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三中 結果共350筆

  • 【今日熱搜】馬英九/張忠謀/蔡正元/余文樂/聯電法說會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馬英九」。針對台北地方法院今日宣判前總統馬英九賤賣三中案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目前司法程序為一審判決,尊重台北地檢署提起上訴的權力,民進黨也認為三中案疑點未明,國民黨內部也有各種質疑,有必要讓社會大眾瞭解真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7 21:24
  • 三中案纏身15年!檢方起訴6人 前總統馬英九一審無罪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賤賣「三中」,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27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馬英九等五人無罪,唯一有罪的,是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和商業會計法,各判三年半,以及六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1/10/27 21:00
  • 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無罪 民進黨:不能改變賤賣黨產事實

    針對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宣判馬英九前總統賤賣三中案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目前司法程序為一審判決,尊重台北地檢署提起上訴的權力,民進黨也認為三中案疑點未明,國民黨內部也有各種質疑,有必要讓社會大眾瞭解真相。
    2021/10/27 15:38
  • 球鞋穿到開口笑「一補再補」 陳以信PO照力挺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在國民黨主席任內,賤賣三中(中視、中廣、中影)和舊中央黨部,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一審宣判無罪,可上訴。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判決出爐前,以自己近距離觀察為例,表示馬英九是他見過最清廉的人,「因為我不相信,一個貪得無厭的人,會穿一雙補了再補的破鞋。」
    2021/10/27 14:25
  • 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無罪 柯建銘:大悲無淚、大嘆無聲

    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三中案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27日判決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無罪。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大悲無淚、大嘆無聲」,籲請檢方務必上訴到底,以昭司法公信。
    2021/10/27 14:20
  • 不只三中案!盤點馬英九涉4大弊案 最終均全身而退

    前總統馬英九2016年卸任後,官司接踵而至,其中最受矚目的「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造成國民黨損害72.9億元,台北地院今(27)日一審宣判無罪。而細數馬英九捲入的重大弊案,包括特別費案、洩密案、太陽花學運驅離案及大巨蛋圖利案等,均獲判無罪,如今「三中案」後續審判是否也能安全過關,受外界高度關注。
    2021/10/27 12:59
  • 馬英九涉「三中案」獲判無罪 全案大事記總整理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涉及三中案被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無罪,前中影董事長蔡正元3年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10/27 12:50
  • 蔡正元涉侵佔中影財產  北院判有罪關3年半

    台北地院審理「三中案」歷時3年多,今(27)日上午一審宣判,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中投前董事長張哲琛、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涉特別背信、非常規交易罪,做出無罪判決,至於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判刑3年6月、商業會計法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另妻子洪菱霙、岳父洪信行無罪,可上訴,犯罪所得2億8032萬餘元沒收。
    2021/10/27 11:38
  • 快訊/國民黨三中案一審宣判 馬英九獲判無罪

    國民黨三中交易案,前總統馬英九被指控違反證交法等罪,案件歷經三年多的審理,馬英九每次開庭都到,今天上午一審宣判,包含馬英九、張哲琛、汪海清等五人都獲判無罪,不過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判刑三年六月,商業會計法的部分判刑六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10/27 11:19
  • 「三中案」獲判無罪 馬英九:外界看清蔡政府追殺伎倆

    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涉「三中案」判決無罪,馬辦隨後透過新聞稿表示,「非常欣慰,也感謝司法公正,還他清白。」 馬辦表示,馬英九在政壇多年,一向清廉自持,無論任何立場的民眾,甚至政治上的對手,都肯定他的操守,這個判決符合國人認知,強烈呼籲國人應看清蔡政府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追殺的伎倆,未來不管是年底的公投、2022年或2024年選舉,用人民的力量讓「東廠」下架。
    2021/10/27 11:16
  • 馬英九涉「三中案」 台北地院宣判無罪

    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歷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被依《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院歷時3年多審理,今(27)日上午11點出面說明,宣判馬英九、汪海清、張哲琛等人一審無罪。
    2021/10/27 11:03
  • 馬英九遭指賤賣三中!北院今宣判 全案始末看過來

    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歷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被依《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院歷時3年多審理,將於今(27)日上午11點宣判。
    2021/10/27 09:44
  • 馬英九涉「三中案」今早宣判! 被起訴原因一次看

    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三中案遭起訴,一審台北地方法院8月開庭辯論時,馬英九庭上說沒有犯罪,檢方則指馬英九犯後態度不佳,應從重量刑,全案辯論終結,將於27日上午11時宣判。
    2021/10/27 08:55
  • 駁主導張亞中送考紀會案 朱立倫:有證據就永遠退出政壇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18)日下午4點進行最後辯論會,4位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再度同台較勁,出席網路直播辯論會《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朱立倫在政見發表時表示,對於上週三中常會政見發表後先離席一事致歉,另外張亞中同志被送至考紀會事件,有人指涉是他主導,朱立倫說出重話,「如果有任何證據指涉朱立倫主導這件事,我永遠退出政壇」。
    2021/09/18 17:14
  • 朱立倫政見會「早退」釀風波 蔣根煌:勿刻意放大操作

    國民黨上週三中常會舉辦政見發表會,邀請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卓伯源4位黨主席候選人與會,不過,朱立倫在第一階段發表政見時並未進場,而是和媒體寒暄,第二階段回應中常委提問時,更先行離席,遭到張亞中批評不尊重其他候選人。對此,會議主席蔣根煌昨天深夜發出聲明,強調朱立倫事前曾告知會先行離開,也取得他的同意,一切符合會議程序。
    2021/09/12 10:00
  • 準備好了!蔡英文已預約高端疫苗接種 8/23首日施打

    今(16)日開始,第六輪疫苗接種,開放民眾預約施打高端疫苗,而先前就已經上網登記意願的總統蔡英文,也在下午於臉書表示,「已經上網完成高端疫苗的預約,下週一(8/23)將會前往預約地點接種。」蔡英文更強調,這一輪的疫苗預約接種,預計會提供超過60萬劑國產高端疫苗,並提醒36歲以上、意願登記時有勾選高端疫苗的民眾,可以在週三中午十二點前預約接種。下週一就會開始施打。
    2021/08/16 16:58
  • 三中案10/27一審宣判!檢嗆犯後態度不佳 馬:對清白有信心

    前總統馬英九打了三年官司的三中案,今年10/27將要一審宣判,昨天(08/10)開庭時,檢察官就批評馬英九犯後態度不佳,要求法官從重量刑,還要沒收不法所得,不過馬英九今天(08/11)受訪時說,他對自己的清白有信心。
    2021/08/11 19:28
  • 週三起高壓增強 天氣穩定炎熱

    週三高壓增強,天氣穩定炎熱;週三中部以北午後有雨,東南部零星雨;週四至週日晴朗炎熱,留意紫外線強。
    2021/07/06 18:33
  • 馬英九初六就跑法院 韓國瑜怒譙蔡「無恥到沒底線」

    農曆春節才剛結束,民眾正準備開工之際,前總統馬英九卻在大年初六(17日)就得為「三中案」出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8)日深夜突以「被置之死地的台灣民主」為題,發文痛批總統蔡英文政治追殺前總統馬英九,給他安上數百個罪名,痛譙民進黨「無恥到沒有底線」。
    2021/02/19 07:45
  • 趙少康喊選總統! 國民黨:樂見黨員積極

    趙少康宣布要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黨中央表示,樂見黨員積極態度。至於也被點名是藍營2024人選的朱立倫,辦公室則不回應。只是趙少康多年沒參與選舉,齊民意基礎,以及黨產官司三中案,現在也被外界認為,是參選的幾大挑戰。
    2021/02/08 20:09
  • 綠喊因「三中、中廣」返藍! 趙少康嗆:政治追殺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也引起民進黨的關注,黨秘書長林錫耀昨天(4日)在中常會上,就認為趙少康這個時間點回去,動機值得注意,甚至也提到正在進行審理的「三中案」和「中廣案」,而趙少康覺得是在恐嚇政治追殺!
    2021/02/04 19:50
  • 綠喊因「三中、中廣」返藍! 趙少康嗆:政治追殺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也引起民進黨的關注,黨秘書長林錫耀昨天(4日)在中常會上,就認為趙少康這個時間點回去,動機值得注意,甚至也提到正在進行審理的「三中案」和「中廣案」,而趙少康覺得是在恐嚇政治追殺!
    2021/02/04 13:28
  • 趙少康回藍營救黨 馬英九聽到消息「笑了」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召開記者會,坦承睽違28年重返國民黨,希望為改變台灣政治現況。前總統馬英九今前往台北地院出庭,聽聞趙回藍營一事,他並未作聲,僅微微露出笑容。
    2021/02/01 11:30
  • 開放萊豬總統下台 馬英九嗆蔡英文:妳8年前說過

    「三中案」今(28)日在台北地院開庭,前總統馬英九出庭,現場媒體詢問他對於日前民進黨在立院通過9項萊豬相關行政命令,國內將開放進口萊豬的看法。對此馬英九回應,他強調「開放萊豬,總統下台」,這是蔡英文總統在8年前的主張,「我只是把它重覆一遍,提醒她的注意而已」。
    2020/12/28 17:22
  • 台版「小神盾」曝光! 搭載3組垂直發射系統

    台船公司法說會上,曝光了海軍新型艦艇的狀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船上配置了3組飛彈垂直發射系統,和4套斜式發射箱,這些都是我國現役軍艦上沒有的,未來若成功量產,將逐步汰換現役的三中巡航艦。
    2020/12/04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