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三中 結果共350筆

  • 有片/安倍晉三驚傳中彈瞬間倒地! 現場新影片震撼曝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傳出在街頭演講遭到不名人士槍擊,受傷後立即送醫急救。包括《NHK》等日本媒體多家報導「安倍心肺停止」。現場槍擊畫面曝光。
    2022/07/08 14:38
  • 安倍中槍避險資金湧入 日圓匯率一度急升至135.32

    受到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中彈消息影響,避險資金一度湧入日圓,日圓今天盤中一度從1美元兌換136.14日圓,快速升值至135.32,升值幅度一度達0.6%;目前在135.5左右。
    2022/07/08 14:24
  • 安倍晉三中彈 李登輝基金會:祈願他早日脫離險境

    日本前首相、現任日本第一大派閥「安倍派」會長安倍晉三,今(8日)在奈良助選演講過程中,胸口中彈,倒地流血、意識不清,甚至心肺停止,緊急送醫治療。對此,前總統李登輝基金會今表示,譴責暴力,祈願安倍晉三前首相早日脫離險境。
    2022/07/08 14:17
  • 安倍晉三中彈!槍手「身後埋伏」畫面曝 裝聽演講還拍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於奈良市街頭演講時,突遭槍擊中胸部倒地,42歲嫌犯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當場被逮,據悉他的身分為日本前海上自衛隊員,而從推特流傳影片可見,當安倍在進行演講時,山上徹也就站在後方埋伏,期間不斷東張西望,還跟著現場民眾一起拍手。
    2022/07/08 13:58
  • 「台灣摯友」安倍晉三中彈 蔡英文震驚:盼儘速脫離險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於奈良市街頭演講時,突遭可疑男子開槍擊中胸部,呈現心肺停止狀態,目前仍在搶救中。對此,總統蔡英文稍早發聲,表示安倍晉三不僅是自己的好朋友,更是台灣最堅定的摯友,長年以來力挺台灣,希望他能儘速脫離險境。
    2022/07/08 12:51
  • 安倍晉三中槍倒地!避險資金湧入 日圓兌美元急升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於在奈良市演講中槍,當場心肺停止緊急送醫。消息曝光後,避險資金湧入日圓,今日盤中急速升值,兌美元一度升值0.49%至135.34日圓。
    2022/07/08 12:15
  • 安倍晉三中彈倒地 謝長廷曝直升機急送醫:已致電家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左右,在奈良市街頭發表街頭政治演說時,遭一名男子從背後襲擊,據悉安倍胸部中彈倒地,失去意識送醫。對此,我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在臉書撰文表示,已致電其家屬表達關切和慰問之意,並持續密切關注事態發展。
    2022/07/08 12:04
  • 日前首相安倍晉三中彈倒地 震撼畫面曝「衣領沾滿血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於奈良市演講中彈,心肺停止立即送醫搶救。而如今安倍晉三中槍倒地畫面也跟著曝光,清楚可見安倍的衣服上有明顯血跡。
    2022/07/08 11:41
  • 與沈慧虹組「智慧連線」 林智堅:代理人選出爐就請辭

    民進黨上周三中執會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戰桃園與新竹市,不過林智堅當時確診,以視訊方式參加記者會。林智堅、沈慧虹今(27)日參加活動,首度在被徵召後公開同框,林智堅表示,「智慧連線」其實在新竹市政團隊已久,未來會在桃竹選戰再次桃竹實現,希望能藉由「智慧連線、桃竹實現」,讓桃竹的生活都可以更好,讓台灣更好。
    2022/06/27 16:32
  • 藍營高雄市長兩份民調曝光 柯志恩和這位韓系大將居首

    國民黨佈局高雄市長人選,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可望出線,並在下週三中常會上通過提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22)日被問到提名問題時指出,黨中央有做兩份內參民調,分別是委託十方、全方位兩家民調公司,時間都是在6月份,兩份民調排名第一者,分別為柯志恩、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
    2022/06/22 15:11
  • 高雄戰將確定! 國民黨將提名柯志恩出馬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底定,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天南下與黨籍議員座談,在見過黨籍議員深談後,地方也認同柯志恩參選,據悉,黨中央預計下周三中常會正式提名通過人選。
    2022/06/21 09:2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分析氣候巨變下的「永續台灣夢」

    長期深耕國際新聞的TVBS,提供多元角度的內容,除了跟國際重要媒體,美國ABC、日本TBS合作外,著眼於《天下雜誌》對國際趨勢報導兼具深度及廣度,從6月15日起,再次攜手跨界合作,於TVBS 56頻道每月隔週週三中午12點半,《FOCUS世界新聞》追蹤第一線時間,首度與《天下雜誌》視訊連線,邀請天下雜誌資深記者針對當期封面故事及熱議專題,與主持人進行討論。透過深度合作模式,成為共享國際新聞觀點的重要夥伴。操盤TVBS國際新聞發展戰略的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與《天下雜誌》在國際新聞議題角度共同策劃,不但能讓多元的台灣觀點被世界看見,在《FOCUS世界新聞》的閱聽眾,經由各式專題多層次的觀點,對新聞事件瞭解能夠更加透徹。」
    2022/06/16 09:1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分析氣候巨變下的「永續台灣夢」

    長期深耕國際新聞的TVBS,提供多元角度的內容,除了跟國際重要媒體,美國ABC、日本TBS合作外,著眼於《天下雜誌》對國際趨勢報導兼具深度及廣度,從6月15日起,再次攜手跨界合作,於TVBS 56頻道每月隔週週三中午12點半,《FOCUS世界新聞》追蹤第一線時間,首度與《天下雜誌》視訊連線,邀請天下雜誌資深記者針對當期封面故事及熱議專題,與主持人進行討論。透過深度合作模式,成為共享國際新聞觀點的重要夥伴。操盤TVBS國際新聞發展戰略的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與《天下雜誌》在國際新聞議題角度共同策劃,不但能讓多元的台灣觀點被世界看見,在《FOCUS世界新聞》的閱聽眾,經由各式專題多層次的觀點,對新聞事件瞭解能夠更加透徹。」
    2022/06/16 06:38
  • 徐耀昌、劉政鴻背書支持 國民黨徵召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今(30)日下午開會討論,就苗栗縣縣長選舉候選人人選徵詢協調結果廣泛交換意見,經審慎評估及研議,決議建議徵召現任立法委員徐志榮參選。據悉,提名預計在本週三中常會上完成。
    2022/05/30 18:28
  • 「三中案」二審首開庭 馬英九再度否認犯罪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涉嫌以低價出脫三中(中視、中廣、中影)」以及舊黨部大樓,馬英九等5人一審獲判無罪,檢方上訴後,高等法院今日再度傳喚馬英九、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張哲琛則請假未到,馬英九今出庭再次反認犯罪,同案被告汪也否認。
    2022/05/13 17:26
  • 三中案二審首開庭!涉賤賣國民黨黨產 馬英九否認犯罪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涉以低價出脫三中及舊黨部大樓,一審判決無罪,檢方提上訴。二審今天首開庭,馬英九否認犯罪,還說檢方上訴無理由,請求駁回。法官諭知8月11日再開庭。
    2022/05/13 16:56
  • 追殺「曲棍球案」檢察官? 監院挨批侵犯司法

    新任檢察總長邢泰釗上任,提到馬前總統涉及的「三中案」還在二審審理中,質疑有人透過各種手段要影響判決,再次強調檢方起訴的正當性。而監察院上周二度彈劾,承辦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陳隆翔,被質疑是政治追殺,邢泰釗力挺檢察官,將組專案小組來協助。
    2022/05/10 13:27
  • 三中案等遭疑立場偏頗 邢泰釗:謠言止於智者

    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從三中案等來看,獲同意任檢察總長的邢泰釗政治立場偏頗;邢泰釗今天回應說,謠言止於智者,並建議自述政治迫害的三中案被告應把錄音帶公開,供外界評判。
    2022/04/26 14:11
  • 三中案二審 蔡正元出庭:力爭清白比生命更重要

    前立委蔡正元被控三中案侵占阿波羅公司資產等,一審遭判3年半及6月。二審今天開庭,蔡說,沒犯罪,不想帶罪入棺,力爭清白比生命更重要,所涉非重罪,應無延長限制出境必要。
    2022/01/25 11:57
  • 南韓高鐵出軌爆火花  玻璃「蜘蛛網狀」乘客嚇壞

    南韓高鐵KTX,週三中午發生列車脫軌意外。原來當列車行經隧道時,鐵軌上竟然有施工單位遺留下的鋼製零件,導致列車第四節車廂脫軌。這起意外,造成7名乘客受傷。還有乘客紀錄下列車撞擊零件時,引發的大量火花,畫面非常驚險。
    2022/01/06 15:33
  • 北檢上訴「三中案」 馬英九:政治辦案到底

    前總統馬英九涉賤賣國民黨產的「三中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無罪,台北地檢署今(10)日提起上訴。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應,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無罪,判決書羅列至少20項無罪理由,北檢仍執意上訴,顯然就是要政治辦案到底,國人應看清蔡政府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追殺的伎倆,在下周的公投用人民力量把指揮「東廠」辦案的政府下架。
    2021/12/10 17:05
  • 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獲判無罪 北檢不服提上訴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被控以低價及非常規交易方式出脫三中及舊黨部大樓案,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檢察官舉證不足,判決無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提起上訴。
    2021/12/10 15:29
  • 公投較勁!總統、朱立倫齊上一線 信心喊話

    公民投票倒數10天,國民黨、民進黨全力拚宣傳,民進黨下周三中常會將移師高雄舉辦,要催出南部鐵票,而國民黨則是規劃星火燎原計畫,公投前一天主席率領大家睡在凱道上,會號召支持者一起開啟手機燈光,照亮民意。
    2021/12/08 19:26
  • 人人影視侵權案主嫌判刑3年半 官方:不會再重啟了

    中國大陸知名盜版影音平台「人人影視字幕組」今年2月因侵權被查,14名成員被捕。上海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昨天判處主嫌有期徒刑3年半,罰款人民幣150萬(約合新台幣653萬元)。
    2021/11/23 12:13
  • 三中案馬英九一審無罪!傳北檢已做好上訴準備 16字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遭北檢認定,在三中交易案及舊黨部大樓案中,涉嫌以低價及非常規交易方式,出脫具不當取得爭議的黨產,造成國民黨損失72億多元的,馬英九被依證券交易法的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背信等罪起訴,不過經過三年多審理,昨(27)日台北地院作出一審判決,判馬英九等人無罪,而北檢是否還會提出上訴,僅簡單表示「待收到法院判決書再行審慎研議辦理」。
    2021/10/2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