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七期 結果共328筆

  • 主臥玻璃遭槍擊!七期2豪宅住戶疑有糾紛

    台中七期有豪宅女住戶,8日晚上聽到有槍聲,到房內查看發現玻璃上有彈孔,懷疑是因為先前有跟對面大樓住戶,發生爭執的關係,警方鑑識小組到現場,沒有發現彈殼,排除是火藥子彈造成。
    2021/08/10 13:57
  • 迷你轎車撞翻小貨車! 疑女駕駛違反號誌

    台中七期在2日下午,一位女駕駛開著小型轎車,在路口處疑似違反號誌,撞上一輛小貨車,結果撞擊力道太大,貨車被撞到失控翻車,所幸沒人受傷。
    2021/07/03 18:14
  • 專挑台中七期、大里豪宅 「便宜租」吸客上當

    細查李姓嫌犯,專門鎖定台中七期、大里一帶的短租豪宅,方便短時間內退租落跑,以七期來說,李姓嫌犯喊出訂金加2個月押金只要先付3萬,就可以承租豪宅,比行情低,藉此吸引租客;警方表示25歲李姓男子,以詐騙為業,除了租屋詐騙,也和太太從事網購詐騙。
    2021/05/06 20:23
  • VW全新千坪展間進駐七期重劃區! 南台中福斯粉更便利

    Volkswagen已於台灣深耕近60年,除了在地化產品導入重點新車之外,同步強化消費者的品牌體驗,兼具軟硬體使用感受,先行以11處位置帶來New Volkswagen展示中心全新風貌,其中台灣福斯汽車聯手旗下經銷商:太古汽車集團,重金打造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正式開幕,採全新樣貌的品牌識別,內部空間色彩豐富且深具活力,融貫了人性化及數位化的設計,提供所有消費者和車主最優質品牌服務。
    2021/05/01 15:17
  • 七期被超越! 水湳標售成交價「每坪280萬」

    台中七期的土地標售價格,最近被水湳給超越,有建設公司花了72億,每坪280萬元買下中央公園旁土地,主要是看準周遭未來的商機,除了今年將完工的中台灣電影中心,還有綠美圖跟水湳國際會展中心也都在這裡。
    2021/04/11 21:38
  • 公園遛馬!台中劍道館主 歌劇院前曬駿馬

    台中有飼主牽著馬匹,到七期附近的公園遛馬,附近豪宅、百貨公司林立,引起不少人側目,實際找到飼主,本身是劍道館館主,但建設局認定馬不是寵物,因為容易不安,加上體型、活動範圍大,會影響其他人,禁止馬進入公園,甚至累犯會開罰2至6千元,但動保處認定馬也可以是寵物,兩邊互相矛盾。
    2021/03/22 13:36
  • 成本飆漲!機車下半年喊漲4千 均價恐破7萬

    機車是台灣眾必備交通工具,但受到原物料價格飆漲,業者預估,今年下半年機車平均售價最多會漲4000元,讓機車均價站上7萬元大關,創歷史新高,但是否反而讓電動車受惠,業者則認為還得觀察,環保局也拍板,明年取消七期燃油機車補助,讓業者預估今年年底會有一波購車潮。
    2021/03/22 13:14
  • 快訊/最高九千元 桃園機車汰換新補助草案出爐

    桃園市電動機車市佔率全台之冠,而今年度的補助機車汰舊換新補助草案研擬出爐,換購電動機車最高補助9千元,這與去年相同,換購七期機車部分則從9千元降至3千元,不過今年補助數項,是各一萬輛,桃園市環保局強調,補助還是以全台最高為目標,而草案預計下周送市政會議討論。
    2021/02/20 16:23
  • 七期百貨外排隊等停車 不給插隊「尬到底」

    過年期間,台中七期兩家百貨公司湧入人潮,而在春節這幾天,百貨公司外,車子多到要圍繞兩家百貨公司一圈,排隊等著停車,但有駕駛發現,有人不排隊想插隊,看不下去,緊緊黏著前車,對方猛按喇叭,他們也不放行!
    2021/02/16 13:02
  • 外送剉冰到豪宅!誤停迎賓道 槓保全遭辱罵

    台中一名外送員去年底外送一碗剉冰到台中七期附近豪宅,但他不知道大樓有設置外送臨停區,直接騎上迎賓道,加上他沒有脫安全帽,遭到保全阻擋,結果雙方起衝突,過程中保全對外送員飆罵髒話,甚至作勢打人,最後員警到場後,保全才道歉,外送員也打消提告念頭,只是外送員認為,職業不分貴賤,希望能互相尊重,大樓管理公司表示,該名保全已經調離大門崗位,會加強情緒管理。
    2021/02/04 13:12
  • 紳士旗艦Fiddle DX亮相 搭載三零科技CBS 2.0/ABS車型同步到位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騎乘的浪漫嚮往,SYM於1/13發表主打紳士質感的Fiddle DX 150。除了延續該車係一貫優雅風格之外,同時也搭載全新省油科技與CBS2.0/ABS等煞車輔助,帶來更勝以往的騎乘感受。七期Fiddle DX 150 CBS2.0版建議售價為89,800元;ABS建議售價為94,800元。
    2021/01/14 07:59
  • 台中七期排水溝內發現1男屍 疑為竊盜通緝犯

    台中市某有線電視工程人員今天在七期重劃區朝富路旁排水溝內整理電纜時,發現1具男子遺體,警方查出,死者疑為蘇姓竊盜通緝犯,但死者身分與死因仍待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釐清。
    2020/12/24 17:11
  • 「45歲男通緝犯」陳屍台中豪宅水溝 工人掀蓋見蛆嚇呆

    台中西屯區一處七期豪宅附近稍早發現一具男性遺體,一名工人於人行道排水溝進行作業時,突聞到陣陣惡臭,打開蓋子後竟發現裡面有一具男性遺體且已長蛆,據悉男子為45歲通緝犯,目前正聯繫家屬釐清死因。
    2020/12/24 12:53
  • 快訊/台中七期豪宅前水溝 「驚見45歲男性遺體」

     台中七期豪宅前,發現一具男性遺體,45歲男子陳屍在人行道的排水溝內,上午11點多時,被纜線工人發現,據了解水溝寬度不到50公分,深度不到100公分,男子臉部朝上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目前仍在現場釐清死因。
    2020/12/24 12:26
  • 七期豪宅15億土地公廟 最早是這「石頭堆」

    台中七期有一座土地公廟,現在的土地價值換算下來將近15億元,大約五十年前才蓋好的廟宇,最早以前其實只是稻田邊的一顆大石頭,後來有人種了三棵榕樹,物換星移,當地經過土地重劃,蓋了不少高樓大廈,還成了豪宅區,但為了保留老樹,土地公廟並沒有跟著墊高或移走,因此就在豪宅區出現了這、一處凹地土地公,這裡也被形容像是另類的聚寶盆!
    2020/12/21 19:23
  • 經貿園區、中央公園「建設利多」 房價走高

    台中市的中央公園,占地67公頃,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大兩倍以上,園區內除了有許多互動措施,還有上萬棵的喬木,不過公園開幕後也將是周邊房價的大利多,附近現在還是一大片重劃空地,政府的公有土地還沒釋出,但如果以景觀第一排來看,民間私有土地的部分,每坪最高已經賣到240萬元,未來建商推案價格,一坪恐怕超過六十萬,不輸七期房價!
    2020/12/05 20:15
  • 台中女騎車外套捲進風扇 失控飛撞千萬法拉利

    台中市吳姓女子今(10)日反穿外套騎車,行經西屯區七期辦公大樓附近,不料衣角勾住散熱風扇,當場失控衝撞價值1500萬元的超跑法拉利,造成車身輕微毀損,初估維修費90萬元起跳。
    2020/11/10 21:23
  • 快訊/補助舊機車換購釀熱潮! 環署挨轟「無助減碳」

    環保署今年首度補助老舊機車換購七期燃油機車,金額比照電動機車,造成七期油車換購熱潮,截至11/9最新統計,七期油車補助數量是電動機車的五倍以上,立委批評錯誤補助怎麼反變出現一大堆燃油機車,讓電動機車年增率倒退五成二,無助空汙及減碳工作。
    2020/11/10 09:39
  • 呵護你的腰 「高把」UK450、七期雲豹223H對大叔最友善!

    近期因入手門檻不高的Honda H’Ness CB350在海外上市,也順勢讓Hartford哈特佛家族的UK450被車友拿出來討論,由於造型也承襲復古車風格,且同樣具備售價優勢,兩者特色及路線相近,都是中量級復古重機的好選擇;而哈特佛在今年五月也推出了售價15.8萬元的「高把」版UK450,讓許多車友都重新關注回這家少數堅守檔車市場的國產品牌。
    2020/10/30 19:00
  • 「還沒有建照」就完售? 網po七期這建案搶翻

    資金回流,但台中房市這麼熱嗎?台中七期一處建案,不只還沒開始蓋,甚至都還沒領到「建照」,網路上卻傳出已經開放潛銷,還有民眾漏夜排隊,甚至三個人就下訂預約了464戶,但對此,建商發出聲明,強調只有讓代銷公司留下客戶資料,沒有銷售行為!如果他們跟客戶收費,也會要求立刻辦理退還。
    2020/10/27 20:05
  • 七期撞700萬瑪莎拉蒂!轎車毀 女副駕受困

    台中七期在凌晨發生車禍,一輛要價700萬的馬莎拉蒂休旅車,準備回家的路上,跟一輛轎車相撞,轎車車頭全毀,一名女子還受困在副駕駛座,疑似是閃燈路口,沒有停等跟減速引發的事故。
    2020/10/23 12:51
  • 減碳大轉彎! 「2035年禁售燃油機車」急煞車

    節能減碳是世界趨勢,但原本行政院拍板,「2035年禁售燃油機車」政策,不到一年,卻因為產業壓力下喊卡,政策大轉彎,甚至訂下「油電併行」同樣補助七期燃油車,讓不少環保團體憂心,這樣恐怕不僅減碳成效不彰,還是走回頭路。
    2020/10/02 23:10
  • 台中富豪都回來了! 頂級餐廳、豪宅市場熱絡

    台中富豪歸隊!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加上疫情,不少台商將產業移轉,返鄉置產,這也讓原本中小企業多的中部,市場瞬間熱絡,不只在豪宅區林立的七期重劃區,整個大台中房市也跟著上漲,尤其在年底將通車的捷運綠線周邊,房市也很熱絡,也順勢帶動生活娛樂蓬勃發展,像是不少頂級餐廳紛紛進駐,搶攻這一波熱潮。
    2020/09/21 23:22
  • 開箱!賞七期上億豪宅 森林門面隱身於市

    美中貿易戰影響,資金回流台灣,加上利率不斷下探,讓高資產族群布局不動產,尤其台中房產交易熱絡,上億元的頂級豪宅10天就有11筆實價登錄,不只豪宅,因為建設和交通議題,也讓台中的自住購屋量大增,房仲也重啟一波開業熱潮!
    2020/09/15 19:16
  • 路塌牆裂屋傾斜 住戶控彰基工程已4次路塌

    彰化基督教醫院,七期院區施工工程,旁邊緊鄰的巷子內,晚間發生路面塌陷,造成工人不慎掉落,院方連夜灌漿補強,但附近住戶抱怨,自從工程開始動工後,就陸續發生四次塌陷事件,鄰近的民宅牆面因此裂開,就連房屋也開始傾斜,不但保特瓶都會滾到同一個方向,就連紗門關上都會自動打開。
    2020/09/06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