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七月 結果共1,936筆

  • 鬼月刺青胸口閃過鬼臉!她驚喊:有種出來 秒浮現「睜眼緊盯」

    其實無論是否處於農曆七月期間,在民俗信仰中「觸怒/招惹好兄弟」的事件也是時有所聞,儘管鬼神之說信者恆信,但大多數人依舊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以示尊重;馬來西亞一名女刺青師分享,自己在完成顧客位於胸口的圖案後,照例拍照留存,沒想到卻意外「拍到靈動畫面」讓她錯愕到不行,也進一步表示自己平常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P圖造假。
    2023/08/23 10:29
  • 福容徠旅插旗水里!五十年來首家新飯店 試營運只要1499元起 體驗小鎮散策

    「福容大飯店」旗下的新品牌「福容徠旅」高雄店七月初才剛與IKEA企業業務合作,打造獨具特色的鯊鯊房,限量發售,造成搶購風潮。緊接著新品牌的第二家飯店「福容徠旅水里」,也宣布8月24日正式試營運,官網與各大訂房平台同步上線。
    2023/08/23 10:00
  • 男星農曆七月撞見「一群人穿長袍扛轎」 陰森場景如「鬼結婚」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亦正亦邪的「蔡振翔」,劇中為了奪集團財產做出許多傷害岳父跟老婆的事,讓他收到不少觀眾謾罵,有網友氣喊:「本來只是討厭振翔,現在連你本人都討厭了!」曾子益本來覺得被人身攻擊,卻又感覺像演活反派的肯定,在路上被認出的機會也大增,觀眾都忍不住說「你真的太壞了!」讓他很享受這種被罵又像被讚美的矛盾心情。
    2023/08/23 07:00
  • 這是可以用的錢拿「符咒、冥紙」買檸檬愛玉 女店員嚇壞 

    高雄一家甜品店,快打烊時遇到女客人買飲料,結帳時竟然拿出冥紙、符咒要付款,還頻頻拜託,說她「真的很想喝、這是可以用的錢」,店員堅持拒絕後才離開。正值農曆七月,女店員真的嚇壞,業者也調出監視器PO網,希望不要有其他店家受驚嚇。
    2023/08/22 18:42
  • 農曆7月易被「鬼壓床」?醫揭與自律神經失調有關 2族群易發生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異於平常的情形容易被解讀成靈異事件。在科技廠輪班的小李(化名),最近時常在半夢半醒間動彈不得,明明有意識但身體卻動彈不得,很擔心會不會是「鬼壓床」?更害怕有「不乾淨的東西」上身!
    2023/08/22 15:58
  • 盤點7大台灣鬼怪 遇到「黃色雨衣」千萬不要跟祂走

    農曆七月到了,總是有很多毛骨悚然的鬼故事紛紛出籠。《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台灣7大鬼怪傳說,你聽過幾個呢?讓我們鼓起勇氣,一起看下去吧!如果你有比這些更驚奇的鬼故事,趕快來投稿:https://forms.gle/syeF7z1QhkB3EQ9c6
    2023/08/22 15:41
  • AI助豬哥亮跨時空合體女兒 粉絲盼開拍《大尾鱸鰻3》

    歌手謝金晶日前應手遊業者和遠科技集團邀約,擔任「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推廣大使,並透過AI科技和父親豬哥亮跨時空合體拍攝廣告,由於適逢農曆七月,豬哥亮活靈活現地在片中與兒女互動,廣告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豬哥亮復活了,甚至還敲碗大尾鱸鰻可以開拍第三集了!
    2023/08/22 15:36
  • 4生肖好運到!七夕到中元節「備2物」 狠甩小人、衰事

    農曆7月本就有許多禁忌,加上今年適逢2023年癸卯年,60年一次的「黑兔年」,被稱為「最兇鬼月」,讓民眾心驚驚!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點名4生肖「兔、雞、牛、馬」,在接下來七夕到中元期間,是擺脫衰運的絕佳時機,同時曝光轉運方法。
    2023/08/22 12:29
  • 鬼有多大?她用「這物」揭開好兄弟真實大小 網:可以不用怕了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有信仰的民眾除了在生活上更加的警惕,也有民眾為此感到非常的害怕。對此,就有專家利用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曝光鬼的實際大小,原來只有巴掌大或者更小,因為是能量體,想要嚇人才會膨脹,否則平常都是小小一隻。
    2023/08/21 18:54
  • 近4年第7起墜橋!男陳屍橋聳雲天園區排水溝 鄉親不安

    南投縣今(21)日凌晨1時許發生民眾墜橋事故,24歲周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國道6號西行線交流道匝道,卻將車子停在國姓交流道旁,高公局監視系統發現有車輛久留,隨即通知員警到場了解,未料卻發現周男倒臥橋聳雲天園區內的排水溝,明顯死亡,據悉,這已經是近4年第7起發生在國道6號相同路段的疑似墜橋身亡案件,由於正值農曆七月敏感時刻,讓不少鄉親有些不安。
    2023/08/21 17:30
  • 能吃還能拜!全聯驚現「七夕神物」 婆媽瘋搶:超有誠意

    明(22)日是農曆七月七日,除了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更是床母生日,不少長輩都會在這一天準備雞腿、油飯祭拜床母,祈求寶寶健康長大。一名網友就分享,在全聯意外發現一款油飯,不僅物美價廉,味道也很不錯,貼文曝光後,引來婆媽暴動。
    2023/08/21 17:30
  • 威力彩飆3.2億!4生肖「鬼月偏財運」旺炸 下班快去買

    農曆七月剛開始,這段期間除了是禁忌特多的鬼月之外,其實也是機遇與財富之月,塔羅命理老師艾菲爾就提到,農曆七月有四生肖偏財運來臨,不但努力將得到回報,財源滾滾來,還能趁著這股向上的能量,一舉提升經濟狀況,更創造更美好未來。而威力彩也已經連槓16期,今晚頭獎上看3.2億,想試試手氣的人,下班也趕快手刀去買張彩券!
    2023/08/21 16:23
  • 大咖女星爆「餵血養小鬼」遭反噬!住豪宅慘離婚超淒涼 身分線索曝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式各樣禁忌、傳說讓民眾心驚驚,許多節目也會趁此談論相關話題,營造詭異氛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一名大咖女星因為「養小鬼」,害的自己遭反噬,下場相當悽慘。
    2023/08/21 15:34
  • 農曆七月房市淡季?數據打臉「不減反增」 專家揭1關鍵原因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曾調查看房購屋10大注意事項,前三名分別是「避開搬家入厝、迴避開工動土裝潢、不要在屋內吹口哨」等。在傳統上該月份也被視為房市淡季。
    2023/08/21 13:37
  • 蕾菈產後一個月狀態驚人!上圍超透全看光 親曝體重:出道最胖

    人氣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日常美照,人氣超高,Instagram上更擁有超過125萬名粉絲。七月時迎來二寶,近期PO出一系列美照,讓不少網友都不敢相信,這是產後一個月多的體態!
    2023/08/21 10:02
  • 半夜遇爛臉鬼影!愛犬「狂吠衝出」慘消失 她嘆:幫忙擋煞了

    被各種民俗說法、難解之事裹上神秘面紗的農曆七月,總是能掀起對於「靈異體驗」的廣泛討論,儘管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單純視作聽人說書也不失為一種消遣。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曾經的一次撞鬼經歷,透露自己某天深夜造訪台中某公園,卻意外將靈體帶回家,而家中愛犬疑似為了幫自己擋煞「就此人間蒸發」,讓她不禁感嘆這種經驗真的太過滲人,從此更是再也不敢在晚上經過該處。
    2023/08/20 21:10
  • 景氣加打炒房!北市豪宅買氣挫7成 內湖減87%

    今年七月「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後,影響到豪宅市場買氣,根據統計,台北市近兩年豪宅買氣驟減71.3%,尤其內湖區萎縮最多達87.5%,不過看到新北、桃園卻是兩樣情,交易量都有都有微幅上漲,專家分析,是因為有因應「平均地權條例」上路的「上車潮」,不過綜觀整體房市還是偏冷,預計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會回溫。
    2023/08/20 18:16
  • 你愛刷哪張? 國泰、中信、玉山「信用卡數前3名」

    選擇信用卡消費時,你會傾向使用哪些卡片呢?根據今年七月份的信用卡業務統計,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及玉山銀行穩坐發卡量的前三名寶座。
    2023/08/20 12:55
  • 國際分析/烏軍反攻陷入俄三道防線 南部情勢膠著東北部開戰

    七月中旬以來,俄軍在烏克蘭東北方,發動一連串軍事推進,西方軍事觀察家不排除,俄軍是打算在南部戰場上困住烏軍的反攻主力,趁此機會進攻西北部的戰略要地,如果進展順利,還可以攻擊烏克蘭的軍工重鎮哈爾科夫。
    2023/08/19 18:13
  • 無懼最兇鬼月!「4生肖」七夕迎強運 發財、脫魯大絕招曝光

    今年因適逢60年一遇的「黑兔年」,因此農曆7月鬼月恐比往年來得更兇。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就透露,在這「最兇黑兔年」的影響下,其實仍有「龍、虎、牛、馬」4個生肖之人能夠安然度過,尤其在8月22日的七夕情人節前後,將迎接「好兄弟也擋不住」的超強運勢,屆時有望在情場上遇見正緣,也可能碰見重要的貴人。
    2023/08/19 17:46
  • 中元普渡拜什麼? 醫推「7類零食」好吃健康少負擔

    農曆七月又稱為「吉祥月」,習俗上有很多的禁忌。這個月因為要祭拜「好兄弟」,可以準備一些零食餅乾,拜得澎湃讓「好兄弟」開心。營養師也傳授3個挑選祕訣和7種健康好吃的零食。
    2023/08/18 23:58
  • 好心一句「破天機」!女星遭反噬下場悽慘:撞飛斷腿險毀容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式各樣禁忌、傳說讓民眾心慌慌,許多節目也會邀請來賓分享靈異經驗,營造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圍。女星陳宥心近日就分享親身經歷,好心一舉動,沒想到竟為自己帶來厄運。
    2023/08/18 17:5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農曆7月鬼門開-鬼月禁忌您怕嗎?

    農曆7月鬼門開,今年恰逢60年一次的的黑兔年,被命理師封為「最凶鬼月」。而鬼月也被視為最多禁忌的一個月,《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知道眾多鬼月禁忌中,您最忌諱哪些?(8/25 23:59 截止投票)
    2023/08/18 14:50
  • 鬼月說鬼/浮潛聖地驚魂記

    這是我大約10年前所遇到的事,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那次所發生的事情。那年剛放暑假跟同學相約去墾丁玩三天兩夜,旅遊第二天,我們去墾丁後x湖浮潛及玩水上活動。事情發生在玩香蕉船的時候,教練載著我們一個大轉彎,我跟另一個同學一起掉下海裡,突然我被一個莫名的力量往下拉。
    2023/08/18 11:59
  • 普渡犯大忌!好兄弟吃出事「全公司病倒」 專家警告:別亂改

    不少民眾直指「神祕色彩濃厚」的農曆七月已拉開帷幕,除了避免招惹噩運纏身之外,多數公司行號也會擇期祭拜好兄弟,然而「祭拜」總是有許多眉角,一個沒弄好依然可能惹禍上身;命理專家簡少年分享,自己曾有一個創業的朋友,在普渡祭拜完後「全公司都病倒」,將當天的照片傳給簡少年看過之後,才發現竟是多此一舉的行為導致磁場紊亂,進而引發問題。
    2023/08/18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