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七月 結果共1,940筆

  • 「爸媽 我沒錢了」七月鬼來電 退休族被深偽變聲假兒子騙百萬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尤其近年來AI深偽技術(Deepfake)越來越發達,詐團透過換聲、變臉效果以假亂真,也讓不少民眾受騙上當。日前就有2名退休的婦人 及老翁,接獲假親友來電要求金援,2人被變造過的聲音蒙騙,各自匯出164萬、113萬元,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09/06 09:30
  • 慕尼黑車展登場!中國電動車搶鏡 德國廠憂

    德國慕尼黑車展本週登場,電動車自然是各大車廠主力,不過今年還有一大焦點就是中國汽車品牌。七月全球電動車加上油電車銷售,中國的比亞迪拔得頭籌,前五名中國品牌就占了三名,對歐洲市場自然也勢在必得,紛紛推出高級電動車款,讓歐洲車商不敢掉以輕心,致力降低成本,以縮小與中國品牌價差;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則是10年來首次參展。
    2023/09/05 19:52
  • 鬼月進山疑犯煞!她中邪跪地「樹叢間爬竄」 遭壓制痛苦嘶吼

    農曆七月因為披上「鬼神之說」的神秘色彩,往往存在著許多在民俗認知中不該觸碰的禁忌,常見的晚上不吹口哨,避免到山林間、海邊遊玩等,或許都不是沒有原因;僅日馬來西亞一段中邪的恐怖畫面瘋傳,一名女登山客疑似在林中被附身,出陣陣嘶吼之餘,更是當場跪趴在地不斷爬行,力量大到連3名成年男子合力都難以壓制。
    2023/09/05 15:47
  • 鬼門關前這樣拜! 民俗專家:2行業拜「這道菜」最好

    農曆七月「鬼門關」之前,如果還沒普渡,或準備送「好兄弟」歸位,民俗專家廖大乙建議,可準備一桌的葷食料理,其中一定要有一道「空心菜水」,用清水煮熟空心菜,不調味不加油,象徵無所求,請好兄弟飽餐之後離開,廖大乙也指出其中2行業這樣做更好。
    2023/09/05 14:46
  • 高雄44人知名冰店中毒 衛生局重罰36萬元+移送檢方偵辦

    高雄市苓雅區一家剉冰老店在今年七月爆出「食物中毒」事件,導致44人送醫治療,其中一名男童因腎衰竭送進加護病房,現在高雄市衛生局對已針對店家處以新台幣36萬元罰鍰,相關事證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12:01
  •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主角 赴美留學改變人生

    2018年6月,13名泰國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泰北睡美人洞探險受困多天,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當時由於其中一名少年薩姆會說英文,得以和救援隊溝通,也讓他們順利脫困。後來薩姆獲得資助前往美國留學,改變了他的人生,今年七月高中畢業,更與當年的救命恩人重逢,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05 11:50
  • 高雄宮廟颱風天普渡!信徒穿雨衣「狂風暴雨」大吃流水席

    中元普渡是農曆七月重要民俗,不少家庭、廟宇以及公司都會舉行普渡儀式來祈求平安。而在鳳山五甲慈濟宮的普渡活動正好強碰上海葵颱風來襲,雖然(3)日上午沒有什麼風雨,但到了18點後開始「風雲變色」,無奈宴席已經擺好,信徒只能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在狂風暴雨中享用著美味流水席,最後還因為風雨太強,棚子被吹垮作罷。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勇敢稱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水席啊」笑翻一堆人。
    2023/09/04 15:45
  • 鬼月晚上不能做!同事上班剪指甲亂噴 踩禁忌恐「掉魂」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通常長輩們都會再次提醒年輕人,務必比之前更加小心,遵守流傳至今的各種規矩和禁忌,否則將會惹禍上身。對於鬼月禁忌方面,一名網友提到「晚上不能剪指甲」一說,抱怨同事經常無視他人感受在辦公室開剪,因抱持寧可信其有態度,網友深感困擾,同時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4 13:37
  • 澎恰恰突動彈不得狂哭!許效舜救援 命理師預言他4年還清債務

    正值農曆七月,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邀請到靈異節目始祖《玫瑰之夜》的主持人澎恰恰與當時製作人凌志文擔任來賓,兩人還帶來當年「太極峽谷」、「人面魚」和「紅衣小女孩」的靈異照片,把主持人何篤霖和陳亞蘭嚇得花容失色,除此之外,命理老師在看了澎恰恰命盤之後,更鐵口直斷澎恰恰會在4年內還清債務。
    2023/09/03 18:05
  • 影/錢雨從天而降!台南龍君廟大撒「6萬銅板」 信徒嗨翻

    農曆七月鬼門開,依照傳統習俗家家戶戶以及各廟宇都會舉行中元普渡,來「慎終追遠是孝,普渡沉淪是仁」。不過台南龍君廟普渡儀式卻相當特別,竟然在儀式結束後,直接將供品、現金撒向現場等候布施民眾,只見上百信徒齊聚廟前,手拿「撈財工具」搶著接下從天而降的錢雨,堪稱盛況空前。
    2023/09/03 13:51
  • 鬼門關倒數!4生肖到這廟拜拜「財運爆發」 開運方法曝

    令人心驚驚的農曆七月已經過去一半,感覺今年運勢不順的人,可以趁鬼門關前帶伴手禮到萬應公廟拜拜,其中還有4生肖能帶來正、偏財運,千萬別錯過時機了。
    2023/09/03 12:39
  • 颱風接力!「一個半月來4次」 東琉線頻停航、菜價飆漲

    蘇拉颱風前腳剛走,又有中颱海葵報到!往返屏東小琉球的東琉線,從週三以來已經停駛三天,今天(9/2)短暫復航,明天又要開始停航。其實從七月底開始,一個半月總共來了4個颱風,幾乎北中南都有受影響,菜市場菜價也漲不停。
    2023/09/02 20:33
  • 颱風加中元普渡!「賣場撿貨員、外送員」忙翻

    農曆七月來臨,家家戶戶甚至公司行號,中元節幾乎都會普渡。然而,今年的中元普渡遇上颱風,民眾都備了不少貨,而賣場撿貨員和外送員也忙翻天。
    2023/09/02 20:11
  • 專訪尚融「鬼屋演唱會」發想帶恰吉上台 收粉絲私訊反怕爆

    樂壇搭上農曆七月份,呈現驚悚氣氛,不僅黃明志推出新歌「夜霧」MV,有不少恐怖元素,另外創作才子尚融舉辦演唱會,主題是把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集結一起,讓人毛骨悚然,尚融準備大量乾冰還有「鬼娃恰吉」當嘉賓。
    2023/09/02 19:54
  • 農曆七月不能生?孕媽嚇到差點出事 全場批:無知很可怕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路好兄弟會到陽間放風,因此也有不少禁忌。不過,有民眾就抱怨,家裡長輩堅持「農曆七月不能生小孩」,不是一直要他們提早生,不然就是延後出來,感到非常困擾。對此,一票農曆七月寶寶紛紛出來喊,「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我家老一輩的都說7月生的寶寶最聰明」。
    2023/09/02 15:31
  • 中元普渡兼招財!首選12項最佳供品 10食物別上桌:衰整年

    下週三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鬼月期間最重要的活動就是中元普渡,民間會盛大祭拜各路無主的好兄弟,希望祂們飽餐一頓平靜離開,不要擾打人間生活,不過鬼月禁忌非常多,到底該怎麼拜才正確,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整理出12大祭拜好兄弟的食物,不但可以讓好兄弟吃得滿意,還能順便招財求好運,另外不能祭拜的食物和普渡時間也有講究,趕快通通記下來。
    2023/09/02 10:44
  • 勞工開心!新制勞退前七月大賺4136億 平均分紅3.3萬

    勞動部公布勞動基金運用績效,整體勞動基金今年前7月大賺6254.2億元,收益率11.36%,其中新制勞退基金前7月收益數來到4136.1億元,收益率11.24%,以目前有效帳戶約1251萬勞工換算下來,每名勞工有望分紅3.3萬。
    2023/09/01 12:46
  • 萬人緬懷 「淨空老法師文物展」展延至9/5

    緬懷老法師不凡人生經歷,《淨空老法師文物展》七月開展至今,吸引超過三萬人次參觀,多位名人學者都現身參觀,展期將延長至9月5日,讓更多人感受弘法智慧。
    2023/08/30 22:13
  • 七月半商機!假人阿飄鎮守陽明山「鬼店」 板橋冰店應景

    今天(30日)是農曆七月半,不少餐飲業者搭商機,像是陽明山上有景觀餐廳被稱作「鬼店」,佈置滿滿假人阿飄的擺飾,吸引民眾朝聖,另外板橋有冰店,把配料製作成「金童玉女」超應景。
    2023/08/30 20:01
  • 普渡供品吃不完!台電授「3保存神招」 冰箱8分滿最好

    今(30)日農曆七月十五是中元節,家家戶戶、公司行號紛紛獻上澎湃供品,開始進行普渡。對此,台電傳授普渡供品3招收納法,提醒千萬別把冰箱塞得滿滿滿,「8分滿是最剛好的」。
    2023/08/30 19:01
  • 《國際+10分鐘》中國青年失業率高到直接蓋牌 西班牙、希臘更慘為什麼不罵

    中國七月公布的經濟數據中,青年失業率突然消失不見,統計局宣布自八月起不會再公布此數據,原因是統計工作需要不斷完善。由於今年一到六月的青年失業率只增不減,這讓外界不得不懷疑是否是因為數字高到政府面子掛不住,乾脆別說了。但其實有些歐洲國家的青年失業率也頗高,但為什麼沒有被特別點名呢?國際+10分鐘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3/08/30 17:39
  • 鬼月真的別看房!夫妻進門遭嗆「不滾讓你死」 秒嚇到腿軟跪地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不論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有非常多的禁忌需要留意,尤其又以房仲業的「怪事」特別多。對此,房仲業者「瑞奇」就在節目上透露,他過去曾帶著一對夫妻看房,不料男客人卻因為具有靈異體質的關係,竟當場被待在客廳的「好兄弟」警告:「不滾就讓你死。」讓男客人嚇到當場腿軟。
    2023/08/30 17:05
  • 鬼月闖墓地野戰!情侶壞壞一半遭抓包 她淚求別拍:我爸會氣瘋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大部分人都會比之前更加小心,處處留意各種規矩和禁忌,深怕在這個月份惹禍上身,其中包括避免前往荒郊野外探險或玩耍。然而,印尼當地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男女特地在晚上探索墓地,隨後開始野戰起來,還被附近居民抓包、親自處罰他們。
    2023/08/30 11:03
  • 補財庫快趁今天!中元節2吉時「必拜這神明」整年爽躺著數錢

    今(30)日農曆七月十五是中元節,大家除了忙普渡,可別忘了補財庫!民俗專家教戰若是常常破財、損財,自覺無法留住財富,快把握今日吉時,在求財前先補財庫。
    2023/08/30 08:28
  • 重機誤闖汐五高架?後車錄影PO網 引論戰

    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騎上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段,不只騎在內線,變換車道也沒打燈,目前重機能騎的唯一國道路段,只有國三甲,其他都會開罰,統計至今年七月為止,已經有兩千多件機車闖國道,騎士收到罰單。
    2023/08/29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