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七月 結果共1,943筆

  • 3月法國公開賽跟巴黎奧運同場地 戴資穎備戰:把握每次切磋

    最近在三場國際羽球賽事,奪下2冠1亞的戴資穎,3日下午回到故鄉高雄,參加一場趣味的鬥拍賽,而她還跟王齊麟以及藝人Lulu共同組隊,雖然練球過程相當輕鬆,但過完年三月初,就要參加法國公開賽,由於這也是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場地,因此她也提到將會把握,跟對手的每次切磋。
    2024/02/03 18:19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囤房稅2.0」自住稅率1%! 專家:北市不降反升

    「囤房稅2.0」七月上路,全國單一自住稅率,從1.2%降到1%,但台北市目前自住稅率大約0.6%,房產專家就說,新制上路後,北市自住客可能變成「加稅受災戶」,以北投40坪、屋齡25年房屋來說,要多繳3千元,北市府則表示,將審慎評估,研議相關方案。
    2024/01/22 13:08
  • 性感女王拍片太入戲「男主角撞破頭」 外媒讚白靈:招牌肉慾加了瘋狂

    開春最讓人驚嚇的正宗港產鬼片《七月返歸》由「性感女王」白靈及香港天團「MIRROR」Anson Kong主演,上映後廣受好評,不只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衛報》更稱讚白靈表現極佳:「在招牌的肉慾上增添了一些悲劇性和瘋狂的東西!」觀眾走出戲院也難以忘懷:「光看預告就好可怕,在電影院更是全程都不敢放鬆,看完全身痠痛。」甚至有觀眾表示「看到哭出來」。
    2024/01/22 11:26
  • 台諾「二度斷交」!我邦交國僅存12國 總統蔡英文回應了

    諾魯今(15日)宣布與台灣斷交!雙方曾在1980年5月4日建交,然而諾魯2002年七月決定轉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隨後與我國斷交。2005年時,台灣與諾魯共同簽署聯合公報,再次恢復外交關係。如今諾魯二度宣布與我國斷交,等同我國邦交國僅剩下12國,對此,總統府回應了。
    2024/01/15 15:36
  • 許慧欣淡出歌壇10年難得曝動態!網嗨狂敲碗:快復出吧

    47歲「雪白歌姬」許慧欣(eVonne)唱紅〈愛情抗體〉〈孤單芭蕾〉〈七月七日晴〉等金曲,2013年與塑膠小開Dennis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育有1女。她今(5日)難得在臉書發文,祝福網友新年快樂,粉絲相當高興,希望她復出,敲碗「快點回來」。
    2024/01/05 16:07
  • TVBS氣象告捷!六奪「團隊獎」 名門之後吳軒彤首獲主播獎

    TVBS於2024開年就傳出好消息!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讓觀眾掌握最詳細的天氣資訊的信念,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而去年七月接下TVBS專任氣象主播的吳軒彤,也因為穩健台風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的TVBS,持續關注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再生能源等議題,日前也錄製了【TVBS看見極端氣候】特別報導,在歲末年初提出對全球氣候變遷危機的警訊,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希望透過極端氣候的特別報導,讓觀眾正視我們正在面臨的危機,推動各界綠色作為,發揮媒體永續影響力。」未來,TVBS也規劃結合AI工具,提升TVBS在氣象報導的豐富跟靈活度。
    2024/01/04 14:38
  • 「阿姨堅持匯6萬美金」移居香港 警阻詐遭嗆吵死了

    台中有婦人到銀行要匯款6萬美元,新台幣約190萬,她說計畫到香港定居,所以要先在香港有存款,才會匯款投資,但行員幫她查詢該公司,發現今年七月才剛成立,而且財務狀況不明,懷疑是空殼公司,婦人應該是被騙了,報警力勸別貿然匯款,但她卻氣炸,態度堅決,堅持自己沒有被騙。
    2023/12/19 12:51
  • 1年違規「12點」就扣照 「超速」列記點之首

    開車騎車出門可得注意交通規則,一年累計12點,就會被吊扣駕照兩個月,今年記點新制上路,台北市交通裁決所統計,記點最多的項目,居然是在是在一般道路「超速」,光是七月到十月份,就高達6萬多件,總記點數量累計也達31萬件。
    2023/12/06 19:37
  • 形塑本世紀美中關係 「超級國務卿」季辛吉100歲逝

    美國外交知名人物、前國務卿季辛吉逝世,享嵩壽100歲。他在美國外交上擁有難以抹滅的地位,今年七月才訪問中國大陸,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52年前,他以特使身分祕密訪問北京,為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訪中鋪路;隔年他隨尼克森出訪,與毛澤東會談,並發表上海公報,中美關係正常化。之後他出任國務卿,兼任白宮國安顧問,創下一人雙職歷史紀錄。週三他在家中辭世,追悼會將在紐約舉行。
    2023/11/30 20:00
  • 林昱珉放眼3A、大聯盟 想打大巨蛋亞錦賽可惜球團不放人

    台灣旅美好手林昱珉,今年七月剛滿20歲,獲選本季西北聯盟(Northwest League)高階1A全明星隊先發投手,在亞利桑那響尾蛇農場新秀排名第4,原本想參加12月在大巨蛋登場的亞錦賽,但林昱珉今(23)天出席見面會時表示,「雖然個人意願滿想打的,大家知道投手教練是周宗志教練,一起打國家隊最好,後來因為賽季比較長,又打亞運,球團擔心身體疲勞,球團就幫我拒絕了。」
    2023/11/23 18:03
  • 馬斯克挺反猶太 企業撤X廣告!拜登加入對手Threads

    今年七月從推特改名為X的社群平台,自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接手以來,平台在美國的廣告收入,每個月都比前一年同期至少減少55%,如今更面臨重大打擊,因為馬斯克在平台上的反猶太言論,再加上遭媒體監督機構直指,平台投放反猶太、挺納粹的內容,讓美國主要媒體集團以及大企業主蘋果、IBM等,紛紛宣布撤廣告。現在白宮更乾脆宣布,加入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社群平台Threads。
    2023/11/21 19:58
  • 搭車遇到口罩美女!竟是「金馬影后」 本人親民反應曝光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馬思純,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被譽為「生涯最好的作品」,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儘管知名度很高,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坐地鐵去看樂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馬思純還特地感謝對方把她拍得「挺好看」。
    2023/11/18 10:18
  • 替北市照大腸鏡!嚴防天坑再現 半世紀老舊汙水管全面檢視

    今年七月,台北市南京西路也出現天坑,調查後發現,路面坍塌起因汙水管破裂。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下令,全面檢視北市汙水管,到目前為止,23處熱區都屬於輕微狀況。之所以要這樣全面體檢,起因台北市的相關措施,已經用了近半個世紀。
    2023/11/17 23:15
  • 被迫推開求救的小手 無國界台醫憶驚險出逃加薩

    上周末以巴衝突發生以來,第一批從拉法撤出的外籍人士名單當中,就有一名台灣籍的醫生。在林口長庚擔任急診室醫師的洪上凱,今年七月跟著無國界醫生團隊前往加薩協助醫療,卻碰上這場50年來最嚴重的衝突,輾轉撤離的混亂過程當中,親眼目睹各種心酸的場面。TVBS獨家專訪到洪上凱醫生,這位一度離以巴戰火最近的台灣人。
    2023/11/10 14:37
  • 補貼再擴大!大專住校生「每月最高領1500」 估26萬人受惠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今(6日)審查教育部與所屬機關明(113年)度的預算,日前中央擴大租金補貼2.0政策已在七月上路,適用對象更隨著民法成年年齡修正、申請年齡降為18歲以上。不過,針對「校內住宿生」是否有所補助,教育部回應,目前將採取定額方式補助,初步規劃每月將補助1200至1500元,期望能在明年二月份正式上路。
    2023/11/06 15:53
  • 淚別「鐵花村」!台東文青聖地年底熄燈 彩繪燈海將成追憶

    結合演出活動、展覽與美食的市集近期正夯,其中台東的「鐵花村」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去造訪,其營造出的文青氛圍也大受民眾喜愛。然而,自2010年七月底成立至今已有13年,官方突在昨(2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在今(2023年)底正式熄燈,引發大批民眾不捨。
    2023/11/03 08:08
  • 爆性騷後首露面!陳昇道歉「他們」 喊話:能證明我是好人

    歌手陳昇在今年七月時,被一名女設計師爆料毛手毛腳,沉寂一段時間,陳昇終於正面回應!他承認多年來自己有大頭症,因此這次的事件猶如當頭棒喝,向團員、家人道歉,卻並沒有向女設計師承認自己的錯誤。
    2023/11/02 19:05
  • 拜登提名亞洲沙皇坎貝爾 接任副國務卿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七月份退休後,職位懸缺一直沒有人選遞補,週三白宮宣布拜登提名,被稱作亞洲沙皇的坎貝爾接任副國務卿。
    2023/11/02 11:24
  • PLG/稱過去沒遇過簽賭 田壘:我們球員比較喜歡打電動

    PLG職籃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辦新賽季開季記者會,夢想家董事長田壘、總經理韓駿鎧、董事陳立宗和全體教練團、球員皆出席,其中田壘在夢想家一路從球員變為球員發展總監,今年七月張承中卸任夢想家董事長後,田壘更接下董事長一職,受訪時談及一路走來的心態轉變,他笑說「領帶有點緊」。而最近籃壇簽賭風波,他也呼籲年輕球員要尊重自己的工作、興趣、愛好,並說自己過去打球時沒遇過類似情況,只有「聽朋友提到過」。
    2023/11/01 16:43
  • 7月就遷戶口? 黃捷駁選立委陰謀論:身分證10/30換發

    距離大選剩不到2個半月,要接棒趙天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被爆早在今年七月就遷戶籍,趙天麟婚外情中箭落馬,是陰謀論嗎,黃捷拿出身分證證明,她上週獲徵召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昨天(10/30)才遷戶籍到高雄第6選區,照選罷法戶籍在高雄4個月以上,並在選舉公告前,遷戶籍到選舉區就有資格,而她會沿用趙天麟的競選總部和團隊,外牆看板未來都會換人。
    2023/10/31 20:15
  • 宣揚髒話?Jessi推新歌《Gum》 節目狂飆台灣國罵

    現年34歲的南韓饒舌女神Jessi(扈賢珠),曾在今年七月份,來台赴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並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曲目,更不忘入境隨俗,向台灣的歌迷學習了「台灣國罵」,掀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她返回南韓推出新歌《Gum》,並上節目宣傳時,也當場分享了多句「台灣國罵」,全程更未消音處理,令電視機前的歌迷笑開懷。
    2023/10/30 13:48
  • 看他老實 太信任吃虧!控導遊A團費給收據沒簽定型契約

    追蹤這名被指控A了旅行團費的業務,他也兼帶團導遊,事發後他轉到別家旅行社,而原本的旅行社,七月撤了高雄據點,總公司客服回應,分公司之間財務獨立作業,這次25名受害者中,有12人刷卡,受款人是旅行社,消保官說總公司就需承擔債權,而這名朱姓導遊,從事旅遊業10多年,這一團婆媽跟過他的團好幾次,基於信任才會找他帶越南行程,也沒簽訂旅遊定型化契約。
    2023/10/27 19:16
  • 妻遭撞亡控警調查瑕疵 北上監察院陳情

    雲林一名60歲婦人,今年七月騎腳踏車返家時,遭後方機車騎士撞飛身亡,事後家屬自己調監視器,還找到目擊證人,指控警方未採用也沒有再次詢問筆錄,甚至事故鑑定會內容出來,寫著兩車碰撞位置,為車道內右側的邊線處,讓他們無法接受,因為明明就是在車道撞擊,決定到監察院陳情。
    2023/10/24 14:03
  • 投奔北韓代價高 美士兵面臨逃兵、持有兒童色情影像罪起訴

    美軍年輕士兵金恩(Travis King)今年七月突然越過北韓38度線「投奔」北韓,在被遣返回國後,《美聯社》(AP)報導,軍方官員透露,已經決定對他提起訴訟,金恩不只面臨逃兵罪(desertion)指控,他同時也將面臨持有未成年兒童色情影像的罪名,一共多達8項罪名等著他。面對寶貝兒子即將被起訴,金恩母親克勞迪(Claudine Gates)對媒體表示,她絕對會提起上訴拯救金恩,要求外界以無罪推定看待自己的兒子。
    2023/10/20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