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七月半 結果共30筆

  • 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 民眾全嚇壞

    靈堂上的「金童玉女」過去常有民間傳說,也被台灣人作為對陰間的聯想,不過近日在日本街頭,真的有「七月半玉女」在街頭趴趴走,把日本當地人甚至是外國觀光客都給嚇壞。
    2024/02/19 13:52
  • 七月半商機!假人阿飄鎮守陽明山「鬼店」 板橋冰店應景

    今天(30日)是農曆七月半,不少餐飲業者搭商機,像是陽明山上有景觀餐廳被稱作「鬼店」,佈置滿滿假人阿飄的擺飾,吸引民眾朝聖,另外板橋有冰店,把配料製作成「金童玉女」超應景。
    2023/08/30 20:01
  • 農曆七月變鬼月!命理師揭密3大原因 竟是「朱元璋搞的」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清嘉錄】記載:人無貧富,皆祭其先,俗呼「過節」,蓋土俗家祭,以清明,七月半,十月朝為鬼節。即將來臨的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即為三大鬼節之一,古人逢鬼節則祭用麥麪,燒紙,焚錠,亦鬼節為盛,為拜拜的起源。
    2023/08/17 12:11
  • 快筆記!下元節最強「補財庫日」在這天 這樣拜錢數到手軟

    農曆十月十五日就是民俗節慶的下元節,準備好消災解厄補財庫了嗎?「過完三元,求得好來年」,一年當中我們會有三個「元節」要過,就是農曆元月十五日的「上元節」,也就是俗稱的元宵節,接下來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俗稱七月半的「中元節」,另外下半年中還有一個較少人提及的「下元節」,也就是農曆的十月十五日;這三個節日分別是以道教中天官、地官、水官,三官大帝的誕辰聖日而定。
    2022/11/02 13:39
  • 鬼門還沒開就撞邪?黑夜驚見「白臉妖怪」 路人嚇爛

    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今年的7月29日為鬼門開,在命理學中有許多禁忌,民俗專家會建議民眾別鐵齒嘗試,以免招來厄運。日前,就有網友在黑夜驚見「白臉妖怪」,讓他驚嚇直呼「農曆七月半還沒到就遇到鬼」。
    2022/07/27 14:32
  • 還沒七月半!阿北工地午休躺「特製安詳床」 遮光又擋風

    任何行業都有辛苦的一面,在工地做工的師傅夏天頂著烈日高溫爬上爬下、扛重物,汗如雨下,冬天則會冷到狂發抖,加上施工環境簡陋,做了大量勞力活後,趁著中午時間小憩片刻,補充體力。一名網友拍下同事超狂的午睡神器,雖然模樣嚇壞旁人,不過釣出許多工人認證,「師傅懂睡」。
    2022/03/20 13:29
  • 謝忻車後座亂如「高嘉瑜房間」 國道爆胎被嗆:無知婦女

    女星謝忻本月初晚間獨自駕車,從台北返回基隆的國道途中爆胎,車子險些失控,身處匝道口的她眼見許多貨車呼嘯而過,護欄外又是基隆河,讓她至今餘悸猶存,近日她上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談起當日情況,耐心等待救援的她身穿反光背心,被挖苦「看起來就像七月半在招魂」。
    2021/09/24 13:24
  • 夜晚爆胎好害怕! 謝忻警示後車動作遭譏像「七月半招魂」

    藝人謝忻近期積極參與節目錄影,也開創了個人直播、業配的事業,面對先前人生挫折,更不避諱大方分享心路歷程,讓許多網友都給予她正面評價。前陣子她在個人臉書上分享突發爆胎意外,由於對汽車基本保養不甚瞭解,只能心急等候道路救援。本次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邀請謝忻於節目中分享當天情況,並由專業汽車達人雷尼親自教授她更換輪胎的技巧。
    2021/09/24 12:36
  • 在貨車上燒紙錢不怕火燒車被好兄弟打劫? 業者回應:免驚有專利

    農曆七月半剛過,不少家家戶戶都以祭祀過「好兄弟」,其中更有網友目睹到用小貨車改裝的移動式金爐,不過網友認為這樣在車上燒紙錢會不會有安全疑慮,並且也引來不少人謾罵這樣既危險又不環保,一不小心就在中元節上火燒車,原本想燒紙錢,反倒是整台車被、「好兄弟」給帶走。不過貼文也引來業者親自回覆,表示移動式焚燒車是有通過專利技術並且經過合法改裝,不用擔心焚燒車會被「好兄弟」給盯上。
    2021/08/26 17:19
  • 【開車鬼話】第3集 半夜客人別亂載

    時序適逢民俗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應景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在農曆7月15日中元節這天,由媒體鬼王狄志為出馬,分享計程車司機朋友在夜間的驚魂體驗!
    2021/08/22 20:50
  • 金曲準新人為典禮彩排 集體「背脊發涼」原因曝光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本週六登場,入圍新人獎的?te壞特與李浩瑋仔彩排時碰面,站上台後竟不約而同感到「背脊發涼」,原來兩人不是因冷氣太冷或七月半而發抖,而是隨著金曲獎將至相當緊張,讓本來都對現場演唱駕輕就熟的他們,直呼「壓力好大!」
    2021/08/20 05:15
  • 紙娃娃鎖鐵盒 半夜爬起「掐妹脖子」離奇消失!結局毛爆

    小朋友的玩具百百種,不過對於如今7、8年級生而言,「紙娃娃」則是難以抹滅的經典回憶。一名男子好奇,現在的小朋友會不會玩紙娃娃,並透露小時候同學間都會流傳相關恐怖故事,「七月半要收好,以免爬起來動起來找你」,沒想到文章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分享親身經歷。
    2021/02/21 19:57
  • 收納箱美! 周杰倫14張專輯黑膠近3萬元

    專輯設計巧思無極限!出道20周年的周杰倫,將過去14張專輯完整曲目,製作成28張黑膠唱片,更設計特製收納箱,一套近3萬元價格,高價仍吸引粉絲收藏;而阿達新專輯則取材遊戲片,還有YouTuber樂團七月半的專輯,更好像日本少年週刊,還找10位台灣插畫家合作,相當精緻!
    2020/12/06 19:21
  • 蔡阿嘎領軍七月半開唱 蔡桃貴喊爸爸萌翻

    網紅蔡阿嘎、Howhow、蔡哥、馬叔叔和阿傑組成的樂團「七月半」今晚開唱,阿嘎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也到場,其中蔡桃貴在觀眾席不停用奶音大喊:「爸爸」才終於讓蔡阿嘎發現他,當鏡頭一掃到蔡桃貴,現場瞬間爆出超大的尖叫聲,相當可愛。
    2020/12/05 23:00
  • 七月半邀大鶴、暴走族拍MV 500萬造型入鏡

    YouTuber樂團七月半推出新歌《一個暴走》,找來北影男配角得主大鶴和台灣暴走族合作,MV中的重機和服裝總造價高達500萬,令人驚艷!而吳青峰則請來「萬秀洗衣店」等網紅拍MV,一鏡到底的慢速畫面,彷彿時間凝結很有質感。
    2020/11/13 20:32
  • 七月半為開唱掃街催票! 曝嘉賓「數字樂團」

    由YouTuber組成的樂團「七月半」,將在12月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為了票房還在雨中掃街拉票,新歌曝光大展搖滾風還加入健康操很幽默!為了替演唱會催票,還透露嘉賓是「數字樂團」,不少人聽到眼睛為之一亮!
    2020/11/06 19:20
  • 家門口普渡 3歲兒驚吐好兄弟「用餐區」:很多人

    每年到了農曆7月,家家戶戶或公司行號,都會依照習俗準備供品宴請「好兄弟」,不過有網友透露,3歲女兒在七月半拜拜時,明確指出好兄弟「用餐」的地方和模樣,當場嚇壞全家人。
    2020/08/29 14:42
  • 業配之王! 幼園影片 HowHow無厘頭竄紅

    YouTuber HowHow,頻道超過125萬粉絲,2013年幫父母拍攝幼稚園宣傳片走紅,後來加入YouTuber行列,個人風格「搞笑、無厘頭」,還是「業配之王」,另外也和其他YouTuber組成樂團「七月半」,去年更甜蜜娶回交往許久的歌手鄧福如,生活多采多姿。
    2020/07/19 11:39
  • 「帶小抄表演」挨批不尊重!百萬網紅高EQ親回負評

    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Youtuber陳孜昊(HowHow),以一人分飾多角的特別拍片風格暴紅,而他也與其他Youtuber 們組成的樂團「七月半」,不只於跨年晚會登台,也接受企業尾牙邀請表演。而事後HowHow 也在社群平台提到自己表演前有「做小抄」,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痛批「不尊重」,留言引發網友唇槍舌戰,對此,HowHow也親自回覆,不僅展現高EQ還帶點幽默。
    2020/01/10 11:54
  • 五月天瑪莎驚爆想跳槽! 稱這裡不是人待的地方

    五月天今年出道20週年,靠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旋律及歌曲吸引不少粉絲,日前更宣布要在年底舉行「跨年演唱會」。演唱會在即,但其中一位團員、貝斯手瑪莎卻在YouTuber HowHow的IG貼文底下留言,無意間透露自己想跳槽,更直言五月天這個團體「不是人待的地方」。
    2019/09/24 11:09
  • 蔡阿嘎「被翻牌」爽PO文炫耀!阿信冷回11字網笑瘋

    百萬網紅蔡阿嘎(蔡緯嘉)憑著拍攝搞笑影片累積超高人氣,去年7月他和老婆「二伯」生下兒子蔡桃貴後,經常分享生活中有趣點滴,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昨天(18日)蔡阿嘎曬出一張截圖,仔細一看,居然是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開始追蹤他IG的截圖,蔡阿嘎爽歪表示「原來這就是被翻牌的感覺」,沒想到阿信隨後冷回了11字,讓網友全笑瘋。
    2019/09/19 10:27
  • 「七月半」洗腦動漫MV 歌詞出自日文書

    YouTuber樂團七月半,這回推出首支正式單曲《How哥宇宙》,MV彷彿日本動漫,還請鄧福如幫忙作曲相當洗腦,但點開歌詞卻毫無邏輯,因為這歌詞只是把「大家的日本語」這本書,裡頭的簡單日文前後拼湊起來而已。
    2019/09/16 20:44
  • 嚇傻!女子半夜玩平板 抬頭發現「有人」直盯著看

    無論誰半夜在家看到這畫面,肯定都會嚇到!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當天想說孩子們都睡了,好不容易擁有自己的時光,於是開心地玩著平板,卻突然覺得不大對勁,抬頭發現,一顆人頭正盯著她看!原來是小兒子透過樓中樓的隔板往下「探頭看」,嚇得她直呼「好險七月半過了!」
    2018/09/19 16:44
  • 七月半鴨仔!紅面番鴨路上亂飛肇事 撞上女騎士

    彰化一名女騎士,騎車上班路上被撞,撞他的竟然是一隻鴨子。紅面番鴨突然從正面飛過來,飛得不夠高,撞到機車騎士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女騎士沒受傷,只被撞掉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鴨子肇事經過,被鴨子撞到,讓家人笑歪了。
    2018/09/10 14:52
  • 冥界聯姻!鬼王愛上尊王義女 迎娶「新娘」露面了…

    難得一見的「鬼娶親」!宜蘭萬善堂「鬼王」萬善公,3月時到彰化會香時,對彰化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一見鍾情,託夢給總幹事要求娶對方為妻,雙方選在農曆七月半這天風光迎娶,萬聖爺坐上白馬、鳳汝坐上花轎,沿路發喜糖,場面熱鬧,彰化必應廟還特別依照萬應公的描述,替鳳汝模樣雕刻素身,面貌也在迎娶這天曝光。
    2018/08/2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