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七星潭 結果共187筆

  • 司機爆料! 旅行社換「紀錄器記憶卡」避超時

    火燒車釀26死,不少人質疑是不是跟駕駛超時工作有關係;其實這個遼寧團第6天早上8點多從台東出發,途中經過太魯閣七星潭,晚上8點就入住宜蘭礁溪的飯店;全程300多公里不塞車不休息,駕駛開車就要花上6個半小時,如果加上繞景點的時間,恐怕是會超過規定的10小時;加上趕景點,駕駛途中有可能開快車,不過這到底是不是釀成意外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6/07/20 19:03
  • 即刻救援!男闖七星潭遭浪捲 海上吊掛

    颱風天竟然還有人不顧海巡制止衝下水!中午12點多,花蓮七星潭傳出溺水事件,一名男子疑似不聽岸巡人員的制止,直接跨越封鎖線被大浪捲走,還派出直升機吊掛上岸,但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16/07/07 15:41
  • 快訊/強颱襲插曲! 花蓮七星潭傳1男落海溺水

    最新意外消息,颱風天一再勸導不要到海邊玩,意外真的發生了,就在剛剛花蓮七星潭,一名男子落水,目前人在海上載浮載沉,無法確定生命跡象,附近剛好有軍人,發現落水,立刻下水救人,但到目前為止人還沒有找到。
    2016/07/07 12:47
  • 就是要玩!宜蘭童玩節照常開園 不懼強颱

    尼伯特颱風逐漸靠近,陸上警報跟著發布,不過東岸不少景點和樂園可是沒在怕,像是宜蘭童玩節今天照樣開園,一早就湧進許多遊客,都是趁著早上天氣還變差,趕快入園玩水,花蓮的七星潭和遊樂園也都照常營運,遊客都是趕在天氣轉差前,趕緊玩。
    2016/07/07 12:24
  • 驚!白沙灣、和平島、旗津 竟是10大危險海域

    到海邊最怕的除了髒,更怕危險!您一定想不到,全台灣從北到南包括美麗的白沙灣、和平島、高雄旗津、恆春的香蕉灣、花蓮七星潭,竟然都是海巡署公告的危險海域,像是北部的白沙灣除了戲水區之外,比較深的海域可能比較危險,而這些危險海域全都是海巡署公布,有的是因為地形水域落差、有的是因為海流匯集、流速快,遊客一下水稍不注意就可能樂極生悲。
    2016/07/03 00:02
  • 不捨!魚叉刺穿喉死亡 海豚嚥氣前「流淚」

    9日中午,一艘賞鯨船在七星潭外海,發現一隻飛旋海豚被魚叉刺穿腦部,在海上不停掙扎,眾人齊力拉牠上岸,與時間賽跑緊急救援,可惜仍無法救活。
    2016/06/10 07:52
  • 兒時記憶! 美崙米老鼠地標成觀光景點

    說到花蓮地標您會想到什麼?不少觀光客第一直覺,就是七星潭美景或是太魯閣國家公園。但在地人一定知道還有美崙山的米老鼠。它位在美崙公園的停車場入口,以前是做碉堡,但民國70年改建之後,變成米老鼠地標,加上鄰近美崙山公園,不少家長會帶小孩來踏青郊遊,也成了花蓮人共同的兒時記憶。
    2016/02/26 17:26
  • 太麻里吸3000人! 霧多跨年「曙光」連16摃

    新年第一天,民眾都會想去各地看曙光,宜蘭的飯店業者也推出「邊泡湯邊看曙光」的行程來吸客,宜蘭太平山因為天氣不佳,霧太多看不到曙光;花蓮七星潭也很特別,邀請5台F16戰機和民眾一起迎接新的一年;而台東太麻里則是因為天候不佳,霧太多曙光看不到讓民眾大失所望。
    2016/01/01 09:55
  • 驚悚!轎車撞倒圍籬 兩尺鋼條直插車內

    颱風沒有進來,但還是差點造成意外花蓮七星潭附近,中午傳出一起轎車自撞意外,一輛車好端端的不知為何原因撞上圍籬,倒塌圍籬上的鋼條,3、4根鋼條直接插進車內的副駕駛座,但工程人員懷疑是駕駛自己車速過快撞上圍籬,好在當時車上沒有其他乘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5/08/22 16:18
  • 小心啊!全台十大危險海域 白沙灣、旗津榜上有名

    30幾度的高溫,到海邊、溪流玩水最消暑不過,不過也因為暑假期間溺水事件增加,海巡署因此公告全台十大危險海域請民眾注意,從北到南,美麗的白沙灣、和平島、高雄旗津、花蓮七星潭都名列其中。
    2015/08/15 13:27
  • 危險情人灣!陡降岸海流亂 藏百米暗溝

    宜蘭內埤是「陡降型」的沙灘,雖然海岸看似平坦,但是在下海不遠處,就有一個垂直下降100米的「暗溝」,波浪大小變化無常,長浪一打來,很容易造成反捲流,把人捲到外海。花蓮的七星潭也是陡降型的沙灘,都是屬於危險型海岸,當地的警消就說外地人不了解這樣的危險海域,沒有必要就不要下海,以免造成遺憾。
    2015/08/07 12:44
  • 酒後失控! 男開車衝向太平洋險撞釣客

    車子差點衝進太平洋!一名33歲男子,深夜開車到花蓮七星潭海邊,突然衝過海巡署安檢所,接著一路開向海邊,差點撞到一群釣客,幸好車子陷入砂石,沒有繼續往前衝,釣客跟海巡署人員協助救援沒有大礙。
    2015/07/26 13:15
  • 距離海水10公尺! 母子觀浪險被捲入

    今日有一群陸客在花蓮七星潭風景區觀浪,其中一名媽媽帶著小孩,站在距離海水有10公尺遠的岸邊,以為站很遠沒有關係,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大浪吞噬,場面好驚險,幸好沒被捲入海中,雖然花蓮還沒有拉起公告管制,但是沿海還是有6到7公尺的巨浪,颱風期間千萬不要隨便闖入。
    2015/07/10 15:53
  •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嚴選全台十大浪漫海灘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不少人趁著炎熱高溫的好天氣到海邊避暑、玩水,不過全台灣這麼多個漂亮海灘該去哪裡?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選出網路人氣度最高的十大海灘,最美最浪漫的就是位在東台灣的花蓮七星潭。
    2015/07/02 07:03
  • 〈快訊〉​七星潭再傳溺水! 女遊客遭大浪捲入海命危

    最新消息,花蓮七星潭又傳遊客溺水意外,今天中午一名女性遊客,在知名的七星潭風景區內戲水,不慎被大浪捲入海中,雖然身旁的友人想要搶救,但還是慢了一步,半個小時後,人被救上岸,但已經失去意識,目前被緊急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
    2015/04/04 13:41
  • 〈快訊〉花蓮七星潭傳溺水 一女遭大浪捲入

    最新消息,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在中午傳出溺水意外,一名從台北到花蓮旅遊的20多歲女子疑似因為太靠近海,一個大浪打來人就被捲入海中,目前知道已經被附近的漁船救起,並且緊急送醫急救
    2015/04/03 13:17
  • ​通緝犯遇警拒捕! 持菜刀搶計程車逃逸

    通緝犯拒捕,竟然持菜刀搶計程車逃逸!花蓮縣警方,昨天中午在花蓮市區查案,巧遇吳姓通緝犯,嫌犯拒捕與友人拔腿就跑,2人看到路邊停著一輛計程車,竟然拿菜刀脅迫女運將下車,女運將不從被強拉下車受傷,嫌犯搶車逃逸,最後在七星潭棄車逃亡,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追緝兩人下落
    2015/03/13 11:21
  • 新舊景點一起玩 花蓮10大人氣必遊地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其實台灣有很多地方真的很美!尤其是台南、花東更是最近觀光熱門首選景點,其中花蓮曾經被獲選為世界第三名最宜居的城市,遠離都市的喧囂,到後山來放鬆,不僅可以上山還可以下海,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選出網友最推薦的10大美景
    2015/03/10 18:50
  • ​自行車登山挑戰 丹麥車手奪冠得百萬

    挑戰自我極限!交通部觀光局舉辦自行車登山比賽,從花蓮七星潭出發,終點為合歡山武嶺
    2014/11/25 13:45
  • 攤販佔停車場 七星潭遊客違規停

    中颱麥德姆才剛離開,颱風期間疑似觀浪落海失蹤案,就發生在七星潭海域,而這裡也是遊客來花蓮必去的景點,每到暑假人潮更是爆滿,遊客多,自然就有賺頭,攤販整天佔用免費停車位賣起小吃,但問題來了,遊客沒地方停車,乾脆就違規停大馬路邊的紅線,上下車險象環生。
    2014/07/25 19:11
  • 旅遊新點!曼波魚捕撈秀 吸引團客

    七星潭為什麼這麼多遊客?原來這一、兩年,在網路上爆紅的一種玩法,就是在傍晚時刻,到海灘邊觀賞捕撈曼波魚,由於曼波魚的體積相當大,一隻大約三、四百公斤,只能用吊掛上岸,這也吸引遊客前往,甚至有遊覽車包車前來,有業者看到商機,附近餐廳一家接著一家開,主打都是曼波魚料理,曼波魚變成當地金雞母,一年觀光產值,增加將近5千多萬。
    2014/07/25 19:10
  • 麥德姆撲台/麥德姆風雨強勁 電線桿斷、圍牆倒

    麥德姆雖然快快離開,但深夜到白天,瞬間強勁的風勢雨勢,還是造成了部分災情,花蓮七星潭旁空軍基地,老舊圍牆根本難抵瞬間強風,倒塌超過50公尺,而玉里更誇張,12根電線桿同時斷裂,讓附近住戶無電可用。
    2014/07/23 18:08
  • 遊七星潭疑失蹤 10秒不太可能離開

    麥德姆中颱過境,在花蓮七星潭這裡一名疑似落海失蹤的男遊客,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報案人當時拍到男遊客一個人在波濤洶湧的海岸線行走,一眨眼不見蹤影,記者實際測試,短短幾秒鐘根本跑不出岸邊,遭大浪捲走的機率頗大,但附近警局沒有接獲報案失蹤,目前為止,這名男子的身份跟行蹤依舊不明。
    2014/07/23 11:36
  • 遊客疑落海 花蓮七星潭海陸空搜索

    就在各地緊鑼密鼓防颱之際,花蓮七星潭卻在一早出動海陸空搜索,因為傳出有遊客落海!民眾報案說,自己在海邊拍照,當時看到一名男子,但一轉眼人就消失,懷疑被大浪捲走,但一整天找下來完全沒有發現蹤跡,更何況風浪愈來愈大,也讓搜救工作,愈來愈困難。
    2014/07/22 08:48
  • 七星潭掀6米巨浪 人溺斃車被打翻

    雖然強烈颱風浣熊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已經在花蓮奪走1條性命,6日下午一位林姓男子跟友人開著四輪傳動車到七星潭沙灘戲水,沒想到一陣大浪將不會游泳的他捲入海裡溺斃,距離海邊15公尺外的車子,經過一夜也被打翻落海,岸巡隊表示,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這幾天花東沿岸從掀起6米高巨浪,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14/07/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