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七星潭 結果共187筆

  • 澳洲海灘見「藍色生物」肆虐 遊客大呼別碰:世界第3毒

    目前北半球進入冬季天氣寒冷,相反地南半球此時正是炎熱夏季。澳洲東岸擁有不少海灘景點,許多觀光客都會前去造訪,沒想到當地幾個知名海灘上,近日竟然出現一款令人恐慌的「嬌客」,其外表透明卻呈現藍色狀,顏色十分鮮艷,經仔細追查發現,牠竟是號稱世界第3毒的「僧帽水母」(Physalia physalis)。
    2022/01/21 23:07
  • 花蓮現確診足跡 印尼華僑遊七星潭、名店

    國內新冠疫情再次拉緊報,民眾真的得更當心了!6日這天花蓮也公布了確診足跡,就是5日指揮中心公布的境外移入案17264,曾經在印尼染疫,打過2劑AZ疫苗,11月中返台,最近準備出境時,檢測呈現陽性,而她上個月底跟家人曾到訪七星潭、旅店與一些當地著名小吃等等,業者收到通知後,也趕緊配合採檢,甚至有店家休店一天消毒。
    2022/01/06 18:38
  • 印尼返台女突破性感染 「花蓮自駕玩3天」足跡曝光

    指揮中心昨(5)日公布國內新增25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其中1例被認定印尼境外移入的案17264,為本國籍20多歲女性,12月底時曾到花蓮旅遊3天,花蓮縣衛生局今(5)日也公布足跡,個案曾到觀光景點七星潭、扁食小吃店,提醒民眾若有足跡重疊要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2022/01/06 12:30
  • 元旦怎麼玩?全台8景點超適合追曙光 想升旗還有5選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的「元旦」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
    2021/12/28 09:38
  • 這封信好重!遊客認錯 郵寄還「七星潭石頭」

    不少遊客都會到花蓮七星潭,不只有無敵海景,美麗的石頭,遊客也常會「疊石打卡」,但撿走石頭是不允許的,並且觸法,最高可罰百萬元!日前花蓮市清潔隊突然收到一封有重量的信件,打開一看,居然是一顆鵝卵石,信中寫著石頭是一個月前,因為自己的無知帶回家的,事後發現這樣的行為會影響環境,相當不安,因此將石頭寄回花蓮市公所,希望能回歸大自然。
    2021/12/25 13:28
  • 人神共憤!花蓮爆大規模毒狗 14犬口吐白沫慘死

    花蓮新城鄉康樂村加灣路段,鄰近七星潭風景區,有一群流浪狗與家犬,疑遭人集體毒殺,14隻狗口吐白沫、抽搐死亡,這是花蓮近年來最大宗的毒狗事件,屍體一字排開,震驚動保界,不少人痛批,猶如「犬隻煉獄」。對此,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表示,已會同警方調查,採驗死亡犬隻胃內容物送驗,預計一週內會有毒物鑑識結果。
    2021/12/09 13:40
  • 日本火山浮石漂流花蓮外海 海巡:數量有增加趨勢

    日本火山浮石漂流範圍擴大,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今天表示,花蓮外海石梯坪至七星潭都有發現零星火山浮石,最大約比網球大,數量有增多趨勢,已通知航行漁船多加注意。
    2021/12/08 11:58
  • 沒有「妹神」也很夯! 台東跨年訂房率破9成

    沒有阿妹加持,台東春節旅遊依舊訂單爆滿!去年因為阿妹回鄉開跨年演唱會,取消了三仙台元旦迎曙光活動,今年重磅回歸,業者加碼推出二日遊,從11月初開始,跨年夜訂房率就已經超過九成,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說,是這幾年來訂最快的一次,甚至比去年阿妹演唱會速度還快!
    2021/11/28 13:52
  • 璨樹挾強風!花東路樹倒塌 轎車玻璃碎光

    璨樹步步進逼,帶來強勁風勢,花東的民眾一早起來,發現路上好多樹都倒了,在花蓮有轎車因此受損;193縣道也有多處坍方,至於七星潭一早也激起三米高的浪,而花蓮港的漁民,做防颱作業不敢大意,固定船隻就用了八條繩子!璨樹更影響到交通,台鐵東部幹線、南迴幹線停駛,有民眾到車站才發現,撲了空。
    2021/09/12 12:38
  • 警匪飛車狂飆11公里 通緝犯藏槍、毒落網

    花蓮今天(9/1)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警方在七星潭攔檢可疑車輛,駕駛一路北上逃逸,警匪追逐11公里,駕駛最後開進死巷,才乖乖束手就擒。原來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警方也在他身上搜出海洛因,還有一把罕見的鎮暴槍。
    2021/09/01 20:41
  • 在美打過兩劑BNT 自美返台確診者足跡多、遊遍6縣市

    案16087美國返台的確診者,因為要回美國採檢才確診,儘管Ct值36,但他的足跡相當多,更遍及北北基桃跟宜蘭、花蓮共六個縣市,(29日)晚間花蓮縣府也緊急公布,確診者26日和27日兩天的足跡,包括東大門夜市、七星潭等知名景點。
    2021/08/29 23:13
  • 花蓮7/13微解封 東大門夜市、七星潭部分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微解封部分場所,花蓮縣政府今天宣布鬆綁場所及管制方式,13日起東大門餐飲業恢復營業,開放外帶;七星潭等熱門戶外景區,只開放草皮區,沙灘區仍封閉。
    2021/07/09 17:05
  • 花蓮風景區禁止進入 七星潭抓到最多違規件數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第3級警戒逾1個月,有民眾悶不住跑到風景區玩,花蓮警方裁處違規者30件,最多發生違規進入管制風景區是七星潭,其次翡翠谷、三棧溪及太魯閣等。
    2021/06/21 11:37
  • 遊客闖清水地熱「熱舞」 警獲報到場盤查

    宜蘭縣內16處風景區全面關閉到6月8日,但17日下午有9名遊客遊客前往清水地熱撲了空,被勸離後還持續逗留在現場「忘情熱舞」,等到警方到場後才乖乖離去,但還好他們都不是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另外花蓮的七星潭風景區,以及秀林鄉好幾個戲水場域,也都宣布暫停開放。
    2021/05/18 18:44
  • 花蓮海域5年奪72命!海巡隊艇訓加泳訓加潛水 加強特訓備戰

    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外界傳出4月就要開放民眾潛水,但相關單位澄清一切都還在研議當中,不過海巡隊員相關的救援訓練,已經全面上緊發條,艇訓、潛水還有室內泳訓,都加強訓練量,因為就算七星潭最後不開放,其他海域加一加,這5年來也奪走了72條人命,因此事前的特訓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2021/03/31 12:25
  • 比特犬「總裁」遭踹亡 椰子伯慟:當女兒在養

    花蓮一隻比特犬「總裁」,都會陪著主人也就是大家稱的椰子伯到七星潭擺攤,附近的人都認識牠,是當地的明星狗,這個月初椰子伯帶著總裁去買便當,把牠綁在機車上,但突然有隻沒有牽繩的臘腸犬,疑似跑到牠的警戒範圍內,被總裁咬傷,結果臘腸犬飼主相當氣憤,朝了總裁的肚子踹好幾下,導致牠傷重身亡。椰子伯沒有親人,把總裁當成女兒般對待,消息曝光後,好多人很心疼,也決定送一隻狗陪他過日子。
    2021/03/18 19:51
  • 七星潭人氣比特犬遭活活踹死 凶手惡行曝光全網震怒

    花蓮一名專賣椰子水的陳姓阿伯有著一隻名叫「總裁」的混種比特犬,其可愛的模樣大受遊客歡迎。豈料,近日總裁不慎在家門口咬傷一隻臘腸狗,而飼主見狀後竟活活將總裁打死。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怒火,花蓮警分局表示,目前以依毀損罪立案偵辦,至於,是否涉及動保法部分現由動植物防疫所釐清。
    2021/03/18 18:06
  • 親水新玩!4月到9月 七星潭「首開放」潛水

    以往被視為危險水域的七星潭,花蓮縣政府現在推出新公告,每年的4到9月開放給遊客潛水,另外還有2大水域也都規劃提供給民眾從事水域活動,讓國旅有了新選擇,至於澎湖現在也多了固定航道,從台南安平搭客輪出發。
    2021/03/16 13:42
  • 抓到了!宜蘭警返鄉回花蓮 眼尖逮鴛鴦大盜

    年夜飯恐怕要變成吃牢飯!一對鴛鴦專挑風景區行竊,包括宜蘭清水地熱還有花蓮七星潭,都曾經出現過他們的身影,而就在10日早上10點多,他們開車在台9線上,被一名休假回花蓮老家的員警發現行蹤,警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即展開追捕,最後順利將人逮捕歸案。
    2021/02/11 18:47
  • 七星潭近四八高地石堆峭壁 男疑失足摔落送醫不治

    花蓮七星潭靠近四八高地一處石堆峭壁,一名約58歲男子疑失足跌落礫石灘,因呻吟聲被民眾發現,救起送醫傷重不治。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亡原因需進一步釐清。
    2021/01/18 13:09
  • 抄捷徑摔死!男為省「8分鐘」 爬梯墜高地

    為了省時間出了人命,實在有點不值得!花蓮一名60歲廖姓男子準備要前往七星潭,但要走到海灘其實還要繞過一大塊高地,必須花上13分鐘,而他為了節省8分鐘的時間,直接用梯子跟繩索爬上高地,想穿越直接到達海灘,結果好不容易爬到最高點,要下來的時候卻不慎踩空失足,跌下來卡在石縫當中,最後送醫仍然傷重不治。
    2021/01/18 12:30
  • 香港居檢電子手環海漂至七星潭 醫師:無感染風險

    有民眾在花蓮七星潭海邊發現1條香港「居安抗疫手環」,根據附著在錶帶上的藤壺生物,推測手環在海上漂流時間約3週;花蓮感染科醫師指出,病毒殘留可能性不大,沒有感染風險。
    2021/01/05 14:56
  • 快出現! 飛官家屬搭機赴失事地上空喊話

    失聯F-16戰機,搜救進入第三天,飛官蔣正志的家屬一行共七個人,也搭上搜救直升機,到飛官失聯的海域上空喊話,希望傳出好消息,而不只陸海空三軍動員,民間探測船奧黛麗絲號也從花蓮港出發,要到七星潭海域,飛官失事的地點進行探測,船上有最新動態定位系統,最深可以探測到海下三千米的景象,而戰機失聯已經超過40小時,國軍也發現疑似戰機的信標訊號,讓搜救進度,出現一絲曙光。
    2020/11/19 18:36
  • 花蓮七星潭飄散惡臭味 全是生活、工廠廢水排放惹禍

    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向來吸引大批人潮遊覽,近年飯店、民宿及餐廳林立,生活污水暴增,未經處理就排入大海,加上附近美崙工業區的事業廢水也匯於此排放,令七星潭美景失色。
    2020/11/09 15:19
  • 出遊亂象多!無視紅線、三角錐 輾過去硬停

    中秋連假,湧現出遊潮發生不少亂象!以花蓮來說,七星潭停車場塞爆,有民眾直接把車小客車停在大客車車格裡,另外復興街超夯的炸彈蔥油餅,人潮是排到一旁車道,警方還要在旁管制,而更誇張的,中華路名產街,因為附近都是紅線,民眾無視擺放在的三角錐,直接輾過去停在紅線上。
    2020/10/03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