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七年級生 結果共418筆

  • 六年級生都知道!3款「神級冰品」出土 最便宜只要5元

    炎炎夏日,高溫動輒飆至36度,不少民眾喜歡吃冰消暑,剉冰、雪花冰、霜淇淋、冰棒、冰沙等各有所好,但這麼多品項中,許多人仍對小時候嚐過的古早味念念不忘,尤其是三色冰、金手指跟保麗龍裝的芋頭冰,滋味單純,而且價格低廉,堪稱是六、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
    2022/07/07 14:39
  • 七、八年級生必備「2大神器」 萬人激動:買這款都有錢人

    學生時期總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但你還記得考試筆記常用的好幫手嗎?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文具照片,瞬間釣出七、八年級生們的回憶殺,其實照片中的就是「學生必買2大神器」,貼文更累計了1.5萬人來按讚朝聖。
    2022/06/22 21:03
  • 打通陰間電話?郎祖筠「連撥十個0」驚聞怪聲嚇瘋:險吐膽汁

    不少六、七年級生應該都聽過這個都市傳說,小時候相傳「電話連撥10個0」形同撥通「陰間電話」,可能會聽到詭異的聲音。近日女星「郎姑」郎祖筠透露自己曾經實驗過,多次和同學一起擠在公用電話前連撥10個0,怎料某天聽見怪聲驚吐1句話,讓她嚇到差點吐膽汁!
    2022/06/21 08:50
  • 苦命七年級生 好不容易打拚存夠錢買房就遇升息

    抑制通膨,美國聯準會不排除六月再升息,我國央行是否跟進,備受關注。若繼續升息,首當其衝就是購屋族以及房貸族,每個月房貸壓力負擔勢必增加。
    2022/05/17 22:57
  • 作品被新人翻唱 54歲周慧敏嘆:我已不太活躍

    今年已經54歲、過往在九零年代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周慧敏,她橫跨影歌視三棲,曾經紅遍兩岸三地,儘管有一段時間淡出演藝圈,但近年重返螢光幕前,仍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周慧敏10日突然發出一篇長文,提到現在新生代歌手,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她作品,讓她十分感慨地說,「我已不太活躍了」。
    2022/05/11 22:38
  • 九年級生曝「購屋規劃」讓七年級哭了 眾人讚:少年房神

    台灣的房價一漲不回頭,政府打房似乎越打越貴,許多青壯年出社會打拚多年仍買不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許多七、八年級生更是對未來相當迷惘,甚至出現「躺平族」,不過有名目前還是大學生的九年級生對於購屋投資相當有想法和規劃,他在PTT上向網友們請益買房問題,讓眾人相當讚嘆直呼他是「少年房神」。
    2022/05/06 18:29
  • 時代的眼淚!他曝小學國語課本照 資深網友憶:還有書套

    相信對於五六年級生,甚至是七年級前段班,求學時期使用課本都是「國立編譯館」主編,所以大家讀的都是同一本課本,不像現在是「一綱多本」。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本國民小學的國語課本,結果勾起許多資深網友的回憶。
    2022/05/04 17:28
  • 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1盒50元吃到撐 眾人狂問在哪

    古早味零食糖果,都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心中難忘的好滋味。而先前就有一名網友貼出一盒只要50元的古早味冰淇淋,更直呼「吃到撐」,立即吸引到不少民眾的目光,紛紛搶問「這在哪裡?」
    2022/05/01 10:24
  • 林依晨代言遭品牌端 「亂用照片+合成搭便車」 怒告獲賠141萬!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20年代言女裝服飾品牌,進棚拍攝後,當時品牌公司傳照片給經紀公司挑選,品牌卻將林依晨不允許的照片PO上品牌粉專,還和將前代言人莎莎照片合成,經紀公司憤而提告,台北地院判決,服裝品牌公司要賠林依晨經紀公司141萬元。
    2022/04/30 14:36
  • 拚快篩產量!台廠研發試劑原料 減低仰賴國外比例

    為了要因應越來越多的確診者、匡列接觸者的需求,原本五家抗原快篩試劑廠又再加入四家廠商,而其中快篩國家隊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就是試劑原料,而有兩位七年級生,從疫情爆發後,就開始研發抗體試劑,如今已經能提供六成國內廠商快篩試劑的原料。
    2022/04/26 22:38
  • 七年級生共同回憶!人手必備「文青指標」竟有隱藏功能

    許多人在讀書時期都有收集文具的習慣,五顏六色的筆再用好看的鉛筆盒裝起來簡直賞心悅目。有網友曬出他曾用過的鉛筆盒款式,是當年紅極一時的凱西鉛筆盒,結果釣出大批網友直呼經典。
    2022/03/24 05:40
  • 裝潢也能共享?七年級生推「居家修繕共享平台」 從通馬桶到整個工班都媒合

    這兩個月台灣房市買氣特別熱,像是高雄10、11月兩個月的移轉棟數有八千多件,比去年同期成長26.3%,相當驚人,房市熱也帶動裝潢市場。有民眾在網路上問,21坪房型,想改灑水頭,做天花板,含系統櫃等等,這樣的裝潢抓70萬。不少人聽了直呼不可能,得自己叫工班,機會大一些,正式看準了這樣的市場,推出居家修繕共享平台。
    2021/12/06 22:58
  • 網友支持徵兵勝募兵! 七年級生恐成犧牲者

    近期兩岸局勢快速升溫,共軍擾台次數頻頻創下新高,以及阿富汗政府垮台「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的疑慮,台灣後備軍力議題重新受到高度關注。此外,國軍教召新制2022年起將正式上路,從現行的2年1訓延長為年年施訓,且從每次5至7天改為每次14天,不管頻率還是天數都大幅增加,遭大批網友質疑是兵源不足,不敢恢復徵兵制只敢延長教召,討論恢復徵兵制的聲量連帶快速發酵。
    2021/11/12 15:56
  • 傳新制14天教召以7年級生為主? 國防部:不是事實

    國防部明年將試行14天教育召集新制。國防部今天表示,網傳新制教召將以七年級生為主、並延長至15年編管,這些都不是事實;教召選員以「後退先用」、8年內退伍的後備軍人為原則。
    2021/11/02 12:47
  • 「7533967」是誰的電話? 七年級生秒懂:有聲音

    什麼是「7533967」?對不少人來說,這其實是一組耳熟能詳的電話號碼。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PO出這串數字,並好奇詢問有沒有人還記得這組號碼?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就有人表示,「這個電話號碼深深刺痛我的心」。
    2021/10/22 22:47
  • 八年級生過特爽?整天打卡吃好料 網反揭:窮才活在當下

    台灣目前的勞動主力族群大多以六、七、八年級生所組成,然而相對於七年級生被封為「最慘一代」的稱號,八年級生的民眾就稍顯幸運許多。不過就有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公司來了一群八年級生的新人朋友,但卻發現他們的生活多采多姿,放假幾乎都跑出去玩,對此他也困惑詢問「怎麼覺得八年級生都過得不錯?有八卦嗎」
    2021/10/17 18:51
  • 台灣哪個世代過最爽?網友直指「這個世代」 多數是待退主管

    台灣的世代差異,一直都是網路熱議的話題,大家常常聽到七年級被封為「最慘的一代」因為薪資低、存不了錢、房價又高。那哪個年代過最好呢。以前沒被提過,最近突然成為了話題,而且網路留言幾乎一面倒,紛紛認為絕對是,正好碰上台灣經濟起飛的五年級生。
    2021/08/23 22:42
  • 近5成未婚!七年級生「寧願單身」 破解男女心聲引共鳴

    根據內政部戶政司109年人口統計資料顯示,30~39歲人口總數為347萬8217人,其中未婚人口158萬21人,約占該年齡層的45.43%,顯示現代年輕男女已不再把「成家」作為人生首要考量。近日一名網友看到數據後有感而發,表示台灣人的「愛慕虛榮」和「死要面子」,造就了「不適合結婚」的惡劣環境,並分析七年級男女內心的真實聲音,引發共鳴。
    2021/08/17 20:48
  • 「小虎隊」曾有神祕第4人? 他退出後爆紅歌都超經典

    提到台灣近代流行音樂史上,「小虎隊」可說是開啟男子偶像團體的始祖,一出道就人氣爆紅,至今仍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儘管三隻小虎如今都變成極具魅力的中年大叔,事業上各自擁有一片天,仍有不少人期盼三人再度合體。但很少人知道,小虎隊其實還有一個神祕的第4位隊員,最後沒加入團隊,他就是「情歌教父」周傳雄。
    2021/08/10 22:55
  • 一次收藏霹靂車與李麥克 夥計:老哥就缺你的這一票!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不管是六年級生或者七年級生一定都對這段開場白印象深刻,也都記得拿段守著電視看由大衛·赫索霍夫飾演的「李麥克」與具有人工智慧的「夥計」霹靂車一同逞奸除惡、打擊犯罪的時光。那時候,每個男孩都夢想著自己也能是《霹靂遊俠》影集裡的主角李麥克,也可以擁有一輛有著人工智慧的霹靂車。當時候的夢想,現在有機會透過Lego樂高積木實現!日前有網友在Lego Idea投稿網站上投稿《霹靂遊俠》套組概念,內容包含霹靂車、褓姆拖車還有李麥克為首的主角群們。現在距離Lego官方啟動評估只剩一步之遙,如果想要收藏兒時的夢想,老哥們,夥計化為現實就差你一票!
    2021/07/29 00:00
  • 箭牌口香糖稱霸業界百年 難敵市場萎縮

    很多六七年級生,對箭牌口香糖一定不陌生。這間美國百年的口香糖大廠,從一開業就靠著鋪天蓋地的廣告,穩坐口香糖市場的龍頭寶座。但這幾年因為Z世代的消費習慣改變,加上疫情衝擊,社交活動減少,口香糖的銷量一年比一年少。箭牌依靠龐大的資本,也在力拼轉型。
    2021/03/23 15:48
  • 7年級存款「有還沒破百萬的嗎?」 鄉民揭現況:嗆夠沒

    隨著時間流逝,過往被廣泛稱為年輕人的「7年級生」就連末段班也邁入30歲大關,當年出社會不僅經歷金融海嘯等風波,還被外界形容為抗壓性低的「草莓族」,如今卻已走跳社會多年,成為職場的主要人力資源,一名網友因此好奇「有七年級生存款還沒破百的嗎?」檢視此世代入職至今的成績單。
    2021/02/26 12:10
  • 兒時回憶!女曝光「乖乖本體」 千人狂點頭:不是為了吃

    每個人都有愛吃的零食,尤其對於五、六、七年級生來說,「乖乖」可是小時候的經典回憶。「乖乖」1968年上市販售,以前內部都會附贈貼紙、文具、漫畫本、小車子等,當時都會吸引不少小朋友購買。日前一名女子分享過去買「乖乖」獲得的漫畫本和玩具,充滿時代感的回憶,引發許多資深網友們的共鳴。
    2021/02/08 21:46
  • 驚爆「頭部長瘤」急動刀 賀軍翔剃髮保命曝病因

    因演出《惡魔在身邊》、《七年級生》、《我們結婚吧》等偶像劇,帶動台灣花美男風潮的36歲男星「小美」賀軍翔,睽違6年近期返台端出戲劇作品。然而已出道17年的他,近日受訪時驚爆曾因亂補充營養,導致頭部長瘤,為了動刀切除只能剃髮,至今頭上還有道長長的疤。
    2020/10/28 12:00
  • 敢玩愛秀能追夢! 盤點「Z世代勇敢法則」自信做自己

    常言道「時代在走,態度要有」,對五、六年級生來說,後生之所以可畏,必定有其與時俱進的勇敢生存法則,否則七年級、八年級生如何人才輩出,九年級生的實力又怎麼迎頭趕上呢!
    2020/10/27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