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七仙女 結果共12筆

  • 柯有倫瞞老婆體驗「七仙女特別服務」 酥麻手段爽到歪腰

    男星柯有倫替楊小黎代班主持三立台灣台《在台灣的故事》4集,該節目從2月9日起,改每週四晚上10時30分播出,尋找屬於在台灣的故事。柯有倫介紹旅遊熱門景點台南,這次改走老派路線,帶觀眾一起看「老」台南人他們的生活態度,從吃一頓澎湃的早餐開始,享受高級理容服務,變身台南老紳士後,接著到復古相館拍張照,柯有倫笑說:「就當個一日老派浪漫的台南人吧!」
    2023/02/08 14:46
  • 董仔自曝「慾女」個性 未婚夫無法滿足性渴望!靠玩具度日

    集結千萬網路流量「七仙女」董芷涵(董仔)、康茵茵、黃琳媛、古承頤、張香香、奎丁、許習德演出的輕喜劇《慾望七人行》,今(9)日舉行媒體茶敘,7人在劇中分別演出「才女、淑女、俗女、嬌女、慾女、玉女、美女」,剛被求婚成功的董仔,在劇中飾演心理專家「才女」,但她坦言自己私下其實是「慾女」的形象,自爆「性」是她的第一所求,至於一天幾次?董仔笑說:「我覺得不用多!但質感要高。」
    2023/01/09 17:38
  • 台東極樂小吃部「七仙女」裸身陪酒 法官:全免罰

    台東警分局今年1月搜索當地一處「極樂小吃部」,查獲7名女子在包廂內脫衣陪酒,還裸露私密部位,宛如「七仙女」般取悅顧客換取小費,警方將7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不過法官審理後認定,女子們的脫衣處在「有房門阻隔之包廂內」,不屬於公共場所,因此裁定7人均「免罰」。
    2021/04/15 15:53
  • 天后欽點2宗旨組「蔡幫」 傳男星大嘴洩密慘遭逐出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由楊丞琳、許瑋甯等人組成的「華岡5人幫」成員也因一路陪著小鬼走完最後一程浮出檯面。事實上,演藝圈中交情深厚的「幫派」頗多,像是以大小S為首的「七仙女」、安以軒為首的「安氏企業」,以及天后Jolin蔡依林發起的「蔡幫」,然而男星唐禹哲外傳曾被踢出「蔡幫」,原因如今也曝了光。
    2020/09/30 10:00
  • 美照頻笑場! 小S、阿雅、范曉萱合體重現「摸奶」

    藝人大小S、范瑋琪、范曉萱、吳佩慈、柳翰雅及Makiyo組成「七仙女」,《美麗佳人》25週年特別企劃、3月號雜誌邀請到小S與阿雅及范曉萱拍攝特輯,三人重現2001年合體受訪時的摸奶動作,范曉萱笑說要摸也是摸小S的,後來才想起來自己是抓阿雅的並大笑,互動依舊親密,姊妹情令人稱羨。
    2018/03/06 16:22
  • 賈靜雯「鴨嗓」唱越南情歌 修杰楷笑到快岔氣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咘咘和BO妞一對可愛女兒,兩人仍然馬不停蹄的工作,一同參加大陸實境秀《極速前進》第四季,近期播出賈靜雯到合肥挑戰「黃梅戲」,她換上多年沒穿的古裝扮成「七仙女」,古典扮相豔驚四方一點都沒變,沒想到一開口唱戲卻五音不全糗呆了,讓網友全笑翻。
    2017/09/19 17:29
  • 賈靜雯七仙女扮相美翻 唱黃梅戲糗五音不全

    藝人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一同參加大陸實境秀《極速前進》第四季,近期播出賈靜雯到合肥挑戰「黃梅戲」,她換上多年沒穿的古裝扮成「七仙女」,古典扮相豔驚四方一點都沒變,沒想到一開口唱戲卻五音不全糗呆了,讓網友全笑翻。
    2017/09/18 11:45
  • 劉樂妍爆料被要求陪睡 拒絕卻遭封殺

    前女團F4的成源劉樂妍,爆料自己被大陸劇組的製片人要求陪睡!不過她拒絕後,對方竟然在微信上放話說台灣女星脾氣很大,很難配合;劉樂妍因此把事情來龍去脈PO在臉書和微博上,引起兩岸三地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製片人澄清完全沒有想要和劉樂妍發生關係,也打算要提出告訴,雙方各說各話。
    2016/07/04 12:37
  • 「菲」玩不可 菲律賓科隆島浮潛跟魚玩親親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菲律賓巴拉望採訪報導) ▲抵達Busuanga機場
    2014/12/09 19:03
  • 永遠的梁兄凌波 週末重現經典黃梅調

    喜愛黃梅調的戲迷們有福了,台北市立國樂團選在年終28、29兩天,邀請資深演員凌波和胡錦等人返台獻唱,昔日電影主角齊聚,同台獻唱梁山伯與祝英台,以及江山美人、七仙女等電影配樂,要讓粉絲們回味經典黃梅調。
    2013/12/27 21:48
  • 台佳麗打敗強敵 入選海南「七仙女」

    大陸海南為了宣傳「七仙溫泉」,特地舉辦七仙女的選拔活動,而且首度到台灣來設賽區,3名台灣佳麗代表台灣去比賽,而其中一位林小晴受到評審青睞,入選了七仙女之一。
    2010/08/15 12:59
  • 尋找「七仙女」 大陸黃梅調選秀

    大陸的選秀節目包羅萬象,大陸中央電視台最近就舉辦了一場「尋找七仙女」的選秀賽,要選出最佳的黃梅調演員,不論是唱工、扮相都要最出色,才能成為「七仙女」,來看這場精彩的選秀大賽。
    2007/09/2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