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七人座 結果共65筆

  • 七人座休旅Brabus照樣爆改! M-AMG GLS 63馬力上看800匹

    以改裝M-Benz車款聞名的Brabus,先前才把S-Class拿去大改一番引發討論,最近又將腦筋動到艦性能SUV M-AMG GLS 63 4Matic上頭,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讓這款車除了具備三排七人座的超大格局,現在從內到外都能展現豪放不羈的狂野性格。
    2021/05/22 09:40
  • 【黃金試車組】Carnival帥暖爸必備 最超值大型MPV當之無愧

    如果想要大空間,而且是每一個座位都能舒適的大空間,過往鎖定美國市場的大型MPV或許會是最佳選項。在Toyota Sienna看似就要稱霸這類車長超過5米、車寬近2米,軸距亦突破3米的大型MPV市場之下,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正式將新世代Carnival引進臺灣,還硬是開出比Sienna更便宜超過60萬元的價格,目標鎖定最超值大型MPV頭銜。
    2021/05/11 12:15
  • ID.6鎖定七人電動休旅市場 同步提供六人座選項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揭開新款電動休旅ID.6家族序幕。同樣選用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透過長達2,965mm軸距以及短前懸與短後懸設計,創造寬敞座艙空間,Volkswagen表示,ID.6將提供6人座以及7人座兩種座艙佈局選擇,並提供ID.6 X與ID.6 Crozz兩種車型選擇。
    2021/04/19 00:46
  • 特斯拉電動休旅注意! VW ID.6七座電動休旅17日現身

    採跨界休旅設定,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車ID.4發表亮相,並且陸續於各地市場上市之後,Volkswagen決定更進一步拓展電動休旅產品陣容。在即將於4月中旬開演的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中,Volkswagen就要推出採用三排、七人座椅配置,車格定位介於Tesla Model Y與Model X之間的純電休旅作品ID.6,預計於4月17日正式發表現身。
    2021/04/11 09:38
  • 「23P」列標準配備! 21年式M-Benz NGCC家族配備升級

    過往車迷談到賓士車,都會認為這是相對比較成熟穩重的選擇,直到NGCC系列出現,讓更多年輕族群逐漸接受這個具有深厚底蘊的德系品牌。隨著現代人對於主動安全配備的強烈需求,台灣賓士也透過21年式車型調整,針對旗下NGCC車系進行配備升級。
    2021/04/03 00:30
  • 新世代Sienna更大更舒適 收服郭彥均甘願當司機

    今年39歲的藝人郭彥均,與老婆育有1女,本身駕駛Audi A6 Avant的他,來到《地球黃金線》第一次近距離欣賞新世代Toyota Sienna大讚:「質感真好!」甚至甘願當個稱職司機。Sienna除了外觀讓郭彥均驚艷外,車側腳踢感應電動滑門、加大的扶手等貼心設計也讓他十分滿意。
    2021/03/29 17:53
  • 【黃金試車組】多人玩法全曝光! 生活玩咖Ford Tourneo Connect

    記得在幾年前,台灣汽車市場其實有還有不少中型MPV可以選擇,但隨著休旅車崛起,逐漸壓縮到MPV市場。而Ford這次導入的Tourneo Connect七人座MPV,不僅大小適中也擁有豐沛機能,售價更落在百萬出頭,讓消費者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入手。
    2021/03/12 12:20
  • 【黃金試車組】Honda Odyssey小改款3大重點解析 舒服到會上癮!

    Honda Odyssey是一款在台灣市場廣受歡迎的日系七人座MPV,這款車以廣闊的空間機能和舒適乘坐品質,帶來良好口碑。不久前,台灣本田正式導入全新小改款Odyssey,這次提供多項升級配備,並針對行路質感進一步加強,期望帶來更優異的用車體驗。
    2021/03/10 12:20
  • Tourneo Connect售價104.8萬起 超靈活空間鎖定正7人座市場

    現代人雖然生活忙碌,卻也愈來愈注重休閒生活,為了因應各種生活型態,福特六和於3/4引進全新Tourneo Connect,替國內消費者帶來全新7人座MPV選擇。Tourneo Connect具備雙滑門設計,並且提供1至7人座的空間機能。而豐沛動力與低油耗、低稅金的優勢,讓車主可以更無壓力地盡情享受生活。Tourneo Connect的正式售價為玩心版104.8萬元;玩樂版106.8萬元;玩咖版119.8萬元。
    2021/03/04 17:13
  • 小改款Odyssey上市 三車型標配Honda Sensing售價162.9萬起

    Honda Taiwan於2021年3/2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在台發表小改款Odyssey。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MPV,具備流暢的駕馭感受、廣闊空間、舒適座椅,因此在台灣市場相當具有人氣。自今年1月下旬開放接單以來,至今已超過1,000台以上的訂單。
    2021/03/02 18:25
  • 詹子晴買Yaris首重油耗與保養 汽車達人:聰明!

    雖然曾經一度以Sienna代步,開著與自己形象有些落差的全尺寸七人座MPV,但丫頭詹子晴人生第一輛車選擇的卻是Toyota旗下的入門掀背Yaris。詹子晴表示,由於自己並不是特別懂車,只是仍相對在意油耗、使用成本,為此在幾經比較之下,選擇省油、好養的Yaris作為第一輛代步車。汽車家林大維同時表示,小資族購車一定要做好財務規劃,考慮油耗、保養與稅金等成本,以同時兼顧財務狀況與生活品質。
    2021/02/26 17:17
  • 堅持V6自然進氣引擎 大改款QX60再植入9速自排

    算算時間,Infiniti旗下的三排七人座跨界休旅QX60已經來到大改款更新時間點,為了替新世代QX60暖身,繼去年9月的QX60 Monograph原型車之後,日前Infiniti釋出首波新世代QX60偽裝測試車圖像與影片,並且表示,新一代QX60仍將持續堅持搭載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不過,確定導入由ZF開發的線傳控制9速自排變速箱,以期同步兼顧駕馭樂趣與油耗經濟性。Infiniti表示,大改款QX60將於今年稍晚正式發表亮相,並以北美為首發市場搶先上市銷售。
    2021/02/19 00:11
  • 夾心族不只MPV可買 達人實測CX-9讚空間充足

    夾心族是指同時要照顧逐漸年長的父母親及小孩子的一群人,而像這樣的夾心族就很需要一輛中大型七人座車款。汽車網站總編輯Rick表示,七人座MPV車型雖然空間寬敞、使用靈活,但目前選項相對較少,若還想再進一步追求運動風格更是難上加難,因此Rick認為可考慮選擇較多的SUV車型,而他推薦具備三排七人座設定的Mazda CX-9這款車。
    2021/02/10 01:39
  • 誰說MPV不流線? 邢雨龍:Sienna XSE外型參考新幹線

    Sienna是Toyota家族中的7人座MPV,台灣總代理在去年11月引進大改款車型,提供鉑金版、旗艦型兩款車型。此外,Toyota在美國市場還提供一款XSE七人座前驅版車型,目前若要在台灣買到XSE車型,目前只能透過外匯管道引進。全新Sienna XSE以TNGA GA-K模組化平台打造,配上運動化造型,搭載2.5升油電動力系統,與Alphard、LM有著明顯區隔。
    2021/02/09 12:00
  • 鴻海營收5兆創新高 尾牙豪送5台車、20人百萬現金

    科技大廠鴻海2020年營收達5.35兆元新高,今(6)日舉辦線上嘉年華,感謝同仁與眷屬們的一年來的辛苦付出,現場除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天生歌姬A-Lin華麗演出,更將抽出5輛市價超過百萬元的七人座休旅車,還有20名「百萬元現金」作為最大獎。
    2021/02/06 15:26
  • 哪款MPV「座椅設計」最人性? 這配置讓專家一致好評

    七人座MPV近年來逐漸成為趨勢,不過部分MPV車型因第三排空間或走道過於狹窄被抨擊「不夠實用」。因此,美國《消費者報告》針對第三排空間進行調查,選出5款第三排座椅表現最佳的市售新車,第一到第五名分別為Toyota Sienna、Honda Odyssey、Ford Expedition、Kia Sedona、Chrysler Pacifica。
    2021/02/01 20:00
  • Previa功能「超便利」 讓黃敬平一家倍受尊寵

    許多人在有了家庭及孩子後,會選擇購買七人座MPV,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是如此,最近添購了Toyota Previa。黃敬平也曾考慮過購買其他車款,因此還特別向時常時常接觸車的司機討論,特別請教行車舒適度,將不適合的選項一一刪除。他坦言自己最初喜歡Honda Odyssey,不過由於擔心Odyssey底盤較比Previa低,害怕在某些停車場斜坡等處會因此傷到底盤,再加上他個人比較喜歡Previa外型,以及對Toyota品牌的信任,最後選擇購買Previa。
    2021/01/31 16:00
  • 小改款Odyssey預售價162.9萬起 Honda Sensing全車系標配

    Honda Odyssey自在台上市以來,以優異的空間機能以及流暢駕駛感受,獲得消費者肯定。隨著小改款Odyssey於2020年11月在日本正式發表,台灣消費者亦相當關注這款日系MPV的改款動向。而台灣本田於今日(1/19)宣布,小改款Odyssey即日起正式展開預售。這次一共導入三車型,分別為七人座卓越版、八人座登峰版、七人座登峰版;預售價分別為162.9萬元、177.9萬元、179.9萬元,預約採多退少不補原則。
    2021/01/19 21:07
  • 大改款Kia Sorento六人座接單破七成 獨立座椅、中央走道「超實用」!

    相較於五人座及七人座休旅車款,六人座休旅車在市場上能見度更少。透過中央走道及一鍵傾倒等設置,六人座休旅更能創造舒適且便利的空間。Kia Sorento就同時具備六人座與七人座車型,根據Andy老爹表示,六人座車型接單比例也占有七成以上,這也意味著該車型更符合大眾期待。
    2021/01/11 17:00
  • 紐約警方採購Model Y當警車 預估五年省下「高額油資」

    Tesla Model Y是該品牌最新推出的跨界休旅車,標準車型具備五人座位,而車主也可以透過升級加選第三排座位,讓車上具備七人座的實用機能。Model Y自2020年三月就已經開始在美國陸續交車,而台灣市場方面還仍未公布明確導入時程。不過目前在美國已經有警政單位看準Model Y的優點,採購這款電動跨界休旅當作警車用途。
    2021/01/03 00:30
  • 小改款Honda Odyssey來了? 能源局數據疑似曝光

    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7人座MPV Honda Odyssey,11/5正式在日本發表小改款車型。外觀方面,水箱護罩造型這次也做出了相當大的改變,改成了六角形設計。兩側頭燈組也和水箱罩巧妙融入,呈現飛翼造型。前保桿兩側也具有相當不錯的立體感效果,整體搭配起來讓人感受到車頭面容多了更多大器的橫向線條。
    2020/12/14 00:30
  • 好市多北台中店開幕湧人潮 157萬遊艇民眾付現帶回家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北台中店今(20)日上午8時30分開幕,首日就湧入大批人潮,還有民眾天還沒亮就到場排隊搶頭香。好市多為因應人潮,採取分流進場,開放民眾入場才不到1個小時,賣場內售價9萬9999元的香奈兒包包就已售罄;還有被稱為「有錢也難買到」的獨家愛馬仕銀扣凱莉包,售價53萬9999元、也宣布已售出;另外被外界譽為北台中店開幕亮點的獨家商品「SMARTLINER SUNBREEZE 226遊艇」售價157萬9999元,稍早就有2組民眾將2艘七人座遊艇買下,其中1組還直接付現結清。
    2020/11/20 09:57
  • XC90憑什麼獲選最佳七人座PHEV? 省油、實用又給力

    無需擔憂里程、不必改變用車習慣也能體驗純電駕駛的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在全球市場廣受好評,其低排廢、低油耗的綠能特質卻擁有超過 400hp 的強悍動力,更是其他豪華品牌難以望其項背的科技展現。Volvo XC90 T8 PHEV 雙能電動車型近日再傳捷報,英國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今年首次舉辦 2020 年電動車大獎,XC90 T8 以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一舉拿下「最佳七人座混合動力車款」,再次證明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技術純熟,是為邁入純電生活前的最佳選擇。
    2020/08/12 19:01
  • 直擊新世代Sorento偽裝測試車 森那美起亞現正積極認證中

    扮演Kia在台灣七人座SUV車款主力,Sorento於2017年7月正式引進台灣市場,並在2019年導入小改款更新版本。雖然小改款版本入台不到兩年,新世代Sorento可能很快就將來到台灣,《地球黃金線》日前就捕捉到新世代Sorento偽裝測試車身影,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證實就是大改款Sorento法規認證車型,目前正積極進行法規認證作業,只是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進度有所延遲,現階段仍無法確認導入時間點。
    2020/08/01 00:00
  • MPV廂式休旅正夯 達人推薦200萬內車款

    近年來休旅車已成為市場主流,但MPV在路上能見度也日漸增多。其實MPV過去以家庭使用為主,而隨著時代改變,MPV車型也逐漸豐富,不僅有七人座、八人座、九人座,甚至Lexus在日前推出了四人座豪華MPV。因此,無論是家庭使用,或是作為會議室、行動辦公室,甚至是戶外露營,MPV的大空間都能夠勝任。
    2020/07/07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