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捷運莊男鋒面大S捌伍添第警方悠遊卡果粉苗博雅
  • 搜尋:

    丁靜怡 結果共419筆

  • 戎祥娶妻 星光閃閃 飯店席開70桌

    藝人戎祥今晚在圓山飯店補請婚宴,將相差12歲的美嬌娘娶回家,現場官蓋雲集,演藝圈好友也全到齊,綜藝大哥大張菲、胡瓜更是對新郎倌讚不絕口,倒是新娘子好緊張,直說她還不敢確定真的要嫁給戎祥了。
    2005/02/27 21:44
  • 問到連勝文 侯佩岑變臉走人

    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侯佩岑在1月底曾經跟連勝文解釋她跟周杰倫的關係,還說和周杰倫只是朋友,在今天的預購握手會上,侯佩岑只淡淡的說,跟連勝文未來還是朋友,再問到究竟有沒有劈腿,侯佩岑的經紀人馬上擋駕,立刻結束記者會,把侯佩岑帶開。
    2005/02/27 17:31
  • 「雜碎」!吳宗憲罵員警 股溝妹得憂鬱症

    本土天王吳宗憲酒駕,員警究竟有沒有放水,根據台北地檢署的調查,警方的做法沒有不當,但這個消息,卻讓吳宗憲大表不滿,大罵員警賣新聞給媒體,根本就是個雜碎,還讓當時曝光的股溝妹,得了憂鬱症。
    2005/02/27 12:13
  • 「生日當志工」 秦楊示範高樓逃生

    今天是藝人秦楊的生日,秦楊也特別選這一天,擔任一日志工,親身示範逃生緩降機的使用。雖然大雨一直下個不停,但是秦楊還是相當敬業,反覆演練了好幾次。至於去年助選被毆打的手傷,他說目前一切恢復良好,沒有問題。
    2005/02/27 10:32
  • 【活力城市】天氣冷! 熱呼呼中式早餐受歡迎

    天氣冷颼颼,當你一起床最想吃什麼早餐,熱呼呼的現煮豆漿、現炸油條,傳統中式早餐,一直是許多台灣民眾的最愛,您吃過早餐了嗎?透過我們的連線報導,請記者丁靜怡,帶我們一起來享受這頓充滿活力的早餐。
    2005/02/27 08:48
  • 模特兒頻凸鎚!扭腳 絆跤通通來

    廠商每次邀名模走秀,總能引來眾多目光!為了搶盡攝影師的底片,廠商更是挖空心思、砸大錢裝扮她們,今天下午在台北就有2位模特兒,一個上半身赤裸,只貼滿水晶,另一個則是裝扮成美人魚在水中走秀,不過真正讓攝影師拍個不停的原因是,她們兩位美女都不小心突槌了。
    2005/02/24 19:30
  • 林志玲獲邀表演場地 瞞天過海場景

    名模林志玲過年期間到賭城作秀,卻被周刊爆料被黑道逼迫她要陪吃飯;目前人在美國工作的林志玲要半個月後才會回來,而經紀公司則是再次澄清,絕無此事。但也因為這場羅生門事件,才讓大家知道,原來林志玲去的這家bellagio酒店,其實有許多國內知名藝人都曾獲邀演出,而且收入可觀。
    2005/02/24 18:34
  • 〈獨家〉分手後 送27項禮!連勝文好大方

    連戰夫婦昨晚返台,媒體的問題繞著周侯戀打轉。根據連家友人透露,連勝文是在跟侯佩岑分手後,也就是去年12月20日,侯佩岑27歲生日當天,送了27樣生日禮物,除了有一瓶將近5萬塊的法國面霜,還有Monblac鋼筆,算一算將近20萬。
    2005/02/24 12:13
  • 名模陳思璇! 引發綜藝大哥搶人戰

    亞洲第一美腿名模陳思璇話題不斷,人氣扶搖直上,讓綜藝大哥張菲和徐乃麟都為了要邀她一同主持周六晚間的節目搶破頭,之前張菲曾多次欽點陳思璇加入節目班底,但最後卻是徐乃麟搶人成功,讓陳思璇今天一看到張菲,就趕緊獻吻賠罪。
    2005/02/22 19:54
  • 〈獨家〉吳宗憲露點床戲! 林心如一臉口水鼻涕

    綜藝天王吳宗憲演出朱延平執導的新戲「一石二鳥」,即將在台灣上映!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吳宗憲和林心如在片中的精采床戲,吳宗憲甘願獻出在大銀幕上露點露毛的「第一次」,不過這場吻戲卻一點也不浪漫,還讓吳宗憲全身都是林心如的口水、鼻涕,戲中的漏網鏡頭在TVBS獨家曝光。
    2005/02/22 18:26
  • 王夢麟躲貓貓 家務事不願多談

    藝人王夢麟妻子指控他家暴、私生活淫亂,甚至公開他和外遇女子的曖昧錄音帶。王夢麟休息一星期後,今天首度現身攝影棚,臉上看起來有些尷尬,一見到媒體就大玩捉迷藏,面對妻子的種種指控,他不願再多說。
    2005/02/22 13:03
  • 「河流」 苗天70高齡飾同性戀者

    資深演員苗天病逝,但他的作品讓人難忘。苗天從1992年開始和導演蔡明亮合作多部電影,直到2003年演完「不散」,因為身體狀況不佳住院,就此沒再參與演出。1996年時,苗天曾在「河流」劇中釋演一名老同性戀,讓他就此奪得新加坡影展最佳男主角,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苗天的精湛演技。
    2005/02/21 12:23
  • 書展最後一天 美少女選拔吸人氣

    台北國際書展今天最後一天,湧入大批人潮進場撿便宜,但今年書展的參觀人數創新低,到昨天只有22萬人次,3年前高峰期還有42萬人次,可能是受到今年開學較早,和寒流來襲的影響,讓書展買氣不如預期。但現場還是有不少精采活動吸引民眾目光,像是美少女選拔賽,參賽者全都未滿20歲。
    2005/02/20 18:31
  • 王靜瑩生子 白白胖胖小名「南港」

    演藝圈第一個「雞寶寶」誕生了!漂亮寶貝王靜瑩因為有點胎位不正問題,昨天上午採取剖腹方式,產下名健康小男嬰,又白又胖連民眾都說金童玉女的結晶真可愛!老爸陳威陶是南港輪胎董事,這小嬰兒該不會取「南港」吧,陳威陶說,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只是小名!
    2005/02/20 12:50
  • 周杰倫戀情不斷 泡妞手法如出一轍

    周杰倫坦承和候佩岑正準備開始交往,也讓過去幾段若有似無的緋聞全都宣告破局,周杰倫這位才子多情,曾經和溫嵐、徐若瑄、蔡依林等女歌手傳出緋聞,而且泡妞手法幾乎如出一徹,甚至還偏好姐姐級的女孩。
    2005/02/18 18:43
  • 買香奈兒找人買單? 陳思璇:不是我!

    名模話題不斷,有民眾爆料,日前看見名模陳思璇到名品店挑選香奈兒包包,還狂call一名小開來付錢,對此精品店為維護客戶權益不肯多說,但陳思璇聽到後大笑說,應該是店員誤會認錯人,但如果有這種小開,她很想認識。
    2005/02/18 12:10
  • 愛嚐鮮! 紅麴、墨魚汁湯圓當紅

    元宵節快要到了,湯圓、元宵的口味又出新花招,水果口味已經不稀罕,現在不但推出內含咖啡、山藥餡的元宵,還有麵皮裡和入紅麴米和義大利進口墨魚汁的鮮肉湯圓,雖然看起來顏色有些怪怪的,但是吃起來卻相當美味。馬上帶您去嚐鮮。
    2005/02/17 18:43
  • 安太歲點燈 龍山寺進帳上億

    許多民眾都會到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祈求雞年一切平安。台北市香火鼎盛的龍山寺,今年春節下來,廟方已經靠此進帳上億元,財政部表示,若是寺廟提供「定價」的服務,就涉及銷售勞務性質,可能有營業稅問題。還提醒民眾,若點燈、安太歲有拿註明「捐贈」的收據,就能抵稅。
    2005/02/17 12:24
  • 年節暴飲暴食 教您DIY消脂精油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吃多了,體重跟著直線上升,不少人急著作運動瘦身,也有人用精油按摩消脂;市面上標榜瘦身的精油百百種,要如何在家DIY調配出具有瘦身效果的精油?馬上帶您去看看。
    2005/02/16 18:31
  • 巴戈電波拉皮 臉像被烤肉架打腫!

    女性愛美,藝人更是不落人後,資深演員巴戈過年前去作了最新的免開刀拉皮「電波拉皮術」,結果手術後一度傳出他的臉變得又歪又腫,像被烤肉架燙到,休息了一個多月,巴戈終於恢復以往的模樣。
    2005/02/16 17:52
  • 停飛標準嚴苛? 前機長:國際已降低

    今年春節因班機受到濃霧影響停飛,導致20多萬名旅客行程延誤,民眾質疑濃霧起降標準太過嚴苛,但機場認為濃霧起降是按照國際標準,但一名前華航資深機長則認為,鄰近的香港、東京或上海機場都已經調整濃霧起降標準,中正機場如果不隨時代潮流修正,將喪失競爭力。
    2005/02/15 17:51
  • 林又立首次團拜 祈求新年要減肥

    模特兒經紀公司的開工眾多名模舉香祝禱,心中祈求些什麼?去年因為模特兒選拔奪冠,飛上枝頭成鳳凰的學生模特兒林又立第一次參加團拜,過了一個年,林又立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減肥,因為年夜飯實在太豐盛了!
    2005/02/15 17:41
  • 余天新竹老家圍爐 發紅包 全家小賭

    藝人余天今晚回到新竹老家,陪83歲的老父親一起團圓。一家人開開心心聚在一起吃年夜飯、發紅包,氣氛熱絡得不得了,甚至大方透露全家人穿紅內褲招財。不過,即使紅內褲穿上身,余天的手氣卻不太好,骰子隨手一擲,只有3點。
    2005/02/09 07:56
  • 菲哥過年 親自下廚!沒請瑪格莉特

    大哥大張菲,今年不但拿到了金鐘獎,還圓夢出了專輯唱片,除夕團園夜,張菲跟弟弟費玉清一起下廚煮年夜飯,由於前妻也會到,因此姐姐恆述說,應該不會請菲哥的緋聞女友瑪格莉特。
    2005/02/08 17:54
  • 70名廚師沒休假!趕工除夕年菜

    今晚就要吃團圓飯了。許多家庭主婦現在都像飯店預購年菜,以福華飯店來說,雖然五菜一湯就要7千塊,但限量6百套早就銷售一空,飯店出動70位大廚加班趕工,忙了一天一夜。
    2005/02/0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