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丁怡銘 結果共238筆

  • 又打統編!賴清德「買2支威士忌」報公帳 府方廠商急回

    從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買漫畫給孫女,近期蔡政府因官員「打統編」屢遭外界質疑濫用公帑,豈料現在竟又再爆出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到雲林參訪購買威士忌,結帳時也打上「總統府統編」,對此,府方和廠商都親自回應了。
    2020/12/19 08:36
  • 民進黨票選10大假訊息 藍酸怎沒丁怡銘

    2020倒數計時,民進黨也在網路舉辦十大假訊息票選活動,不過國民黨反酸執政黨作賊喊抓賊,指選項裡為何沒列入前政院發言人所以引發的牛肉麵之亂等選項,另外宅神朱學恒也嘲諷,民進黨辦十大假新聞票選,是不是要笑死人?
    2020/12/16 13:10
  • 蘇貞昌打統編掀波 朱立倫:公私不分就是貪汙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買漫畫送孫女,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結帳時報了行政院統編「03722403」,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痛批,「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汙!」他認為,就連院長這麼做了丁怡銘也不是例外,並呼籲蘇貞昌應好好徹查,這是否為行政院的長期慣例。
    2020/12/15 19:48
  • 打統編遭爆後說溜嘴「有人多事」 蘇貞昌認了:已徹查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卻被抓包打政院統編,面對爭議他則是回應「是有人多事」,留下煙霧彈引外界猜測。對此,蘇貞昌今(15)日認了並親自解釋「那人」是誰,也表明現在已交代行政院秘書長針對公款不當運用一事,將好好了解與徹查。
    2020/12/15 12:24
  • 轟蘇揆打統編荒唐 戰神爆「政院套路」:當人民3歲小孩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以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被網友抓包結帳時打政院統編,引發軒然大波。政院火速澄清是交際科同仁提供統編給店家,強調蘇揆不知情,稱會去換發票。蘇本人更直言,「有人多事、多此一舉」。對此,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4)日在臉書開砲,並指要揭發政院套路。
    2020/12/15 08:34
  • 蘇買漫畫打統編 柯:什麼老闆有什麼發言人

    行政院經常會發哏圖宣傳政策,國民黨這次也有樣學樣,製作哏圖大酸蘇貞昌的「買漫畫報公帳」,之前丁怡銘也因為買牛肉麵打統編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酸,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2020/12/14 19:59
  • 交際科多事?結帳給「統編」 藍酸:蘇揆習慣

    跟前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一樣,陷入「統編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不知情,是「有人多事」,那這人真的是政院所說「交際科同仁」嗎?也曾擔任過政院發言人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幫忙叫屈,認為公務員不太可能出現這種錯誤,認為是有院長幕僚交辦!
    2020/12/14 19:27
  • 蘇揆打統編惹罵!柯文哲酸「有什麼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用三倍券買漫畫送給孫女,結帳時卻主動報了行政院的統一編號,引起社會爭議,而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的失言風波,當時買牛肉麵道歉也被抓包打統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此事,酸回說「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2020/12/14 16:35
  • 稱蔡英文千元便當「花錢不手軟」 2人挨告全網炸怒:文字獄

    北市知名餐廳山海樓日前推出要價7000多元的便當,網路上瘋傳蔡英文政府部長級午餐會議就是吃這一款,引來2名網友砲轟「蔡政府花錢不手軟」,結果遭北市文山分局員警以「散布假消息」為由依法送辦。雖法官最後對兩名網友裁定不罰,但消息曝光後仍引起PTT鄉民不滿,痛批「有史以來最愛告人的政府」、「根本文字獄」、「人民說實話不行,綠綠假消息可以」。
    2020/12/10 17:43
  • 進口美豬、散布假消息害支持度暴跌 蘇貞昌:會檢討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詢問能否列舉民眾對政府最不滿的三件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第一件當然是放寬美豬、美牛進口政策的衝擊,還有就是閣員及他在言行上不夠符合民眾期待,各方面都應該要檢討。
    2020/12/08 19:24
  • 丁怡銘財產申報 存款百萬、背500多萬房貸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下台的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與妻子共申報1筆土地及1筆建物,存款新台幣158萬餘元、房貸523萬元,另有一輛Mini CooperS汽車。
    2020/12/08 12:50
  • 快訊/丁怡銘財產曝光! 監院公布擁百萬存款及房車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之前因牛肉麵事件請辭下台,而今天監察院公布他到職時的財產申報,她與妻子存款有158萬多元,還有一台百萬車,不過同時兩人也背負房貸523萬多元,債務大於存款。
    2020/12/08 10:41
  • 抓包蘇貞昌說謊 藍營戰神許淑華「機關槍連砲」:別唬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備詢時稱,屏東信功肉品「很支持」萊豬進口,豈料遭到店家發聲明打臉。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狂開砲火說,蘇貞昌傲慢態度,就像丁怡銘汙衊皇家牛肉麵使用萊牛的翻版,「好好說話,不要唬爛。」
    2020/12/06 12:14
  • 女兒罵牛肉麵店鹹魚味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

    中正一分局長的女兒又惹禍了!昨天(4日)晚間,分局長帶著女兒登門道歉,就是因為孩子9月到一間牛肉麵店,留下網路負評,指控店家是惡鄰居,營業時飄出陣陣「鹹魚味」,業者將留言截圖,提醒對方,針對不實內容將採取法律途徑,但分局長女兒遲遲沒刪文,直到最近替父親抱不平,讓丁怡銘是件節外生枝,連自己也被起底,過去留下嗆辣的言論,全被翻出來。
    2020/12/05 21:29
  • 嗆牛肉麵難吃「飄鹹魚味」 中正一分局長帶女兒登門道歉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日前因「丁怡銘特權風波」,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痛批媒體替父親出頭,還被指控「自肥」接拍4支交通警察大隊影片,如今又被踢爆她曾在牛肉麵店留下負評與不實指控。對此,陳明志表示,已帶女兒到牛肉麵店登門道歉,盼老闆能原諒。
    2020/12/05 18:44
  • 遭諷「丁怡銘2.0」 藍封蘇揆是「現代版趙高」

    就在立法院國民黨團早上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散布假訊息後,國民黨立委下午接力上陣,在議場繼續對戰蘇貞昌,不但追問蘇貞昌會不會去應訊,更搬出「現代版趙高」的封號,大酸蘇貞昌善於秋後算帳,讓人民敢怒不敢言。
    2020/12/04 20:03
  • 暗諷柯文哲? 蔡總統指社宅價格需合理

    台北市明倫社宅租金爭議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提到社宅時,說社宅除了提供合理價格,也具社會功能,柯文哲則酸,還有千千萬萬個丁怡銘,只是明倫社宅又被抱怨,不只租金貴得驚人,還沒有附冷氣。
    2020/12/04 19:48
  • 信功「主動」申報安檢?陳玉珍:神秘人檢舉 信功「查水表」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於屏東開設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政府政策,遭信功發聲明否認挺萊豬進口,引發外界轟根本是丁怡銘誣指萊劑牛麵翻版,國民黨2日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下台,政院及蔡總統皆為蘇揆緩頰,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萬安因豬農「怕被查水表」,故質詢時「不能說」豬農身分的隔日,信功肉品竟一日兩度被屏東縣政府消防安檢,網友批根本坐實「查水表」之說。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信功雖主動出面澄清,11月27日有「主動申請」消防安檢,這是屬於每年例行公事,代表這家企業每年皆有照規定做好工廠管理,地方政府一般的做法是「備查」,除非有收到明顯證據或檢舉才會有稽查動作,這次屏東縣政府則是一天兩次稽查信功,也難怪引發外界質疑。 陳玉珍進一步指出,信功此次被查,主要不是因為企業主動申請消防安檢,而是因為「有民眾檢舉」,早上檢舉、兩個小時後,屏東縣政府就到場檢查,大家可能忘了,2012年,一位屏東老農檢舉餿水油,檢舉5次都沒人去稽查,最後他索性跑到台中檢舉,相較這次的稽查信功肉品,「效率真的很高」。 究竟那通神秘的檢舉電話何人所為?現在藍綠都在查,有媒體披露,經追查檢舉電話來自一個停話帳號,目前由一位外籍移工擁有,可能留的是「假資料」,讓檢舉人身分更加謎樣,也讓蘇內閣對信功「查水表」巧合、再添一筆。
    2020/12/03 20:06
  • 為何政院爭議連環爆? 他抖內幕:因蘇揆將下台選總統

    行政院歷經小編製作哏圖、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到警局應訊又爆耍特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調支持度不斷下滑,且下台傳聞不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日直言,因為蘇揆要選總統了。
    2020/12/02 15:29
  • 關臉書避風頭半個月 焦糖哥哥復出認「餐廳遭大量檢舉」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上月12日拿圖卡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牛肉麵風波」不僅讓丁怡銘黯然下台,還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的資料來自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陳嘉行自上月中暫時關閉臉書,昨(1)日終於重開,他也透露半個月前餐廳遭檢舉。
    2020/12/02 09:39
  • 分局長自肥女兒拍宣傳片? 北市警啟調查

    中正一分局遭質疑獨厚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分局長女兒在網路上爆粗口替爸爸打抱不平,被起底他曾多次幫北市警局拍宣傳片,就被質疑難道不需要利益迴避嗎?對此分局長澄清,女兒只是協助拍攝,自己也是事後才知情,北市警局則說已送督察室調查。
    2020/12/01 22:06
  • 不丟內臟了! 藍委質詢「車輪戰」猛攻蘇揆

    不同於上周的劇烈杯葛,國民黨立委今天(1日)讓總質詢登場,換用質詢的方式,猛攻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搬出昔日民進黨反萊客多巴胺牛肉的影片,猛攻萊豬的議題,更切合時事,直接問丁怡銘是不是耍特權。
    2020/12/01 20:16
  • 王浩宇誣「賣場售萊牛」 于北辰:炒話題、躲罷免!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又爆爭議,日前他在臉書上發文指「賣場兜售牛肉照片」,並標註「有瘦肉精」,賣場業者隨即出示「未檢出」報告單自清,王浩宇不罷休,再拿出自己與賣場公關16秒對話錄音檔,緊咬賣場販售萊牛。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牛排館倒光光,丁怡銘誣指冠軍牛肉麵用萊牛,讓遭波及業者損失慘重,也引發不小民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浩宇此時再打萊牛,且誣指遭拆穿後,竟群追猛打賣場業者,目的究竟為何?宇王浩宇同為桃園人的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觀察王浩宇很長時間,發現反對他的聲量「如滾雪球般、逐日高漲」,可能王浩宇開始著急「罷免成真」,才想創造話題,藉此「翻轉」被罷免的命運。 于北辰進一步分析,認為王浩宇這招或許「打錯算盤」,因為被他找碴的商場就在中壢選區,那邊的居民有多少人吃賣場美牛,「這還不把大家得罪光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表示,王浩宇像是一根火柴,但別小看他,一旦罷免成功,「星星之火足以燎原」,「討厭民進黨」的聲音,鐵定迅速燃燒起來!
    2020/12/01 20:07
  • 宣導片給陳明志「網紅女兒」自肥?北市警局:依法辦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風波請辭下台,同時被民眾告發違反食安法,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應訊,結束後卻疑似由局長陳明志的座車做掩護,讓丁避開媒體順利離開分局。事後陳的女兒公開在社群平台上大肆批評媒體,同時也被爆出,陳明智擔任交通大隊長時,安全宣導短片竟是由女兒演出,遭質疑「自肥」,市警局今(1)日回應,目前已深入清查,若有不法將嚴辦。
    2020/12/01 17:29
  • 丁怡銘直進分局、警幫掩護 蘇貞昌護愛將:不算特權!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為牛肉麵風波被告發,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作筆錄,卻自行駕車直接停進分局停車場,被質疑是耍特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對此認為這不算「特權」,尊重檢警辦案專業。
    2020/12/0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