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丁寧 結果共146筆

  • 李程彬奪影帝回雲林「請流水席」 丁寧開6小時霸氣南下力挺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當時他喊話要回雲林家鄉辦流水席,昨(23)他回家兌現承諾,不但鄉親和粉絲們總動員,《她和她的她》的導演卓立和主演丁寧當天也都南下出席相挺,讓李程彬直呼感動。
    2024/03/24 16:42
  • 專訪/陶晶瑩相助!吳小帽揭日本爸爸同居內幕 林心如也關注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新書《我的日本爸爸》,訴說經歷媽媽癌逝、和沒有血緣的日本繼父「歐吉桑」同住的過程,陶晶瑩(陶子)、丁寧、曾寶儀以及金鐘編劇杜政哲為他寫推薦序,歌手安溥更替他操刀書本封面的插畫,另外連林心如也低調關注,成了忠實讀者,時常在社群關注他和歐吉桑的互動,讓他感動又感激。
    2024/01/25 13:24
  • 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曾以電影《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在台灣推出新書《把悲傷留給電影》,記錄了他成長、電影工作台前幕後的頑皮經歷,並預計將所得捐至(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罕病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今(1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好友陶喆、康康、丁寧、彭小刀,以及朱延平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陳德森導演除了分享了自己奉獻給電影的30多年歲月,更親曝男神劉德華曾因父親與死神搏鬥,接演了《童夢奇緣》,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哀傷。
    2023/11/15 17:53
  • 蔡明亮3年不見侯導 坦言憂心病況「當然很緊張」萌生退意

    名導蔡明亮作品《日子》及「蔡明亮的日子」展覽明(27)上映與開展,今舉行開幕記者會,黃大煒、黃韻玲、丁寧等藝人都到場共襄盛舉,問及昨天侯孝賢導演因失智症退休的事情,蔡明亮表示「當然很緊張」,因為侯孝賢是他非常敬愛的人,「我喜歡他的電影,也喜歡他的人,很敬愛他,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2023/10/26 16:57
  • 丁寧年過半百零贅肉 懷孕也不間斷運動:要為自己的容貌負責

    丁寧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當晚以一身深V禮服走紅毯驚豔全網!網友都在問「怎麼會到這個年紀還一點贅肉都沒有」,丁寧隨後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瘦身法,說:「只有累積、沒有奇蹟!」
    2023/10/25 14:07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為《華燈》暴氣開罵 丁寧「內襯跑出」嚇壞全場

     
    2023/10/22 10:48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為《華燈》開罵 丁寧「內襯跑出」嚇壞全場

    2023/10/21 23:27
  • 藍教頭說紅毯/丁寧胸前2片布「內襯跑出來」持續60秒 造型師:買尬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美寧、IVAN與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丁寧穿著的禮服胸前只有兩片布,相相當感,不過拍照時的一舉動讓全場皺眉,美寧老師直呼:「Oh my GOD!」
    2023/10/21 18:26
  • 金鐘58/最美母女檔來了!丁寧辣尬林奕嵐 她突狂吼竟是這原因

    丁寧以《她和她的她》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今(21)晚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上,她帶著劇中女兒林奕嵐一起踏上紅毯,林奕嵐以該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主持人蔡昌憲大讚是「最美母女檔」,現場粉絲也大喊一定要抱回獎座,讓丁寧也忍不住狂吼:「好!拿下來!」
    2023/10/21 18:14
  • 丁寧力敵賴佩霞、范瑞君拚女配! 卜學亮迎戰戴立忍爭男配

    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競爭激烈,包括在《她和她的她》深刻演繹各種心境轉折的丁寧,迎戰以《人選之人-造浪者》雙雙入圍的賴佩霞與蔡亘晏,還有實力深厚的范瑞君、曾獲金鐘新人獎的陳妤!另外老戲骨卜學亮和戴立忍也要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共同角逐迷你劇集男配角,對上四度入圍金鐘的黃河。
    2023/10/16 20:44
  • 丁寧不後悔鏡頭前「全裸演出」 被讚身材超頂:那是重點嗎? 

    丁寧在「高雄拍」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化身機車主管,在為下屬解決性侵問題時,不斷檢討、質疑,讓受害者非常受傷,血淋淋呈現「女人為難女人」的戲碼,該片主題正好切合#MeToo議題,丁寧表示在性平意識還沒抬頭前,自己就長年關注這個議題,「你們長年都知道我非常支持性平,這是非常重要的,長期關注女性在社會上的壓迫,因為我們還是活在父權社會中,我們就是在這裡,意識一定要抬頭,你要知道你真的被欺凌了」。
    2023/10/15 22:16
  •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2023/10/14 07:00
  • 丁寧備戰金鐘霸氣喊「全身都能露」 當眾告白對手賴佩霞

    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丁寧,今年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今(13)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公布入圍當天,心情其實非常緊張,為了不讓自己想太多,還先牽腳踏車去修理,後來手機訊息不斷湧入,才敢確定自己入圍,也不諱言想拿獎:「我說真心話,誰不想拿獎,即便拿了幾個獎,還想要拿獎。」
    2023/10/13 20:36
  • 性侵戲陰影!許瑋甯被爆「拒同台吳慷仁」 導演首發聲還原始末

    夯劇《她和她的她》在本屆金鐘一口氣獲得7項大獎入圍肯定,先前卻傳出許瑋甯因劇中被吳慷仁侵犯的橋段,至今仍有陰影,不敢再和吳慷仁合作,對此導演卓立首露面回應,還原拍攝現場的狀況。
    2023/10/13 20:04
  • 紅內褲備戰金鐘! 李程彬搶迷你視帝「叫出聲」得獎就辦流水席

    演員李程彬今年憑藉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帝,他分享得知消息當下人正在游泳,激動到在現場大喊,還說會準備紅內褲當幸運物;至於以同劇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的丁寧,則坦言對拿獎是相當緊張,畢竟對手實力堅強。
    2023/10/13 19:04
  • 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陳妤以《阿波羅男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是5人當中最年輕的入圍者,這也是她繼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後,睽違6年再次拿到金鐘獎門票。
    2023/10/10 07:00
  • 獨/宋城希參賽鐵人三項單車遭破壞!巧遇大咖女星曝「雙方關係」

    曾參與《有家雜貨店》、《一個屋簷下》演出的女星宋城希,不久前奪得外澳越野賽女子組冠軍,還擔任集集半程馬拉松推廣大使,這次參與Force 2023花蓮太平洋盃洄瀾鐵人三項賽,竟巧遇同公司的師姐丁寧、童星哈甲林格宇,還奪得113個人組女子分齡組第一名、女總排名第四名,亮眼成績讓丁寧讚她「超馬女神」實至名歸。
    2023/10/05 12:24
  • 温貞菱拳擊練到慘脫臼! 丁寧入圍金鐘遇超強對手「這次撿到的」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28)天盛大開幕,丁寧主演拳擊勵志片《倒數回擊》獲邀成為開幕片,剛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女配角的她,今也談及入圍心情,透露為了不要有得失心,當天還特別去修車、故意不用手機,結果時間到了手機響個不停,她笑說:「我就心想,不會吧?」她直言這次的入圍者真的都太強了,「我覺得我入圍算是撿到!」不過她仍是非常開心,也開始煩惱金鐘戰袍。
    2023/09/28 21:34
  •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母女檔」雙入圍!丁寧嚇傻:以為是愚人節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八大電視拿下十項大獎入圍肯定,《她和她的她》在迷你劇集類一口氣獲得七項大獎入圍肯定,包括女主角許瑋甯、男主角李程彬、女配角丁寧、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最具潛力新人林奕嵐及最佳迷你劇集獎等獎項。《親愛的亞當》戴雅芝則入圍戲劇節目類最具潛力。
    2023/09/14 18:01
  • 金鐘58入圍/賴佩霞入圍了! 以《人選之人》角逐迷你劇最佳女配角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歷屆得主Lulu黃路梓茵、柯大堡、黃冠智、白潤音、嚴藝文、于子育也到場揭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入圍者有丁寧、范瑞君、賴佩霞、蔡亘晏、陳妤,其中賴佩霞剛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格外引起關注。
    2023/09/14 14:31
  • 温貞菱重拾拳套!花一個月集中訓練 體脂肪狂降2.5%

    2023桃園電影節今(17)日公布雙開幕片,邀來今年甫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於台灣首映,而上屆桃影大使温貞菱與金馬得主丁寧合演的新作《倒數回擊》,同樣也受邀為本屆開幕片。另外,桃影本屆同時設立「焦點影人」單元,播放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4部人文關懷之作。
    2023/08/17 13:04
  • 大武崙3溺斃!女星同天親睹「兒被離岸流拉走」 驚險一瞬間曝光

    基隆大武崙海灘昨(12)日在短短一天內,竟發生3人溺斃的悲劇,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其中,女星丁寧也透露,她在昨日一早與丈夫馬修一起帶著孩子前往新北萬里海邊戲水,沒想到她竟親眼目睹兒子被「離岸流」拉走,所幸一旁的救生員及時出手救援,這才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13 11:24
  • 政大展「發球絕技」 陸奧運好手與台生打桌球

    前總統馬英九邀請的陸生訪團,其中桌球奧運冠軍丁寧成焦點,今(17日)下午到政大,與師生進行一場桌球交流,過程中經典的發球絕技再展,還不藏私與台生分享技巧,坐在台下的前總統馬英九,整場球賽更是拍手聲沒停過。
    2023/07/17 19:37
  • 奧運冠軍丁寧成「嬌」點 興奮參觀自行車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的陸生訪問團,今天(16日)造訪台中的「自行車文化探索館」,陸生們相當興奮,熱情地揮手合照。其中團長、奧運桌球金牌得主丁寧,參觀過程中頻頻點頭,對於自行車產業相當感興趣。
    2023/07/1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