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丁噹 結果共214筆

  • 出道10年 丁噹高雄開唱歌迷High翻

    歌手丁噹出道10年,晚間在高雄開唱,快歌、經典情歌通通出籠,也讓高雄的歌迷HIGH翻一整晚。
    2017/11/04 23:45
  • 五月天跟宇宙人借錢? 主唱爆阿信「很難拒絕」

    宇宙人樂團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右腦RIGHT NOW》,將於11月17、18日在華山Legacy舉辦「RIGHT NOW!!宇宙人右腦演唱會」,門票開賣8分鐘就完售,是備受矚目的當紅樂團。近日宇宙人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當被問到師姐家家、丁噹、劉若英選一個合作時,三人的機智妙答,讓全場笑翻。
    2017/11/02 10:49
  • 陸歌手來台發片 音樂「台灣化」瞄準華人市場

    最近有越來越多大陸歌手到台灣發片,不同以往的是過去只是來露個臉、曝光消息,但現在直接將台灣列為重點,音樂找台灣製作人打造,咬字跟唱腔也改變完全台灣化,畢竟台灣流行音樂還是華人市場指標,音樂接受度比較能被接受,像在台灣發片紅回大陸或華人樂壇,李榮浩跟丁噹都是最好的例子。
    2017/10/16 17:57
  • 曹格選秀節目飆《寂寞先生》 神高音引全場尖叫

    藝人曹格近日和歌手丁噹、音樂人伍思凱以及陳奐仁,一起擔任新馬選秀節目《The Voice決戰好聲》的導師,曹格在盲選賽再度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寂寞先生》,極具感染力的聲線及副歌飆出神高音,不只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更被網友大讚「聽得好過癮」!
    2017/10/11 16:58
  • 空氣Out! Jessica、太妍都改留「鬚鬚瀏海」

    空氣劉海已經退流行了,最近韓國有個新的瀏海趨勢,叫做「鬚鬚瀏海」,就是只有少少的幾根髮絲落在額頭上,再把它們夾捲稍稍有個捲度呈現立體感,像是韓國女星Jessica、太妍,就連台灣女星邵雨薇還有丁噹,也都用這種新造型亮相。
    2017/09/09 18:33
  • 回顧出道十年! 歌姬丁噹經典歌接力唱

    歌手丁噹出道10年,特別舉辦了1場演唱會,要和粉絲一起來回味,其中還有1個橋段,特別選唱了幾首有紀念意義的歌曲,彷彿和粉絲一起走進了時光隧道。
    2017/08/05 23:14
  • 丁噹十項全能挑戰 爬長城、澳門塔高飛跳

    歌手丁噹為紀念出道10年,定下「十項全能挑戰」的目標,除了挑戰爬完長城,日前到澳門開演唱會,也順便完成她的心願,挑戰澳門塔的「高飛跳」!而歌手除了唱歌,也嘗試不同領域增進挑戰自己,像是從「MP魔幻力量」單飛的鼓鼓,近日也挑戰起主持。
    2017/07/26 12:22
  • 丁噹領彰女樂儀隊飆唱!大耍花刀嗨翻hito盛典

    「情歌天后」丁噹為了hito流行音樂獎煞費苦心!自我挑戰邀請彰化女中樂儀隊聯手合作,魔鬼訓練了1個月,練到手腕瘀青流血,只為了這4分半的演出,敬業表現讓學生也動容!
    2017/06/04 21:27
  • 丁噹帶領彰女樂儀隊 挑戰耍花刀全身傷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為了知名電台舉辦的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煞費苦心!這一回她再度自我挑戰,與「百萬點擊數樂儀隊」,彰化女中樂儀隊聯手合作,挑戰高難度的儀隊花式指揮。為了頒獎典禮這僅僅4分半的演出,她在1個月前就開始展開魔鬼訓練。
    2017/06/04 11:45
  • 【鏡大咖】不是小叮噹 丁噹(上)

    因為喜歡小叮噹,所以為自己取名丁噹。其實這是有點復古的詞了,現在,大家改它叫哆啦A夢。丁噹的故事也有一點往過去走的氣息。
    2017/06/01 07:31
  • 【鏡大咖】不是小叮噹 丁噹(下)

    偌大的舞台,對比過去她與爸爸住的窄小房間,她是這樣北漂到了北京,又南漂到了台北。
    2017/06/01 07:30
  • 爭偶像劇歌姬? 家家新專輯6成與戲劇合作

    被譽為靈魂歌姬的家家新專輯12首歌,就有8首和偶像劇合作,6成歌曲在戲劇中都聽得到,這似乎也是打歌的新手法,只不過家家也被說要搶當偶像劇歌姬,不過同門師姐丁噹早就被封為偶像劇歌姬,而且曾合作過46部偶像劇,和家家的16部有段距離,但誰才是偶像劇第一歌姬,雖說同門但也飄出火藥味。
    2017/05/29 11:32
  • 好大的膽量!合唱譚詠麟 丁噹甩手走人

    歌手丁噹日前到北京擔任譚詠麟的演唱會嘉賓,一起合唱新歌,兩人還忘我的手牽手合唱,沒想到歌曲一唱完之後,丁噹竟然瀟灑的甩開歌壇前輩的手,超跳TONE的做法,讓譚詠麟哭笑不得。
    2017/04/24 10:40
  • 拉攏粉絲身兼多職 鼓鼓唱歌打鼓兼主持

    新人歌手要搶人氣可不簡單,像是鼓鼓近期到大陸發展,為了讓粉絲更認識,不只唱歌還要秀鼓技,甚至身兼主持人和粉絲互動玩遊戲,而也有歌手是找來大咖師兄幫忙,像是丁噹剛出道時,簽唱會就把五月天的阿信請到台上合唱。
    2017/04/15 17:25
  • 樂高蝙蝠俠中文版 瑪莎率領7歌手配音

    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找來7位歌手配音,影片曝光短短3天就超過3萬人點閱,其中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是由五月天瑪莎配音,刻意壓低的聲音不容易猜出來,另外還包括丁噹、亂彈阿翔、鼓鼓、家家等人,幾位歌手都是第一次嘗試配音。
    2017/01/15 18:57
  • 動力火車、丁噹攻北高雙蛋 舞台都有「車」

    今天晚上台北和高雄的巨蛋星光熠熠,因為北部有動力火車,南部則是丁噹開唱,不過今天是動力火車出道後第一次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對於舞台超用心,還打造一比一仿效蒸氣火車站在上頭開唱。
    2016/05/21 22:50
  • 丁噹感情空窗原因曝光?! 郭靜幫求「愛情符」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出道至今,唱紅了超過30部戲劇歌曲,日前與MP魔幻力量鼓鼓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隨著歌唱演藝事業扶搖直上,主持人黃子佼斗膽追問起丁噹感情世界,不料竟發現她感情空窗7、8年的幕後秘辛,更意外扯出修杰楷「搞出人命」火速與賈靜雯完婚的內幕?!嘉賓主持人郭靜與丁噹同時出道,奠定好交情,她此次也特別為丁噹到長春路求取「愛情符」,卻慘遭黃子佼笑虧「妳好像也單身蠻久了」,竟拱起興趣相仿的兩人乾脆「在一起」算了,讓郭靜不禁大嘆自己根本是引火上身!隨後丁噹與鼓鼓同台飆舞,力邀郭靜、黃子佼一起加入,黃子佼連忙拒絕,不僅笑稱兩人是「肢障」人士,還十分擔心大動作會導致髮片位移,引起現場大笑!
    2016/04/30 00:38
  • 讓歌更有故事 孫燕姿隔7年再唱電影曲

    許久沒有出新專輯的孫燕姿,這回替電影唱主題曲,雖然只有一首歌,但得來不易,因為近期孫燕姿實在太忙,婉拒多部電影主題曲的邀約,這回好不容易巡迴演唱會結束,再加上電影題材吸引,讓孫燕姿特別獻唱,而近期替戲劇開嗓的歌手還真不少,像是蕭煌奇、丁噹都替電視劇唱片頭曲或主題曲。
    2016/04/26 13:13
  • MP退團6變3?! 鼓鼓喊「開心」? 黃子佼自薦「我有空」

    日前丁噹、MP魔幻力量鼓鼓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嘉賓主持人郭靜由於十日挑戰人生第二個半程馬拉松,大腿呈現「半殘」的微恙狀態,只好坐在椅子上,由主持人黃子佼「推」出場,場面十分逗趣!而MP魔幻力量退團6變4後,主唱廷廷因憂鬱症,曾在臉書說「對不起,再見了」,引發退團猜測。鼓鼓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首度吐露心聲「蠻開心的」?!黃子佼當場打趣虧他:「所以新團體MP3接下來有什麼計劃?」,接著居然毛遂自薦「我有空」?!讓一旁「腿軟」的郭靜忍不住發聲「應該沒你的事啦!」讓眾人當場笑翻天。
    2016/04/12 23:47
  • 丁噹全新專輯 旗津彩虹教堂戀愛開唱

    情歌女王丁噹即將發行全新專輯,除了經典情歌之外,這回融入更多音樂元素,首波主打歌就是輕快搖滾曲風帶點可愛又陽光,感覺就像在戀愛,記者會特別選在高雄旗津的彩虹教堂發表,充滿濃濃浪漫氛圍,現場還有小鮮肉帥哥將她抱起搭上愛之船,丁噹笑說自己穿一身紅就像紅娘,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愛。
    2016/03/15 17:12
  • 咖啡廳奇觀 丁噹揪粉絲敷臉邊聽新歌

    最近歌手發專輯都會搞個小噱頭,像是丁噹的聽歌會竟然揪粉絲邊敷面膜邊聽歌,還有歌手家家舉辦小型演唱會時還順便抽獎,讓粉絲們在聽新歌之餘也能有額外驚喜。
    2016/03/13 17:24
  • 歌手發片都要唱! 歌曲搭偶像劇順勢曝光

    最近有歌手發片搶搭偶像劇順風車,像是偶像劇歌姬丁噹,就包辦兩齣電視劇的片頭片尾曲,還有歌手韋禮安,也分別唱了兩部偶像劇的片頭和片尾,另外郭靜、曾沛慈也在偶像劇獻聲,幾乎每個歌手都搶搭偶像劇,如果歌曲呼應劇情,還能順勢引發共鳴。
    2016/03/05 19:42
  • 唱紅電影主題曲得發片機會 林芯儀:等12年

    華語唱片圈最近掀起一套新的宣傳模式,就是讓新歌和戲劇做結合,在專輯發行前就搶先曝光也替新專輯暖身,拉長宣傳戰線,像是丁噹、范瑋琪的最新專輯,都有這樣的宣傳模式,甚至就連還沒出過唱片的歌手林芯儀,也因為唱紅了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得到發片機會。
    2016/02/24 17:33
  • 丁噹拜拜求好運 破小巨蛋心魔

    「偶像劇歌姬」丁噹出道8年,不只歌紅人也紅,但她卻坦言,對三度登台演唱的小巨蛋有「心魔」。昨晚她為「KKBOX風雲榜」演唱會載歌載舞,私下卻偷偷透露,彩排時她特地站在延伸舞台上拜拜,祈求一切順利,不要再出槌。
    2016/01/25 14:58
  • 丁噹3度攻蛋開唱 天籟美聲征服萬名粉絲

    情歌天后丁噹晚間三度攻蛋,這次主打情歌四部曲,用情歌唱出戀愛心境的變化,演唱會上跟歌迷互動,只要被鏡頭拍到的情侶就得親親,現場浪漫指數破表,另外演唱會嘉賓則是綜藝天王吳宗憲,2人合唱屋頂,吳宗憲更自爆上次登小巨蛋,拿雙J開玩笑。
    2015/11/14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