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丁丁歷險記 結果共9筆

  • 從世界各國到月球 《丁丁歷險記》90歲了!

    比利時經典漫畫《丁丁歷險記》是許多人幼時的回憶,這個20世紀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今年滿90歲,他冒險犯難環遊世界啟發許多人,從政壇到好萊塢都有粉絲,現今仍受歡迎。
    2019/02/07 20:46
  • 《丁丁歷險記》90年 早期作品涉種族歧視

    比利時著名漫畫《丁丁歷險記》,1929年1月10日開始在報紙連載,如今滿90歲了!系列漫畫集結成冊,先後被翻譯成70多種文字,全球銷量超過2億冊,還曾經被拍成電影,奪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的殊榮。《丁丁歷險記》由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所創作,故事靈感來自於丹麥作家和演員帕勒哈爾德(Palle Huld)的環球旅行經歷,當時年僅15歲的艾爾吉,44天環遊世界各國。不過,他一些早期的作品,在日後遭指控涉嫌種族歧視,其中包含《丁丁在剛果》這篇故事,一度遭剛果人控告,要求列為禁書。
    2019/01/11 19:50
  • 《丁丁歷險記》原創封面 1700萬台幣賣出

    歐洲人氣漫畫《丁丁歷險記》,全球粉絲無數,獨一無二的原版創作也常常締造漫畫拍賣紀錄,這個月18日,在巴黎拍賣會上,其中一集「奧圖卡王的權杖」作者原創封面,以1千7百多萬台幣賣出。
    2017/11/19 11:09
  • 拍給孫子看 史蒂芬「吹夢巨人」孵5年

    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最新作品吹夢巨人,這也是他數十部電影中較少見的童話類型,而史蒂芬也曾說過會想拍這部是因為曾讀過這故事給孫子聽,聽完都很有共鳴,這也是繼5年前丁丁歷險記之後,史蒂芬再拍的童話電影,這回還運用動畫製作巨人搭配真人演出,讓電影更有真實感。
    2016/07/22 17:26
  • 不用碰運氣! 冰島航空客艙「內建」人造極光

    台灣人最熟悉的「彩繪客機」就屬長榮的Hello Kitty機,其實全球都有不少卡通彩繪客機,像加拿大的西捷航空就有「冰雪奇緣」客機、布魯塞爾航空有「丁丁歷險記」客機,全日空打造過「神奇寶貝」跟「星際大戰」客機都很搶眼,而冰島航空則推出全球第一架「極光」客機。
    2016/04/04 11:47
  • 恐攻/尿尿小童、丁丁歷險記入畫 全球創作聲援比利時

    昨天(22日)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多人傷亡,引發全球震驚,許多網友用畫筆聲援,將比利時著名漫畫《丁丁歷險記》和全球聞名的尿尿小童入畫,盼能撫慰傷痛,更強力譴責恐怖組織的暴行。
    2016/03/23 10:25
  • FOCUS/全世界逾「三億本」流通 皆高盧英雄傳

    漫畫的功能可以是輕鬆詼諧讓人大笑解憂愁,也可以是針貶時事的「社會漫畫」,而我們今天要介紹一部在歐洲跟《丁丁歷險記》一樣有名的漫畫,上述兩種功能,它都能辦得到,這部漫畫叫做《高盧英雄傳》,問世56年來在全球創造3億本以上的銷量,內容幽默辛辣而且都會加入社會最夯的議題。
    2015/10/28 20:12
  • 范冰冰自曝新歡 「丁丁」歷險記真人版

    話題女星,最近在北京的電影記者會上,大爆料自己有了新歡,還稱讚新男友跟「丁丁歷險記」男主角丁丁一樣,讓她感到心靈很平靜,其他演員頓時被她搶走風采;而原本是關注電影的活動,范冰冰卻在這時透露新戀情,也疑似為新電影炒作。
    2012/08/16 12:19
  • 史匹柏執導「丁丁」 歐洲熱鬧辦首映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3D動畫「丁丁歷險記」,日前在原作者的故鄉比利時以及英國舉行首映,現場不但有垂吊表演,還有丁丁的狗朋友分身到場,連西北高速列車的電車車廂,也都貼上丁丁劇照,為這部搬上大銀幕的冒險故事做足宣傳。
    2011/11/07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