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一餐 結果共772筆

  • 蘇巧慧揪立委回味留學年菜 爆沈伯洋當年「只出白飯就蹭一餐」

    除夕夜民眾與親朋好友相聚一堂吃年菜,在外求學、工作的遊子也往往自己動手做「家鄉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年特別在自家辦公室重現在美國求學時的「留學年菜」,邀請當年一同在賓州大學攻讀法學碩士的學弟、新科立委沈伯洋,以及立委郭昱晴、張雅琳、陳培瑜一起品嚐復刻版年菜。蘇巧慧更爆料沈伯洋留學時就是「端著白飯來蹭飯」,已經當上立委的沈伯洋,如今重溫舊回憶,依然帶著一鍋白飯來,讓蘇巧慧忍不住吐槽:「別人是『回也不改其樂』,你是『Puma 也不改其風』。」
    2024/02/09 11:03
  • 日婦擁2400萬資產!堅持「每天吃一餐」 靠打折品過活

    日本一名68歲退休婦人在退休前皆做兼職工作,而其丈夫每年的退休金高達112萬日元(約新台幣23萬元);然而,自從丈夫過世後,她每年僅能拿到遺族年金24萬日元(約台幣5萬元)與每月6萬的國民年金(約新台幣1.2萬元)度日。至於她所認為退休金不足的部分,則靠股票來彌補,堅持每天吃一餐與買打折商品度日。
    2024/02/07 12:25
  • 叔叔開自助餐店!自爆年收千萬、住豪宅 他嚇傻:不起眼的最賺

    如果想吃便宜且豐富菜色,有魚、有肉又有湯的一餐,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到自助餐店,隨便夾自己愛吃的菜,有時連飲料都可以免費拿。對此,網友表示,自助餐店看起來毫不起眼,但叔叔卻能年收千萬,讓他不禁好奇,「真的那麼好賺嗎?」
    2024/02/06 21:17
  • 月噴8.7萬!陸女「餐餐嗑10份外送」 吃垮父崩潰衝醫院

    大陸一名女子差點吃垮父親!一對父女日前到上海的醫院求助,女子崩潰稱父親不讓自己吃東西,父親則反駁嘆女兒一餐可以點10份外賣,家裡吃不消。對此,醫師點出父親的管教方式不能僅有陪伴,認為該問兩人皆該住院觀察,醫師觀點引起了網友熱議。
    2024/02/05 09:10
  • 自己煮比較省?他「一餐破200元」還吃不飽 菜色曝光:難怪貴

    自己煮有比外食省嗎?近日一名網友抱怨,他自己煮一人份的晚餐,一餐的費用竟然高達200元,而且還吃不飽,他質疑說:「是誰說自己煮比較便宜的?」,貼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1:49
  • 黃仁勳跟父母共進午餐!曝:五月還會來台灣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吃完在台灣的最後一餐後,準備搭飛機離台,而他的到來也讓AI旋風再起,同樣是AI供應鏈廠商的英業達,在今天(26日)舉辦尾牙,總經理看好景氣回升,單看AI方面,看好明年會有雙位數成長,也提到今年年終至少會有兩個月。
    2024/01/26 19:37
  • 韓外食物價漲翻天 上班族吃員工餐廳省錢

    南韓外食物價高漲,民眾想要自己煮不見得比較省錢,因為近期農產品也紛紛漲價,不少上班族為了節省開支,選擇在員工餐廳吃午餐,平均一餐台幣一百元有找。南韓超商和超市最近也推出平價炸雞,價格只要連鎖炸雞店的南韓外食物價高漲一半,吸引民眾排隊購買。
    2024/01/26 14:07
  • 靠百元吃飽天方夜譚?過來人直言不難:「3窘境」要忍

    物價持續上漲,隨著新一年到來,不少店家也貼出漲價公告,民眾荷包再度縮水。近期就有網友好奇,若一餐要控制在百元以內是否根本是天方夜譚,對此,有網友給出實質建議了。
    2024/01/25 22:09
  • 峮峮蹲著被打! 男星「無情爆擊」道歉粉絲:她完蛋了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邀請楊奇煜、朵拉、綠茶、Amanda、Teddy等人上節目,與主持群到嘉義出外景。王仁甫分享自己特別偏愛雞肉飯,每次到訪嘉義必吃,「雞肉飯我一餐吃5、6碗都沒問題。」
    2024/01/25 17:48
  • 南韓高通膨!一人餐加外送得花800元 韓式炸雞不再平價

    到南韓旅遊,很多人會叫上一盒韓式炸雞享用。不過不管是橋村、bhc、還是bb.q炸雞,不知道觀眾們有沒有發現,南韓的炸雞越來越貴了?根據韓聯社調查,現在南韓一人份的炸雞,如果加上外送費,用一餐就得花掉新台幣800元左右,讓不少消費者吃不消。還好南韓超商發現商機,推出平價版的韓式炸雞,也成了不少外食族的新救星。
    2024/01/14 18:02
  • 飯後1甜點「血糖破500」!慘爆熱量炸彈 醫認:難承受太多

    飯後甜點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可以被稱為「小確幸」一般的存在,甚至慧有人認為,如果沒有甜食收尾就不能稱作完整的「一餐」;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曾以自己的一名高血醣病患為例,提醒民眾像蛋黃酥這類「高碳水、高熱量」的零食,就算再嘴饞也建議只吃一顆即可,除此之外,若是早餐有吃饅頭習慣的人,也要盡量搭配蛋或蔬菜、而非單吃饅頭。
    2024/01/11 16:39
  • 專訪/巫建和親曝省錢祕方 「500元過一週」20幾元搞定一餐

    由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片《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透過鏡頭直視少年們的犯案過程。而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3位男孩,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為了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員們更收到指令要挑戰「只用500元生活費過一週。」巫建和更大方分享自己過去沒錢的日子如何省錢。
    2024/01/05 07:24
  • 照吃就會瘦!早餐必攝取5營養素 「這項」有效燃脂卻最易忽略

    減肥建議收藏~早餐吃這5種食物一定會瘦!早餐是開啟一天代謝力最重要的一餐,如果早餐能攝取到關鍵養份,代謝力提升就瘦得快!馬上來看照吃就會瘦的早餐食譜。
    2023/12/27 15:55
  • 影音/正妹雇主不捨印尼看護返鄉! 憶8年最後一餐淚崩:要幸福

    2023/12/23 13:17
  • 泡40分鐘最好吃!「安徽板麵」社群爆紅 陸網瘋傳黃金泡法

    颱風夜或宵夜,偶爾來包方便又快速的泡麵,也會是幸福溫飽的一餐。近期中國大陸有一款名叫「安徽板麵」的泡麵在社群引發熱議,不同於往常理解的是,陸網友公認這一款泡越久越好吃,有女大生發現泡到40分鐘最好吃,其中還有不少頗為講究的步驟。
    2023/12/16 19:49
  • 好暖!高中時同學請他幫忙吃便當 10年後才知背後真相

    看似簡單的午餐便當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奢侈的一餐,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一個暖心事件,高中時期沒錢吃飯的他,竟默默被同學援助而渡過危機,直到10年後他才知道同學背後的用心。
    2023/12/16 10:37
  • 到美國吃第一餐!丹尼婊姐被「這物價」嚇歪:無法外食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有41.3萬粉絲訂閱,她近日前往美國會見男友,透露自己帶了許多保養品、化妝品等。丹尼婊姐一落地美國,買了第一餐,幾乎是蔬菜的便當盒,竟要價台幣735元。
    2023/12/15 11:30
  • 高雄綠色餐廳入圍揭曉,邁向城市永續美食新篇章!

    隨著全球面臨不斷變化的國際情勢、日益嚴峻的氣候問題,以及綠色消費意識的逐漸抬頭,「永續飲食」已經轉變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在這場無聲的革命中,每一餐都是對地球未來的一次投票,而高雄市政府正是這場變革的積極推動者之一。
    2023/12/14 16:09
  • 台式早餐暗藏「血糖炸彈」!地雷美食曝光 吃多恐加速糖尿病

    早餐因為是人醒來後的第一餐,故也被視為一天的活力來源,許多人更因此會吃得豐盛些。不過,營養師黃淑惠就直言,現代很多市售早餐都屬於擁有高油脂的精緻澱粉,若長期食用的話,除了可能引發肥胖問題,甚至可能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頗受歡迎的台式早餐燒餅油條,更堪稱是澱粉、油脂兼具的「血糖炸彈」。
    2023/12/08 13:12
  • 泡麵加「這2物」秒升級!老饕揭隱藏吃法 不到60元輕鬆吃一餐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百百種,是個快速又能解饞的食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吃完麻辣泡麵後,湯汁不要丟掉,只要再加上起司跟飯,搖身一變就會再變成一道新的料理「麻辣起司泡飯」,而且兩物加起來竟然不到60元,CP值相當的高!
    2023/12/07 21:46
  • 一堆人領低薪卻狂吃大餐!他嘆「一餐要500以上」 網曝1關鍵

    現代的年輕人普遍追求「及時享樂」,就算薪資不算高,也很捨得花錢大吃美食,出國旅遊等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每次下班經過餐廳,都看見一堆人在排隊等吃大餐,一餐平均就要500元以上,反觀自己卻常吃傳統小吃與便利商店即期品,讓他不解「一天賺個一兩千,捨得花大錢吃一餐?會不會太扯」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現在年輕人沒買房,因此能過比較好的生活。​​​​​​​
    2023/12/01 14:30
  • 湯頭熱量不容小覷!專家曝「吃鍋3技巧」 進食順序也重要

    天冷就是要吃火鍋!但一餐火鍋熱量恐破2000大卡,怎麼控管熱量?營養師建議,菜盤一上桌,不要再一股腦往湯底丟了!重新安排吃鍋順序,選對濃郁湯頭也能健康減卡。以下教你3招簡單易學吃鍋燃脂技巧,省下超多熱量。
    2023/11/29 15:10
  • 是豪宅還是連鎖速食店? 地表「最高檔麥當勞」在美國這一州

    許多人想用速食快速解決一餐時,經常會選擇到麥當勞,不過其實麥當勞除了一般的速食連鎖店面和得來速,也有具特色的店鋪。一家位於美國緬因州的麥當勞餐廳,就號稱「地表上最高檔的麥當勞」,內外部裝潢十分古色古香,連供應的餐點都與一般麥當勞不同,可以吃到龍蝦等高級菜單,整家店不只是做為一間麥當勞餐廳,更是許多人嚮往的旅遊景點。
    2023/11/22 17:54
  • 日幣貶值有感!部落客曝「1神支付」:最高回饋9.5%

    台灣銀行日圓現鈔賣價,今(16)日台銀日圓現鈔換匯價一早來到0.2155新低價位,有部落客就直呼,日幣貶值有感,在日本現在一餐台幣200元就很足夠了。此外,她也分享赴日刷1信用卡超香,還有1支付最高回饋更達9.5%。
    2023/11/16 13:59
  • 免費還不夠?熱炒店老闆送5份炒飯 他竟開口:烤魚雞湯也要

    為幫忙弱勢族群得到一餐溫飽,許多店家都會準備愛心便當,提供有需要者免費領取;一名熱炒店老闆亦此,熱心助人的他經常派愛心炒飯,只要對方開口都會準備,未料卻遇到加碼點餐烤魚、雞湯的網友,讓其他網友看了搖頭,「不要臉的最大!」
    2023/11/0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