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一邊一國行動黨 結果共35筆

  • 看直播買大閘蟹「遭盜刷5.5萬」 李婉鈺怒吼:遇到鬼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昔日因違紀參選遭民進黨開除,去年被一邊一國行動黨徵召參選立委又失利,今年重新申請加入民進黨,8月遭入黨複審小組否決。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昨(21)深夜自曝在線上直播買大閘蟹,慘遭盜刷。
    2020/11/22 10:51
  • 陳水扁退出政壇後 一邊一國行動黨宣布解散

    將前總統陳水扁奉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透過臉書宣布解散,並已成立「善後小組」進行後續政黨解散作業。
    2020/01/20 14:22
  • 快訊/追隨扁!成立未滿半年 一邊一國黨宣布解散

    成立不到半年的一邊一國行動黨,繼精神領袖陳水扁宣布要退出政壇後,稍早也在臉書宣布,已於1月19日正式作出「解散」之決議!
    2020/01/20 10:52
  • 一邊一國失利 陳水扁宣布退出政壇

    將前總統陳水扁奉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區域立委與不分區失利,陳水扁今天透過聲明指出,「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心力。阿扁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2020/01/12 12:09
  • 快訊/一邊一國政黨票未過5%  陳水扁:愧疚退政壇

    立委選舉結束,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政黨票沒過5%,不分區排名第六的前總統陳水扁發表聲明,對於敗選深感愧疚,宣布從此退出政壇。
    2020/01/12 08:54
  • 立委戰報/3姝對決 北市1選區吳思瑤宣布順利連任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台北市第1選區北投區和士林區13里,民進黨籍的現任立委吳思瑤,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擊敗國民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和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李婉鈺,立委順利2連霸。
    2020/01/11 20:02
  • 柯文哲批保外就醫助選 扁:他講話已沒公信力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期間,頻頻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選舉行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保外就醫不可這樣」。陳水扁今天回應,柯文哲講話已沒有公信力,因為他是台民黨主席,有競爭及利害關係。
    2020/01/08 13:27
  • 陳水扁北上龍山寺輔選 扁迷簇擁人氣旺

    前總統陳水扁儘管弊案纏身,但2020大選還是沒缺席,名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名單,8日上午到龍山寺輔選造勢,先把砲口對準前總統馬英九,再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激昂演說,讓現場支持民眾情緒沸騰,不過巧的是,立場接近的台灣基進,幾乎同一時間也來到龍山寺,兩邊陣營旗幟,隔著馬路飄揚。
    2020/01/08 13:07
  • 阿扁頻輔選 法界批:前任元首不守法、現任元首不執法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卻在大選期間頻頻踩紅線,到處助選,還幫一邊一國行動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李婉鈺電話拜票,引各界批評。對此,律師林瓊嘉昨(7日)表示,「一個前任元首不守法,一個現任元首不執法,令人失望。」
    2020/01/08 09:50
  • 談2020總統大選 陳水扁:對抗中國票投蔡英文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中午前往彰化縣田尾鄉與社區老人一起用餐,並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陳水扁說,為了顧好台灣,對抗中國,呼籲大家票投總統蔡英文,讓台灣派的蔡總統連任。
    2020/01/07 17:17
  • 快訊/「貪污罪判刑確定」 中選會:扁不能選不分區

    「一邊一國行動黨」,打算提名總統陳水扁,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中選會今天公告審議結果,陳水扁因曾犯下貪污罪,不得登記為候選人,確定不能被列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不分區候選人。對此陳水扁晚間發表影片「三聲無奈」,表達不滿。
    2019/12/13 23:35
  • 立委夢一場!陳水扁大嘆:蔡英文不點頭我也很無奈

    前總統陳水扁明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提名立委,今(13)日中選會公告審議結果,因陳水扁曾犯貪污罪、不得登記為候選人,確定喪失國會門票。對此,陳水扁晚間透過臉書發布影片,表示「三聲無奈」,都是因為總統蔡英文不點頭、不同意,所以他的資格被拿掉是很「無奈的事情」。
    2019/12/13 18:37
  • 中選會審議立委候選人 陳水扁不符資格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舉行委員會議,審定通過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政黨及候選人資格,其中,一邊一國行動黨提名的前總統陳水扁因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規定,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2019/12/13 18:03
  • 選前終於表態 陳水扁公開挺蔡英文連任

    前總統陳水扁,3日上午幫一邊一國行動黨的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公開催票,而會前他也預告什麼都能問,什麼都能答,因此他一開始就強調已經跟中監提出報告了,所以對於韓國瑜喊出高雄出總統,他也立刻回擊說,高雄出總統不會是他,還首次公開表態個人將支持蔡英文連任,至於罷免韓國瑜,他則是表示反對。
    2019/12/03 12:24
  • 財產申報曝光!陳水扁僅「24字」 全部一樣寫了16遍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被一邊一國行動黨列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中選會網站近期陸續公布公職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28日也公告了陳水扁送交的財產申報資料,但他僅在每一項目寫下「所有財產皆被中華民國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查扣」這24字,全部共寫了16次,反諷意味十足!
    2019/11/29 11:07
  • 陳水扁左批韓右打宋 裝窮「假仙」騙選票

    前總統陳水扁,確定列入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開始四處拜廟辦座談,他批評韓國瑜裝庶民,結果卻是炒房達人;更點名宋楚瑜五次參選總統,又不是參加五燈獎,要五度五關,宋楚瑜不煩他都看到覺得煩,還痛罵這兩人,根本就是假仙在騙選票。
    2019/11/27 18:34
  • 批新潮流!李婉鈺入「一邊一國」對決吳思瑤

    今天(22日)是立委參選人登記的最後一天,原本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李婉瑜最後一刻加入挺陳水扁的一邊一國行動黨。李婉鈺則痛批民進黨的新潮流派系,喊出要下架同選區對手吳思瑤。但深綠獨派似乎面臨內部決裂,紛紛喊出不滿民進黨內部派系,希望能以第三勢力進軍國會。
    2019/11/22 21:11
  • 陳水扁列一邊一國不分區 賴清德:關心他健康

    前總統陳水扁名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低調表示,自己關心的是陳水扁的健康,希望陳水扁好好照顧自己健康。
    2019/11/21 12:32
  • 陳水扁列不分區名單 中選會:將依法審定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邀請簽署同意列不分區立委,但保外就醫身分敏感,能否列名遭質疑;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天表示,目前未收到登記申請,收到後將依法審定。
    2019/11/21 12:17
  • 同意列「一邊一國」不分區 扁:但蔡同意才算

    今年才成立的一邊一國行動黨,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列入不分區名單,雙方在陳前總統住家人文首璽見面後,陳水扁確定簽下同意書,只是陳水扁也說了,這不是他同意不同意的問題,要先問過總統蔡英文,對此,蔡總統四兩撥千金,反而關心陳水扁的身體健康。
    2019/11/20 21:00
  • 確定了! 陳水扁同意列一邊一國不分區立委

    目前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20日)確定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
    2019/11/20 16:09
  • 不分區擬列阿扁?柯文哲脫口:2016年就要處理掉了

    「一邊一國行動黨」日前拋出震撼彈!表示將研擬將前總統陳水扁列入不分區名單,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宜蘭受訪時說,「這個問題2016年就應該處理掉了,這樣在保外就醫的狀態,法律真的會失去尊嚴。」至於,被問到陳水扁現在還適合保外就醫?他撇清地說,現在他不是陳水扁的醫生。
    2019/11/16 14:32
  • 回歸再戰立委?「一邊一國」不分區擬提名陳水扁

    台中監獄日前才剛核准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從今年11月5日至明年2月4日止。沒想到,在今(13日)各陣營紛紛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之際,以陳水扁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也投出震撼彈!
    2019/11/13 15:38
  • 「扁求特赦頻罵總統」 高嘉瑜:不如呼籲韓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因為總統蔡英文遲遲未將前總統陳水扁特赦,所以讓陳水扁頻頻針對蔡總統,更說陳水扁是被仇恨蒙蔽了雙眼,還要陳水扁去呼籲韓國瑜特赦他!這番言論也讓陳水扁相當不滿,所以他透過一邊一國行動黨表示,高嘉瑜如此恨他,是因為12年前,高嘉瑜爭取選立委失敗,所以才對他懷恨在心!
    2019/11/04 18:43
  • 一邊一國行動黨取得政黨證書 扁是澆水園丁

    一邊一國行動黨今(10日)表示,他們已取得政黨證書,前總統陳水扁是黨的澆水園丁,召集人楊其文是工頭,其餘都是黨工志工。
    2019/09/10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