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一週 結果共5,089筆

  • 春節感染潮「上下夾擊」!小一童狂燒7天 6症狀恐病毒猛竄

    隨著冬季呼吸道疾病的增加,以及新冠病毒株的變異逆襲,近期的各大醫院、診所可謂是「人滿為患」;彰化縣一名7歲男童因為連續一週高燒不退,被家長送往醫院後,才確認是由腺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扁桃腺炎、眼睛結膜炎、支氣管炎。
    2024/02/05 17:58
  •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 騙走8.03億

    AI深偽技術仿聲讓詐騙再進化,根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有家總部設在英國的跨國公司香港分公司日前遭遇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被騙走高達8.03億新台幣。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詐騙集團先從網路上收集該公司英國總部高層的面部和聲音數據,再通過AI深偽技術將詐騙分子換上多名公司高層的面部和聲音,隨後將寫好的劇本,按照劇本上發出高層發言的短片,再利用香港分公司職員熟悉的這位首席財務官名義,發出釣魚訊息,邀請分公司職員參加視訊會議,並聽取機密交易的匯款指令,於是有熟悉的口音和面部,就讓香港的職員不疑有他,按照最高指示在一週之內,分批將總計兩億港幣資金轉帳到五個香港本地的銀行帳戶,直至日前向總部查詢時才知受騙。」
    2024/02/05 15:25
  • 過年「龍」光煥發! 美髮店週日一開門就滿座

    農曆新年倒數,年前最後一個休假日,不少民眾忙著變漂亮。週日美髮店,一開門客人就上門,只做預約生意、不接臨時客,因為時段全排滿。不過多數美髮沙龍只營業到除夕前,而且這一週會陸續加價,業者說多賺的會當成員工的加班獎金。
    2024/02/04 12:24
  • 粉絲砲轟接錯話!莎莎IG洗版「被點名道歉」 時隔1週發聲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因口誤鬧出爭議,甚至被貼上性騷擾標籤。有網友認為,會引發風波全因搭檔莎莎接話不當,連日要求她出面道歉,如今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
    2024/02/04 08:08
  • 來喔! 迪化街叫賣「老虎隊遊行、兔耳裝」吸睛

    農曆春節倒數一週,這個週末就是春節前最後採買日,一早在迪化街就湧入不少民眾,攤販要吸引買氣,不只大聲叫賣,還有店家帶兔耳裝飾,或是派出一整排員工化身老虎隊,而北市勞動局也說明,年節期間店家增加工讀人力,但除夕到初三是國定假日,因此要給加班費,雇主違規最高開罰100萬。
    2024/02/03 15:30
  • 山難事故人數近年暴增 尤其「迷路者」最多

    台灣在2019年開放山林後,山難事故大幅增加,2019年全國山難事故人數200多人,到了2020年攀升到將近700人,疫情期間稍稍下降,但截至去年底也創下近年新高。其中像是新北的山區救難案件,平均一週就有一到兩件,其中以迷路為最多,搜救隊提醒,登山前除了要做好入山功課,也要衡量自身的體力,才能減低山難的事故率。
    2024/02/02 23:05
  • 好天氣剩2天!冷氣團「急凍10度」時間曝 春節一路冷到初三

    今(2)日東北風增強,北台灣氣溫明顯下滑,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也有局部短暫雨。中央氣象署指出,明、後兩天(3日、4日)天氣雖整體穩定,但各地低溫約在17-19度,北台灣整天偏涼。另外,未來一週將「兩波變天」,下週三(7日)更強冷的冷空氣南下後,將一路影響至初三(12日)。
    2024/02/02 19:32
  • 你叫我踩!「試駕超速」遭吊牌 客怨:需賠54萬

    有民眾試乘電動車,到達指定地點後,業務告知可以重踩電門試試看,沒想到踩完後發現有警察,一週後收到罰單,還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廠業務要求賠償,直接花205萬買試乘車,或加價買新車,律師說明如果民眾能舉證,是業務叫他踩油門就該共同賠償,其他車商則說,一般試車有固定路線,業務都清楚速限。
    2024/02/02 19:25
  • 俄戰俘戰機墜毀後 俄烏首完成402人換俘行動

    俄羅斯一架換俘軍機遭擊落事件發生一週後,俄國和烏克蘭完成新一輪換俘行動,合計交換402人。
    2024/02/01 14:35
  • MLB/火球男藤浪落腳何處? 波拉斯:至少3隊感興趣

    美國知名棒球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日前受訪時透露,目前無所屬球隊的日籍大聯盟選手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未來一季的合約即將在一週內確定,已有三、四支球隊,提出大聯盟級別的合約拉攏他。博拉斯補充提到,早在去年底的冬季會議時,他曾與其中兩、三隊討論過藤浪的後援投手角色,現在候選球隊增加,市場交易近期變得相當活躍。這無疑為藤浪的下一步,增添了更多可能性。
    2024/02/01 10:56
  • 北韓試射「箭矢–2」巡弋彈 「女力崛起」鋪陳女接班人

    北韓短短一週,三度試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證實,他們週二試射的,是「箭矢-2」巡弋飛彈。南韓軍方坦承,北韓巡弋飛彈,因為低飛,容易改變路徑,確實比較難以攔截。另外北韓女力崛起,除了由女性出任外交部長外,金正恩的接班人,由他的愛女金主愛接任,態勢越來越明朗。
    2024/01/31 22:11
  • 還有這招?《鬼太郎誕生》特典公開 片商呼籲:看完電影才能拆!

    適逢《鬼太郎》原著作者「水木茂」誕辰100週年,特別推出的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以下《鬼太郎誕生》),2月7日即將在台灣隆重獻映,並將在本週五(2)至週日(4)舉辦搶先口碑場。片商也順勢公佈「口碑場及第一週入場特典」,讓觀眾也能獲得日本原版的電影明信片,而且明信片長怎樣還賣關子「看完電影才能拆封」,以求最佳觀影體驗!
    2024/01/31 18:48
  • 全聯刷嘴零食推「喜慶新包裝」!小巧可愛超療癒 一票網瘋搶買

    再過一週即將迎來農曆新年,不少商家紛紛將自家明星商品換上新年包裝吸引消費者購買,一不小心就讓人失心瘋!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洽洽香瓜子」推出的春節限定「龍來好運包」,打開發現裡頭是小包裝,讓她少女心噴發直呼「好可愛!」貼文PO出後,也釣出不少人留言大讚「太可愛了,忍不住趕快去買一袋」。
    2024/01/30 16:50
  • 房東禁陽台曬內衣「會勾引我老公」 妹子受不了退租還遭刁難

    房東最怕遇惡房客,但租屋族也最怕恐怖房東!中國就有一名女子到新加坡工作,不得不在當地租房,仍而錢付完後才知道遇上恐怖女房東,除了每天晚上10點被斷電外,一週也只能洗一次衣服,甚至還不能在陽台曬內衣,原因是「這是在勾引我老公」,女子住了3個月後,最終受不了想退租還被女房東擺了一道。
    2024/01/30 13:57
  • 新加坡少年轉機開漫遊報平安 回國「秒收21萬帳單」嚇傻

    出國開漫遊,回國竟收到高達21萬的費用!新加坡一名48歲婦人日前與兒子自新加坡前往土耳其轉機,再到匈牙利旅遊,過程中兒子在土耳其時先以漫遊向家人報平安。經過一週後,竟然收到了21萬漫遊費,嚇得她趕緊找電信業者詢問卻沒有得到回覆,而後手機還被業者停掉,讓她相當傻眼,對此業者回應了。
    2024/01/29 10:24
  • 臘腸加多1物「近乎失明」!陸女視網膜滲血 醫嘆病變警訊

    凡事過猶不及、再愛吃的東西也應該適量,避免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基於健康考量而自製臘腸存放,卻在連續吃了一週後爆出失明警訊,就醫才驚覺視網膜已經有滲血的情況,推測是製作過程「加太多糖、澱粉」所致。
    2024/01/29 09:01
  • 流感、新冠2/3前達高峰! 醫示警:快接種疫苗

    寒流影響,感冒的人持續增加,類流感單週超過12萬人就診,是近十年同期第二高,疾管署預估,1/28到2/3這一週,國內新冠、流感疫情將達到最高峰,第一線診所醫師也說,不少「天選之人」這波疫情都中標了,再次確診的人也不在少數,呼籲民眾春節前盡快接種疫苗。
    2024/01/28 14:25
  • 再冷一天就好!未來迎接一週好天氣 大回暖高溫上看25度

    今天(28日)早上起床,外頭依舊涼颼颼的,因為東北風仍比較強,再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讓天氣型態還是比較冷些,清晨最低溫還是只有大約10.1度左右,就在桃園,不過白天溫度漸漸回升,尤其中南部得要留意溫差,南來北往,也得注意。
    2024/01/28 11:20
  • 泡麵行銷玩「素還真」諧音梗!一週點閱數破7萬

    台灣蔬食人口比率位居世界第三,這麼大的商機,讓很多餐飲業者投入開發,同時行銷方式還要抓住消費者眼球,近期有素食泡麵行銷大玩布袋戲主角諧音梗,「素還真遇上杏鮑鮮菇」,創意搞笑影片一推出,在YouTube7天吸引4.6萬人點閱,成功吸引年輕消費者。
    2024/01/26 20:34
  • 類流感近10年次高!低溫寒流強襲 醫曝罕見「病原雙高峰」

    冬季是眾所周知的「呼吸道疾病旺季」,除了仍在變異的新冠病毒之外,一般流感的個案也不容輕忽,衛福部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說明,儘管最強寒流抵達前的前一週、類流感就診數就已經是近10年來的同期次高,在氣溫遽降過後,下週可能達到感染潮的高峰,加上原本預估2、3月前後可能出現的一波流行,在數據上將有可能形成罕見的「雙高峰」。
    2024/01/24 07:38
  • 大灑幣!破億網紅MrBeast邀轉發貼文 隨機抽十人送78萬

    全球最受歡迎的YouTuber「MrBeast」他日前在社群平台X上發布一支影片,僅一週就賺取超過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5萬元)的廣告收入。過去他曾表示,在這個社交媒體網站上發布內容不值得,因為創作者只能獲得微量的廣告收入。然而,他上週做的大轉變,卻讓他獲得驚人報酬,該影片目前已獲得超過1.55億觀看次數。「MrBeast」隨後推文表示,他會隨機選擇10個轉發帖子並有關注他的人,向每人送出2.5萬美元(約78萬台幣),與大家共享他的X影片利潤。他將在72小時內選出幸運觀眾。
    2024/01/23 18:16
  • 抗衡中國影響力 布林肯訪西非強化關係

    就在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結束非洲行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2日也展開為期一週的,西非訪問之旅,強化美非關係。
    2024/01/23 13:59
  • 致命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多地 一週近90人喪命

    美國近日遭到猛烈冬季風暴襲擊,過去1週內已發生近90起與天氣相關的死亡案件,其中田納西州至少有25人死亡、奧勒岡州有16人死亡。受到風暴影響,還有上萬人在酷寒中無電可用。
    2024/01/22 12:02
  • 開業1年就收攤!辣杯杯爆股東内鬥 陶晶瑩1句話逼走合夥人

    陶晶瑩、李李仁與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夫婦合作的副業辣杯杯公司,開店不到一週就鬧拆夥,本刊調查,辣杯杯還沒正式開賣,由陶晶瑩的明星高人氣直播,商品還沒上架,預購就已爆單,但公司內部已暗潮洶湧,陶、李的辣杯杯公司要劉吉仁夫婦退出,認為產品都是陶的高人氣才賣了469萬的高價值,還說陶有流量、李李仁很會演戲。
    2024/01/22 09:29
  • 立法院長支持誰? 柯文哲曝28日做最後決定

    要為民進黨鞏固立法院長寶座,先前傳出,被黨主席賴清德賦予協調任務的前主席卓榮泰重申,誰來當立法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其次,似乎在向民眾黨招手。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呼籲,希望藍綠能夠回應改革訴求,更透露一週後的28日,會做最後決定。
    2024/01/2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