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一週年 結果共361筆

  • 俄烏戰爭將滿一年!陸外長:別再喊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從俄羅斯在2022年2月24日,無預警入侵烏克蘭至今,即將屆滿一週年,兩國戰爭至今依然不見和平落幕的契機。《澎湃新聞》報導,遊走俄烏兩國之間的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秦剛21日也發表談話,但相比烏克蘭當地的遭遇和俄羅斯入侵的行為,他似乎更在乎其他事情,要歐美各國別再喊「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語,並停止各種火上加油的行為與言論。
    2023/02/21 12:35
  • 俄GDP萎縮2.1% 西方對俄制裁衝擊比預期小

    烏俄戰爭將滿一週年之際,俄羅斯聯邦統計局20日公布數據指出,2022年俄國經濟萎縮2.1%,顯示西方對俄國制裁的衝擊比預期小。
    2023/02/21 11:37
  • 俄烏戰爭週年前夕拜登閃電訪基輔 與普欽對抗白熱化

    美國總統拜登在俄烏戰爭一週年前閃電訪問烏克蘭首都基輔。紐約時報分析,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對抗日趨激烈,兩人本週演說預計呈現截然不同的世界觀,重現美蘇冷戰氛圍。
    2023/02/21 10:31
  • 西方對俄制裁衝擊「比預期小」!俄GDP萎縮2.1%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將滿一週年之際,俄羅斯聯邦統計局(Rosstat)今天公布數據指出,2022年俄國經濟萎縮2.1%,顯示西方對俄國制裁的衝擊比預期小。
    2023/02/21 08:54
  • 行程保密到家!拜登突訪基輔 CNN:出發前曾知會俄方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即將屆滿一週年,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突然造訪基輔。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此行17日才敲定,而且美方在拜登啟程前數小時已先知會俄方。
    2023/02/20 22:52
  • 拜登突訪基輔會澤倫斯基 宣布增援烏國逾150億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即將屆滿一週年之際,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突然造訪基輔,並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拜登宣布將增援烏國5億美元(約新台幣152億元)。
    2023/02/20 22:07
  • 俄侵烏週年 日相:G7將於24日與澤倫斯基線上會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表示,在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屆滿一週年的2月24日,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將舉行線上會談。
    2023/02/20 22:07
  • 俄烏戰爭將滿週年 布林肯:中國考慮供「致命武器」給俄國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即將滿一週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受訪表示,中國正考慮向俄國提供武器以用於戰爭,他還警告北京當局,任何對俄國的供應都會「造成嚴重問題」。
    2023/02/20 09:12
  • TVBS網路投票/俄烏戰爭將滿一週年 逾6成憂中共武力犯台

    41%網友擔心國際政治角力更激烈 34%擔心引發全球經濟衰退 俄羅斯在2022年2月24日宣稱要在烏東地區發動「特別軍事行動」,但卻全面進攻烏克蘭,爆發這場震驚全球的軍事衝突,美國、歐盟等西方國家陸續對俄羅斯實施制裁,並對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而隨著時間進入2023年,俄烏戰爭也將滿一周年,這場戰爭不只對俄羅斯及烏克蘭造成衝擊,也讓全球陷入嚴峻的通膨和供應鏈危機。
    2023/02/17 11:33
  • 戰爭將滿週年!俄軍2月「每日逾800人喪命」呈增長趨勢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即將滿一週年,烏克蘭方面的數據指出,今年2月俄羅斯軍隊每一天在烏克蘭戰死的人數達到800多人,比俄軍入侵烏國第一週以來的任何時候都還要多。
    2023/02/13 08:25
  • 澤倫斯基出訪下一站!巴黎會見法德領袖 請求提供重砲武器

    法國總統馬克宏昨晚在艾里賽宮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為俄烏開戰近一週年首次,並與德國總理蕭茲共進晚餐。馬克宏強調「決心伴隨」烏克蘭「走向勝利」;澤倫斯基請求提供重砲武器。
    2023/02/09 09:45
  • 保暖衣物嚴重不足 俄軍寒冬中「活活凍死」

    烏俄戰爭即將屆滿一週年,兩軍卻沒有因為寒冬停止戰火,要如何在雪中不凍僵成為一大學問。烏克蘭媒體說,去年11月,他們就發現沒有受傷的俄軍,卻因為保暖衣物不夠在戰場上活活凍死,只是隨著春天接近,烏克蘭和西方都擔心,俄羅斯會再度發動大規模攻勢。
    2023/02/05 14:05
  • 19歲恐怖份子?批評普欽掀戰 俄女大生遭軟禁受審

    進入2023年,烏俄戰爭也快要屆滿一週年了,烏克蘭東部前線的戰事依舊嚴峻,雖然美國、英國和德國都將提供新型坦克馳援,但俄羅斯近期不斷鎖定海外軍援發動攻擊;而且除了戰火加劇,俄羅斯箝制國內反戰聲浪的力道也越來越大,近期一名19歲女大生只因為在社群媒體批評俄方入侵烏克蘭,竟然被逮捕後送上法庭,還被列入恐怖份子名單,如果罪名成立,她最高可被判處10年徒刑。
    2023/01/30 19:56
  • 吳姍儒激吻帥尪10秒畫面流出! 結婚1週年挺肚甜喊:謝謝你娶我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去年1月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結婚,同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吳姍儒先前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3個月待產,期間仍錄製外景《萌寵明星粗乃玩》,非常敬業。吳姍儒今(30)日在社群上貼出一段夫妻在婚宴中親吻的影片,慶祝結婚一週年,10秒畫面洋溢滿滿幸福。
    2023/01/30 16:06
  • KID兒拍照突喊「感覺到就大」! 夫妻倆拜年發「黃金大禮」網笑翻

    38歲男星林柏昇(KID)與「東區妹仔」Rita結婚剛要滿一週年,夫妻倆就在5日喜獲「小野人」升格為新手爸媽,而時常在社群上曬寶貝兒子的KID,在昨(22)日初一放上一家三口的照片與大家拜年,好笑的是,當夫妻倆抱著光溜溜的小野人時,突然被兒子的「黃金大禮」弄得措手不急,讓KID笑翻嗨喊:「發啦!」
    2023/01/23 13:09
  • 俄侵烏將屆一週年 日相:G7應展現堅決意志維護國際秩序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表示,5月在廣島召開的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應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議題展現出維護國際秩序與法治的堅決意志。
    2023/01/15 14:26
  • 想打贏俄羅斯 烏克蘭喊話美國:我們需要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即將一週年,雙邊局勢依舊膠著,歐美各國也持續增援與提供物資,協助烏克蘭能捍衛國土與居民安全。《亞洲衛視》(CNA)報導,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ylo Podolyak)11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公開向美國政府喊話,希望華府未來能提供長距離射程飛彈和坦克,幫助基輔能改變戰局、戰勝入侵敵人並收復被佔領的國土;其中被外媒點名的一款武器,就是具有最大300公里射程的MGM-140戰術飛彈系統(MGM-140 ATACMS)。
    2023/01/12 12:17
  • 模仿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金球獎男星調侃:少用臭嘴講他老婆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1月24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上屆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摑掌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時隔近一週年仍記憶猶新。今(11)日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榮獲終身成就獎的笑匠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再提及此事,他嘲諷說道:「不要他X的提到威爾史密斯的老婆(Keep Will Smith’s wife’s name out your f---ing mouth),這樣就會成功。」
    2023/01/11 14:32
  • 印尼塞梅魯火山噴發 近2000人疏散

    印尼塞梅魯火山今天向空中噴出1.5公里高的高溫火山灰雲,熔岩沿著山側流下,促使當局疏散近2000人,時值這座火山上次大噴發奪走數十人性命恰好一週年。
    2022/12/04 21:07
  • 金臨天下/ 鮑爾鬆口喊緩升息 褐皮書曝美衰退可能性

    為了抑制通膨,美國聯準會從鴿派轉鷹已滿一週年,這一年以來,包含美股、台股都出現重挫下跌的走勢,對此,聯準會主席鮑爾鬆口表示,「12月開始會放慢升息」,這是不是代表,整個市場要開始由鷹轉鴿了呢?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放慢升息後,對於美國經濟的影響。
    2022/12/01 23:07
  • 倒數一天出嫁還工作!許維恩婚禮走美式風 王家梁:伴郎伴娘陣容強大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準備在登記結婚一週年,11/11這天補辦婚宴,當天也是許維恩41歲生日,婚禮倒數一天,夫妻倆工作不停歇,分享婚姻相處秘訣,散發滿滿喜氣,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王家梁說一切準備就緒,會讓賓客很滿意。
    2022/11/10 13:51
  • 誰拆了防火門?城中城周年 家屬淚求真相:別成歷史懸案

    高雄城中城大火今(14)日滿一週年,主嫌黃格格一審雖遭判無期徒刑,但該案仍有諸多疑點,包括防火門遭人拆卸變賣,消防安檢人員不得其門而入,至今仍無下文。時代力量籍的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與受害家屬就召開記者會,呼籲高市府還給家屬真相,別讓其成為「歷史懸案」。對此,上午人在阿蓮區的陳其邁回應,全案已進入程序,尊重司法調查。
    2022/10/14 16:50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專訪/黑嘉嘉被告白秒落跑!28年等嘸初戀 愛工作勝過談情

    現年28歲的「圍棋女神」黑嘉嘉,近期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飾演一位因失眠而赴水族館買魚可愛女孩,與男星柯震東有短暫卻甜蜜深刻的小互動。在去年9月自己當老闆,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的她,近期除了拍戲和出席時尚活動外,將籌備APP一週年的週年慶活動,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有開始嘗試「主持節目」,將會是未來的人生計劃之一,至於談戀愛?她甜笑直說:「現在當然是工作排第一囉!」
    2022/09/11 17:03
  • 雞排妹解內衣「光到只剩小丁」 4分鐘誘惑片震撼萬人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期推出十週年紀念寫真《純熟》,一週前她釋出45秒預告,粉絲看得好不過癮。昨(7)日晚雞排妹再公布近4分鐘的完整版影片,內容火辣辣,不僅有她身著各種性感泳衣的姿態,更有躺床解開內衣、全身脫光到僅剩丁字褲的大尺度畫面,震撼粉絲。
    2022/09/08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