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一週年 結果共362筆

  • 放閃的還有他們! 陳喬恩曬牽手照 示愛帥尪「一週年快樂」

    34歲女星陳喬恩與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透過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相識,去年修成正果結婚,事業、感情兩得意,今(1)日正是兩人結婚1週年,小倆口都在IG分享牽手照,陳喬恩還甜喊:「老公,結婚一週年快樂」,粉絲也忍不住喊「繼續閃瞎我們吧!」
    2023/03/31 20:25
  • 今結婚1週年!孫藝真「無預警放閃玄彬」新婚紗照甜炸

    40歲韓國男神玄彬去年(2022)3月31日迎娶女神孫藝真,在首爾舉行盛大婚禮,時隔3個月,妻子便宣布懷孕喜訊,夫妻倆也在同年11月迎接寶貝兒子誕生。今(31)日是玄彬和孫藝真結婚1週年的紀念日,孫藝真曬出全新未亮相的婚紗照,兩人緊牽雙手笑得超甜,羨煞旁人。
    2023/03/31 09:23
  • 又有新妹報到!汪小菲「極樂玩夜店」畫面外流 爽嗨一整夜沒在怕

    大S(徐熙媛)先前和現任老公具俊曄慶祝新婚一週年,兩人感情不僅甜蜜,生活品質也越來越好。反觀她的前夫汪小菲與前婆婆張蘭,他們與CVC私募基金公司在新加坡打官司敗訴後,開始揹負約43億元台幣債務,家族基金信託轉移受阻,公司爆發出走潮,重創張蘭的工作體系;但汪小菲似乎不擔憂,依然被大陸狗仔直擊「極樂通霄」,身旁跟著從未曝光過的女伴。
    2023/03/23 13:31
  • 陳志強結婚一週年「催淚喊話亡母」 曾智希:一看他跪下就哭

    男星陳志強去(2022)年娶回交往多年的曾智希,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再社群平台放閃,今(11)日是他們登記結婚一週年,陳志強向亡母喊話:「媽我們都好好的。」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3/11 11:48
  • 專訪/朱芯儀抗乳癌1週年重生 「慶祝我順利活著」飛離台灣過37歲

    昨(8)日是38婦女節,也是女星朱芯儀宣布罹患乳癌滿一週年的日子,更是她的37歲生日。朱芯儀自2021年年底遭診斷出罹癌,歷經一年多的抗癌歷程,終於在先前拆除人工血管,算是「暫時畢業了」。她在去(2022)年5月底接受完手術後,就陸續受邀上各大節目分享抗癌歷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雀躍地表示終於迎來罹癌後的第一次旅遊,慶祝自己還活著。
    2023/03/09 13:07
  • 助烏克蘭降低耗損 歐洲廠商推「充氣版」海馬斯和坦克

    俄烏戰爭開打一週年後,至今雙邊仍維持敵對作戰狀態,烏克蘭仰賴歐美盟邦援助,加強自身防衛與反擊能力。但相比俄羅斯,手中獲得的新式武器依然不夠,《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協助基輔降低援助武器耗損率,捷克一家廠商趁機推出「充氣版」海馬斯火箭(HIMARS)和美規坦克,希望能讓烏軍以假亂真,降低美規軍武在前線的耗損程度。
    2023/03/07 14:44
  • 自願入伍卻被俄軍炸斷腿 烏克蘭女孩想回戰場保護家園

    俄烏戰爭已開打一年多,造成數十萬無辜民眾流離失所、大量青年人生就此被破碎,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開戰後成千上萬烏克蘭青年和女孩自願入伍,拿起槍枝武器,盡一己之力、只為了擊退入侵的俄軍。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名為露斯婭(Rusya)的19歲女性斷腿士兵,拄拐杖復健並期盼重返前線赴戰的照片,近日在推特和Instagram爆紅,讓外界看見、烏克蘭民眾愛國的心理與保衛國土的堅定意志。
    2023/03/03 10:51
  • 柏林萬人挺反俄烏戰爭示威 廢棄坦克「砲口」對俄國大使館

    昨(24)日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週年,柏林出現大規模反戰示威,一輛廢棄的俄軍坦克停放在俄國大使館前,象徵俄國政權的沈淪。
    2023/02/25 08:42
  • 宣布新制裁!俄烏戰爭一週年 美國提高關稅「削弱俄經濟」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滿一週年之際,美國政府今(25)日宣布最新一輪對俄羅斯的制裁措施,包括對俄羅斯政府首長、州長,以及在俄羅斯佔領烏克蘭區域的個人與實體實施制裁,並對多項產品加徵關稅。
    2023/02/25 08:20
  • 戰爭打一年沒獲勝 俄仍放煙火慶祝軍事節日

    烏俄戰爭開打滿一週年的前夕,俄羅斯慶祝「祖國保衛者日」,在莫斯科和克里米亞都放煙火慶祝。國際社會則展現對烏克蘭的力挺,聯合國大會更是通過決議,要求俄國撤軍,但中國和印度卻投下棄權票,仍然不願公開譴責俄國。烏克蘭境內的紀念活動,儘管氣氛比較沉重,但基輔當局不打悲情牌,而是希望國際社會,記住烏克蘭這一整年的英勇抵抗。
    2023/02/24 22:09
  • 俄烏戰爭滿週年!蔡英文籲「支持烏克蘭」:堅守民主自由

    俄烏戰爭今天屆滿一週年,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與Twitter發布影片與貼文指出,烏克蘭人民的故事,就是堅守民主自由的故事,支持烏克蘭就是支持民主自由;台灣位處印太地區民主自由防線最前緣,這一年來始終和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3/02/24 21:45
  • 圖輯/俄烏戰一周年 直擊「絞肉機血腥巴赫姆特」日常

    2月24日俄烏戰爭滿一週年,前線地區包括烏東巴赫姆特、布格烈達爾等都持續陷入激戰,其中巴赫姆特最為嚴重,被稱為絞肉機,烏俄雙方近乎肉搏戰。《ABC新聞》報導指出,前線士兵平均只有四個小時可以活,居民也都快撐不下,能逃的已經逃離,而留下來的,則開始放棄抵抗。
    2023/02/24 17:01
  • 要給普欽看!駐英俄館前遭抗議團體潑漆、秀巨型烏國旗

    入侵烏克蘭戰爭一週年前夕,俄羅斯大肆慶祝「祖國保衛者日」,在佔領的克里米亞,展示作戰武器,首都莫斯科,更是大放煙火秀。至於不少國家持續聲援烏克蘭,倫敦有抗議團體,就在駐英國的俄羅斯大使館,門口外潑漆,把街道染成巨型烏克蘭國旗,藉此表達對俄國出兵開戰的不滿。
    2023/02/24 12:59
  • 俄烏戰爭滿週年!聯合國決議俄撤軍 烏外長:應擁護國際法

    俄烏戰爭爆發一週年前夕,聯合國大會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決議,要求俄羅斯撤軍、實現烏克蘭持久和平。但中國、印度及伊朗再次棄權,凸顯西方國家難以外交孤立對付莫斯科。
    2023/02/24 08:54
  • 聯大通過表決!要求俄軍無條件撤離烏克蘭 中、印棄權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的戰爭24日滿一週年,聯合國大會今天以壓倒性票數通過,要求俄羅斯立即且無條件從烏克蘭撤軍,並呼籲實現「公正且持久的」和平。
    2023/02/24 08:22
  • 布林肯:台海衝突不是中國大陸內政 而是攸關全世界

    在俄烏戰爭屆滿一週年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全球之所以如此擔心台海爆發危機,是因為這不是中國大陸內政,而是攸關全世界,中國大陸侵台將為全球經濟帶來災難性後果。
    2023/02/24 06:25
  • 俄烏戰爭屆週年 澤倫斯基表達有信心戰勝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今天滿一週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表示,有信心戰勝入侵的俄軍,另提到希望烏克蘭與中國大陸代表能夠會面。
    2023/02/24 06:14
  • G7領袖剩岸田文雄沒訪基輔 日媒曝他面臨「兩大障礙」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滿一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閃電造訪基輔,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成為俄烏戰爭後唯一未出訪烏克蘭的七大工業國組織(G7)領袖。《西日本新聞》指出,日本政府自去(2022)年春天起,就在暗自摸索造訪烏克蘭的方法,卻礙於2個障礙,遲遲沒有辦法實現。日本身為今(2023)年G7輪值主席國,岸田是否能在5月的G7廣島峰會前造訪烏克蘭?這個問題讓首相官邸壟罩著焦躁的氛圍。
    2023/02/23 16:48
  • 記取俄羅斯輕敵覆轍 學者:共軍首波攻台恐更猛烈

    俄烏戰爭屆滿一週年,學者指出,中共會避免重蹈俄羅斯的輕敵覆轍,對台速戰速決攻勢恐更猛烈,國軍須儘可能阻止首波攻擊軍達成任務,挫敗後續部隊上岸計畫,使共軍無法達到「奪占和控制全台灣」的作戰目標。
    2023/02/23 16:09
  • 美國防部警告中國 勿加深與俄羅斯關係否則會有後果

    在俄烏戰爭一週年前夕,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造訪莫斯科,並稱中俄關係堅若磐石。美國國防部警告,若中國深化與俄羅斯關係,提供致命援助,將面臨後果。
    2023/02/23 10:06
  • 大哥覬覦你很久了 德媒:俄羅斯欲2030前併吞白俄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週年前夕,德國《南德意志報》(Süddeutsche Zeitung)突然曝光一份外流機密報告,內容提到俄羅斯併吞鄰居小老弟白俄羅斯(Belarus)的計畫,根據外媒報導,莫斯科分為短中長三期、短期計畫已確認失敗,至於遠程計畫,則期望在2030年之前,透過各種不同方式,一步步併吞白俄羅斯,擴大自身版圖和加大對歐盟的壓力。
    2023/02/22 16:07
  • WSJ:習近平擬訪俄促和談 西方質疑目的

    俄烏戰爭一週年前夕,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準備在幾個月後訪問莫斯科,推動多方和談,但西方國家普遍懷疑,北京此時扮演和事佬另有所圖。
    2023/02/22 11:42
  • 傳習近平擬訪俄羅斯「促和談」 西方國家質疑目的

    俄烏戰爭一週年前夕,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準備在幾個月後訪問莫斯科,推動多方和談,但西方國家普遍懷疑北京此時扮演和事佬另有所圖。
    2023/02/22 08:38
  • 拜登波蘭演說:烏克蘭屹立不搖 俄軍絕不會戰勝

    俄軍全面入侵烏克蘭一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在波蘭首都華沙發表演說時表示,基輔仍然「屹立不搖」,「俄羅斯絕不會戰勝烏克蘭」。
    2023/02/22 06:16
  • 日本對拜登訪烏表示敬意 岸田文雄是否親訪未定案

    美國總統拜登在俄國全面侵烏將滿一週年前突然造訪基輔,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對此表示敬意。至於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是否也會親訪基輔,松野表示正在檢討但尚未定案。
    2023/02/21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