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一路向北 結果共39筆

  • 日本性侵犯還在逃 疑沿路偷車好混淆警方辦案

    有竊盜、性侵多項前科的嫌犯樋田淳也,從大阪警察署逃跑至今已經滿一個星期,他疑似是靠著偷摩托車、竊取財物一路向北跑,遭民眾質疑嚴重失職的大阪警方除了公布嫌犯可能的8種變裝圖,也查明這人早有計畫,利用律師與警方的一時疏失,要從警察署逃跑。
    2018/08/20 13:38
  • 安比「一路向北」襲京! 津冀首發颱風警報

    上週掃過台灣的安比颱風,一路往大陸方向前進,由於結構沒有受到地形破壞,威力沒有明顯減弱,從上海登陸後繼續北上,天津、河北還因此發佈史上第一個颱風警報,這也是大陸華北近年來,少見結構如此完整的颱風,連北京也開始受到影響,出現局部暴雨。
    2018/07/24 17:51
  • 韓國賞櫻情報看這裡 濟州島3/25最早盛開

    時序入春,粉紅浪漫的櫻花季即將揭開序幕!而賞櫻熱門選項,除了日本以外,韓國也是其中之一。而到底今年韓國什麼時候,才能一窺夢幻櫻花盛開?根據Kweather網站預測,今年韓國的櫻花季將於3月25日,從最南端的濟州島,然後一路向北,首爾約在4月初也能看到花朵綻放,而滿開期約為開花後1周,近來有計畫赴韓的民眾,可以把握這春季專屬的浪漫。
    2018/03/08 15:47
  • 12歲最狂三寶!偷車「一路向北100km」撞成廢鐵

    大陸浙江1名12歲男童日前參加武術課,竟趁機偷走教練的車鑰匙,直接開上路「試車」,不料他一試上癮,就這樣持續開了100多公里,直到3天後汽油耗盡才被迫停下。不過,經歷了1場「驚奇之旅」後,教練的愛車早已嚴重受損,不僅車身全被撞到凹陷,車輪也被磨破,幾乎成了廢鐵。
    2018/01/04 21:27
  • 浪漫又任性的公路之旅 《大笨象》展人性溫暖光輝

    由新加坡導演陳敬音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親愛的大笨象》,今年陸續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及提名,同時也入選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這部電影內容講述一名中年建築師遇上人生瓶頸,不僅在家被老婆嫌棄還失業。某日他在曼谷街頭驀然回首,瞥見兒時玩伴大象Pop Aye,憶起歡快的童年時光,毅然買下大象,卻發現都市生活容不下他倆,和老象一路向北返鄉的故事。
    2017/09/05 17:35
  • 尼莎週五影響東台灣 週末恐發海警

    今年第9號颱風「尼莎」,下午生成,也可能成為今年第一個襲台的颱風。氣象局的最新路徑預測,位在菲律賓附近的尼莎可能一路向北,28日外圍環流,開始影響,東部地區有降雨,氣象局在周末有可能發海上颱風警報,週日、週一是颱風距離台灣最接近時間,美軍預測有可能成穿心颱,未來如果太平洋高壓增強,穿心颱的可能性就會提高。
    2017/07/26 17:56
  • 接獲恐嚇! 蔡台中造勢晚會取消大進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在台中舉辦倒數第三場造勢晚會,維安單位卻驚傳接獲恐嚇情資,擔心發生意外取消大進場,不過蔡英文還是把握機會替立委候選人拉抬選情,最後倒數48小時行程將從高雄一路向北挺進,選前之夜拚進凱道!
    2016/01/13 23:01
  • 從海上到路上千里長征 CNN紀錄難民行

    中東和非洲數十萬難民湧入歐洲,引發二戰後最大難民潮。美國CNN記者用鏡頭紀錄下,難民從土耳其搭船渡海到希臘,之後從塞爾維亞再到匈牙利,一路向北前進的逃難艱辛過程。期間還和匈牙利警方發生嚴重衝突,最後終於踏上德國土地。長達一千公里的逃難路,帶您全程直擊。
    2015/09/08 22:17
  • 〈快訊〉「哈吉貝」一路向北 中南部、花東需防雨

    週六下午2點在東沙島海面生成的今年第7號颱風「哈吉貝」,路徑持續往北,氣象局預估,「哈吉貝」的暴風半徑恐怕會影響到台灣西部海面,晚間11點半正式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14/06/14 23:51
  • 高壓停滯鋒面難移 日梅雨又大又急

    梅雨前線一路向北,日本關東地區也在5日進入梅雨季,受到太平洋高壓停滯的影響,今年梅雨的特色就是雨下得又急又大,日本各地也傳出淹水災情,在梅雨季期間,每個人出門都會帶把雨傘,不過今年在日本,又有哪些創意雨傘?現在就去看看。
    2014/06/06 21:52
  • 【FOCUS新聞】人民幣建東非鐵路 解2千萬噸運輸荒

    中國再度重金投資非洲,這次目標東非鐵路由大陸國營企業中國路橋公司施工,第一階段的鐵路將從肯亞的海港蒙巴薩到首都奈洛比,450公里路程花費52億美金,預計2017年完工,通車時間也將從現在的15小時,大幅減成4小時,另外,東非鐵路將跨越大東非,從肯亞海邊一路向西直達內陸烏干達、剛果,之後還會往南抵達盧安達、蒲隆地,還會向北前進南蘇丹。
    2013/12/31 21:55
  • 康芮颱風/康芮撲向日本 估9/1登陸九州本土

    康芮颱風挾帶豪雨一路向北,日本琉球的石垣島和宮古島已經颳起每秒23.5公尺的瞬間強風,停在路邊的腳踏車全部都被吹倒,日本氣象廳預測,康芮颱風可能在9月1日登陸日本九州,加上日本上空鋒面滯留,接下來日本會出現超大豪雨,提醒要前往日本的民眾要特別小心。
    2013/08/29 16:48
  • 港遇13年最強颱 行人險被狂風吹走

    13年來最強颱風韋森特襲擊香港、廣東,路上甚至還出現路人差點被吹飛的情形,而韋森特比較怪異的是它的路徑,因為原本一路向西走的颱風,突然來個大轉彎,轉而向北直撲廣東。
    2012/07/24 12:57
  • 豪雨下不停 百萬災民無家可歸

    墨西哥東南部連日暴雨成災,造成8人死亡,上百萬人無家可歸,更多民眾找不到失蹤的親人,現在救難單位最擔心的就是,隨時有可能爆發嚴重的傳染疾病。至於橫掃加勒比海的颶風「諾埃爾」,目前則是一路向北前進,進逼美國和加拿大海岸,但是仍然有許多不怕危險的民眾,搶在這個時候玩衝浪。
    2007/11/0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