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一貫道 結果共38筆

  • 選後低調不受訪 馬坦言:我好悶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到台中參加一貫道總會20週年慶祝活動,大家應該還記得,前國安局長丁渝洲在選後曾經對馬英九發出警語,叫馬英九低調別多話,所以馬英九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不過今天在記者追問下,他也開玩笑的說,他最近真的很悶。
    2008/04/26 15:25
  • 拜廟攻防戰! 謝馬營先後訪爭支持

    這幾天馬謝雙方頻頻拜廟,動作非常明顯,其中TVBS也觀察到了,上午謝長廷拜訪一貫道天皇宮,前腳剛走,馬陣營後腳就派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拜訪固樁;連昨天蕭萬長拜訪過的嘉義奉天宮,今天謝長廷也去了,而且安排更大陣仗,連廟方董事長都直接換上謝陣營的競選外套。
    2008/02/11 08:33
  • 搶攻宗教票 謝長廷一貫道參拜

    先前才說要協助一貫道,成立電視台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一早又到台中縣的一貫道天皇宮參拜,全力搶攻宗教票,不過在謝長廷到場之前,也有自稱代表馬蕭陣營的前立委沈智慧到場。
    2008/02/10 11:04
  • 宗教頻道蓬勃 靠戲劇「教化人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開口,說選上要協助一貫道成立電視台!其實現在的有線頻道中,已經有不少宗教頻道,不論是推廣佛教,還是基督教的都有,靠著專屬頻道來傳達教義,只是現在的宗教頻道,不是只有宗教節目,還有透過戲劇遣移默化,教化人心。
    2008/02/07 19:12
  • 搶票! 謝:協助一貫道成立電視台

    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在年前參加了一貫道精神領袖「陳大姑」喪禮後,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也在大年初一參訪了一貫道的廟宇,還公開允諾,將協助道親成立第一個「一貫道」電視台。
    2008/02/07 18:14
  • 5萬道親送陳大姑 場面15年最大

    一貫道在全台擁有4百萬信徒,精神領袖、人稱「陳大姑」的陳鴻珍,1月6日與世長辭,今天舉行盛大告別式,上萬名「道親」哀痛欲絕,藍綠政要也都前來致祭,陳總統頒發褒揚令,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頒發華夏一等獎章,馬英九語帶哽咽透露,陳大姑在臨終前送他一尊關公像,要他效忠國家。
    2008/01/27 13:09
  • 〈獨家〉一貫傳道60年 陳大姑願力深

    這位一貫道的精神領袖陳大姑,本名陳鴻珍,原本是大陸天津富商的女兒,20歲時為了一貫道的儒家信念,在大陸淪陷之前,決定不惜千金渡海來台傳道,而時間一傳就超過半個世紀。曾經獲得李前總統親頒的華夏文化獎章,一起來知道陳大姑的故事。
    2008/01/27 00:00
  • 一貫道祖「陳大姑」辭世 藍綠致祭

    誰有本事在往生後舉辦的公祭上,請到藍綠大頭,陳水扁、馬英九和吳伯雄?答案是一貫道的精神領袖,人稱「陳大姑」的陳鴻珍!陳大姑在77年創辦了一貫道,信徒高達400萬人,宗教界具有很大的影響力,不少政要,也和陳大姑在生前維持很好的關係。
    2008/01/26 18:19
  • 〈獨家〉密訪一貫道總會 蕭萬長再拔綠樁

    在向來親綠的醫藥界初步搶灘告捷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蕭萬長陣營,現在更進一步深耕宗教界拔樁,第一波鎖定目標,就是2個多月前,陳總統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剛剛拜訪過的一貫道,蕭萬長今天下午特地密訪一貫道總會,尋求支持,來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7/12/10 19:24
  • 直擊一貫道! 十叩首大禮彌勒佛

    遭槍殺的台灣留學生,傳出都是一貫道道親,台灣一貫道總會獲知消息,也立刻聯繫相關道場協助,一貫道在台灣將近20年,海外也有60多個國家設有道場,多明尼加也是其中之一,而行事一向低調神秘的一貫道,也因為信徒出事,意外受到關注。
    2006/11/07 19:10
  • 〈獨家〉修一貫道正果  張榮發「教堂」曝光!

    張榮發強調,前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裁撤環抱無關風水,但事實上,張榮發篤信一貫道,在長榮內部不是秘密,南崁私人山莊旁就是長榮內部道場,平常會請師父講道,傳述員工修身養性道理,張榮發還宣導吃素,外傳空姐就一律吃素。
    2006/11/06 18:31
  • 馬英九意外現身 頒獎貴賓王換馬

    國民黨主席改選後,馬王互動微妙,上午在中評會二人禮貌握手,下午一貫道的頒獎會場,馬英九意外現身,打亂登台次序,王金平只好在車上等候,馬英九也特地回頭握手致意。
    2005/08/21 18:22
  • 〈獨家〉朱武獻挨轟 姚嘉文︰破壞兩院信任

    為了朱武獻,考試院長姚嘉文,不惜和立法院槓上!姚嘉文接受TVBS記者獨家專訪時表示,立委的做法,破壞考試院及立法院兩院之間的信任,也違背了誠信原則,而TVBS記者也走訪朱武獻的辦公室,裡頭果真擺滿了許多一貫道的經書,朱武獻說,他參加宗教活動,是為了虔誠的信仰,絕對不是為了拉票!
    2003/10/0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