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一萬五 結果共112筆

  • 疫情升溫台北夜市春節照開 禁「邊走邊吃」

    今年春節假期9天,北市夜市多數攤商除夕提早打烊,不過初一以後就照常營業,但面對本土疫情,中央已經規定不能邊走邊吃,但夜市出入口多怎麼稽查?業者強調會有工作人員幫忙引導單一出入口,北市府也說會先勸導,不聽將開罰3千到一萬五。
    2022/01/28 13:02
  • 總統搭空軍一號台中助選 遭顏寬恒批浪費公帑

    總統蔡英文2日到台中幫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造勢輔選,顏寬恒就批評,蔡英文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輔選,是浪費公帑,而我們粗算搭一趟大約一萬五左右,不過民進黨回應強調,不是公帑,是政黨支出。
    2022/01/03 20:09
  • 煞不住!6歲女童突橫越馬路遭貨車撞 家長恐遭罰1.5萬

    女童獨自過馬路,被貨車撞上!新北市蘆洲一名6歲女童,日前一人在街上,看見爸爸在對街,沒有注意左右來車,直接穿越馬路,遭一輛貨車撞倒,女童顱內出血、腦震盪,幸好住院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家長讓孩童獨自穿越馬路,已經違規,根據兒少法規定,最高可以開罰一萬五!
    2021/12/18 18:59
  • 印尼火山噴發如世界末日 村民遭火山泥流活埋

    印尼爪哇島上的最高峰「塞梅魯火山」周末噴發,大量火山煙塵和濃煙衝上一萬五千呎高空,影響到飛安,各家航空公司都要客機避免進入這個區域,更造成至少14人死亡,近百人受傷,上千人都得緊急撤離,而當地接下來還可能會再下大雨,火山泥流恐怕會造成進一步災情。
    2021/12/06 15:10
  • 肇事兇手竟是「貓」 騎士自摔滾3圈流鼻血

    日前花蓮有轎車駕駛臨停路邊,結果一名機車女騎士突然從側邊衝出、自摔倒地,駕駛原本以為是對方擦撞到他,附近店家則認為是不是水溝蓋太滑?直到駕駛多次回放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女騎士是為了閃突然衝出的貓才會自摔。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長表示,如果不是野貓、又沒繫上牽繩,飼主最高恐被開罰一萬五千元。
    2021/11/21 11:31
  • 控日廠囤超量38倍酒精 地主憂爆炸遭牽連

    高雄岡山有地主控訴,承租的日本廠商,無視雙方合約,在廠房內囤放濃度超過60%的酒精,數量高達一萬五千公升,是管制量的近38倍,擔心要是發生爆炸,地主也會被牽連,不過被指控的業者出面澄清,表示存放量都在法定標準內,沒有違法。
    2021/11/17 18:34
  • 新北消費滿300抽大獎 滿2千加碼抽跑車

    新北市推出「新北加倍券」,只要登錄發票就可抽電動跑車等好禮,市長侯友宜也強調,全新北有一萬五千家業者合作,活動不限新北市民,只要來消費就有機會把上總計千萬的好禮帶回家。
    2021/10/15 23:38
  • 還沒微解封!忘好市多單雙分流遭擋 IKEA外脫口罩吃熱狗挨罰

    雖然下周二7/13日要微解封,但防疫規定還是不能忘,畢竟現在還是三級警戒,上午在內湖美式賣場,就有不少人忘了北市單雙號分流規定,想偷跑硬闖,最後全被業者拒於門外,另外在高雄的瑞典家飾賣場,不少人是擋不住美食誘惑,但偷吃熱狗的代價,最高會被開罰一萬五千元。
    2021/07/10 13:30
  • 殘渣吐滿地!男脫口罩嗑便當 豆漿店老闆怒蒐證檢舉

    防疫期間,竟然有人在路邊脫下口罩吃便當!疫情熱區新北市板橋,7日傍晚,一名男子坐在豆漿店門口,不只脫下口罩吃便當,還隨地吐殘渣,老闆拿出口罩要他戴上也被拒絕,離開前還點菸抽,氣得蒐證檢舉,男子這樣的行為明顯違規,最高可以開罰一萬五千元。
    2021/06/08 20:15
  • 金、馬、澎公告「入島快篩」 指揮中心:依法撤銷

    本土疫情爆發,澎湖、金門、馬祖縣政府近日宣布將針對入境民眾全面篩檢,拒不配合者,將裁罰三千元到一萬五千元罰鍰。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此舉違反了傳染病防治法第17條第1項及第37條第3項等相關規定,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立期間,應依照指揮中心指揮官的指示辦理,已由衛生福利部依行政程序法第117條規定予以撤銷其公告。
    2021/06/02 07:54
  • 可惡!經發局人員勸導戴口罩 男子「三字經」辱罵

    台南市經發局人員在黃昏市場裡宣導戴口罩,竟然遭到一名沒戴口罩的男子,以三字經辱罵,罵完轉頭走人,另外官田的隆田市場,也有婦人不戴口罩,被提醒不聽,竟然還動手推市場管理員,甚至做出吐口水的動作,沒戴口罩要罰三千至一萬五,另外辱罵公務員,再以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05/22 13:29
  • 台北、新北「三級警戒」沒戴口罩罰1萬5 違規聚會罰30萬

    雙北從今天(5/14)開始,進入防疫第三級警戒直到5/28,聚會限制室內不能超過五人,戶外不能超過十人,也公布了九大防疫指引,在這兩週之內,所有人要做好自主健康監測,只要控管人流、落實實聯制,上班上課都照常,餐廳和大眾運輸也沒停,但如果外出沒戴口罩最重開罰一萬五千元,違規聚會可罰30萬。
    2021/05/15 20:09
  • 快訊/報考率增!疫情推升考氣 碩班錄取率探底

    疫情衝擊,推升了更多人應考碩士班,錄取率也探低。台大統計,今年有一萬五千多人報考碩士班,比去年增加百分之八;陽明交通大學的交大校區也吸引近八千人報考,比去年成長百分之五。原因推測是和全球疫情持續,畢業生降低出國深造意願,另外疫情衝擊就業,畢業生希望延緩進入職場,加上高科技等產業增加高階人才需求,都是報考增加原因。
    2021/03/29 09:10
  • 你口罩呢?違規闖泡腳池 男竟嗆管理員

    防疫期間,北投區的公眾泡腳池,依規定要配戴口罩,卻有民眾屢勸不聽!10日下午,一名黃姓男子,跑到泉源泡腳池,違規沒戴口罩,起先管理員好言相勸,但對方就是不理,直到管理員報警,對方突然情緒激動,不僅作勢攻擊,還開口辱罵,最後警方帶離開,不過沒戴口罩的部分,最高可處一萬五千元。
    2021/03/11 13:03
  • 防疫加嚴! 搭乘雙鐵禁止飲食、車上不賣便當

    從今天(2/1)開始,搭乘台鐵、高鐵、公路客運等,上車後禁止飲食,不少乘客都趁著等車時先用餐,但還是有少數人不理規定,一進車廂就拿下口罩喝飲料、吃早餐,這些違規行為,最高可開罰一萬五千元,而為了加強防疫,高鐵取消春節自由座,釋出車票開賣6個小時,就賣出17.1萬張。
    2021/02/01 12:23
  • 快訊/2月起大眾運輸禁食!恐罰1.5萬 雙鐵停便當

    交通部宣布二月一日開始,除了觀光列車之外雙鐵、公路客運、船舶、航空器等交通運具和郵局內禁止飲食,因生理需求需要喝水、服藥或是哺乳,則是盡速食用完後戴上口罩,違規者最高開罰一萬五千元,高鐵也表示,二月一日起列車上將全面停售便當、飲料、食品及各項推車商品,至於台鐵便當則是除了觀光列車外,其他列車都停。
    2021/01/30 11:03
  • 拜登就職日恐不平靜 FBI:武裝團體正密謀動亂

    下周三,拜登就要宣示就職,美國FBI接獲消息,警告有武裝團體可能對全美50個州的首府,以及華府發動抗議,川普宣布即日起到24日,華府進入緊急狀態。而在1月20號就職典禮當天,會有一萬五千名國民兵駐守,防止國會騷亂再次上演。
    2021/01/12 22:10
  • 「聽我指揮」!見客繞一圈不停車 老闆動怒

    有民眾到北埔老街停車場,繞了一圈不想停,竟然被老闆大罵!國內旅遊夯,尤其元旦連假好天氣,大家紛紛出遊,新竹北埔老街每天預估湧入一萬五千人,但有遊客來到這裡,找到停車場後繞了一圈不想停了,要開出去,結果老闆竟然追上來想要留住人,不只大罵,還企圖伸手要把人拉下車,其實這個停車場,停一次要150元,門口卻沒有放置價格標示,曾衍生不少糾紛。
    2021/01/03 13:51
  • 快訊/台南3場跨年照辦! 不戴口罩可罰1.5萬

    台南市府今晚宣布,年底3場跨年活動最新防疫規定,皆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場地避免飲食,入場測量體溫和手部消毒,如果民眾拒絕配合,將開罰三千到一萬五以下罰鍰。
    2020/12/22 20:25
  • 微出國2.0「繞島加落地玩」 旅行社憂貴難賣

    微出國搭機繞島逐漸退燒,因此交通部要推2.0,希望拉抬地方觀光,但行程價格以去台東兩天一夜為例,搭車加住宿單人費用約三、四千元,但如果搭配微出國,售價可能落在一萬到一萬五千元,貴了三倍之多,因此部分旅行社業者擔心沒客源,還在觀望是否要推這類行程。
    2020/11/21 20:44
  • 12/1上路! 八類場所70地點「沒戴口罩」罰1.5萬

    台灣幾乎天天新增境外移入,為了防堵秋冬疫情,指揮中心祭出秋冬專案,從邊境上就先加強,不論從哪國入境,國外旅客或是國人,都得繳交3天內的PCR陰性報告,對於國內則是,八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違法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
    2020/11/18 21:43
  • 快訊/首件!醫院人員未佩戴口罩 高市府開罰

    新冠肺炎疫情關係,高雄市規定醫療院所人員要佩戴口罩,就有民眾發現,11月2日高雄一間醫療院所,一名執勤人員未按規定戴口罩,依法開罰,可處三千到一萬五以下罰鍰,而這也是高雄首件未戴口罩開罰的個案。
    2020/11/03 09:43
  • 以為能交保! 關心潑穢嫌 3共犯北檢前遭逮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嫌犯供出,受高中同學等三名共犯教唆,以一萬五千元的代價,到店內潑穢物。移送北檢複訊時,三名共犯正好在地檢署門口,打算幫嫌犯辦理交保,當場被逮。警方調查案發前,共犯就曾到餐廳消費,刻意在餐點上動手腳,指控店家食物不乾淨,嫌犯潑穢後再供稱因為吃壞肚子犯案,一切照劇本演出,警方不排除背後有幫派介入。
    2020/10/18 13:28
  • 新冠疫苗2期試驗徵千名受試者 車馬費1萬5

    國內新冠肺炎疫苗進入「人體試驗」階段,目前還在第一期的臨床試驗中,預估11月將進入第二期試驗,將要蒐集更多疫苗效果和整體安全性的資料,根據了解到時可能需要1300到3000名的受試者,有醫院先幫忙招募儲備受試者,已經有醫生和藥商報名,而每位受試者預估能領到一萬五千元的車馬費!
    2020/09/29 19:43
  • 頂級國旅!商務車嚐「霜花亭」午茶 2天1萬5

    搶攻每年約40萬戶出國的中高端旅客,達8000多億的商機,高鐵推出高端旅遊,搭商務車廂、全程名車接送,能吃到聲光效果投影的頂級餐點,還有志玲姐姐訂婚時招待賓客的甜點店,兩天一夜最低一萬五千元,另外有旅行社以台鐵Kitty列車,能到訪全台各地,車廂上滿滿Kitty少女心爆發,甚至加碼推出在車廂上吃得到LadyM,價格從8千多到破萬都有。
    2020/09/09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