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一線女星 結果共80筆

  • 【讀報新聞】情定建築師 張鳳書昨低調訂婚

    台灣八點檔一線女星張鳳書,在昨晚低調的與建築師男友訂婚。
    2005/12/11 07:45
  • 竹內結子中村獅童 戀情公開!

    日本今天的影劇頭條!有松島菜菜子接班人之稱的日本一線女星「竹內結子」,因為最近一部非常熱賣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在日本大紅特紅,不過今天她在網站上宣佈一個消息,她和劇中合作的男主角「中村獅童」陷入熱戀,兩個人打算要結婚!
    2005/05/10 18:45
  • BJ首映會 芮妮現身 現場驚聲尖叫

    好萊塢影星芮妮齊薇格,晚間參加主演的電影BJ單身日記第二集的首映,芮妮雖然是片酬高達兩千萬美金的一線女星,不過絲毫沒有大牌架子,在首映會現場親切為影迷簽名,以及接受媒體訪問,當本台送她甜甜圈時,她更是相當驚訝,相當開心。
    2004/12/03 22:55
  • 后座競爭激烈 威尼斯獎落誰家?

    威尼斯的影展即將進入最後評審階段,今年威尼斯影展女主角部分競爭激烈,其中又有好萊塢的一線女星妮可基嫚,讓這次威尼斯展相當有看頭,還有那些女星有可能在威尼斯封后呢?請看TVBS採訪小組來自威尼斯的報導。
    2004/09/11 09:09
  • 蔡琳身價不斐 簡單洋裝2萬塊

    韓國當紅偶像蔡琳以及李秉憲、宋慧喬昨天風光抵台,李秉憲、宋慧喬這對情侶檔今天聯袂出席訪台記者會,澄清兩人還沒有結婚計畫,另外蔡琳則是為新戲定裝,蔡琳身價不斐,除了拍戲1集要價1萬美金,就連一件剪裁簡單的洋裝就花了製作單位2萬塊。 甜甜的笑容,加上迷死人的眼睛,蔡琳一出現,鎂光燈閃個不停,風光抵台宣傳,蔡琳馬不停蹄,這次來台以1集1萬美金的天價蔡琳接拍國內偶像劇,足足比台灣一線女星多了2倍,為了烘托天后身份,這套看起來很平凡的無袖背心褲裝,還有這件剪裁簡單的小碎花洋裝,就要價新台幣2萬元,蔡琳﹕「這兩套衣服是我劇中的衣服,我平常就很喜歡這種輕鬆的打扮,我很喜歡這兩套衣服。」蔡琳二度訪台,不但影迷捧場,媒體也很買帳,人氣可見一斑。 李宋:「我是李秉憲,我是宋慧喬。」不讓蔡琳專美,李秉憲、宋慧喬則是甜蜜出席訪台記者會,過程中兩人不時深情對望,看得出來濃情蜜意,外傳兩人將在今年秋天步上紅毯,李秉憲說根本沒這回事,李秉憲﹕「這是謠傳,我們才認識不久,而且她(宋)還要在演藝工作衝刺,目前我們還沒打算結婚。」 兩人低調回避感情問情,在結束完記者會後,隨即直奔機場準備搭機離台,死忠的歌迷當然沒有錯過送機的機會,揮揮手,李秉憲、宋慧喬回敬影迷熱情,結束兩天的台灣行。
    2003/07/1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