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一線女星 結果共80筆

  • 爆一線女星陪玩大老!廁所藏「秘密暗房」辦事限時半小時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去到每一個城市都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甚至會玩「多人運動」,荒誕行徑讓酒店生態再次掀起討論。曾當過狗仔頭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曾爆料,許多政商名流喜歡到大老闆的私人豪華招待所玩,不僅有一線女星陪吃陪完,看對眼甚至可到廁所中的「秘密暗房」辦事。
    2020/04/30 11:51
  • 師父斷言「有鳳凰跟」鐵定生女!結果出爐女星驚吐不想活

    44歲女星陳仙梅1992年剛出道時就憑著電影《無言的山丘》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後來出演《一簾幽夢》、《世間路》等電視劇成為一線女星,5年多前結婚並接連生下2個兒子,陳仙梅為了家庭消失螢光幕前,近日難得上節目時自爆為了想生女兒到宮廟問師父,脫口「第3胎如果又生男生,我真的直接自殺了!」
    2019/11/12 09:03
  • 一線女星「用潛規則」擠掉 崔佩儀到片場才知被換角

    女星崔佩儀當年因為參加選美比賽,一腳踏進了演藝圈,過去曾在經典《花系列》飾演壞女人、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後來與老公Sam結婚,育有一子貝克宇,生活美滿。而不少人想起她精湛演技,仍印象深刻,日前她上節目時自爆,當初拍「花系列」時,因為不懂演藝圈潛規則,原本擔綱女主角的她後來慘遭撤換,而且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十分傻眼!
    2019/10/18 11:40
  • 30萬「睡到八點檔當紅女主角」!淫媒花名冊驚曝光

    昔日曾是社會記者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直播節目中大爆應召站秘辛,指演藝圈有位女星成名前曾下海接客,還拍過三級片,圈內很多人都知道。昨天(9日)陳揮文又抖出藝人賣淫內幕,稱當年一名小隊長等級的員警曾向他爆料「淫媒花名冊」,打開一看赫見八點檔一線女主角竟是頭牌,睡一次開價30萬元。
    2019/10/10 13:01
  • 驚爆一線女星搭直升機「送外賣」 她再揭演藝圈包養祕辛

    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落選的楊斯雅(Cindy),近年轉型改當Youtuber,日前她曾爆料香港演藝圈淫亂內幕,引起網友熱議關注。近日她再度拍片爆料,這回以「女星全部都是雞」為題,再揭演藝圈包養祕辛,透露有位一線等級女星被人包養,甚至還搭直升機到澳門「送外賣」。
    2019/09/27 16:03
  • 「蜘蛛女」克絲汀崩壞! 皮皺、凸腹遭諷「劣化」

    好萊塢女星克絲汀鄧斯特演第一代《蜘蛛人》的女主角站穩好萊塢一線女星。不過當媽媽之後身材發福,似乎老化不少,讓網友看到她的新作品都驚呼真的是差點認不出來。
    2019/08/04 12:07
  • 凌晨生小孩早上9點開工 孫儷:我沒有逼她啊!

    中國女星孫儷靠著多部古裝劇躍升一線女星,在網路上也有極高關注,但這回紅的不是她,而是她的經紀人。
    2019/03/01 23:37
  • 色魔專業戶!「御用強姦犯」上遍一線女星竟喊不幹了

    42歲港星李天翔出道近24年,原本出身兒童節目是小朋友的偶像,後來卻憑著凌厲的眼神成為反派專業戶,他在香港TVB甚至有個驚人封號是「御用強姦犯」,曾在戲中上遍香港一線女星。昨晚(14日)李天翔在IG上宣布洗手不幹了,感性告白「離開不代表放棄、灰心」。
    2019/02/15 11:30
  • 單穿蕾絲內衣在民生社區狂奔 本土劇女神自揭不堪過去

    2002年出道的本土劇女星高宇蓁,10年前憑著演出《娘家》中「惡大嫂」賴惠君一角走紅,其後奠定八點檔一線女星地位。近日她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大戰小三的好媳婦金欣蓉,同樣引起觀眾熱烈討論。高宇蓁近日受訪時表示,拍戲以來她從不會和劇組討價還價,唯有一次是14年前她挑戰演出介入別人家庭的內衣模特兒,居然被要求穿著黑色性感內衣在民生社區公園狂奔,讓她自覺委屈。
    2018/11/06 14:22
  • 楊冪假髮突被扯掉嚇壞狂遮!髮線創新高粉絲傻眼

    31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憑著《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戲劇作品坐穩一線女星寶座,然而外貌亮麗的她居然有個弱點,就是髮線高。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楊冪戴著假髮模仿周筆暢唱歌的搞笑影片,沒想到正當她唱得陶醉時,髮型師竟突然一把將她的假髮全扯掉,讓超高髮線全曝光。
    2018/05/29 19:07
  • 范冰冰洩李晨經濟狀況 6個字翻轉「吃軟飯」形象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年來聲勢暴漲,陸續主演的幾部作品收視率都極高,一線女星地位相當牢固,除此之外他和同為藝人的未婚夫李晨感情也相當甜蜜,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但兩人從交往至今,李晨常被外界酸是「吃軟飯」,但日前范冰冰無意間透露幾個字,讓李晨形象瞬間翻轉!
    2018/04/10 11:23
  • 陳喬恩酒駕/喇舌明道再爆睡鮮肉 酒神還曾網內互打 

    近年從台灣上陸中國成為一線女星的陳喬恩,難得回鄉竟然就犯下「泡澡喝酒駕車出門買宵夜」的公共危險罪,被警察逮個正著。事後她僅在微博道歉,引發「一國兩制」爭議,被罵明明就是對台灣人造成危險,卻向對岸中國人賠罪。
    2018/01/10 11:55
  • 范冰冰親弟曝光!身高190cm 赴韓當練習生

    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已站穩華語界一線女星地位,如今她的17歲的親弟弟范丞丞也傳出正在為出道作準備,更被爆料赴南韓接受練習生訓練。近日范丞丞的公司也揭曉,正是南韓和大陸合作相當密切的「樂華娛樂」,在范丞丞的「機場照」中,還可以看到他與《Produce101》曾出現的參賽者同框。
    2017/12/06 15:17
  • 趙麗穎與「蘭陵王」新戲出爐 粉絲直呼:陣仗超強

    大陸女星趙麗穎近年以《花千骨》、《楚喬傳》人氣暴漲,坐穩一線女星寶座,她與「蘭陵王」馮紹峰合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曝光首部預告片,在短短的片花中,卻也非常精彩,劇中人物陸續出場,背景音樂層層遞進,男女主角馮紹峰和趙麗穎雖無正面對手戲,卻勾勒出了一幅北宋官宦家宅興榮的生活畫面。
    2017/10/26 18:19
  • 義一線女星傳受害 3女性控金獎製片強暴

    「紐約客」(New Yorker)雜誌今天報導,13名女性宣稱曾遭好萊塢名製片哈維溫斯坦性騷擾或性侵,其中3人自稱遭強暴,包括義大利知名女星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
    2017/10/11 11:32
  • 大衛林區夢幻片 修復重登大銀幕

    許多電影獲得眾多讚譽、影展肯定,但以前可能基於票房等各種考量,它們沒能在台灣做商業放映,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大衛林區被譽為「神片」的經典作品《穆荷蘭大道》,它是BBC21世紀百大電影之首,如幻似夢虛實難辨的敘事與影像,至今仍舊為人津津樂道。而且這部電影更讓星途坎坷的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從妮可基嫚的跟班躍升為好萊塢一線女星,而片中兩位女主角的情慾戲夢幻唯美,更被譽為影史經典。
    2017/09/29 19:35
  • 陸電影秀軍武!范冰冰當飛官 網友喊「繞台」

    大陸宣傳戰,越來越厲害!9月底將上映全新的空戰電影「空天獵」,新式戰機、運輸機全部亮相,還找來一線女星范冰冰當飛官,陸網友竟然趁機喊范冰冰「要駕戰機繞台了」!
    2017/08/02 17:22
  • 回眸瞬間融化了! 「老公視角」拍新垣結衣

    因為日劇《月薪嬌妻》人氣翻漲的新垣結衣,近期不只廣告代言接不完,曾演出過的電視劇《空中急診英雄》也要找他再來拍續集;而另一位也是日本一線女星,米倉涼子也有電視劇續集要開拍,巧的是和新垣結衣一樣要演女醫師,而且傳出片酬從每集原本5百萬日幣翻漲2倍,變成1千萬日幣。
    2017/07/06 11:42
  • 「莉香」巧扮貼心妻 與竹中直人新戲合作

    演出「東京愛情故事」,讓鈴木保奈美成為日本演藝圈的一線女星,這幾年因為走入家庭,作品不多,最近她在影音串流平台日劇「武士美食家」當中,飾演竹中直人的妻子,貼心溫柔又獨立的角色,引來不少話題。
    2017/05/20 16:45
  • 白百何又被罵了! 新戲橋段不寫實惹議

    大陸一線女星白百何才被爆出,在泰國密會小模,還扯出早就離婚,但風波還沒完,新戲外科風雲才上檔,就被網友抓漏,直說不少橋段完全是錯誤。
    2017/04/20 12:03
  • 「想全力守護家庭」 堀北真希宣布息影

    出道14年的日本一線女星堀北真希,曾主演《電車男》、《改造野豬妹》、《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日劇,昨晚她在官網放上引退聲明,表明自己想全力守護家庭,決定離開演藝圈。
    2017/03/01 09:53
  • 李冰冰認了姊弟戀!曬小男友合照超甜蜜

    大陸一線女星李冰冰,今日(4日)上午傳出她與年輕男子在外約會的親密影片,兩人互動就猶如熱戀中的戀人。晚間她也大方認愛,在微博po出與男友的合照,閃瞎眾人!
    2017/01/04 20:54
  • 粉絲尖叫! 瑪格羅比將率「DC反派女團」耍壞回歸

    好萊塢電影《自殺突擊隊》在全球創下亮眼票房,片中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的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也因此爆紅,躍升一線女星,近日更傳出她以小丑女的一角,出演以DC漫畫中「女性反派角色」為主角的電影!
    2016/12/14 18:39
  • 甄嬛後孫儷靠芈月再攀高峰 新劇扮女首富「周瑩」

    大陸知名女星孫儷正在拍攝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新劇中飾演清末女首富周瑩。出道十多年的孫儷,以《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翻紅,躍升為大陸一線女演員,首次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扮相令人驚豔,前期清秀脫俗,後期唯美大氣;「甄嬛」後,2014年孫儷以時裝劇《辣媽外傳》獲得白玉蘭獎及金鷹獎;今年再以古裝劇《芈月傳》中的女政治家秦宣太后獲白玉蘭獎殊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孫儷跳脫後宮爭鬥,將層次提高到家國情懷,不僅創下高收視,該劇在大陸各大視頻網站累計超過145億點擊數, 10/25起,TVBS歡樂台將從週一到週日,一週七天,每天兩小時,精彩重現《芈月傳》。
    2016/10/24 17:07
  • 《鐘點站》女星自爆罹恐慌症 服藥11年「沒打算停」

    好萊塢性感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出演經典電影《辣妹過招》後星途大開,陸續接演《悲慘世界》、《鐘點站》、《熊麻吉2》等電影,成功躍升一線女星行列,不過日前她卻自爆自己從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服用抗憂鬱藥物,至今已經有長達11年的時間。
    2016/10/2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