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一絲不掛 結果共157筆

  • 緊身薄紗洩神秘三角!女星「全裸出浴」辣到噴血

    30歲俄羅斯籍女星安妮先前因為在節目中,經常和綜藝大哥張菲打情罵俏一戰成名,擁有洋娃娃臉蛋和惹火身材的她,近日推出全裸寫真書,不僅單穿薄紗內衣浸在溪中,還換上緊身肉胎裝辣洩神秘三角,甚至一絲不掛泡牛奶浴,尺度完全沒設限。
    2019/07/02 11:55
  • 寫真女星脫光趴窗台 迪士尼拍超鹹濕全裸照慘遭砲轟

    日本寫真女星田中美香身材火辣,在IG上擁有47萬名粉絲追捧,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大方分享性感撩人的美照,引人遐想,只不過這次的照片卻有些過火,拍攝地點竟選在適合闔家光臨的場所「迪士尼」,且田中美香一絲不掛趴在飯店窗戶前,讓不少網友痛批「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2019/06/21 22:59
  • 女兒淋浴一絲不掛曬全裸照!54歲男星嘆:情況越來越糟

    54歲港星王敏德因為是中法、荷蘭混血,帥氣五官加上廣東話不太靈光,經常在港片中演出外籍特種警察,形象深植人心。1992年王敏德和名模老婆馬詩慧結婚後,生下2女1子,其中26歲大女兒Kayla王曼喜及23歲二女兒Irisa王麗嘉近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裸體照,超火辣的尺度讓王敏德坦言「情況越來越糟」。
    2019/05/10 11:33
  • 烤肉變酒池肉林!情侶約趴 2女戰8男遭裸逮

    去年6月,有人在臉書社團「多P交流中心」PO文,招攬不特定對象參加「烤肉啪、啪、啪」,該性愛趴就在台中某知名摩鐵,檢警到場,逮捕主辦揪團的情侶王女與盧男;而現場8名男客與1名剛嘿咻完的陳女,幾乎一絲不掛,另名詹姓女子辯稱僅受邀,並未賣淫,因男客指證歷歷,主辦人盧、王雖堅稱只辦趴,做愛是客人自發性行為,但還是被檢方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其餘涉案男女則依社違法裁處。
    2019/02/19 18:42
  • 男子爬進車站置物櫃內 身上一絲不掛失溫送醫

    今(19日)日上午日本宮城縣仙台車站站務員在車站內驚見一名中年男子,竟裸體窩在置物櫃內,嚇得連忙報警處理。由於男子被發現時已經出現失溫症狀,因此隨後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目前仍需等待該名男子身體恢復後才能進行筆錄,以調查詳細原因。
    2018/11/19 20:47
  • 夫認屍崩潰…孕婦疑玩變態性遊戲 酒瓶體內爆炸亡

    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懷孕7個月的25歲孕婦卡洛麗娜(Carolina Medina),日前被發現陳屍在1間旅館內,身上一絲不掛且下體嚴重受傷。警方調查後發現,她與另名男子一同入住旅館,疑似啤酒瓶卡在體內後爆裂,導致她失血過多而亡,警方懷疑卡洛麗娜疑命喪於一場性遊戲中。
    2018/10/24 18:36
  • 裸體到府清潔好危險? 她現身曝內幕「安全又超好賺」

    英國、澳洲近幾年推出「裸體清潔員」到府服務,客戶可以指定清潔人員的性別,他們會一絲不掛的到府打掃,期間客戶也可以和清潔人員聊天。英國1名24歲的女子日前現身分享心得,透露這份工作「比在悶熱的辦公室好多了」,並揭密其實裸體清潔員的平均時薪相當驚人。
    2018/10/09 08:18
  • 荒島求生電影真實版! 「裸體隱士」獨居無人島29年

    電影《浩劫求生》真實版上演,一名82歲的老翁長期獨居在日本的無人島,29年來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身上一絲不掛,連內褲都沒有穿,外地人稱呼他為「裸體隱士」。老翁茹素多年,還稱「連魚都不釣,因為對魚覺得很抱歉。」最大的心願是希望有天可以平靜的死在這座被他視為「家」的小島,但近日政府將他遣送回文明社會,不准他再回島上生活。
    2018/06/27 16:01
  • 裸女躺斑馬線「自嗨」 駕駛氣炸開罵:好噁心!

    近日大陸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疑似酒醉或遭到下藥,竟無視左右來車,一絲不掛的躺在斑馬線上,甚至整個人呈現90度「對折」,誇張的行徑讓路人看傻了眼,而影片流出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6/19 18:00
  • 22歲少女偷交男友被發現 遭家人鐵鍊囚禁20年

    阿根廷一名42歲女子阿米爾龍(Marisa Almiron),20年前偷交男友被家人發現,父親大發雷霆將她一絲不掛用鐵鍊鎖床上,囚禁長達20年;直到近日鄰居向警方通報,多年來總是聽到尖叫聲,事件才曝光。
    2018/06/17 11:53
  • 情侶深夜街頭爭吵 女友「一絲不掛」踹機車洩憤

    社群網站今(24)日流傳一支影片,拍攝者聽到樓下不斷傳出激烈吵架聲,於是往下張望,發現有對情侶在爭吵,但誇張的是,女生居然一絲不掛,赤裸裸的在街上與男友起口角。
    2018/04/24 19:06
  • 「胸猛女星」為新專輯脫了! 清場拍攝一絲不掛

    歌手朱俐靜為新迷你專輯脫了!朱俐靜大裸背秀出完美身軀及無暇肌膚,搭配這次特別設計的"傷痕概念妝",透過唯美的肢體動作,展現出以往總是帶給人傻大姊開心果形象的朱俐靜另外一種獨特的美,也讓大家知道這位純粹歌姬不僅前面很「胸猛」,後面也是內藏利器會殺人,是超強的「美背殺手」!原來朱俐靜有自己一套保養美背「沖刷泡按敷」口訣秘招!
    2018/04/02 18:59
  • 藝術不設限! 女主播靠「這裡」揮灑創作

    加拿大《裸體新聞》(Naked News)的女主播歐麗鷗(Hanna Orio)作風向來大膽火辣,繼上次一絲不掛跳烏克蘭傳統舞蹈後,這次再度挑戰尺度,不但全程裸體上陣,還使用胸部代替筆,挑戰畫出一幅抽象派畫作。
    2018/02/28 18:18
  • 人妻泡湯被醉男看光 「身心受創」要飯店賠償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24歲的年輕人妻,日前到一間溫泉飯店泡湯,她泡完之後一絲不掛地坐在更衣間等朋友時,突然間一名喝醉男子闖入。人妻自認全身被陌生人看光而身心受創,同時向飯店和男子索賠。
    2017/12/25 17:47
  • 噁!裸拍族攻陷彰化車站 男腿開像翻肚青蛙

    「裸拍族」的行徑愈來愈誇張?繼日前新竹地區有裸拍族頻頻出現在知名景點拍攝裸照後,現在又有人竟然一絲不掛地躺在彰化火車站的第三月台椅子上,主角換成一名男子。只是他將雙腳抬得超高,重要部位一覽無遺,不少人看了直呼噁心之外,還形容這姿勢宛如「翻肚的青蛙」。
    2017/12/07 11:02
  • 克服身形恐懼障礙 音樂家全裸跳傘慶生

    澳洲一名小提琴音樂家,因為罹患身體畸形恐懼症,從小害怕外界眼光,但為了難得的30歲生日,他決定挑戰跳傘拉琴,不但一絲不掛全裸上陣,更在近4600公尺高空演奏,就是希望能擺脫心理障礙,重新接納自己。
    2017/08/31 10:59
  • 愛偷錢!男童被罰裸體跪街 越南籍媽媽:氣到想不出方法

    這幾天溫度偏低,夜晚也變得較冷,不過卻有一位虎媽因為兒子偷錢,竟處罰他全身一絲不掛跪在馬路邊,附近民眾見狀趕緊上前關心,也有民眾報案請警方介入,TVBS記者也獨家訪問到該名媽媽。
    2016/12/23 17:30
  • 日本「助眠飲料」問世 含茶胺酸幫助入眠

    日本推出一款助眠飲料,標榜含有茶胺酸物質,沒有咖啡因,能有效紓解壓力,對於時常失眠睡不好的人,只要在睡前或是洗完澡喝了就能安穩入睡,不過在日本卻有人自爆喝完後短暫失去意識,醒來後居然一絲不掛。
    2016/08/09 20:07
  • 女大生洗澡被反鎖 大哭兩小時獲救

    嘉義市一名女大生在租屋套房洗澡,結果被反鎖在浴室裡,一絲不掛又沒手機求援,怎麼樣門都打不開,女大生就這樣受困兩個小時,害怕的哭了好久。終於哭聲被住在隔壁間的男大生聽見,報警救援。警方到場一開始想破門而入,但因為考量到裡面空間窄小,擔心女大生受傷,最後是到隔壁借了鐵撬破壞門鎖才把人救出。重獲自由,女大生還是驚魂未定,由同學安撫陪伴,才慢慢恢復情緒。
    2016/03/08 12:22
  • 就是看不到!全裸雙人舞 遮點全靠「遙控飛機」

    舞蹈家的每個動作都蘊含力與美,光是優美的舞姿就令人目不轉睛,若舞者是一絲不掛的舞動著,恐怕更讓觀者捨不得眨眼。
    2015/12/16 10:11
  • 挑戰全裸坐雲霄飛車 57男女響應做公益

    英國的「冒險島遊樂園」,最近舉辦一場公益活動,邀請民眾挑戰全裸坐雲霄飛車,有57名男女冒著寒冷的天氣響應,一絲不掛坐在雲霄飛車內享受刺激的體驗,最後成功募款1萬英鎊。
    2015/10/28 07:05
  • 集體裸體坐雲霄飛車!享受刺激為「募款」

    在英國,有57名民眾一絲不掛、冒著低溫搭乘雲霄飛車,他們這麼做不是為了標新立異,反而為癌症基金會募得一筆為數不小的慈善基金!
    2015/10/26 16:10
  • 網路全記錄/大陸妹尖叫!「徐太宇」一絲不掛兌現承諾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今天下午舉行票房破3億「裸賀party」,除了「裸泳戰士」王大陸之外,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以及曲家瑞都會出席;TVBS現場直播「徐太宇」在泳池畔兌現裸泳承諾。
    2015/09/15 11:28
  • 驚!中年裸男逛大街 搶超商、怒砸早餐店

    新北市永和出現裸男逛大街,一絲不掛的中年男子還闖進超商搶劫。7日早上9點多,上班交通尖峰時間,42歲的李姓男子出現在樂華夜市附近,當時他赤裸身體穿越馬路,一路走到永福橋,沿途至少有50人車目擊沒穿衣服的他,大搖大擺闖進超商搶劫,路人和店員報警才將他制伏。
    2015/09/07 18:32
  • 員警汽旅攻堅 搶匪一絲不掛狼狽就逮

    在高雄有一名陳姓無業男子,上個月25日在超商外搶奪民眾要繳款的4萬元現金逃逸,員警根據陳姓搶匪遺留在現場的包包中,查到陳姓搶匪女友的租賃地址,花了好幾天跟蹤女友,終於在一間汽車旅館逮到陳姓嫌犯。
    2015/09/06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