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一碗麵 結果共128筆

  • 我要媽媽! 少女躲空屋4天吃一碗麵

    彰化一名國中女生,4天內只吃了一碗泡麵,為什麼這麼悽慘?原來她長期在彰化跟阿嬤住,相當思念媽媽,過年媽媽接她到台中來過年,年後媽媽送她回彰化到了火車站,她沒上車,偷偷跑到曾經跟媽媽租屋的地方躲了4天,她身無分文,這4天靠一碗泡麵苦撐,警方找到她時,她說不想離開媽媽才會偷跑。
    2008/02/20 13:39
  • 一根麵做一碗 「手撕麵」拉不斷

    您吃過一碗麵裡面只有一根麵條嗎?大陸成都有個拉麵達人,他的麵特色就是整碗麵只有一根長麵條,最長的甚至可以拉到134公尺,這最適合過生日要吃的壽麵。
    2007/11/15 11:34
  • 6口共吃一碗麵 南投送愛到嘉義

    還記得南投一家6口共吃一碗麵的故事嗎?前幾天,嘉義也出現三級貧戶,全家共吃一碗麵的窘境,在慈善團體的安排下,南投一碗麵家庭,今天特地由爸爸領軍,帶著5個孩子,把他們資源回收賺的錢,送到嘉義來給同樣困苦的侯家加油打氣,場面十分溫馨。
    2007/09/15 17:39
  • 窮母子6口分食一碗麵,救助方式?

    A:嘉義縣有一個三級貧戶,平常全靠擔任廟公的先生勉強養活一家7口,不過先生罹患癌症過世,剩下太太一個人,帶著5名年幼的孩子相依為命;雖然喪葬費有村裡熱心人士捐助,不過沒有收入來源,現在一家6口有時只能分食一碗麵來度過一餐。
    2007/09/14 17:18
  • 頓失依靠 窮母子6口分食一碗麵

    嘉義縣有一個三級貧戶,平常全靠擔任廟公的先生勉強養活一家7口,不過先生罹患癌症過世,剩下太太一個人,帶著5名年幼的孩子相依為命;雖然喪葬費有村裡熱心人士捐助,不過沒有收入來源,現在一家6口有時只能分食一碗麵來度過一餐。
    2007/09/14 00:19
  • 看大象!一碗麵5姐弟樂遊動物園

    還記得一年多前,南投5姐弟和癌末媽媽,共同分享一碗陽春麵的故事嗎,媽媽過世後,爸爸魏伯彥,父兼母職,照顧5姐弟,還獲頒吾愛吾家獎,今天,在企業贊助下,魏爸爸終於有機會帶著5個孩子,到台北逛動物園,孩子們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2007/08/11 18:48
  • 貓纜通車/麵賣350!店家:不貴 真金不怕火煉

    貓空纜車爆出有店家趁機哄抬物價,牛肉麵賣到350元,消保官接獲檢舉,突擊這家店,但店家極力喊冤,強調他們賣的是套餐,而且用的都是上等食材,光成本就要2百元,還說自己是真金不怕火煉!消保官要求他們提供單點的選擇,店家承諾下週開始可以單點麵,但光是一碗麵就要賣250元!
    2007/07/08 12:57
  • 感恩! 一碗麵魏家做香包送病友

    還記得一碗陽春麵的故事嗎?今天端午節前夕,魏爸爸帶著5個小孩,回到以前太太生前住過的醫院,親手縫香包,送給安寧病房病友,同時謝謝醫師護士,對他們全家人的付出。
    2007/06/19 00:48
  • 光輝五月/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碗麵5子練唱

    明天就是母親節,南投竹山一碗麵家庭五個孩子,聽著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一邊吃蛋糕,提早慶祝母親節,媽媽過逝已經1年多,五個孩子漸漸走出陰霾,但仍記得寫卡片,祝天上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007/05/12 12:32
  • 周杰倫簽名CD 鼓勵碗麵5姐弟

    去年一碗麵故事,女主角慧萍媽媽因病過世,留下5姐弟和父親相依為命,今年母親節,5姐弟雖然沒有媽媽,但是他們很樂觀,每天聽著偶像周杰倫的歌曲「聽媽媽的話」,在家裡載歌載舞,周杰倫得知後,還寄了一張親筆簽名CD,甚至還特地為5姐弟的成長童話書寫序。
    2007/04/19 12:47
  • 一碗麵紀錄片 慧萍媽媽樂觀人生

    去年「一碗陽春麵」故事中的媽媽吳慧萍,罹患子宮頸癌末期病逝,5個孩子和丈夫雖然悲傷,但還是堅強樂觀的面對人生,一年後這個愛心故事被拍成紀錄片,5個小孩天真樂觀的成長,她們也提前寫好了母親節卡片,要送給媽媽,今天紀錄片首映,溫馨感人。
    2007/04/11 12:19
  • 一碗麵家庭 渡過少了媽媽的除夕

    南投一碗麵家庭的故事感動人心,魏家5位小兄妹,第一次渡過少了媽媽的農曆春節,除夕夜年夜飯,魏爸爸專程下廚做菜給孩子們吃,當然也不免俗地,發紅包給孩子們。
    2007/02/18 08:44
  • 耶誕樹來了! 一碗麵家庭溫馨過節

    一碗麵家庭的5個小朋友,今年耶誕節儘管少了母親陪伴,但外界關心仍不間斷,有人專程寄了玩具和耶誕樹,要幫小朋友慶祝耶誕節,禮物多到連家裡都快放不下,不過小朋友很知足,只留下一棵耶誕樹,他們說剩下的禮物,要送到台中啟聰學校,讓更多的小朋友也能歡喜過耶誕。
    2006/12/24 11:42
  • 碗麵家庭回饋 自製存錢筒送貧童

    您還記得一碗麵家庭的故事嗎?當時受到各界的幫助,今年耶誕節,爸爸魏伯彥知道有個幫助弱勢兒童的圓夢計畫,立刻不辭勞苦,上山砍竹子做存錢筒,幫其他孩子們圓夢;而5個孩子今年第一次渡過沒有媽媽的聖誕節,他們的心願,只希望能有一棵聖誕樹。
    2006/12/11 21:42
  • 冷掉的一碗麵竟是一家4口晚餐,救助方式?

    Q:冷掉的一碗麵竟是一家4口晚餐,救助方式?
    2006/11/10 16:48
  • 媽媽你放心! 魏家小孩成績好轉

    還記得一碗湯麵的故事嗎?南投一名媽媽吳慧萍罹患癌症,5個小孩合吃1碗麵,就為了留另1碗麵給媽媽吃,但吳慧萍還是不幸過世,她生前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小孩子們,現在老大魏冠宇和老三魏梓敬都因為在校表現優異,分別登上校刊,讓獨力撫養5個小孩的魏爸爸感到很欣慰。
    2006/10/20 16:45
  • 一碗麵小孩 遭鄰居指控砸玻璃瓶

    相信許多人都還記得,南投一碗麵家庭,這個感人的故事,不過最近有鄰居指控,魏爸爸忙著工作疏於照顧小孩,小孩們經常以玻璃瓶或石頭砸壞家中的鋁門,讓他們不堪其擾,不過魏爸爸說,和這戶鄰居早就有糾紛,所指控的並非事實。
    2006/06/23 17:18
  • 「一碗麵母」再見! 5孩子跪哭送別

    癌末媽媽吳慧萍,在安寧病房與孩子合吃「一碗麵」的故事,感動許多人。家人以愛與關懷,伴隨吳慧萍走完最後一程。上午舉行公祭火化,孩子們哭得傷心。魏先生更哭喊,怎麼可以丟下他與年幼孩子,魏先生與臨終妻子相約,來世再續夫妻緣。
    2006/05/09 10:30
  • 素麵比肉香!15中藥熬湯超香甘甜

    中午帶您品嘗一碗香Q窩心的素食麵,這碗麵用當歸、川芎、茴香等15種中藥熬煮五個小時做出湯頭,濃香四溢,再配上新鮮香菇青菜,主廚說這碗麵雖然純素,但喝過之後活血滋補,吸引許多吃素的女性專程來嚐鮮。
    2006/04/29 11:28
  • 一碗麵母逝4天 兒女唱歌寫信思親

    一碗麵故事,癌末媽媽吳慧萍走了4天,家裡5個小朋友還是非常想念媽媽,兒女昨晚用寫信的方式告訴媽媽跟菩薩去天堂不用擔心,他們會乖乖聽話,老大冠宇躲在被窩裡,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首歌,懷念母親。
    2006/04/24 11:50
  • 重新出發! 「一碗麵」家庭整理老家

    南投魏家女主人吳慧萍,因病過世,丈夫和5個兒女對於外界想要幫吳慧萍隆重辦理後事,魏伯彥婉拒,直說自己還能負擔,喪禮一切以簡單素雅為主,這幾天小孩們面對生命的無常,今天恰巧又發現一隻麻雀受傷死亡,格外有感觸,親手葬了麻雀。
    2006/04/23 22:19
  • 堅強惜福 醫讚魏家生命鬥士

    癌末媽媽病逝第二天,五個孩子寄住在祖父家,雖然堅強,卻難掩思母悲傷,魏爸爸更是努力引導轉移孩子情緒,一碗麵的故事感動人心,但卻有人批評他們是乞丐囝,魏家人不管外界批評,魏先生和五個孩子,依舊樂觀面對人生。
    2006/04/22 13:01
  • 「一碗麵」慈母吳慧萍 凌晨病逝

    「一碗陽春麵」故事中的媽媽吳慧萍,罹患子宮頸癌末期,1個多月前放棄化療,住進安寧病房,雖然家人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但吳慧萍凌晨一點,因為子宮頸癌惡化引發器官多重衰竭,病逝醫院,孩子和丈夫還是難忍悲傷,哭紅了雙眼。
    2006/04/21 09:38
  • 「一碗麵」癌母 將回家和家人團聚

    3個孩子共吃一碗麵的故事,感動人心,這幾個孩子的母親,也就是魏太太,因為最近情況好轉,醫生建議可以擇日回家和家人相聚,聽到這個好消息,一早魏先生就和孩子們打掃家裡,希望讓妻子回家時,可以住的舒服。
    2006/04/06 19:23
  • 一碗麵媽媽:總統請照顧我5個孩子

    還記得「一碗陽春麵」母子同吃的故事嗎?陳總統知道後,今天特地到安寧病房探視他們一家七口,癌症末期的魏太太,告訴總統,她最放心不下5個孩子,希望總統能幫忙安置到寄養家庭。
    2006/04/0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