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一樓 結果共2,388筆

  • 我家差點也完蛋!屏東刺青店疑遭縱火 員工:夫妻感情很好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今(29)日凌晨四點多,疑似遭人縱火,造成屋內一對年輕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初步調查,起火點在一樓疑似是遭人縱火,案發前鄰居也聽到爭吵聲音,沒多久透天厝就開始起火燃燒。刺青店員工表示,老闆夫妻感情很好,前一天還回家吃完飯才回店內,平時為人和氣,不太可能與人結怨,警方目前仍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蹤可疑嫌犯。
    2023/10/29 12:04
  • 睡夢中爆炸!夫妻2樓爬出獲救 大兒子命喪火窟

    彰化和美一處透天厝,22日清晨發生火警,葉姓夫妻當時從2樓爬出逃生獲救,不過,在家等當兵的大兒子,卻命喪火海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一樓廚房冰箱電線走火。
    2023/10/24 20:23
  • 前一天謊報民宅連2天傳火警!屋主妻子全身燒燙傷

    台南佳里區一處民宅,20日清晨,一樓客廳突然起火,一家三口在睡夢中驚醒,屋主帶著行動不便的妻子先逃生,女兒則受困二樓。只是火警前一天,同一棟民宅也報案「有火警」,到場卻發現是謊報,沒想到27小時後真的燒起來!起火點研判是在妻子的起居室附近,造成她全身二度燒燙傷,但先後兩次,都是屋主妻子打電話報案。
    2023/10/20 19:41
  • 才謊報火警! 翌日竟然真的火燒厝 屋主妻40%燒燙傷

    台南市佳里區中和街,20號清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透天厝一樓突然冒出火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在屋外的汽車和機車,全都付之一炬,當時屋內有一名行動不便的屋主妻子,救出後發現她全身40%二度燒燙傷,還好意識清醒,送往醫院救治。令人納悶地是,火警發生前一晚19號,屋主妻子也曾打電話報失火,警消到場不見火煙,確定謊報,沒想到隔一天真的失火了。
    2023/10/20 16:01
  • 逛新店裕隆城!誠品磁磚從天降險砸情侶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來到新店裕隆城逛街,竟有磁磚從天而降,砸到一樓地板,斷成好幾截,雖然沒造成人員傷亡,但嚇壞不少逛街民眾,對此誠品回應,是內裝磁磚掉落,經全面檢測,已經安全無虞,但場所應該善盡管理之責,造成公安疑慮,工務局將依建築法裁罰6萬元。
    2023/10/18 14:20
  • 四方電巴司機罷工 逾50名司機市府前抗議

    台中市四方客運再次拖欠薪水,客運司機在今天(17日)一早發動罷工,交通局也緊急協調,其他公車業者幫忙疏運尖峰時刻,而司機們也集結在台中市府一樓集合抗議,交通局補充,針對業者嚴重漏班將開罰,並要求在20日前改善,否則將收回部分路權。
    2023/10/17 13:26
  • 租客傳「東西都不要」秒落跑 房東:開門快吐

    在新北市新莊有房東指控,遇到不良房客,出租二樓加三樓,每個月租金一萬四,沒想到雙胞胎兄弟租客,時常積欠房租,在要搬走前卻說,一個月搬家時間搬不完,房子裡的東西都不要了,鑰匙留在一樓人就消失,留下滿屋子垃圾。
    2023/10/13 13:43
  • 萬華鑽石大樓外籍應召站被破 嫖客疑剛「舒服完」遭逮開心比7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鑽石大樓,過去就曾傳出被色情業者作為「一樓一鳳」的應召據點,沒想到現在警方加強巡邏查緝,業者還是持續偷偷做!昨(11)日深夜,萬華分局員警會同刑大特勤小組、移民署等人員,前往鑽石帶樓搜索,果然逮捕50多名應召女和嫖客,其中一人疑似剛「舒服」完,儘管被逮仍滿臉笑容對鏡頭比YA、比7。
    2023/10/12 10:44
  • 玩到一半!冷氣忽墜險砸人鄰嚇壞緊抱童

    又有屋外的冷氣機掉落!台北市南港一處公寓,裝在屋外的舊式窗型冷氣機,9號下午忽然從三樓掉到一樓,幸好是先掉落在遮雨棚後才墜地,沒有傷到人,但驚險過程嚇壞鄰近診所員工和住戶,目前建管處介入了解中,將依情況開罰屋主。
    2023/10/11 20:06
  • 出租套房大樓停車場火災!9輛汽機車燒毀

    苗栗竹南一棟出租套房大樓,一樓停車場火災,民眾發現起火,趕緊呼叫大喊呼叫,火災造成9輛汽機車燒毀,網路影片傳出,因為糾紛,車輛衝入民宅起火,警方澄清,起火的是原本停放在現場,是住戶的汽機車,至於起火原因,意外還是人為,尚待調查釐清。
    2023/10/10 12:56
  • 古蹟真能住人! 百年洋房改建「不裝電視」藏這原因

    台北市大稻埕的歷史建築「六館街尾洋式店屋」,一樓曾是商人賣布的店面,如今被人接手後,改為選物店、咖啡廳,二、三樓更成了住宿空間,保留老台北的意象,在這過上一晚,身心靈頓時感到徹底放鬆。
    2023/10/09 17:59
  • 小犬掃過!招牌掉、攤位飛 墾丁大街曝慘況

    颱風期間屏東墾丁風強雨大,不少招牌被吹飛,鐵皮掀起來,還有洗衣機從二樓被吹到一樓,狀況很慘,但接下來就是連續四天的國慶假期,雖然有遊客取消訂房,但預估還是會有人潮,現在店家只能趁著雨勢變小時,趕快收拾。
    2023/10/06 13:22
  • 新屋水管堵住!工程師YTR收「百萬帳單」傻掉 店家坑錢手段曝光 

    華裔YouTuber泰瑞(Terry)是長居在美國加州的一名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掌握豐富的金融知識,經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論,吸引34萬多粉絲支持。他前陣子買下西雅圖的住宅,將一樓改造並租出去,近期水管堵塞釀成淹水,讓他看清許多美國維修公司撈油的手段,甚至也坑走保險公司5.1萬美元(約183萬台幣)。
    2023/10/05 17:22
  • 慘不忍睹!新建案挖地基 鄰屋崩壞長青苔

    宜蘭羅東愛國路一處透天厝,自從隔壁新建案開挖地基,家中就開始崩壞,牆面掉漆裂開,下雨天還會滲水,一樓店面更長達一年沒辦法開業,建商先前每個月會支付營業損失,疑似後續賠償談不攏,屋主氣到提起訴訟,自製布條抗議,建商表示鑑定報告沒有公共安全疑慮,只是現在拿不到使用執照,得先進行鄰損調解。
    2023/10/03 20:14
  • 明年回歸!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今起暫停營業 原因曝

    士林市場地下美食區將於10月中旬啟動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空調及共食區整修工程,自今(2)日起將暫停對外營業,並待明(2024)年6月完工攤商進駐後重新營業。本次整修工程將更新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空調,並規劃攤位為共食區形式,整修完畢後士林市場地下一樓將以全新面貌及動線營運,歡迎舊雨新知再度蒞臨。
    2023/10/02 14:31
  • 開幕第4天裕隆城火警 疑「燈具」電池釀災

    新店裕隆城才開幕第四天,就發生火警!昨天(1日)晚間十點多,地下一樓「員工休息室」竄出濃煙,倉庫備用的緊急照明燈、避難出口標示,還有其他燈具,通通付之一炬,還好,員工緊急拿滅火器處理,10分鐘解除危機,沒波及顧客。
    2023/10/02 13:05
  • 起火了快點跑!懷疑外遇 婦縱火燒丈夫進口油電車

    屏東市一處社區,今天(10/1)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一樓平面停車場,一輛進口車起火,濃煙竄上二三樓,住戶聽到爆炸聲響逃生,大家睡夢中驚醒,大家把社區10多支滅火器搬來,撐到消防隊抵達,同時間還有人敲打鄰居家,把還沒起床的住戶叫醒,打門打到手瘀青,而這起火警,原來是女住戶懷疑丈夫外遇,放火燒數百萬名車。
    2023/10/01 18:33
  • 慟!25歲女星死在「花圃」被發現 18層頂樓發現遺物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日前發生一起命案,9月30日在某公寓的一樓花圃,發現一名25歲女性倒臥在裡面,而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警方調查後,竟發現這名死者竟是寶塚演員,而且初步判斷死因是輕生,對此,寶塚劇團原本要演出的劇宣布取消。
    2023/10/01 12:03
  • 白冰冰力挺閨密曹金鈴個展 「開腰拉背」拚了:她體態100分

    舞蹈國寶曹金鈴近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 曹金鈴舞動人生攝影展」,吸引演藝圈眾多好友現身力挺。資深藝人白冰冰抽空參展,一到展場就忍不住讚嘆:「曹金鈴保持得實在太好了,在這次攝影展可以看到從十幾歲荳蔻年華,到30幾歲青春正茂,一直到現在76歲,拍攝照片腿還可以舉180度真的是太厲害!身材保持得很好,體態100分!」
    2023/09/30 13:49
  • 騎樓天花板突塌「鋼筋露」!砸中三輛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屋齡38年的大樓,一樓天花板塌陷,導致鋼筋外露,甚至水泥塊也剝落,而且一樓剛好是一間中醫診所,好險當下沒有病人和路人經過,才沒有人受傷,但最後屋頂砸中了三輛機車,建管處表示,屋主將會和被害車主協商,另外他們認為,是因為沒有好好維護,才會發生工安意外,已經開罰6萬元。
    2023/09/27 18:54
  • 明揚爆炸第6天!搜尋範圍擴大2樓加1樓找失聯員工

    明揚公司氣爆案,事發進入第六天,現場沒再冒火煙,消防和特搜隊也兵分多路,不只繼續在二樓找尋,也清除掉落一樓的鋼梁和鐵皮,因為目前還有一名員工失聯,家屬不放棄希望,天天在廠區守候,至於明揚違法囤積有機過氧化物,縣府說業者從來沒有申報過。
    2023/09/27 14:29
  • 印尼籍移工煮火鍋 突遇瓦斯氣爆8人灼傷

    台南今晚發生民宅(24日)瓦斯氣爆,造成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送醫,氣爆點發生在一樓民宅,煮火鍋到一半,聞到瓦斯味,準備要關開關閥時,一聲巨響,突然竄出火煙!造成8名移工,分別1到2度灼傷送醫。
    2023/09/24 23:40
  • 滅登革熱這樣噴的? 坐消毒車後斗繞1圈原來真相是

    台南登革熱疫情,為求盡速降低病例上升趨勢,幾乎各鄰里天天輪流噴藥消毒,不過有民眾說,消毒車經過,朝一樓住宅門口噴,不管有沒有曬衣或關窗,另外還有人看見,人員坐消毒車後斗,繞一圈就離開,疑惑這樣有噴到嗎,不過環保局說是誤會,當時人員已經完成勤務,只是在迴轉,而針對要噴藥區域,也都會提前幾天貼單告知。
    2023/09/22 19:22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 民宅裝電梯出意外!從4樓高鐵架急速墜地 鐵工頭部重擊傷

    新北市新店明德路附近一處民宅最近在施作電梯工程,今(22)日下午4點多,李姓鐵工站在四樓鐵架間工作,疑似過程中腳沒踩穩,導致他當場墜落一樓中庭,手腳和頭部多處受傷。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緊急前往查看,並報警叫救護車,李姓鐵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勞檢處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22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