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一日情人 結果共8筆

  • 籃籃過年暴肥「腰間肉溢出」畫面驚人!爆設局胡瓜蹭吃頂級和牛

    「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棒球啦啦隊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今(8)日出席「饗食天堂」一日店長活動,兩人身為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啦啦隊員,除了加緊腳步練習應援曲外,不忘在2月14日情人節來臨前,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籃籃先前才從日本旅遊回來,坦言在東京遇到綜藝大哥胡瓜,還讓對方請吃和牛大餐,卻被爆出兩人的巧遇竟是籃籃設的局。
    2023/02/08 15:33
  • 花2千買「一日情人」!單身男遭毆 挨告性騷

    花錢找一日情人約會,卻慘遭毆打!台北市一名單身男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網友,以2千元的代價,取得對方同意,當他的一日情人,但女網友指控男子,對她性騷擾,還找來朋友圍毆,雙方互告鬧上警局,不過檢方認定證據不足,全案不起訴。
    2022/03/03 19:14
  • 說好只能親親!男遭「一日情人」控襲胸 當街毆打搶皮夾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31歲的卓姓男子,日前和女網友以兩千元的代價相約約會,當「一日情人」,不過2人原先說好「只能親親」,卓姓男子卻疑似越界,觸摸女網友的胸部,當場被對方責罵。事後女網友還打電話找來2名男性友人,當街將卓男痛扁一頓,雙方互告性騷擾與傷害。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性騷擾的部分罪證不足不起訴,而3人毆打卓男也因為撤告不起訴。
    2022/03/03 15:36
  • 「400萬徵一日情人」 她遭騙上床倒貼14萬!

    一名郭姓男子日前向女網友小愛(化名)謊稱他的老闆要徵求一日情人,若陪吃飯、逛街及發生性行為,就能獲得400萬酬勞。豈料最後,小愛竟人財兩失,沒拿到報酬卻被騙了14萬多元,還被威脅要散布她的露點照。
    2019/10/08 19:49
  • 女鬼「貞子」真面目曝光! 網友驚呼:是美女

    日本經典女鬼貞子當年因為七夜怪談紅遍全球,最近在新片中跟女鬼「伽椰子」決鬥,曝光度超高還被週刊找去拍美照,把貞子設定成一日情人,很多人好奇「貞子」的真面目,其實她是一個氣質清新的美女,29歲的七海繪里是個舞台劇演員,真面目曝光之後也讓網友直呼超美。
    2016/07/01 11:25
  • 賀軍翔參加化妝品活動 自爆一日情人是妮可基嫚

    走上紅毯,G台一哥賀軍翔再度參加化妝品的抽獎活動嘉賓,上回信心滿滿想要贏得最大獎的他,這回槓龜倒是沒有太失望。
    2005/10/06 22:05
  • 張棟樑與歌迷共乘摩天倫 享受情人節浪漫氣氛

    因應七夕情人節,張棟樑帶著幸運的歌迷,搭乘摩天倫,享受浪漫的氣氛。不過,難得讓偶像可以成為自己的一日情人,這為歌迷對張棟樑的要求卻顯得相當含蓄。
    2005/08/11 22:18
  • 立委杜文卿徵情人 玻璃鞋不合槓龜

    情人節快到了,苗栗縣立委杜文卿還是單身,縣長傅學鵬今天公開幫他徵求七夕當天的一日情人,條件是必須有林志玲的身材、侯佩岑的臉蛋、陳敏薰的家世和陶晶瑩的聰慧,結果現場沒有女性符合這個條件。
    2004/08/18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