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一日店長 結果共249筆

  • 嚴立婷健身2個月「體脂24降到19」 辣曬鉛筆腿曝秘訣

    嚴立婷昨(15)日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她穿著短裙,大秀「鉛筆腿」,除保養也分享近期體脂從24%降到19%的成果,讓許多人羨慕不已。嚴立婷日前帶小孩去室內遊戲場玩,小孩玩到不肯回家,但她早已累翻,感嘆帶小孩體力要夠,將會持續訓練,增加肌肉量。
    2023/04/16 18:04
  • 琳妲被「狂粉騷擾」翻臉開轟!硬起來回擊惡行 竟遭恐嚇潑硫酸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除談及新團員李多慧、好友壯壯、林襄外,她也分享過去曾遇過變態粉絲,照三餐問候她,送東西還逼迫她PO文致謝,最後忍到極限就不顧情面,直接開轟該粉絲。
    2023/04/16 05:55
  • 犯規!李多慧「奶音暴擊」當一日店長 傳代言開價單場6位數

    樂天女孩之一的李多慧才剛結束應援活動,15日接著擔任品牌一日店長,她表示台灣粉絲真的好熱情,也透露最有印象的國片;至於和她同隊的另名成員菲菲,同天也有公開活動,據了解眼鏡業者和球團光是商業上的合作,投下整整7位數。
    2023/04/15 18:56
  • 李多慧v.s林襄誰顏值高?琳妲吐真實心聲 點出「后不見后」關鍵原因

    棒球「樂天啦啦隊」成員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到場跟她互動。球隊近日迎來韓籍成員李多慧,除造成一股旋風外,人氣團員林襄不免被拿來跟李多慧比較,有人甚至認為她們「后不見后」,才會至今都沒同台。琳妲聽了笑說:「應該是林襄這陣子太忙,才沒碰到。」並表示自己明天才會正式跟李多慧見面。
    2023/04/15 17:24
  • 琳妲爆壯壯「常用私密道具」助興!理想型就愛羅志祥:幽默孝順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她身穿緊身上衣、搭配卡通球鞋登場,S曲線相當誘人。先前好友壯壯出個人寫真、單曲時,曾在記者會現場爆料「琳妲說要來,都放鳥」,似乎對好友頗有微詞;對此,琳妲解釋:「我們還是很好,前陣子有去她家住,發現她屁臀很翹,櫃子還有些秘密、害羞的道具,用在身體上的,會很嗨。」
    2023/04/15 17:11
  • 《原子少年》成員是超狂收藏家! 「球鞋堆滿牆」限量款狂飆8萬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土星成員唐立杰、陳水豐,木星成員金雲、江尚儒、陳治廷今(15)日現身西門町,為小廢包品牌「S’AIME MINI」擔任一日店長 ,即使天公不作美,下了點小雨,粉絲們的熱情依舊讓他們感到窩心。5位男孩表示平時出門都不會帶太多東西,小廢包對他們來說很實用,還會想送給媽媽、阿姨等長輩,出門都會跟別人炫耀「包包我兒子送的」。
    2023/04/15 16:16
  • 豆漿店驚見超正店員!竟是「當紅女星」街頭叫賣

    林育品(阿喜)與吳奕蓉在客家電視新戲《暗夜微光》分任劇中「永勝豆漿」第一代、第二代老闆娘,兩人劇中雖是母女關係卻因時空不同並無對手戲,昨(12)日為宣傳餐車「微光號」首發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笑稱母女終於跨時空相認。
    2023/04/13 14:38
  • JINS店王重開幕!偶像抽鐵粉幫配眼鏡 曾敬驊笑:每次都看到他

    今(8)日日本知名眼鏡品牌JINS中港店門市改裝開幕,請來王淨、曾敬驊兩位新生代演員來當「一日店長」,現場湧入約上百名粉絲,有鐵粉從台北、桃園等地,一早起床搭車來台中,就為了目睹偶像風采,其中一名來自台南的男粉絲,是曾敬驊的「鐵粉」,在本次互動遊戲中,被偶像抽中且親自幫他配眼鏡的資格,也羨煞現場不少粉絲。
    2023/04/08 17:52
  • 一片雞排賣95!唐從聖拜託客人「不要點」 無奈成本飆漲:根本沒賺

    藝人唐從聖今(21)日出席「陽信電商光禾市集」開幕活動,為活動擔任一日店長,他特地帶著年邁的媽媽到場排隊買雞蛋。近幾個月「缺蛋」議題延燒,唐從聖表示自己很有感,因為平時最常去超商買茶葉蛋、配豆漿當早餐,但現在都不好買,「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吃蛋了,靠朋友接濟,家裡冰箱有時候一顆都沒有,最多會有20幾顆,媽媽每天都要吃蛋,我們都會優先給她」。
    2023/03/21 17:13
  • 唐從聖忍痛割愛BLACKPINK特區票!「不敢跟女兒說」揭背後原因

    52歲藝人唐從聖今(21)擔任光禾市集一日店長,該市集有台灣各地的農特產品,有機蛋與知名水餃都買得到。今日他也帶著年邁的媽媽到場排隊買雞蛋,強調自己沒有耍特權;談到日前剛結束的韓團BLACKPINK演唱會,擁有2個女兒的唐從聖表示有買到2張8800元的票,只是最後不敢跟女兒說,決定割愛給表妹,而他今日也解釋原因!
    2023/03/21 16:28
  • 《營業中2》鍾岳軒、黃柏峰化身造型師!街頭陪粉絲「浮誇扮醜」萌翻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特別與韓式美拍店「SMILE」合作,打造《來吧!營業中2》主題店,於今(18)日邀請在節目中擔任沙龍助理的「機智男孩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化身一日造型師,為幸運粉絲搭配各種時尚、可愛、搞怪的頭飾造型,近距離與粉絲互動合照,現場尖叫聲爆棚!
    2023/03/18 20:24
  • 籃籃爆淚臉皺!壯壯曝「啦啦隊每天哭」 她觀賽震撼:台灣應援推向國際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晉級東京巨蛋。啦啦隊女神壯壯今(12)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表示非常關注每場賽事,透露到場應援的經典女孩幾乎每天都哭,「我覺得她們每天都在哭,看她們的限時動態,從第一戰哭到昨天,每天都在哭,眼淚像珍珠一樣,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壯壯直呼看到幾乎場場爆哭的籃籃哭,讓她好心疼,「籃籃,表情控管的部分!我看她哭到鼻子跟臉皺在一起,還是很可愛。」
    2023/03/12 18:53
  • 吳思賢在這裡裸身曬太陽被抓 驚吐轉行當「杜拜大亨」內幕

    新生代男神吳思賢(小樂)今(12)日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最寵粉的他,和粉絲現場互動熱烈,更親手獻上白色情人節禮物給幸運粉絲,除此之外,王彩樺的18歲二女兒也特地到後台獻花探班,令吳思賢又驚又喜。被問到18歲可以接受嗎?32歲的吳思賢想了一下表示:「可以接受,雖然有點硬,不過相處本身才是最重要,處得來比較重要。」
    2023/03/12 17:15
  • 曝「林襄心情不好」深夜通話! 陳怡叡球場摔出大片瘀青

    樂天啦啦隊女神陳怡叡(Yuri)今(4)日擔任優尼聖一日店長,提到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8日開打,她興奮表示:「中華隊一定會帶著我們打到東京,一起奮鬥。」也透露好友林襄近日因工作心情不好,「前幾天她工作心情不好,我們也有互通電話談心。」
    2023/03/04 18:23
  • 范少勳開車雷點多女友也不敢犯 不怕惡鄰「我是最吵的」

    范少勳今(12)日擔任汽車品牌一日店長,愛車如命的他自爆有時對車比對女友還好,對車子還有很多「雷點」,連女友都要好好遵守,例如車上不許吃東西、關車門不能太大力,解開安全帶要順順的放回去,絕對不能讓它彈回去,直呼「因為敲到旁邊會有刮痕!」他更自封「異音魔人」,因為很不喜歡飲料杯跟背架碰撞的聲音,曾經跟女友說「不好意思,妳可以用手拿著嗎?」他認為好好愛護車子,車子也會跟自己有感情,有時候跑長途結束還會跟車說聲「辛苦了。」
    2023/02/12 18:38
  • 王心恬情人節排工作「那位不在台灣」 砸百萬開店壓力大失眠

    名模王心恬經營香氛品牌有聲有色,近日砸百萬開實體店面,今(12)日辦記者會,邀請同門師弟FEniX夏浦洋、陳峻廷擔任一日店長。王心恬和姚元浩的緋聞傳了多年,但她始終沒正面承認,被問到情人節計畫,王心恬僅表示要忙工作,節目當天可能會在門市支援,「過幾天才會再請品牌的好友們吃飯。」
    2023/02/12 18:17
  • 周予天合體資工彌曝喜訊 他秀猛肌驚收男網友私訊「我想X你」

    周予天和內著品牌「mumm」聯名企劃的「1993 DAYDREAMING」系列,今(11)擔任一日店長,他笑說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就怕沒什麼粉絲會來,但今天看到許多熟面孔,「很感謝他們抽空來」。也因他拍了猛肌內褲照,竟收到不少男網友露骨私訊,其中竟有「我想X你」,讓他哭笑不得。
    2023/02/11 15:34
  • 籃籃過年暴肥「腰間肉溢出」畫面驚人!爆設局胡瓜蹭吃頂級和牛

    「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棒球啦啦隊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今(8)日出席「饗食天堂」一日店長活動,兩人身為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啦啦隊員,除了加緊腳步練習應援曲外,不忘在2月14日情人節來臨前,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籃籃先前才從日本旅遊回來,坦言在東京遇到綜藝大哥胡瓜,還讓對方請吃和牛大餐,卻被爆出兩人的巧遇竟是籃籃設的局。
    2023/02/08 15:33
  • 這間飲料店店員太帥!一開門民眾擠爆要求服務 真實身分起底

    甫發行新專輯《Journey》的高爾宣,兔年開春竟「不務正業」跑去手搖飲店打工賣茶,原來愛喝茶的高爾宣近期受到台中一家主打「無糖茶飲」的新概念手搖飲店「飲仕 INSIR 」邀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化身為「找茶高手」捲起衣袖幫客人倒飲料、包裝樣樣來,還充當櫃台人員幫客人點餐;只見高人氣的高爾宣一站出來儼然成為門面擔當,猶如吸客磁鐵般讓現場擠到水洩不通,更有不粉絲看到現實動態直接殺來排隊,大家甚至為了高爾宣不惜大排長龍,只為了讓他「服務」。
    2023/02/02 17:33
  • 首創!餐酒館搶啦啦隊商機 聯名樂天女孩邀粉絲共進晚餐

    位於台北信義威秀一樓的餐酒館「歐拉オラオラ」,12月28號起和「樂天桃猿 Rakuten Monkeys」展開聯名合作,打造屬於樂天桃猿及樂天女孩的主題餐廳。現場不僅推出女孩們親自監製的主題餐點、各式專屬周邊,活動期間還會週週舉辦「樂天女孩一日店長見面會」!樂天女孩將輪流化身為一日店長,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2022/12/29 12:00
  • 林襄「女友視角」自拍 疑有男友引暴動! 許願新年要演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林襄,甜美外型配上火辣性感身材,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人氣紅不讓的她不僅寫真書紅到日本,手上還有3個主持節目,包括《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經理、《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還被吳宗憲邀約擔任《小明星大跟班》代班主持,更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林襄在24號平安夜當天,到新竹擔任運動品牌開幕一日店長時,許下2023年新願望,要朝演員路邁進。
    2022/12/26 18:03
  • 蔡凡熙無預警曝光新家人 同框現身信義區街頭放閃過耶誕

    鮮肉男星蔡凡熙今(17)日頂著低溫出席「TheBodyShop」一日店長活動,換上「耶誕醜毛衣」提前體驗耶誕氛圍,活動現場他也帶著今年10月中領養的新家人愛犬「AMO」一同出席,他受訪時提到,會領養寵物的契機是因今年算是改變自己很多的一年,「我想說在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情給自己一個紀念,算是完成一個夢想,我以前個性偏被動,今年發生了一些事情,覺得再不做的話會來不及」。
    2022/12/17 16:25
  • 28歲鍾岳軒組男團自嘲「年長擔當」 豁出去喊:我是不會認輸的

    鍾岳軒和林輝瑝因為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被湊成「寶安CP」,兩人今(9)日同框擔任香水品牌一日店長,近日加入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的鍾岳軒,坦言壓力很大,自嘲是隊內的「年長擔當」,笑說:「我是不會認輸的!我真的是拚死拚活!」
    2022/12/09 17:22
  • 林襄被拍抽菸、倪暄傳劈腿球星 林岱縈力挺:願大家看認真面

    樂天啦啦隊女孩林岱縈,外型甜美,有零死角女神稱號,(3)日現身桃園遠東百貨,擔任運動品牌的一日店長,被問到最近隊員林襄被拍到抽菸,以及倪暄被前男友爆料劈腿球星陳晨威一事,林岱縈也首度替隊友發聲,承認私下都有關心她們。
    2022/12/05 18:26
  • 吳念軒主持金馬紅毯遭刷負評 本人曝現場實況「緊張到快哭」 

    吳念軒與夏朧在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中大談「人仙戀」,閃瞎不少粉絲,為答謝觀眾粉絲對於《仙女姐姐來我家》喜愛,兩人今(27)日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製作珍珠奶茶感謝粉絲。吳念軒在現場被問到日前主持金馬獎紅毯主持後,出現許多負面聲浪,他坦言自己都是看新聞,不會特別去翻網友評論。至於未來再受邀主持還會答應嗎?吳念軒笑說:「我比較希望以入圍者參加典禮啦!」
    2022/11/27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