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一家四口 結果共1,106筆

  • 一家四口做骨髓配對 檢驗報告「爸爸綠爆」醫嘆:該講嗎?

    你會講嗎?一名醫護人員日前幫一家四口進行骨髓配對,意外得知兩個孩子竟非爸爸親生兒子,懷疑應是媽媽出軌卻隱瞞事實,令他非常猶豫是否該將殘酷消息告訴男主人?
    2023/05/17 21:52
  • 林口國宅13樓竄火! 疑除濕機「電線走火」

    老舊除濕機疑電線走火釀災!地點在新北市林口國宅,起火點在13樓臥房,屋主一家四口及時逃出,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射水搶救,住戶表示,火災當下,大樓內的消防灑水設備,以及排風管都沒啟動,消防局也要求限期改善。
    2023/05/14 19:31
  • 蔡阿嘎曝3歲兒蔡波能聽不到!憂恐「失聰」 急動手術現況曝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婚後育有2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不過,近來發現每次和蔡波能對話,他都只會回1個字,原以為是假裝沒聽見,事後就醫檢查才發現恐面臨「失聰危機」準備動手術。
    2023/05/11 09:23
  • 蔡天鳳命案開庭 前夫一家四口押至法庭

    震驚華人圈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今(8日)明兩天連續開庭。蔡天鳳前夫一家四人,涉嫌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被押送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港媒最新揭露訊息,蔡天鳳能在失蹤48小時內,就獲得警方關注展開搜尋,和港星郭富城報案有關。
    2023/05/08 14:06
  • 本土劇男星再當爸!備孕2年「迎真正小三」 喜曝預產期神巧合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加上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今(21)日驚喜宣布家中迎來「真正的小三」,開心曬出第三個孩子的超音波照。
    2023/04/21 17:57
  • 疑太太網路外遇鬧離婚 夫殺妻兒釀悲劇

    嘉義傳出一家四口三死一傷的家庭悲劇,鄰居目擊慘狀,不勝唏噓!他們說,38歲的先生是從事藝品創作,有自己的工作室,他跟30歲的太太,育有2名兒子,全家原本和樂融融,但太太疑似有外遇,吵著要離婚,還說要把孩子帶走,先生不甘心,才狠心殺了妻兒,釀悲劇。
    2023/04/21 13:31
  • 嚇傻!竇智孔6歲兒越野車比賽「2度慘摔」仍完賽 泛淚:很欣慰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大福、大仁,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挑戰戶外活動的他,最近也重拾將近10年沒玩過的越野車,甚至帶著6歲的大兒子大福一起學習,還參加了兒童越野車比賽,不料,過程中卻意外摔車,竇智孔見狀著急的上前關心,但大福卻沒有因此棄權,反而堅強的爬起來繼續完成比賽,看到這一幕,身為父親的竇智孔對於大福的運動家精神感到無比欣慰、驕傲。
    2023/04/20 17:33
  • 周末清晨重大車禍!國三3車追撞7人傷 一家四口困車內

    國號三號苗栗後龍的南下路段,今(15)日清晨5點多發生重大車禍,1輛貨車以及2輛小客車,不明原因發生碰撞,車輛嚴重毀損,3車的駕駛包括乘客,一共7人受傷,其中還包括一名4 歲女童,整起事故也導致該路段一度封閉,直到清晨6點半左右才恢復通車,所幸傷者皆無生命危險。
    2023/04/15 09:56
  • 發喜帖附紅包袋!新人規定金額 賓客怒:一家四口噴7千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對新人在邀請賓客出席婚宴時,竟給所有賓客事先準備禮金紅包袋,並在紅包袋後方以印上網銀帳號,提供賓客線上支付的方式給他們紅包。最令人震驚的是,該對新人還規定每人應給付的金額,引起許多賓客不滿,其中一人也憤怒發文,「帶老婆和兩個寶去吃,總共是馬幣1千元(約新台幣6912元)!」
    2023/04/10 21:34
  • 男歌手爆罹腦癌!《上流世界》女星痛哭3個月 揭病況祈禱

    南韓演員金晶和演出過不少戲劇,也拍過多部廣告、MV,2013年和歌手維恩成結婚,育有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未料,今年2月初在社群網站上悲痛透露老公於去年底確診腦癌,雖然醫生判定現階段只須追蹤觀察,但對她來說打擊還是相當大。
    2023/04/06 15:05
  • 全台最年輕百萬YTR!蔡桃貴喜收金盾 超狂獎牌牆成傳奇

    今(2023)年將滿5歲的蔡桃貴擁有超多粉絲,爸爸蔡阿嘎時常上傳一家四口的逗趣日常,可愛模樣深受大眾青睞,而蔡桃貴頻道在去(2022)年突破百萬訂閱,近日也終於收到百萬YouTuber專屬的金色獎牌,為台灣「最年輕百萬YouTuber」。
    2023/04/04 11:51
  • 父母幫男嬰換尿布疑未洗手 一家四口上吐下瀉染諾羅病毒

    一名2歲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上吐下瀉,父母幫忙換尿布及處理嘔吐物,隔天父母和男嬰姊姊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認感染諾羅病毒;醫師指出,可能是換尿布時未洗手,感染病毒。
    2023/03/28 15:00
  • 張菲媳婦曾遭「神經病」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對方竟住樓下

    女星翁馨儀20歲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櫻桃」和一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翁馨儀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日她就在IG上,發文回憶對老家的印象,並透露童年時期曾在老家樓梯,被一名自稱「神經病」的男子尾隨,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23/03/28 12:40
  • 諾羅病毒正流行 一不小心就會全家吐不停

    2歲王姓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開始上吐下瀉,隔天5歲的姊姊和父母也開始狂吐,一家四口全掛病號。衛福部彰化醫院小兒科主任馬瑞杉表示,諾羅病毒傳染力強,臨床上常見到小孩子感染後,父母也無法避免,在流行期還是要勤洗手、少帶小朋友到公共場所為宜。
    2023/03/28 11:32
  • 國際分析/鄺球何以放話譚家付律師費? 名媛之死恐成完美犯罪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發生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儘管法院同意重要關係人鄺球一家四口延押到五月二日再審,但是在案情偵辦進度上,似乎遭遇瓶頸,雖然專案小組強調有信心將兇嫌繩之以法,不過犯罪預防學者則認為,當控方向法院申請延押時,就代表檢警在案情關鍵點上的突破,已經遭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
    2023/03/27 15:19
  • 不甩婚變傳聞!玄彬隔空放閃孫藝真 「一家四口」羨煞眾人

    南韓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兩人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不少人,同年11月孫藝真在IG上宣布兒子順利出生,兩人升格新手爸媽,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日前卻有假消息指出,玄彬因太愛賭博欠下鉅額債務,導致兩人離婚,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震怒駁斥,而夫妻倆也懶得理無中生有的假新聞,隔空放閃,甜蜜爆擊!
    2023/03/24 16:48
  • 突然變暗! 駕駛開進「隧道」撞牆90度翻車

    台中有一家四口到花蓮玩,接近中午時間,行經匡廬隧道,要往合歡山方向前進,結果駕駛的眼睛,一時無法適應,光線突然由亮轉暗,擦撞隧道內的牆壁,導致車子翻覆,熱心的施工工人和其他遊客一看到,幫忙把車翻正。
    2023/03/23 12:39
  • 有故事的餐廳 有花的菜「1場疫情2瓶啤酒」

    南投竹山一家無菜單餐廳,以在地食材做出異國料理,每一道菜都別著鮮花。這是一家四口,一起經營的餐廳。原本兄弟在國外工作,三年前因為疫情返台避難,沒想到疫情延續,一家人討論著未來,決定一起開餐廳。他們和當地小農合作,用在地食材,做出異國料理。
    2023/03/16 15:19
  • 這不是我男神!41歲余文樂「崩壞老態照」曝 網驚:哪位?

    現年41歲的香港男星余文樂出道時以「逆天顏值」和實力派演技擄獲一票粉絲的心,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後定居台灣,一家四口好感情羨煞眾人。近日就有幸運粉絲於日本巧遇余文樂,怎料合照一出令網友目瞪口呆,感嘆昔日男神的顏值似乎已開始走下坡。
    2023/03/11 12:14
  • 蔡天鳳案撲朔迷離 前夫一家犯案動機啟人疑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震撼華人社會,甚至引起英國媒體BBC的關注。涉嫌重大的蔡天鳳前夫一家四口,雖然已經被警方拘捕,並提審訊問,但是四人並未在庭上鬆口,使得案情依舊撲朔迷離,對於這起事件被害人和加害人之間錯綜複雜的財務關係,專家和學者認為,對於前任關係者,一定要保持明確的金錢和親情界線,自身的行蹤也要保持距離,確保安全。
    2023/02/28 18:59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 播報蔡天鳳碎屍案 香港「女神主播」哭了!網:人之常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在大埔龍尾村,慘遭前夫一家殘忍殺害,遺體被肢解烹煮,駭人行徑震驚外界。涉有重嫌的一家四口昨(27)日首次提訊,法庭上除了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表現平靜,法官最後駁回被告保釋申請,延後至5月8日審理,對於整起案件,香港新聞台女主播麥詩敏在播報時,忍不住紅了盈眶,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28 08:26
  • 蔡天鳳頭顱DNA遭破壞 法醫:牙齒可辨身分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涉嫌重大的前夫一家四口今天(27日)首次提訊,5/8再訊,案件還需還押看管,以待港警作進一步調查,另外死者遺骸DNA已遭嚴重破壞,香港法醫表示,只能從牙齒去辨識遺骸的主人。
    2023/02/27 20:43
  • 真要喝?蔡天鳳頭顱尋獲 湯鍋內混合「青、紅蘿蔔」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已拘捕前夫一家四口,其中3人已被落案起訴。警方連日來追查蔡天鳳屍身的殘肢,包括頭顱、軀體及雙手,今日分別到大埔龍尾村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查。最新消息指,法醫於前日(24日)檢走的大湯煲中發現一個懷疑曾被人嘗試擊碎的頭顱,頭顱已被煮淨頭骨及頭髮,煲內亦發現小量肉碎、數條胸骨,並有紅蘿蔔、青蘿蔔。
    2023/02/26 21:29
  • 蔡天鳳慘遭殺害碎屍…友人揭「1陷阱」誤上賊車:她毫無防備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烹煮,駭人聽聞的命案引起社會震驚。如今涉嫌重大的前夫一家已經落網,一家四口的黑歷史也被挖出,而台灣時尚網紅Doris(林若佳)也透露,蔡天鳳是她香港朋友的閨密,得知此事的她忍不住爆氣怒斥蔡女前夫,「祝福你跟你爸你媽你哥全家死光!」
    2023/02/26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