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一哥 結果共1,310筆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NBA/交易又受傷!拓荒者新門神「訓練撞膝蓋」 首度亮相再等等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把「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後來又將換到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波士頓塞爾提克,迎來潛力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本就有豐富傷病史的威廉斯,竟又因在訓練時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在今(13)日與太陽的熱身賽中亮相。
    2023/10/13 10:31
  • 亞運首次霹靂舞賽事 孫振、楊加力闖8強

    杭州亞運霹靂舞賽事,中華隊4人參賽,「霹靂舞一哥」孫振和女子組的楊加力,在資格賽和小組賽,表現亮眼,挺進8強戰,爭奪獎牌機會高,不過這是亞運首度有霹靂舞項目,跟體操不同的是,並沒有標準的評分動作,全靠評審「以身作則」,用經驗和舞技讓選手服氣。
    2023/10/07 10:56
  • 杭州亞運/台灣一哥周天成直落2擊敗裴鵬鋒 順利晉級32強

    2023杭州亞運今(2)日舉行男子羽球單打64強賽,我國好手周天成首戰澳門選手裴鵬鋒,周天成以21比13、21比14,連拿2局輕鬆贏下比賽勝利,順利晉級32強,下輪將迎戰對手印尼好手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
    2023/10/02 13:41
  • 三重買氣超越板橋 「新北一哥」換人當?內行搖頭曝致命傷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預售屋交易資訊統計,今(2023)年上半年全台十大熱門預售屋交易行政區,以新北三重表現最為熱絡,平均一天就有13筆交易。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三重是否有機會超越板橋成為「新北一哥」?文章一出,眾人紛紛發表意見,答案也幾乎一面倒。
    2023/10/01 19:36
  • 韓國隊長孫興慜和粉絲自拍婉拒掌鏡 背後原因超敬業

    最近網路流傳著一支相當有趣的影片,影片裡享譽盛名的英超熱刺、有亞洲一哥之稱的孫興慜在和粉絲自拍時,跟粉絲道歉說他不能「手拿」iPhone。
    2023/10/01 08:00
  • 專訪/蔡佳麟零收入「吃泡麵吃到怕」 驚罹蜂窩性組織炎原因曝

    有「本土一哥」封號的台語歌手蔡佳麟,近來加入新東家華特唱片,睽違5年推出新輯《小姐我親一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歌手本業外,另外和好友在宜蘭羅東開私廚,未來還將跨足手搖飲及火鍋市場,如此努力開源賺錢,他直言都是希望照顧家庭,讓老婆、兒子無後顧之憂,更難忘剛出道時收入全無,過著只能吃泡麵的苦日子,直呼:「現在都不敢吃泡麵了。」
    2023/10/01 07:00
  • 盡力了!亞運羽球中華隊男女團皆止步8強

    杭州亞運羽球賽事,中華男團在8強賽對上地主中國大陸,「台灣一哥」周天成領軍,強勢進攻拿下了第一點,但是後面麟洋配、王子維沒能維持優勢,敗下陣來,第4點盧敬堯、葉宏蔚也沒能拿下,中華隊連掉3點落敗,男女團都止步8強。
    2023/09/30 12:44
  • 杭州亞運/周天成扛羽球男團首棒!大勝世界第2石宇奇 1比0領先中國

    杭州亞運今(29日)進行羽球男子團體賽事,「台灣一哥」周天成再度展現價值,以24比22、21比11擊敗中國的石宇奇,替台灣搶下首點勝利也打出氣勢。
    2023/09/29 19:26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彬彬有禮這次卻狂砸拍! 他還原真相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進行,南韓網球一哥、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日前輸給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後,憤怒砸爛球拍還拒絕和對方握手,遭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對此,中國體育創作者「李立紅看球」還原當時情況,並分析權純雨失控原因。
    2023/09/28 13:30
  • 亞運選手爆冷輸球怒砸球拍拒握手!女友驚是「超大咖偶像」

    杭州亞運23日正式開賽,賽事如火如荼舉行中,各國好手備受矚目,民眾紛紛為自己國家選手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贏得比賽為國爭光,然而,25日的一場網球比賽,卻爆出插曲,南韓網球一哥權純雨因輸給泰國選手桑雷吉(Kasidit Samrej),竟情緒失控怒砸球拍,瞬間引發熱議,然而現在又有網友發現,他的女友居然是Wonder Girls成員宥斌。
    2023/09/27 11:56
  • 轉戰戲劇圈成本土劇一哥!霍正奇親洩與劉文正「真實關係」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播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五部曲《警察先生》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夫妻,霍正奇飾演警察的角色,每天用心辦案, 出生入死,太太林韋君每天提心吊膽,又見不到警務繁忙的先生,經常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2023/09/27 11:03
  • 南韓奪金被迫聽敵方國歌 頒獎升旗北韓選手尷尬

    杭州亞運出現尷尬場面,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項目,南韓隊打敗北韓奪下金牌。頒獎時,獲得銀牌的北韓選手,被迫要聽南韓國歌,目光刻意避開冉冉上升的南韓國旗,連合照時都很尷尬。另外南韓網球一哥輸球,拒絕和對方握手,遭批沒有風度,遭南韓網友出征。
    2023/09/26 20:14
  • 洪都拉斯接演《婆婆2》鞠躬盡瘁 認了「與許傑輝斷聯」嘆要惜福

    客家電視全新實境節目《啊喔!最Kiang駐村小隊》今(26)日舉辦發布會,藝人洪都拉斯、温貞菱、施名帥及高英軒合體組成「最Kiang小隊」,即將到駐點一個月拍攝。洪都拉斯日前因許傑輝捲入「MeToo」性騷擾事件,接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中的「一哥」角色,被問兩人之間是否有聯繫?洪都拉斯也鬆口內幕。
    2023/09/26 18:10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2023/09/26 10:25
  • MLB/左手骨折未癒!「神鱒」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4主力全報銷

    洛杉磯天使本季可謂命運多舛,在3大重要主力「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先後因傷賽季報銷後,球隊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在今(25)日確定因左手鉤狀骨傷勢未癒,被列入了60天傷兵名單當中,意味著他的2023年賽季提前告一段落。
    2023/09/25 10:36
  • 李昂沒博愛座氣炸!作家心疼年輕人「生不逢時」 痛罵她:佔時代紅利

    作家李昂近日在臉書砲轟年輕人不讓博愛座,並放上3位年輕人的照片,要求蔣萬安市長盡速解決這項問題,可卻引來許多網友痛斥「倚老賣老」。對此,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也發文狠批李昂,質問「佔盡時代紅利的人,為什麼把一都視為理所當然?」
    2023/09/22 16:12
  • 吳宗憲大陸賣貨「進帳8千萬」成淘寶一哥 認了被傷害:不再人人好

    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Vicky、黃小柔、張棋惠今(20)日一起現身信義廣場,替《綜藝玩很大》金鐘特別企劃宣傳。坤達第一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吳宗憲笑稱他入圍就是得獎了,「因為他加入的那年,我們突然沒入圍,他耿耿於懷,我就說入圍是看上一年表現,那你現在入圍,就是代表你加入的這年成績很好」。坤達坦言宣布入圍前壓力很大,知道入圍後就放鬆了,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就有給祝福。
    2023/09/20 15:40
  • 亞運/中華男足下半場無力追分!終場0:2輸北韓吞首敗

    杭州亞運雖然在9月23日才舉行開幕式,但男子足球項目已搶先點燃戰火,中華男足在今(19)日下午4點迎戰神秘強敵北韓,是此次中華代表團率先登場的賽事,本屆中華男足由一哥陳柏良歸隊領軍,對上3年多來不曾在國際賽事亮相的北韓隊。
    2023/09/19 17:58
  • iPhone 15 Pro Max傳大缺貨 蘋果急找「台灣一哥」求救

    iPhone 15系列新機將在22日開賣,但頂階的15 Pro Max傳出會大缺貨,甚至可能等到11月才到貨。對此,專家指出,蘋果(Apple)為了改善相機模組生產良率,不惜提高鏡頭成本,目前只有大立光一流的生產能力能夠滿足蘋果的緊急需求;而為達到出貨量需求,大立光也緊急為提高規格後的鏡頭增加產線。
    2023/09/19 15:40
  • 杭州亞運/羽球觀賽重點 戴資穎最後一舞拚女單衛冕第一人

    2022杭州亞運羽球項目由戴資穎、周天成領銜出征,目標超越上屆1金1銀2銅的成績,1金為女單戴資穎、1銀男單周天成、2銅分別為羽球男團與男雙李洋、李哲輝。本屆觀賽重點除了台灣球后戴資穎最後一舞,挑戰賽會女單史上首次衛冕外,「台灣一哥」周天成能否繼續保住銀牌、男雙東京奧運金牌「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和楊博涵/盧敬堯能否創造佳績都是看點。
    2023/09/16 08:29
  • 「薪水沒漲不是我不努力!」 陸醫生也開嗆李佳琦

    中國大陸網紅一哥李佳琦,嗆網友沒漲薪水是不努力,持續在網路發酵。不論是醫生、外送員,紛紛拍片嗆,「已經很努力了」,薪水就是不漲。同時,北京今天(15日)公布各項經濟數字,就是沒有青年失業率。
    2023/09/15 17:40
  • 不理政治打壓!TikTok進軍美電商市場 爭1.5億用戶變現力

    今年5月遭美國蒙大拿州勒令明年起禁用的TikTok,要逆勢突擊,週二宣告電商業務正式進軍美國,試圖吃下當地1.5億用戶大餅!TikTok宣稱,當前已經有20萬商家登錄,且9成都是美國在地商家,連萊雅、歐蕾等國際知名品牌也有意參與。但TikTok去年在東南亞只達到44億美元交易量,遠低於當地電商一哥「蝦皮」的480億。這回殺入美國電商,不但得面臨亞馬遜等巨頭的競爭,還得克服政治壓力,挑戰不小。
    2023/09/13 19:54
  • 350元眉筆被嫌貴 陸直播一哥嗆:「有沒認真工作」哽咽道歉了

    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高,賺錢不容易,而大陸的直播帶貨一哥李佳琦,在賣一支價格約台幣350元的眉筆時,被網友嫌貴,他回嗆說:「哪裡貴了,你有沒有認真工作啊」,結果此話一出,引起大陸輿論圍剿,說這就是「菁英的傲慢」。
    2023/09/12 18:40
  • 金音14入圍揭曉!沈鴻元癌逝獲特別貢獻獎 評審團主席是他

    金音創作獎邁入第14屆,今年以「14歲的美好」為題並做延伸,今(1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場舉辦入圍記者會,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首度亮相,由音樂人盧律銘接任,他公布評審團大獎得主為台式復古實驗樂團「Mong Tong」的《道火》,本屆特別貢獻獎則是今年4月癌逝的「爵士一哥」沈鴻元。
    2023/09/12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