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一代宗師 結果共108筆

  • 金馬獎/金馬獎入圍! 「總舖師」僅提名2音樂獎

    第5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揭曉,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1項是最大贏家,今年中港台電影勢均力敵,不過最近兩部電影總鋪師跟被偷走的那五年,雖然票房成績很亮眼,但似乎不受評審青睞,總鋪師只入圍兩個音樂獎項,那五年更是一個獎也沒有,全軍覆沒。
    2013/10/01 19:57
  • 睽違7年再開唱 李宗盛演唱會一票難求

    睽違7年,華語樂壇一代宗師李宗盛再開唱,為了這場,他精挑細選了30首經典歌曲,重新詮釋他為這些天王、天后打造的歌,門票開賣當日就被秒殺,就連VIP區也爆滿,除了小巨蛋之外,還有北京、新加坡、香港等10場,粉絲期待他開唱,等著感受他的魅力。
    2013/09/28 23:38
  • 一反常態! 梁朝偉活動封口拒受訪

    港星梁朝偉4日出席一場時尚記者會,穿著黑西裝搭配白色上衣,看起來相當帥氣的他,面對記者從白龍王問到一代宗師在美國熱賣,從頭到尾就算一句話都不說,儘管如此,還是能賺進千萬台幣,只是他取消原本安排好的媒體訪問,讓在場記者傻眼。
    2013/09/05 12:21
  • 「一代宗師」打到美國去 偉仔撂英文

    今年初在兩岸三地票房告捷的功夫電影「一代宗師」,隔了大半年,現在打到美國去了,導演王家衛帶著梁朝偉和章子怡,前往美國宣傳造勢,所有人全程說英文,梁朝偉也接受專訪,大談拍片期間兩度骨折的甘苦,偉仔的英文聽起來比章子怡還要溜,原來他打從幼稚園就開始學英文,用英文溝通一點問題也沒有。
    2013/08/24 17:28
  • 一代宗師華片之光 柏林影展開幕片

    德國柏林影展正式開幕,雖然沒有任何華語片入圍金熊獎的競賽片,但是王家衛的新片非常爭氣,擔任柏林影展的開幕片,而且首映會的門票非常熱門近乎一票難求,王家衛也跟著2位主角梁朝偉以及章子怡現身柏林,引起現場影迷一陣歡呼!
    2013/02/08 19:49
  • 〈獨家〉「刪掉的片段」曝光! 電影刪戲成宣傳

    電影刪戲時有所聞,不過這些沒在大銀幕播出的片段,時常被片商拿來當宣傳噱頭,像是王家衛新「一代宗師」中的張震;或者是國片「親愛的奶奶」中,之前演出陳柏霖演紅的偶像劇角色大仁哥的妹妹,被封為「大仁妹」的藝人孟耿如,努力演出的戲也被刪掉,但還是親自出席電影活動,幫忙宣傳,讓刪戲成了另類的宣傳方式。
    2013/02/02 19:42
  • 甄子丹、黃秋生都要演 影壇吹「葉問」風

    港星梁朝偉最新電影一代宗師,在台灣上映1周票房逼近2000萬,雖然有一大半的觀眾看完有看不懂的反應,但還是掀起話題,事實上近年影壇掀起一股翻拍李小龍師傅,詠春拳大師葉問生平的熱潮,除了正在上映的一代宗師外,接下來還包括2部電影、1部電視劇以及音樂劇都跟葉問有關。
    2013/01/27 18:36
  • 現身首映 「一代宗師」梁朝偉俏皮皺眉

    梁朝偉到台灣為電影宣傳,在首映會後突然出現,影迷拍手叫好,不過因為燈光太亮,一上台就皺眉做了搞怪表情,張震則是代表台灣,用台語講了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2013/01/11 07:12
  • 張震、喬妹白演? 「一代宗師」戲份被大砍

    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從籌備到完成花了10年,終於即將在台上映,男主角梁朝偉跟王家衛特別來台宣傳,不過王家衛把4小時長的影片大刀一揮,砍成130分鐘,很多大牌演員的戲分被大大刪減,其中張震苦練八極拳,拍3年最後只出現3場戲,韓星宋慧喬更慘,台詞剩3句,跟梁朝偉的吻戲全被剪光,因此傳出她跟王家衛不合,拒絕為戲宣傳。
    2013/01/10 12:50
  • 梁朝偉斷兩次手 不信武打片真殺青

    大導演王家衛執導的武打片「一代宗師」,找來梁朝偉和章子怡等明星同台較勁比武藝,但一拍就是3年,因導演對演員功夫要求嚴格,梁朝偉不但因此斷了2次手,殺青時還不敢相信真的拍完了,連有功夫底子的章子怡也說太累了,加上未來很難有片子能超越這部代表作,章子怡表示未來不再拍武打片。
    2013/01/07 09:49
  • 「一代宗師」電影場景 在台重現

    導演王家衛最新作品「一代宗師」,即將在明年1月上映,台北搶先推出展覽。
    2012/12/29 15:52
  • 一代宗師上身!張震練八極拳 獲一等獎

    藝人張震在王家衛導演的電影「一代宗師」裡,飾演八極拳宗師,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張震3年來,每天花6小時苦練八極拳,電影雖然要等到明年初才上映,但是張震苦練功夫有成,日前他在長春參加全國八極拳比賽,獲得一等獎,非常厲害。
    2012/12/04 23:37
  • 男星掛帥扛票房 年底眾「影帝」拚場

    接近年底,不少兩岸三地的華語片,紛紛在這2個月上映搶市場,像是由阮經天和黃曉明雙帥主演的血滴子,將對上成龍的十二生肖、郭富城的寒戰,和籌備10年拍攝的一代宗師,力拚大咖影帝梁朝偉,超人氣導演加上清一色都是男星掛帥,電影製片表示,上檔時間應該只是巧合,但電影近幾年以男星扛票房是趨勢也是事實,連帶讓電影捧紅男星的比例比女星高很多。
    2012/11/10 19:39
  • 影帝攻年底票房! 10華語鉅片齊上映

    接近年底,不少兩岸三地的華語片紛紛在這2個月上映搶市場,像是由阮經天和黃曉明雙帥主演的血滴子,將對上成龍的十二生肖、郭富城的寒戰,和籌備10年拍攝的一代宗師,力拚大咖影帝梁朝偉、超人氣導演,加上清一色都是男星掛帥,不只拚演技、拚人氣,更希望能在票房爭奪戰開出紅盤。
    2012/11/10 09:49
  • 梁朝偉化身宗師打詠春 拚跨年上檔

    由影星梁朝偉主演的功夫片「一代宗師」,拍了3年,一度傳出梁朝偉被導演王家衛磨戲磨到差點翻臉不拍,現在最新預告曝光,裡面看的到梁朝偉在雨中打詠春拳的帥氣模樣,片中還有大陸女星章子怡以及韓星宋慧喬,特別是這部片原定12月底上檔,卻傳出王家衛仍舊不滿意,還在補拍其他場景,能不能如期上映,還是未知數。
    2012/11/06 11:45
  • 章子怡大秀功夫 風雪中耍「八卦掌」

    導演王家衛經歷13年籌備拍攝的功夫大片「一代宗師」,女主角章子怡片中的新造型日前曝光,可以看到章子怡在風雪中大秀八卦掌法,接著又望向梅花流淚,畫面拍得唯美;日前才因為跟薄熙來的互動事件捲入風波,章子怡不受影響,目前在廣州補拍幾段戲,希望電影能趕在年底上映。
    2012/06/05 12:36
  • 耗時13年 偉仔「一代宗師」年底大陸上映

    由梁朝偉、章子怡、趙本山等人主演的電影「一代宗師」,從籌備拍攝至今長達13年,梁朝偉曾多次透露拍攝辛苦,而女主角章子怡也擔憂完工日遙遙無期,如今終於傳來喜訊,電影確定年底會在大陸上映,雖然台灣跟香港的檔期還沒確定,但已經有許多影迷們開始期待。
    2012/04/18 12:40
  • 偉仔腳傷抿嘴 不見「嘉」人愛相隨

    最近趕拍王家衛電影的梁朝偉,為了詮釋好一代宗師葉問,拍戲太用力,導致腳踝受傷了,不過拍武打戲,受傷乃是家常便飯,真正讓媒體好奇的是,梁朝偉悄悄返回香港治療,已經結2年婚的妻子劉嘉玲,卻沒有在旁陪伴,而且隔天還盛裝打扮出席時尚派對,記者問劉嘉玲梁朝偉的傷勢,也拒絕回應,夫妻之間的關係,格外耐人尋味。
    2010/11/09 12:19
  • 詠春拳真傳人 葉問長子葉準來台

    因為電影「葉問」掀起熱潮,劇中描述的詠春拳一代宗師葉問,30多年前雖然已經過世,但他長子葉準高齡86歲,身體還是相當硬朗,今天葉準特地來台教學詠春拳,隨便比劃幾下詠春拳基本功,柔中帶剛、相當有力道。
    2010/06/05 12:52
  • 都愛「葉問」 元彪、王家衛都要拍葉問故事

    「葉問2」電影票房開出紅盤,兩岸三地逼近3億新台幣,現在大陸傳出,影星元彪也要拍「葉問前傳」,找來香港區的少年武術冠軍,演出年少時期的葉問,還找了葉問的傳人葉準,在片中尬上一角,強調主打「武術動作」;而知名導演王家衛也正在籌拍葉問,片名就叫做「一代宗師」,男主角則是找了梁朝偉擔綱,葉問一部戲捧紅了甄子丹,也讓名導們不約而同都要來拍「葉問」。
    2010/05/26 23:29
  • 武功造詣高 甄子丹琴藝更驚人

    說到甄子丹,您會想到什麼呢?相信不少的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一代宗師「葉問」,在銀幕上一直都以功夫形象演出的甄子丹,這次在拍最新的電影時,居然不需替身,自己就完成彈鋼琴的橋段,讓大家扭轉了武打演員的既定印象。
    2009/12/24 20:21
  • 甄子丹拍廣告 溫柔台詞成死穴

    飾演一代宗師「葉問」的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最近成為洗髮精的代言人,為了一句廣告台詞,他NG了十多遍,看來功夫高手還是比較擅長武打場面啦。
    2009/09/07 20:44
  • 新片開拍在即 梁朝偉練功左手骨折

    很敬業的梁朝偉,最近因為新片「一代宗師」即將開拍,卯足全力練功,結果在練習對打時,以一擋四,左手臂被踢斷了。
    2009/07/15 07:25
  • 葉問子爆:林青霞接演王家衛電影

    林青霞復出大銀幕,又傳出新消息!一代武術大師葉問的兒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林青霞將接演王家衛導演執導的傳記電影「一代宗師」,讓影迷對林青霞的復出,更加期盼。
    2009/05/01 12:48
  • 【瞭望福建】歌仔戲宗師「邵江海」 傳唱大陸

    1948年,廈門歌仔戲劇團,帶著一代宗師邵江海創作的「雜碎調」到處演出,而這也是我們熟知的歌仔戲的前身,而現在「邵江海」的傳奇故事,也被廈門歌仔戲團改編成為現代版的曲幕,在大陸各地演出廣受好評。
    2007/11/14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