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一代宗師 結果共108筆

  • 景區置入沒秀出 變形金剛4判賠千萬

    電影變形金剛第4集,遠赴大陸重慶武隆天生三橋取景,營造逼真的壯闊感讓影迷印象深刻,景區公司當初也想搭熱潮吸引遊客,砸了100萬美元置入廣告,沒想到最後景區名字沒出現,認為效果大打折扣,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出爐,電影公司得賠折合台幣約1000萬,這麼計較,主要還是賣座電影能夠帶動當地旅遊商機,過去包括阿凡達、一代宗師都是成功案例。
    2016/10/27 19:12
  • 文武對望.字影跨界 徐浩峰5功高強

    「人有人的氣度,武有武的精神」的《師父》,不僅武戲紮實,文戲更飽滿迷人,上週一舉提名「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女主角5項大獎,堪稱「5」功高強。以電影《師父》掀起全新武俠風潮的導演徐浩峰,5/5將應「台北文學‧閱影展」之邀造訪台北,為榮膺開幕片的《師父》出席活動。
    2016/04/29 22:59
  • 不輸甄子丹!張晉帥臉+好身手 《葉問3》搶鏡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上映首週全台票房破億成為新片冠軍,除了男主角甄子丹的拳腳功夫為影迷津津樂道,男二張晉也被影迷關注,他在片中武打片段不輸甄子丹,戲份多之外,帥氣的外表也很搶鏡,其實張晉9歲開始習武,11歲進入武術隊,曾在袁和平的袁家班當替身和武術指導,包括《一代宗師》、《黃飛鴻》都能看到他俐落身上,有影評預估他應該會是繼甄子丹之後,下一個功夫巨星。
    2016/01/04 19:26
  • 【Esquire君子雜誌】 張震 允文允武的品格

    張震 允文允武的品格 ARTIST WHO CAN THROW A PUNC
    2015/04/20 12:13
  • 不速成一拍12年 《年少時代》奪金球3大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號稱是十年磨一劍,但是,今年讓好萊塢影壇震撼的,是一部拍了12年的電影,《年少時代》,導演堅持12年來都拍攝同一組演員,找來1位素人小男孩當主角,把從童年到青少年的轉變,都演出來,一舉奪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和戲劇類最佳影片3項大獎
    2015/01/12 15:48
  • 好萊塢最另類實驗 《年少》不速成一拍12年

    ▲(圖:達志影像/TPG) 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號稱是十年磨一劍,但是,今年讓好萊塢影壇震撼的,是一部拍了12年的電影《年少時代》, 導演堅持12年來都拍攝同一組演員,找來一位素人小男孩當主角,把從童年到青少年的轉變,都演出來,也帶著觀眾和電影主角們,走過12年的時光
    2015/01/08 09:40
  • ​《一代宗師》推3D版 王家衛加回張震遭剪戲份

    (▲圖/達志影像/TPG) 耗時10年,集合梁朝偉、章子怡、張震的電影一代宗師,即將在2015年1月以重新剪輯的3D版本,再次登上大銀幕,導演王家衛在出席上海首映會時說,3D版本加了不少之前剪掉的戲份,希望讓觀眾更看得懂,他想在電影中傳達的事情
    2015/01/05 14:43
  • 梁朝偉封麥不唱 21年前舊歌李宇春詮釋

    (▲圖/達志影像/TPG) 影帝梁朝偉封麥18年,不再出唱片,他主演的電影《一代宗師》3D版,即將上映,主題曲是他21年前的歌《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但是卻換成人氣歌手李宇春來詮釋,梁朝偉在記者會上自嘲的說,聽了李宇春的歌聲,讓他覺得不再唱歌的決定是正確的
    2015/01/04 14:14
  • ​《一代宗師》3D版加新畫面 王家衛:圓夢了

    ▲(圖:達志影像/TPG) 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去年上映後在華人影壇大放異彩,如今再推3D版,搶在明年一月上映,王家衛強調這次的《一代宗師3D》不是簡單的原版重製,還加入了全新畫面,對他來說是圓了一個夢
    2014/12/18 15:02
  • ​不識泰山!老伯公園秀拳腳 竟是一代宗師

    公園出現武術高手,一位阿伯與中年男子過招,儘管看起來年紀一大把,打起拳來手腳俐落,網友在臉書po影片,引發熱烈討論,其實這位長者大有來頭,他是洪拳大師張克治,年輕的時候曾擔任武術指導,當年成龍拍《醉拳》,就是他教成龍打醉八仙,TVBS循線找到張克治,不過他透過朋友表示,自己年紀大了,就怕樹大招風婉拒接受採訪
    2014/12/15 14:41
  • 宋慧喬好糗! 「太平輪」7天沒換衣撞衫張榕容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宋慧喬在大陸宣傳電影「太平輪」,一舉一動都受矚目,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日前拍雜誌宣傳,撞衫張榕容參加金馬獎的禮服,但喬妹不在意,因為曾經拍「太平輪」時還有過7天沒換衣服,還被發現宋慧喬跟章子怡在台上零互動,難道是因為之前一代宗師的關係嗎?這次再度合作,被平面問到,宋慧喬透露章子怡待她如妹妹,一撇兩人不合傳言
    2014/12/01 15:04
  • ​為金馬頒獎!  章子怡抵台笑稱:大家都是影后

    去年以電影《一代宗師》中「宮二」一角,拿下第50屆金馬影后的章子怡,剛剛搭機抵達桃園機場
    2014/11/22 11:22
  • 「想活一定活」 章子怡新片再造經典台詞

    電影《太平輪》曝光最新幕後特輯,女主角之一的章子怡就在特輯中聊到拍片的心路歷程,由於片中演的角色具有雙重身分,情緒轉折挑戰演技,而事後在北京出席電影發佈會時,章子怡也透露,把多年累積的表演經驗和人生體驗,像匯總般的放在自己身上,是一次釋放,希望這角色能繼先前一代宗師的宮二後,再創個人經典。
    2014/11/11 11:24
  • 「社區藥學一代宗師」 陳瓊雪獲醫奉獎

    今天的醫療奉獻獎得主,要介紹的是陳瓊雪,她可是推廣社區醫學的一代宗師。在台大藥學系教書時,她就把開創實習課程,把新手藥師帶進社區,退休之後,更退而不休,走遍全台,到社區大學開辦講座,讓正確用藥知識,深植民眾心中。
    2014/10/31 15:19
  • 金馬51影展開跑 「限量小物」印LOGO吸睛

    一年一度金馬頒獎典禮即將登場,現在更用「限量小物」吸引粉絲目光,除了特別設計的金馬束口袋、還有即將推出的隨身碟,搶先推出的金馬專刊也引發搶購熱潮,裡頭除了介紹今年入圍電影,讓人眼睛一亮的是,《一代宗師》北美版和曾讓郭富城登上影帝的電影《三岔口》,都將在金馬影展上再次上映。
    2014/10/14 20:27
  • 香港佔中/「一代宗師」發怒了?! 偉仔抗議武力對群眾

    越來越多大咖港星在這關係香港未來的重要時刻,紛紛表態挺佔中!像是港星袁詠儀就說對香港政府真的很痛心失望,還表示如果未來兒子想上街示威,她也會陪著去,就連平常很少發言講話的梁朝偉,為了佔中學運打破沉默,在臉書公開支持所有和平表達訴求的香港人,更抗議政府使用過分武力對待群眾。
    2014/10/03 11:22
  • 港片只剩粗口跟情色? 大陸文章引論戰

    近來有一名大陸部落客,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批評香港電影,只剩下懷舊,粗口和情色,還說一代宗師能在金像獎大獲全勝,是因為已經選無可選了,香港電影不思進取,只會走回頭路,引發大陸香港兩邊影壇的論戰。
    2014/04/18 18:59
  • 港片只剩粗口、懷舊 陸網友文章掀論戰

    近來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批評香港電影只剩下懷舊、粗口和爆乳,還說一代宗師能在金像獎大獲全勝,是因為已經選無可選了,引發大陸香港兩邊影壇的論戰,而因為一代宗師「宮二」一角,一連拿下9個影后的章子怡,也被港星錢小豪酸,覺得章子怡得了這麼多次獎了,每次反應卻都很激動,有點太誇張,另外感言也講得差不多,聽起來有點假。
    2014/04/17 11:48
  • 金像獎影帝再槓龜 偉仔慶功強顏歡笑

    一代宗師在香港金像獎中拿下12項大獎,劇組風光慶功,但和男主角擦身而過的梁朝偉,雖然也出席,卻顯得有點失落,導演王家衛和女主角章子怡都幫他叫屈,章子怡說差一點點就完美了,但也覺得梁朝偉不管拿不拿獎,都是他心中的最佳男主角。
    2014/04/15 13:27
  • 連3槓! 「宗師」梁朝偉這次與獎無緣

    第33屆香港金像獎昨晚(13日)頒獎,「一代宗師」入圍14項獲得12個大獎,打破金像獎紀錄,女主角章子怡更是以「宮二」8度封后,每次上台都感謝梁朝偉,但偏偏也以這部電影入圍金馬金像的梁朝偉,卻都空手而回,由演出「激戰」的張家輝奪得影帝,梁朝偉難掩落寞,張家輝上台前還摸了摸梁朝偉的臉頰,看起來像在安慰,耐人尋味。
    2014/04/14 17:29
  • 香港金像獎 「一代宗師」破紀錄奪12項

    第33屆香港金像獎昨天頒獎,導演王家衛拿下最佳導演獎,而所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4個獎項,就拿下12項,不但是最大贏家,還創了單部影片得最多獎的記錄。最佳男主角,港星張家輝,打敗好友梁朝偉、古天樂、劉青雲、黃秋生,二度拿下金像影帝,頒獎前呼聲最高的章子怡,則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女主角。
    2014/04/14 00:34
  • 金像獎今晚登場 章子怡可望9度封后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一代宗師入圍了14項大獎,其中影后部分,外界預測章子怡奪冠呼聲最高,有望9度封后,而男主角部分,外界普遍看好張家輝和梁朝偉,認為是他們兩人的對決,但張家輝說一切平常心看待。
    2014/04/13 14:05
  • 預言封帝后? 章子怡、梁朝偉金像版面大

    第33屆香港金像獎即將在即將在這個月13日登場,最新的宣傳海報也出爐,其中男主角入圍者全都穿著正式西裝帥氣亮相,女主角入圍者穿著晚禮服,扮相也讓人驚豔,而值得注意的是,以電影「一代宗師」入圍影帝、影后的梁朝偉和章子怡,分別被安排站在海報最中間,外界猜測,難道是預言兩人最有可能得獎嗎?
    2014/04/02 19:46
  • 華航9月換新衣 旗袍風「緊身曲線」憂走光

    華航將在今年9月換新制服,找來電影《一代宗師》入圍奧斯卡服裝設計獎的張叔平,替空姐設計新款旗袍制服,就在華航陸續替空服員丈量腰身、準備製作新衣時,卻傳出部分空姐私下透露,新款制服比7年前的舊款制服還要貼身,擔心裙子太短,工作起來不方便,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走光。
    2014/03/19 13:57
  • 航空激戰年! 空姐換衣PK俗機票

    今年堪稱國籍航空的激戰年,復興旗下的廉價航空威航Vair,將在這個禮拜五招考80名空服員,力拚9月開航,同一時間,華航也要在9月引進新的長程客機,力拚省油之外,餐具走文創風格,還要幫空姐換掉穿了7年的舊制服,確定邀請到以電影「一代宗師」,入圍奧斯卡服裝設計獎的張叔平,替空姐設計新款旗袍制服。
    2014/03/1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