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一人一信 結果共74筆

  • 藍營控研究案抄襲、爽領公帑770萬元 陳吉仲不滿喊告

    國民黨指控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過去任氣象局研究案計畫主持人期間,研究報告內容涉嫌抄襲,今(6)日上午再次舉行記者會提出新事證。國民黨表示,陳吉仲涉嫌嚴重抄襲、未註明出處,更與學生論文高度重疊內容,交報告卻爽領研究費總共高達770萬元,應出來面對,國民黨也將號召全民「一人一信,檢舉陳吉仲」,呼籲國科會、交通部儘速調查,以同樣標準檢視,不要看顏色辦案。
    2022/10/06 15:21
  • 不滿「議顏堂」 顏寬恒籲:1人1信向NCC檢舉

    中二立委補選在即,藍營候選人顏寬恒,日前才開記者會,痛批政論節目輪番批評他,疲勞轟炸,要求NCC介入調查也不理會,顏寬恒15日跑行程時,呼籲民眾一人一信,向NCC檢舉;對手林靜儀反批,就以招待所違建拆除狀況,顏寬恒要政論節目不講他,就不要留6個洞在那,叫大家怎麼視若無睹。
    2021/12/15 20:03
  • 政院:政府不會養網軍 政策宣導預算都是依法編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後有網軍在PTT帶風向企圖替林秉樞洗白,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過臉書發起「一人一信,呼籲政院徹查網軍」。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行政院有收到柯市長的信,政府有義務及責任對外說明施政具體內容跟立場,政府不會養網軍,請外界不要誤會或連結說政府在養網軍。
    2021/12/09 13:19
  • 才嗆「寄信蘇揆」! 柯也遭前幕僚控「放任網軍」

    立委高嘉瑜事件扯出綠營網軍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發起一人一信寄政院揪網軍,結果反被前貼身攝影痛批是雙標,因為柯文哲過去放任民眾黨網軍攻擊他,那為甚麼他不查?柯文哲今天(8)反嗆,現在抓到網軍的都是民進黨。
    2021/12/08 14:40
  • 陳情信曝光!柯P發動「一人一信」 民眾黨要蘇貞昌查網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還意外扯出民進黨派系鬥爭、網軍等爭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就呼籲「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徹查網軍,民眾黨今(8)日提供陳情信,並表示「綠營黨政媒網軍一條龍,對言論的扼殺、對自由的箝制,已經重創台灣民主政治」。
    2021/12/08 12:59
  • 柯P籲1人1信要蘇貞昌查網軍 政院:沒統計收到多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引發網軍案外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在臉書發文發起「一人一信,呼籲行政院徹查網軍」。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目前沒統計收到多少信。
    2021/12/07 15:29
  • 再開戰! 柯文哲三問蘇揆:誰讓網軍呼風喚雨

    林秉樞事件爆出案外案,綠營網軍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開戰,除了發起「一人一信」,他自己也已經準備好,還在臉書三問蘇揆是誰在同胞裡製造敵人,蘇貞昌則是一貫的回應說,若有不法絕對嚴查嚴辦。
    2021/12/07 13:17
  • 要蘇貞昌處理網軍 柯文哲嗆「這件事」:他們查不下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還意外扯出民進黨派系鬥爭、網軍等爭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呼籲「一人一信」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徹查網軍,而蘇貞昌今(7)日回應此事僅表示言論及自由都要保護,但卻無意查辦,這讓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此事時開嗆,「查林秉樞帳戶裡金流就知道,我們都知道怎查,怎麼不會查?我非常清楚他們不會查,他們是查不下去」。
    2021/12/07 12:26
  • 柯P問誰讓網軍呼風喚雨 蘇貞昌:民主國家保護言論自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引爆綠營網軍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在臉書發起號召網友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嚴查網軍,昨深夜又在臉書三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是誰讓網軍呼風喚雨,黨同伐異。對此,蘇貞昌今受訪時表示,違法行為不容許,都會嚴查嚴辦。
    2021/12/07 09:53
  • 要網軍產業鏈收斂!柯文哲:目前查到都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號召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要揪出誰在養網軍,還要蔡政府不要查到自己人就縮手,柯文哲說再這樣下去國家會垮掉,不過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指控李柏璋跟著柯文哲前幕僚時,曾涉毒品案被包庇,柯文哲則說要查才知道。
    2021/12/05 19:29
  • 別查到自己人就縮手 柯籲寄信政院查網軍

    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扯出網軍跟民進黨的關係,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在臉書呼籲大家一人一信,寄給行政院長蘇貞昌跟NCC,要他們揪出誰在養網軍,有沒有老大在背後授意,而且不要怕查到自己人就縮手。
    2021/12/05 13:59
  • 觀點/政變第三天!緬甸網紅做了什麼?

    在軍政府禁臉書的前夕,期盼能藉本文,紀錄這個國度的年輕人,如何以起底、退讚、一人一信、灌爆、抵制、罷課、公民不服從等方式,表達對於自由民主的渴望;也希望能從社群的角度,帶領讀者理解緬甸這個橫跨傳統、現代與後現代的國家。
    2021/02/04 20:47
  • 挺防疫英雄!姊弟募3千封手寫信送醫院 醫護:超感動

    力挺防疫英雄,北一女學生李孟庭和弟弟李孟融募集3000多封手寫卡片分送60多家醫療診所,感動了第一線醫護人員。
    2020/08/28 12:28
  • 【觀點】一支穿雲箭 青天白日重現! 韓國瑜的抉擇

    向全世界發出第一支穿雲箭!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正式披上藍軍戰袍,成為國民黨提名第15任總統候選人,在全代會以鏗鏘有力的演說,向海內外數百萬僑胞發出全球動員令:一人一信,翻轉國際視聽;一人一票,明年1月11日大選翻轉台灣的命運。
    2019/07/29 21:32
  • 挺台灣參與WHA 僑界發動一人一信給川普

    南加州超過20個僑胞社團今天聯合發起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連署活動,呼籲「一人一信給美國總統川普」,希望川普挺台參與WHA。
    2019/04/17 13:36
  • 川普國情咨文 李明哲妻獲眾議員邀請參加

    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上午10點在國會發表國情諮文,被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關押的李明哲,妻子李凈瑜獲紐澤西州眾議員史密斯邀請,將赴美國國會旁聽川普國情咨文,李凈瑜在華府拜會行政部門以及智庫學者,發起一人一信關注李明哲。
    2019/02/06 10:14
  • 只活幾個月也要讀完所有卡片 腦瘤童暖哭上萬網友

    一名住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8歲男童,被確診罹患致死率高的腦瘤,極可能活不過1年。親友在臉書上號召「一人一信」幫他打氣,希望能給予精神上支持,沒想到反應熱烈,短短時間內從全世界收到超過4萬封信件、賀卡、禮物,男童堅強的說,即使只剩幾個月好活,他也要看完所有卡片。
    2018/12/23 17:00
  • 祝福卡片狂湧醫院 尤振仲家屬致謝:別為他破費

    台鐵普悠瑪列車發生翻車事故,駕駛員尤振仲情緒低落,至今仍不願意公開露面。由於台鐵事後將矛頭指向駕駛疏失,且說法一變再變,輿論擔心他成為官僚體系下的犧牲品,有鐵道迷發起一人一信幫忙打氣。對此,尤姓駕駛家屬今(25日)透過院方對外發聲,除感謝外界關心,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為他破費。
    2018/10/25 16:51
  • 掛黃絲帶!不捨司機尤振仲 民眾紛聲援

    面對台鐵把矛頭指向司機,在今天(24日),當時在車上的乘客主動出面還原經過,說司機有廣播發現車子有問題,還向乘客致歉,只是因為他沒辦法決定要不要換車。另外也有鐵道迷發起一人一信活動,甚至在醫院外頭,民眾自發性掛上黃絲帶,替司機加油打氣。
    2018/10/24 20:38
  • 擔心普悠瑪司機想不開 鐵道迷發起「一人一信」打氣鼓勵

    台鐵史上最嚴重翻車事故,奪走18條寶貴性命,近200人輕重傷,司機尤振仲也身受重傷,前天手術後立刻接受檢警偵訊,隨後聲請羈押禁見,裁定50萬元交保;不過現在傳出尤振仲情緒低落,不願與人互動,連自己家人都不願意見,完全自我封閉;有鐵道迷表示,司機員培養不易,再加上尤振仲遭遇恐怕是輕生的高危險群,呼籲其他鐵道迷一人一信,為尤振仲打氣鼓勵。
    2018/10/24 12:47
  • 「志氣」教練遭酒駕撞攤 竟被要求強制轉院

    景美女中拔河隊在2018世界盃拿下史無前例的五連霸,但幕後推手總教練郭昇卻在7月遭酒駕撞癱,無緣親眼看到隊員獲得佳績。台大教授葉丙成去探望時還發現,原來因為健保制度,每28天就要轉院一次,發起一人一信向總統府請願,對此桃園長庚醫院已經決定,會在有治療需求的情況下好好照顧教練,不會強制要他出院。
    2018/10/14 21:52
  • 人氣直逼韓星!馬英九被國中生圍繞 粉絲群橫跨3世代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急速回溫、由黑翻紅, 從原本的「票房毒藥」到如今粉絲年齡層似乎又向下擴散!日前彰化縣立成功高中國中部301班29名應屆畢業生,連同老師「一人一信」寫信給馬英九,希望他撥冗拍攝鼓勵影片以茲紀念,沒想到馬英九昨天(12日)竟驚喜現身校園,被國中生團團包圍。
    2018/06/13 12:15
  • 搶救大潭藻礁 環團號召寄明信片給總統

    為搶救大潭藻礁,桃園在地聯盟發起「一人一信請總統救藻礁」連署,將提供印有藻礁及柴山多杯孔珊瑚的明信片給連署民眾,待收集到一定數量,環團將親自送往總統府。
    2017/11/24 16:10
  • 民團發起一人一信 盼總統捍衛兒少人權

    CRC民間監督聯盟召集人葉大華今天表示,下週是政府第一次依據聯合國CRC公約提出國家報告的國際審查會議,因此發起「一人一信,呼籲總統捍衛兒少人權」活動。
    2017/11/17 12:20
  • 年金審查在即 監督聯盟將包圍夜宿立院

    年金改革法案明天在立法院初審,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今天發起「夜宿圍城」行動,除了將一人一信遞交陳情書到監察院外,將再轉往立院分三處集結、包圍立法院。
    2017/04/18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