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智異山》 結果共14筆

  • 2大女神現蹤!宋慧喬放送愛心 全智賢素顏亮相超親民

    韓國女神宋慧喬近期靠著夯劇《黑暗榮耀》轉型成功,演藝事業再度迎來巔峰的她,今(19)日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她以圍巾、黑色口罩遮臉,但靈動雙眼以及美貌仍被眼尖民眾認出,甚至有不少媒體特地到場搶拍,同場還有另位女神全智賢,2人恰巧都受邀出席時裝週,但將飛往不同國家。
    2023/02/19 16:33
  • 全智賢睽違5年回歸電視圈 朱智勛喊「從小就是粉絲」她秒變臉

    40歲韓星全智賢每次推出新作都引起廣大迴響,2001年與車太鉉主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登上韓國一線女星的位置,2013年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自毀形象搞笑演出再度翻紅,2016年與李敏鎬拍完《藍色海洋的傳說》後便將重心轉至家庭上,近期與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展現不同以往的強悍面貌。
    2022/07/25 19:15
  •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2021/12/04 11:38
  • 德國雜誌譏笑「亞洲人都長一樣」 朱智勛高EQ反諷獲讚

    曾演出電影《與神同行》、戲劇《宮 野蠻王妃》、《屍戰朝鮮》、《智異山》的南韓演員朱智勛,近期成為登上德國雜誌《MR ICON》封面的首位韓星,在雜誌釋出的專訪內容中,有南韓網友發現對方的問題帶有歧視意味,好在朱智勛的機智回應輕鬆化解歧視,也讓對方說不出話。
    2021/11/06 12:03
  • 女神牌失靈!李英愛演神探、全智賢《智異山》 收視不如預期

    韓國女星李英愛最近主演《神探具景伊》,化身怪咖宅女神探,完全放下女神包袱,蓬頭垢面,追查連環殺人案,不過收視不如預期,首播只有2.6%。
    2021/11/01 13:00
  • 女神全智賢收視保證! 《智異山》首播成績創歷代第二高

    韓劇《智異山》開播首日創亮眼佳績,成為電視台歷代開播排名「亞軍」,僅次於《機智醫生生活2》。而劇組為了真實還原山林樣貌,還特別前往智異山中拍攝,其中女主角全智賢的驚人體力,也成為劇情一大亮點。
    2021/10/25 13:43
  • 「野蠻女友」搞笑不減 全智賢合作朱智勳

    南韓女神全智賢回歸大戲《智異山》將開播,找來朱智勛擔任男主角,電視台今(13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全智賢再展「搞笑本色」,劇組一致認為,全智賢當年《我的野蠻女友》的稚氣、搞笑功力,至今不減。
    2021/10/13 20:47
  • 全智賢體力好過朱智勛 怨編劇寫「和48歲大叔同齡」喊:好無辜

    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將於本(10)月23日晚間8點獨家同步韓國首播,今(13)日舉辨全球國際記者會,主要演員全智賢、朱智勛、吳正世、趙漢哲,以及編劇金銀姬、攝影導演崔相木都一同盛裝出席。聊到這次在劇中飾演守山員,全智賢透露自己體力好,每天爬山都不辛苦,但一提到敏感的年紀話題,她則是抱怨編劇讓她跟大叔們演同齡朋友。
    2021/10/13 16:47
  • 「韓劇女神」回來了!全智賢挑戰懸疑劇 李英愛搞笑登場

    韓劇女神強勢回歸!全智賢扮演智異山的捍衛使者,挑戰懸疑電視劇,瀰漫驚悚氛圍的預告片一釋出,立刻引發關注;另外李英愛睽違4年再度出演小螢幕,一改往日氣質形象,這回走「搞笑風格」挑戰偵探喜劇,粉絲相當期待。
    2021/10/04 13:13
  • 心癢癢!朱智勛「曖昧牽手」全智賢:我們要一起走嗎

    即將播出的韓劇《智異山》由南韓演員全智賢、朱智勛主演,近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飾演新進人員的朱智勛突然開撩前輩全智賢,曖昧地問:「我們要一起走嗎?還是妳怕我太累想幫我」,嚇得全智賢只能瞪大眼盯著他並說不出話。
    2021/09/29 05:11
  • 拯救落難者! 全智賢隔4年回歸演護林員

    韓國女神全智賢繼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之後,睽違4年終於再推新作品,和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演出護林員,拯救山上的落難者,她也正在如火如荼拍攝《屍戰朝鮮:雅信傳》,身為廣告女王的她,最近代言的精品海報更曝光,穿著胸口中空的上衣,展露性感好身材。
    2021/02/23 12:23
  • 朱智勛「由黑轉紅」 新戲合作全智賢登山

    韓星朱智勛和全智賢,正在合拍新戲《智異山》,登山題材話題相當新穎,不過朱智勛最近卻曝光,出道前期其實演技很差,拍攝《我的野蠻王妃》時,天天被導演罵,讓他很失落,如今大放異彩才敢說出這秘密。
    2020/12/11 12:12
  • 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2020/11/03 13:50
  • 韓國賞楓預測出爐!最快9月底可賞楓

    秋天到了,賞楓季節也到來,近日日本氣象廳才剛公布賞楓的資訊,韓國觀光公社也在今天提早公布了楓紅預測,透露今年的楓紅時間比往年略晚,最快雪嶽山自9月29日開始,10月20日進入楓紅全盛期。
    2016/09/1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