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談雍雍 結果共456筆

  • E組4隊實力平均 巴西晉級呼聲高

    巴西是世足賽舉辦以來,拿下最多冠軍的球隊,這次抽籤分配到E組,外界普遍認為晉級機會濃厚;但是巴西教練也不敢掉以輕心,因為其他3隊,瑞士、哥斯大黎加和塞爾維亞,不但有實力也有攪和戰局的能力。
    2018/06/15 08:38
  • 掉漆、破洞、置物箱毀壞 民眾批E-bike老舊

    嘉義市的E-bike是全台第一個公共電動機車租賃系統,最近有民眾發現,才啟用兩年多,機車破損老舊,龍頭掉漆像老車,椅墊還有破洞,置物箱面板幾乎都不見了,甚至安全帽也不翼而飛,根本沒辦法上路!業者說,老舊的機車多半是第一代車已逐漸汰換中,另外,只要發現安全帽不見了,一定會立刻補上。
    2018/05/03 13:55
  • 他們叫啥?不識《復仇》演員 E神遭批失禮

    小勞勃道尼等《復仇者聯盟》演員最近到上海宣傳,沒想到同台的歌手陳奕迅發言時卻好像不太清楚演員們是誰,拍團體照時漫威演員們被主持人安排站到旁邊,反而讓陳奕迅等人站到中間,被網友痛批很沒禮貌,活動主持人今天也在微博發文澄清。
    2018/04/21 12:47
  • 清運e點通 台東市4月起倒垃圾變輕鬆

    台東市長張國洲今天表示,4月1日起,市民不用苦候吹風或淋雨等待清潔車,只要進入手機「清運e點通APP」就能掌握清潔車走到哪裡。
    2018/03/30 17:05
  • 媽咪萬事通上線啦! 孕產育兒e手搞定

    苗栗縣打造孕產育兒智慧友善城市,爭取經濟部工業局經費開發「媽咪萬事通APP」今天啟動,民眾利用手機下載,可快速取得孕產育兒正確知識及多樣個人化健康管理。
    2018/03/08 18:48
  • 張韶涵唱E神《全世界失眠》 告白「這首歌送給他」

    歌手張韶涵在最新一集《歌手》中臨時換歌,選唱陳奕迅的歌曲《全世界失眠》,唱完後她哽咽告白:「我們心中都住個某個人,這首歌正是送給他的。」節目參賽者及經紀人都忍不住發出「哇」的驚呼聲,大家好奇張韶涵告白的對象是不是就是男朋友,經紀人回應表示張韶涵說了是「心中那個他,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他!」
    2018/01/27 09:57
  • 北市公共托嬰設施e化 民眾可上網申請托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將再增設20處公共托嬰設施,預計年底可達70處,他表示,屆時公共托嬰設施將統一採網站管理,民眾可上網登記托嬰,力求公平公開。
    2018/01/11 13:35
  • 通通E開頭!「電動機車」換新車牌 元旦發放

    明年元旦開始「電動機車」將會有全新車牌。新的電動機車車牌,上面不但會特地標示「電動車」三個字,也全部都是「E」開頭,預計明年一整年可以發放10萬張。而且比照過去,好數字也開放競標,有張「8888」車牌標出5000元,全台最高。
    2017/12/29 15:39
  • 租E-bike沒安全帽、充電機台壞 挨批擾民

    嘉義E-bike上路將滿1年,但台北一名龔先生從台北南下出差,租用時發現網站無法註冊,就連內附的安全帽也不見了,騎到快沒電,充電站還壞掉,還車時扣款也出現問題,最後只能改匯款方式繳納,讓他覺得很擾民,而業者也表示未來會加強管理,針對系統毀損也會定期修繕。
    2017/12/21 19:45
  • 北市設「稅費e帳簿」平台 民眾再不會忘記繳費

    台北市財政局將規劃建置「稅費e帳簿」平台,民眾從平台可收到地方稅、水電、學雜費等帳單,並透過超商、支付平台等方式繳納,還可查詢過去繳費紀錄,預定民國109年啟用。
    2017/12/20 16:22
  • 貴州E化翻轉 1795平方公里劃新區

    中國大陸近來將大數據分析運用在發展農業,進而協助脫貧,而經典案例就在貴州的貴安新區,由貴陽和安順2個城市整合,區域內總共有6600戶貧困人家,占全區人口的4分之1,引入了第一家企業,根據大數據分析從大棚種植、蔬果運輸到最後的市場銷售,一條龍式的監控,累計今年前9個月貴安新區總產值達到250億人民幣,原本是位於貧窮線下的地區順利升格成為經濟核心。
    2017/12/12 21:30
  • 雲林行動社福E化 村里幹事平板電腦服務

    推動社會福利工作也可以很E化,雲林縣推動村里幹事攜帶平板電腦,深入偏遠地區,到宅服務行動不便的弱勢鄉親,預計明年全縣完成建置,打造「行動社福」的幸福雲林。
    2017/12/05 14:16
  • E奶女星遭前輩抓奶 詹惟中被點名怒回:是借位

    「國光女神」安喬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亮眼搶眼的外型,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她日前透露曾在節目上被前輩藉玩遊戲之便,多次抓奶吃豆腐,但因資歷淺只好容忍。而該名前輩傳出是命理師詹惟中,也讓詹憤怒強調「是借位」,駁斥襲胸。
    2017/11/22 13:24
  • 假冒地政戶政e世代 警籲慎防個資遭騙

    詐騙手法又出新招,假冒公部門「地政戶政e世代網路便民資料升級」,要求民眾在期限內重新辦理印鑑登記,藉此騙取相關個資。吉安警分局特別提醒長輩慎防詐騙。
    2017/11/08 17:54
  • 假公文!誆地政、戶政e化升級 騙身分證印鑑

    詐騙又有新招了!新北市新莊五股地區,最近有民眾陸續接到1個公文,說是要辦理地政、戶政,e世代網路便民資料升級,要民眾拿著印鑑和身分證件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如果沒空,將請人到府代辦,直到有民眾拿公文到戶政事務所,才知道公文根本是假的,民政局說,如果身分證件和印鑑被取走,恐怕名下的房產將被偷偷被過戶。
    2017/11/07 18:10
  • 偷腥女員工/腥夫偷歡E奶妹「談心」 柯以柔當時這麼說

    藝人柯以柔丈夫郭宗坤遭抓包與小三過夜,但其實早在2013年他就被拍到在車內偷歡E奶妹,在車上「談心」將近20分鐘後到郭宗坤餐廳吃飯,當天還早退親自送E奶妹回家。即使當時郭宗坤對E奶妹的身分交代不清,柯以柔仍然力挺丈夫,幫忙滅火說對方是客人、也是好友,是因為一時嚇到才說錯話。
    2017/11/01 19:36
  • 驚世料理 抗氧化「E級棒」營養度超高!

    到底什麼料理讓大家都讚嘆?維生素A、C、D、E一次都能補充到?跟著國宴御廚雷議宗這樣做,營養度超高的驚世料理!
    2017/10/26 18:34
  • 薛之謙《婚禮的祝福》超好聽 重新演繹E神經典神曲 

    34歲中國歌手薛之謙,因田馥甄翻唱他的夯曲《演員》,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前年9月與模特前妻高磊鑫結束3年婚姻,沒想到日前兩人同時在微博宣布復合,只是甜蜜的時間不到幾天,薛之謙就遭網紅前女友爆料,指控他劈腿騙錢,甚至表示雙方曾協議墮胎,讓薛之謙形象瞬間全毀,他也因此消失在螢光幕前。
    2017/10/17 17:19
  • 女歌迷激動哽咽合唱 周董神一筆猛虧E神

    周杰倫日前在蘇州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從周董升級為奶爸後,一改酷酷的性格,變得像大男孩一樣調皮,演唱會中,進行到點歌環節時,周杰倫點到一名身穿黃色衣服的上海女歌迷,歌迷興奮大喊:「好激動!」並表示自己從初中就是周杰倫的鐵粉,甚至哽咽大叫「杰倫我愛你」,引起全場歡呼。
    2017/09/21 11:54
  • E神下凡來解籤 被問「想親你怎麼辦」竟這樣回…

    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睽違三年,今年十月終於即將發行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還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一眾歌迷引頸期盼。昨天(5日)Eason難得百忙中在臉書上開直播,結果居然是化身陳信士,要幫歌迷朋友解籤。其中,有粉絲搞笑問E神「在街上看到你能親你嗎?」沒想到陳奕迅居然一臉淡定誠實回覆「我也是蠻看外表的」,笑翻一眾網友。
    2017/09/06 12:04
  • 「抗氧化」營養超高 補充維生素E料理這樣做!

    維生素E存在多種植物性食品中,並可儲存於體內組織,一般人很少發生缺乏問題,但是疾病和特殊生理狀況可能導致缺乏,但要如何補充維生素E呢?國宴御廚雷議宗教你從美味料理中攝取這些抗氧化的維生素。
    2017/08/28 16:37
  • E神陳奕迅國語新歌連兩發! 歌詞海膽比喻鐵漢柔情

    歌王陳奕迅推出最新國語新歌《海膽》和《誰來剪月光》,分別講述成熟男子經歷感情後的滄桑,以及透過月亮來表達對愛的渴望與恐懼,兩首新歌曝光後,不少歌迷都對於他的歌詞,都有許多不同意境的詮釋。
    2017/08/09 15:59
  • 世大運聖火E線終站 基隆海洋廣場出發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登場,聖火今天下午從基隆市海洋廣場出發,最後抵達中正路及義一路交叉口,將火炬交還給台北市火炬手徐雪麗,完成E路線最後一站。
    2017/08/08 19:01
  • 市售乾拌麵無「脫氧劑」 教授:改加維生素E

    實際買來其他品牌的乾拌麵,都沒有放脫氧劑,食品系教授表示,有些業者會在麵條中添加維生素E取代脫氧劑,達到抗氧化效果,脫氧劑是把食品中的氧氣濃度降到最低,舉凡會分次食用的茶葉、餅乾通常都會放,不小心誤食會口乾舌燥,大量喝水就能緩解。
    2017/08/08 12:43
  • 【分居爽日子】分居呂安妮 王文洋頻帶E奶主播泡飯局

    繼王泉仁、李晶晶之後,最近連台塑王家宏仁集團的66歲總裁王文洋也爆出新桃花。本刊接獲爆料,王文洋7月24日帶著一名上圍很凶的美眉參加飯局,只見美眉坐上主位、當晚奶黏總裁。
    2017/08/02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