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談雍雍 結果共456筆

  • 米津玄師不社恐了!露出正臉嗨比YEAH 樂迷驚呼:變成E人了?

    Jpop天王米津玄師2024年全新單曲〈再見了,有緣再相會!〉(さよーならまたいつか!,暫譯)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發行!這首單曲為日本NHK晨間電視劇《如虎添翼》主題曲,該劇由日本新銳演員伊藤沙莉主演,以昭和時代為背景,並以當時「日本首位女性法官及女性律師之一」的三淵嘉子為故事藍本,4月1日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由米津玄師所打造的主題曲也為劇迷及樂迷帶來驚喜。
    2024/04/16 13:45
  • E-Signatures now legally valid in Taiwan, says new amendment

    Legislative Yuan passes preliminary review of Electronic Signatures Act amendment to give electronic signatures and documents legal validity equal to physical ones, encourage widespread use, and close digital gap.
    2024/04/15 18:01
  • 影音/Super Junior-D&E高雄櫻花祭開唱 寵粉甜喊:我是你們的老公

     
    2024/03/26 10:10
  • 搶先全球!D&E瘋狂劇透新歌 大讚「高鐵東西好吃」表演還騎機車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派出子團「D&E」參與高雄櫻花季,今天一連帶來5首歌曲,甚至還頻頻劇透即將發行的新歌〈ROSE〉、〈GGB〉。由於東海、銀赫昨(23)天在台北開完簽售會後,搭著高鐵南下,稱讚高鐵又快東西又好吃,加上活動上兩人也在舞台上「騎機車」,可說是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24 23:00
  • SJ D&E壓軸登場! 發燒歌曲串燒嗨翻高雄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24日進入最終場,傍晚由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開場,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晚間國內外歌手接力登場,這次主辦方還找來電影海角七號劇中演員,合體重現經典歌曲,最後壓軸,韓團SuperJunior小分隊D&E,更是讓活動進入最高潮。
    2024/03/24 22:57
  •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4/03/24 16:36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林襄粉砸6萬9力挺寫真! 暴瘦到皮包骨認了「E罩杯縮水」

    剛從樂天啦啦隊跳槽當「小龍女」的林襄,近日發行《林襄沉浸式寫真》,今(16)日舉辦出席VIP見面會,林襄和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合作拍攝《林襄沉浸式寫真》,寫真集還包含許多私密週邊,更是傳出首單69999元尊榮方案「襄信愛情」,價錢雖驚人,但也有不少襄民力挺,人氣王果真不是蓋的。
    2024/03/16 15:17
  • 高雄發財了!KEY、D&E登櫻花祭 吐來台真實心聲

    今年許多韓星宣佈來台開唱,吹起一陣韓流,而三月最受矚目的活動就是「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共匯集超過30組卡司接力演出,其中包括4組韓國巨星:華莎、KEY、BoA、SUPER JUNIOR-D&E,堅強卡司網友紛紛留言,「太羨慕了」、「高雄發大財」。
    2024/03/12 12:49
  • 影音/郭書瑤「E級麻糬」被磨蹭 16秒「福利片」萬人暴動

    2024/02/24 10:57
  • 元元玩瘋疑走光!「倒下E奶」裙底狂洩出 節目秒變18禁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可愛,擁有一副魔鬼般的辣體,收獲無數男網友的追捧,而她為回饋粉絲,在今(2023)年特別推出「限制級寫真」讓眾人大飽眼福。近日她與新手媽媽蘿莉塔(李晨菲)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元元對遊戲勝負慾超強,不顧形象瘋狂倒奶,還疑似數度露出裙底風光,逼得節目組緊急為她後製小草莓遮擋。
    2023/11/16 12:43
  • Taiwan’s e-scooter company faces battery compatibility issue

    Learn about Taiwan’s commitment to achieving 100% electric scooter sales by 2040 in the fight against climate change. Discover the transportation policies of presidential candidates and the challenges faced in the e-scooter market.
    2023/11/08 18:13
  • 維生素C、E「恐加速腫瘤生長」?2類人不適合:惡化肺癌

    抗氧化劑維生素C和E到底有助於預防癌症,還是會惡化癌症?最近一項研究顯示,維生素C和其他抗氧化劑,會刺激肺癌腫瘤的新血管形成,可能加速腫瘤生長和轉移。
    2023/09/26 12:11
  • 林襄「封纏E奶」快窒息!赴日拍片累到睡浴缸 害羞讚他迷人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本刊曝光和球員馬傑森戀情之後,絲毫不減人氣,廣告代言不斷,過去幾乎每年一本性感寫真,但現在封奶已快2年,衣服愈穿愈多。月初她受到日本廠商青睞,拍攝國際廣告,非但不露胸,還纏成平胸穿和服,與日本帥哥演員演對手戲,被逗得樂不可支。
    2023/09/11 09:04
  • 台版「戰斧飛彈」雄二E傳深夜實彈射擊 射程可達上海、南京

    國軍今(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精準彈藥射擊測考,凌晨4時許,九鵬基地發射一枚查無資訊的「極機密」飛彈,據傳是代號「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攻陸巡弋飛彈,受到各界矚目。其中光600公里版本射程就可達中國大陸上海、南京等東南沿岸幾個重要城市,甚至深入腹地攻擊長江三峽大壩。
    2023/08/16 18:24
  • E-commerce boom: Taiwan adapts for mobile users

    E-commerce platforms in Taiwan are enhancing services for smartphone users, capitalizing on the rise of mobile shopping and social commerce trends. Discover how businesses benefit from accessible apps and social media ads, driving a shift in consumer behavior and boosting profits.
    2023/08/14 11:17
  • Audi e-tron GT「視覺性能雙升級」 價格曝光

    從去年底Audi Taiwan就為旗下車款導入一系列外觀黑化、同時配備也有感的Black Edition特仕車來強化產品競爭力,而8月份時就輪到目前旗下純電跑旅e-tron GT車系來接受黑化工程;而特別的是除了e-tron GT有Black Edition之外,性能旗艦RS e-tron GT也有黑化特仕車而且還是更進階的 碳纖維Carbon Esition!雙車型分別以481萬與646萬的價格上市開賣。
    2023/08/04 14:34
  • 陸男低燒噁心狂吐!竟罹「E型肝炎」 醫籲:少吃1食物

    中國大陸江蘇南京一名男子近日身體不適,常常發低燒,甚至食慾下降,感到噁心想吐,到醫院就診後,被確診感染「戊型肝炎」(E型肝炎,E肝),原來是平時愛吃一食物所致。醫師給出4大提醒,要民眾特別留意。
    2023/08/04 13:23
  • 福特「純電野馬」首次在台登場 Mustang Mach-E將展開預售

    作為去年底福特六和媒體活動上的重頭戲,Ford Mustang Mach-E「電動野馬」驚喜地首度在台現身,當時總代理宣佈Ford在台首款電動車即將在今年下半年登台開賣;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網友已多次在街頭捕獲電動野馬的測試身影,而福特六和在7月18日宣佈Mustang Mach-E即將於8月2日舉辦媒體預賞活動,而電動野馬的詳細預售價格以及配備編成等資訊也會一併公開,不過新車正式上市與交車,可能得要等第三季末到第四季初之間。
    2023/07/19 12:07
  • E-commerce giants engage in fierce battle for Taiwan market

    After the world experienced widespread lockdowns during the pandemic, e-commerce platforms have become a crucial lifeline for many people.
    2023/07/18 10:27
  • All 1,700 KYMCO dealers to offer e-motors services by 2025

    KYMCO revealed major accomplishments on June 19 that the electric vehicle(EV) Ionex brand of the Taiwan-based automaker is the country’s largest battery swapping network, and announced its plan to upgrade all KYMCO dealers to KYMCO-Ionex dealers.
    2023/06/20 18:11
  • 新北「節能E好宅」榮獲2023年英國綠色世界獎、 全球智慧解決方案最佳獎肯定

    新北市全國首創建築導入智慧能效管理的「節能E好宅」計畫再獲國際雙獎肯定!除從全球500組參賽團隊中脫穎而出,獲英國綠色組織(The Green Organization)發起的綠色世界獎(Green World Award) 2023年能源效率組世界金獎(Global Gold)的殊榮外;由國際氣候發展智庫(ICDI)與地方政府永續發展理事會(ICLEI)共同頒發的「全球智慧解決方案」最佳獎也在成效與協同力(Effectiveness & Synergy)指標中,也給予新北「節能E好宅」計畫最高分,成為全球城市典範。
    2023/05/05 09:00
  • 免現金也能賭!電腦紀錄週週結帳 警搗破「E化」職業賭場

    新北市43歲鍾姓、21歲高男,為了賺錢牟利,上(2)月在三峽區承租民宅經營麻將職業賭場,2人還仿效國外賭場,將賭客資料、輸贏金額等資訊全輸入筆電之中,透過E化管理,還能讓賭客賒帳一週後再結清,因此吸引不少賭客上門。新北市警方獲報後,本(3)月14日晚間前往攻堅搜索,當場逮捕鍾、高以及賭客共13人,現場查扣賭資、抽頭金12萬餘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7 11:56
  • L-E-V舞團「心碎蠻荒之旅」 狂熱肢體療癒傷痛

    編舞家莎倫.伊爾(Sharon Eyal)與其創立的L-E-V舞團舞作「心碎蠻荒之旅」將來台演出,以迷幻暗黑的風格,將心碎復原的過程化為舞蹈狂熱的能量,帶領觀眾共同穿越一場私密心靈的療癒之旅。
    2023/03/08 21:58
  • 拜登訪基輔靠它全程監控 E-3成美空軍偵察利器 

    俄烏戰爭即將滿一周年,美軍多次出動E-3哨兵式預警機展開偵查。拜登無預警訪問基輔,也有E-3在波蘭全程監控。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這種全天候空中預警機可以大範圍偵測,甚至不需要進入烏克蘭領空就能進行偵察,因此成為美國空軍重要的武器。但由於E-3機齡達到45年,加上各國空中武器發展快速,美國空軍也在積極汰換E-3機隊,來維持空中偵察的優勢。
    2023/02/2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