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龍捲風 結果共1,024筆

  • 嫁銀行高層!本土劇女星「消失15年」轉職考照 驚人身分曝

    51歲資深本土劇女星王渝文,昔日出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不過2005年嫁給銀行高層老公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消失演藝圈整整15年,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2/21 13:36
  • 漫天砂石!空地出現「2層樓高」龍捲風 民眾驚呆

    屏東麟洛鄉,空地突然出現龍捲風,高度將近2層樓高,民眾開車經過,目睹大量砂石被捲起,紙張、雜物也被吸進去,原來這是「沙塵捲」,好天氣才會出現,因為冷氣團剛離開,又被大太陽照射,才會形成沙塵捲。
    2023/02/19 12:32
  • 周杰倫神曲排行!全網推「這首」更勝〈稻香〉:20年沒膩

    周杰倫從2000年出道至今已23年,身為創作才子的他每出新專輯總能引起廣大迴響,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七里香〉、〈青花瓷〉、〈告白氣球〉等,只要前奏一響就能勾起全台歌迷的回憶,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家心中的周杰倫「TOP3神曲」有哪些,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3/02/15 18:12
  • 當醫師娘淡出多年!陳怡蓉驚傳「情人節入院動刀」尪緊陪伴

    43歲女星陳怡蓉因演出天王周杰倫的〈龍捲風〉MV出道,外貌清麗的她曾被封為「台灣常盤貴子」,2001年和許紹洋搭檔演出偶像劇《薰衣草》後走紅,然而自7年前嫁給整形醫師薛博仁後就淡出演藝圈。昨(14)日西洋情人節,陳怡蓉驚傳進醫院動刀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憂。
    2023/02/15 07:54
  • 哥就是狂!周杰倫再創「驚人紀錄」 4.5萬人見證嗨翻了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15日在馬來西亞的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炫麗登場,粉絲的熱情回應讓周杰倫更加碼演唱〈說好的幸福呢〉、〈龍捲風〉、〈說好不哭〉等歌曲,還即興開放點歌,讓歌迷是大飽耳福。這場華語樂壇的音樂盛宴還吸引了世界知名的華人時尚設計師Jimmy Choo、以及馬來西亞前羽球球王李宗偉成為座上嘉賓,全場45000位觀眾high翻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創下華語歌手在該場地開唱觀眾最多的紀錄。
    2023/01/16 12:47
  • 氣候亂了套!一天45道龍捲風襲美國南部3州 至少9死

    美國在這個冬天,頻頻爆發極端天氣。從東岸的大雪到西岸的大水,現在美國南部的肯塔基、阿拉巴馬和喬治亞州,還在一天內,遭到45道龍捲風襲擊,至少造成9人死亡。其實美國南部的龍捲風季節,應該是3月到7月,沒想到現在才1月,龍捲風季節似乎已經提前報到。
    2023/01/14 13:11
  • 33個龍捲風橫掃美南部 俄西伯利亞零下65度低溫

    極端天氣繼續肆虐美國,南部地區12日一整天至少出現33個龍捲風,包括密西西比州、肯塔基州和喬治亞州都有災情,阿拉巴馬州的塞爾瑪市受創嚴重,民眾拍攝自家房屋被毀的時候,忍不住啜泣;而俄羅斯則迎來酷寒低溫,位於西伯利亞東北的雅庫提亞(Yakutia)地區,現在是攝氏零下30度左右,到週末還會更冷,估計將達到零下65度,當地民眾反而覺得零下30度算是「溫暖」!
    2023/01/13 19:55
  • 禍不單行!逾35起龍捲風接力襲擊美國南部多州

    美國最近幾週從西到南頻頻遭受壞天氣侵襲,加州不但有閃電、冰雹、龍捲風,還有暴雨淹水,目前已經有18人不幸死亡;至於在南部則出現至少35起龍捲風,數十棟房屋毀損,阿拉巴馬、喬治亞兩州部分地區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1/13 17:24
  • 風暴怪天氣釀災!加州人泥濘清不完 週末暴雨恐再襲

    美國西岸遭風暴襲擊,加州這週面臨怪天氣,閃電、冰雹、龍捲風,甚至暴雨淹大水,目前已經導致18人罹難。雨勢減弱的地區,民眾開始善後災情,不過部分居民電力還沒有恢復。然而美國氣象單位預估,接下來週末還將迎來,新一輪的暴雨,恐怕將帶來更多災情。
    2023/01/13 13:49
  • 70雪道僅開16條!歐洲冬季現異常高溫 瑞士山區「沒雪滑」

    歐洲人的冬天,最愛的戶外活動非滑雪莫屬。不過這個冬天,歐洲卻出現異常高溫,不少滑雪勝地因為積雪不足,根本無法開幕營業。反觀美國,過去半個月持續受到極端天候影響,繼美東暴雪和西岸的風暴後,現在東南部也出現風雪和冰雹,甚至還有龍捲風襲擊。
    2023/01/05 17:36
  • 像開水龍頭一樣降暴雨! 美「大氣河流」風暴釀災

    2023年才剛開始,全球就壟罩在極端天氣之下。美國最近受到「大氣河流」影響,加州地區有暴雨肆虐,中西部則是遇上暴雪。所謂的「大氣河流」,就是從太平洋引入大量的水氣,很多地方就像開水龍頭一樣,降下大雨。另外美國南部,也有龍捲風警報。
    2023/01/04 22:49
  • 上個廁所家沒了!龍捲風來襲 男驚見「房子被撕成碎片」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格雷特納(Gretna)城鎮日前遭龍捲風強烈侵襲,200間房屋被破壞,造成3人罹難,當地一名男子上完廁所後,才發現除了浴室,住家其他地方都被撕成碎片、天花板被掀開,男子幸運沒有受傷,他心有餘悸說:「出來的時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2022/12/18 21:02
  • 致命風暴襲美!南方龍捲風釀3死 北方探-29度

    致命風暴持續肆虐全美各地,威脅1400萬人,包括南方幾個州在短短兩天內,出現超過40個龍捲風,已經造成至少三人喪命、數十人輕重傷,經濟損失仍難以估計;地方當局表示,這次的災害比去年八月來襲的颶風艾達還嚴重。至於北方,則要對付危險的冰雨和暴雪,已經有多條道路封閉、學校停課,內布拉斯加將這冬季風暴視為「五年一遇」,北美五大湖區也已全面戒備!
    2022/12/15 20:00
  • 兩風暴夾擊美降暴雪! 西葡因風暴致災性大雨

    不只台灣冷颼颼,北半球天氣都不太好,美國受到兩個風暴夾擊,出現暴風雪,中部還有龍捲風來襲。歐洲的葡萄牙、西班牙,也都爆發洪災。非洲國家剛果,因為連夜暴雨,山區坍方,不少人被活埋。
    2022/12/14 17:00
  • 家人得胃癌!八點檔男神罹「巴瑞特氏食道」 醫:2食物別吃了

    曾主演《台灣龍捲風》、《娘家》、《世間情》等紅遍台灣的8點檔戲劇、而有本土劇男神之稱的沈世朋,外表依然俊帥,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出道23年。最近他上節目表示,自己家族有胃癌史,而他因腸胃不適就醫檢查,竟發現有「巴瑞特氏症」,醫師警告此症與癌症僅一線之隔。時隔兩年,他也感覺有點擔心。
    2022/12/13 15:38
  • 八點檔男神「驚罹巴瑞特氏症2年」!恐癌前病變現況曝光

    出道23年的本土劇男神沈世朋,曾演出《台灣龍捲風》、《娘家》、《世間情》等膾炙人口的八點檔,2011年他與從山東來台發展的李新結婚,兩人育有1子生活甜蜜。然而家族有胃癌史的他,日前透露其實已罹患「巴瑞特氏症」2年,有醫師也警告倘切片高度分化不良,與癌症就僅一線之隔。
    2022/12/08 07:49
  • 電力斷房屋毀!美國南部至少20龍捲風肆虐 當局籲民眾避難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至少20個龍捲風今天襲擊美國南部,造成電力中斷和房屋受損,呼籲民眾尋求避難。
    2022/11/30 21:39
  • 餐酒料理決勝年終檔期!必勝客推牛排干貝比薩 還可搭肉桂餅皮

    又要迎接耶誕節、跨年檔期,速食業者搶推新品!必勝客餐酒料理「白蘭地牛排干貝比薩」即日起正式開賣,嚴選炙燒干貝、培根蘆筍捲,佐以法國干邑白蘭地熬煮的5盎司厚切牛排,以及荷蘭煙燻高達起司,還可加價搭配冬季限定「肉桂龍捲風餅皮」。
    2022/11/09 14:50
  • 全球怪天氣!埃及下雪、龍捲風襲法 暴雨重創孟加拉、奈及利亞

    全球暖化加劇造成怪天氣頻傳,埃及首都開羅早早就開始飄雪,法國也出現罕見的強大龍捲風,而最受極端氣候影響的低窪國家孟加拉,才因為熱帶氣旋襲擊,已經造成35人死亡,還有一千萬人等著供電恢復。
    2022/10/26 17:25
  • 玖壹壹合作周杰倫! MV致敬3經典造型 DEMO竟是周董割愛

    團體玖壹壹發行新歌《AMIGO》,除了由周杰倫作曲、擔任製作人,團員在MV中造型更向周杰倫經典《一路向北》、《龍捲風》等歌曲致敬!另外,積極尋求復出的羅志祥,超人氣角色「朱碧石」也回歸,雙馬尾、運動服風格裝扮卻被認為是抄襲BLACKPINK成員Lisa。
    2022/10/26 12:30
  • 風雨大到視線不清! 「迷你龍捲風」襲法國小鎮 吹壞教堂

    歐洲每年平均會出現300起龍捲風通報,只是大多出現在夏季。沒想到法國在當地周日,竟然出現「迷你龍捲風」,導致一座小鎮有數10棟建築被毀,還有一人受到輕傷。而且龍捲風過境時,還有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宛如世界末日的景象,當地民眾也受到不少驚嚇。
    2022/10/25 11:49
  • 女星兒昔敗血症病危!163CM僅39公斤 驚罹怪病近況曝

    曾演出《台灣龍捲風》等多部電視劇的女星岳庭,嫁給法籍老公後育有2子,移居泰國普吉島多年。不過,15歲小兒子Cookie2年前因蜂窩性組織炎引發敗血症,緊急搭SOS專機送至曼谷醫院急救,才救回愛兒性命。岳庭近日受訪透露,小兒子罹患怪病暴瘦,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9 10:15
  • 捨300萬年收賣光家產惹怒妻!男星「爆結束20年婚」淚崩

    57歲本土劇男星蘇炳憲曾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台灣阿誠》等戲,出道27年來作品無數,經常演出反派角色,形象深植人心。3年前蘇炳憲和結婚20年的妻子簽字離婚,近日他上節目談及離婚原因時忍不住淚崩,更透露曾求助心理師。
    2022/09/20 08:29
  • 以為牙齦發炎「竟是腫瘤」!資深男星急動刀 醫:復發率很高

    從戲劇《一剪梅》出道,資深演員龐祥麟還演出長壽劇《飛龍在天》、《台灣龍捲風》、《夜市人生》,今年74歲的他還是持續活躍在螢光幕前。他最近受訪時自曝,身體向來健康的他,其實曾經因為腫瘤住院開刀,還好這顆長在下顎骨的腫瘤化驗後是良性的造釉細胞瘤。
    2022/09/08 16:27
  • 消失螢光幕6年!男星暴瘦10kg「吐月收飆破百萬」近況曝

    曾演過《台灣龍捲風》、《金色摩天輪》、《家和萬事興》等劇的59歲本土劇男星王豪(本名王國峰),出道至少30年是台灣戲劇中的資深綠葉,然而近6年來王豪消失螢光幕前,日前被發現暴瘦至少10公斤,已轉戰直播圈,曾月收飆破百萬,現況跟著曝光。
    2022/09/08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