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鼻頭角 結果共44筆

  • 酒後睡帳篷 滾下鼻頭角風景區懸崖醉男卡住

    新北瑞芳鼻頭角風景區發生意外,有男子酒後睡在帳篷,結果滾一滾掉到懸崖下,人卡在平台動彈不得,最後是出動消防隊合力把人救出。
    2024/02/18 19:06
  • 漂來重油染黑北海岸 新北持續公私協力應變除污

    本(12)月4日起陸續有民眾發現北海岸的貢寮區香蘭、馬崗潮間帶及海蝕平台、瑞芳區鼻頭角公園、金山區中角灣沿海等地遭受重油污染,並通報環保局,環保局表示,接獲通報的第一時間已啟動應變機制,與在地漁會、馬崗安檢所、鼻頭安檢所、海巡署岸巡隊等相關單位密切合作,調度應變資材包括吸油棉片、吸油棉索、棉布手套、鞋套等至污染地區,並派遣應變人員進行污染清除作業。
    2023/12/28 17:20
  • 卡努威脅還在 鼻頭角「風浪強勁」站不穩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今天一早新北沿岸地區,風浪威力不小,出現間接性降雨。另外,在澳底漁港內,漁船開始進行卸除的作業,等到天候穩定,就要出海捕魚。新北市截至早上8點為止,一共發生325起災害事件,以板橋、新店和三重最多。
    2023/08/04 13:52
  • 婦人走登步道「腳骨折」 9名消防隊員接力搬運下山

    今天7號中午12點18分,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電話指出,有一名婦人在瑞芳區鼻頭角步道跌到受傷,造成骨折需要送醫救治,消防局最後出動9人,合力將傷者搬下山送醫救治。
    2023/03/07 17:42
  • 有片/台南以北「最凍時間還沒到」 1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

    受到入冬首波寒流影響,天氣又濕又冷,而今(20)日到明(21)日則是寒流影響最大的時候,今日清晨在新北的鼻頭角測到最低溫6.2度,今日台南以北高溫大約只有10到13度,高雄、屏東、花東地區高溫也大約只有15到18度。不過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提醒,最低溫還沒出現,可能會在今日傍晚到晚間是最冷的時候。
    2022/02/20 08:24
  • 「璨樹」一路向北!豪雨襲北台 淡水河逢滿潮淹

    中颱璨樹持續北上,已經來到台北東北方海面,午後在北部和西半部,雨勢明顯增強,像是淡水河口已經淹過路面,從11日凌晨累積到今天下午4點雨量,下最多在宜蘭西帽山225毫米,而在颱風最靠近陸地時,鼻頭角陣風達到12級。
    2021/09/12 19:54
  • 偷吃!東北角開放深潛 餐飲店「默許」內用

    位在新北的東北角風景區有條件開放水上活動後,假日人潮確實有些許回流,不過現在雙北仍然禁止內用,就有民眾發現,在鼻頭角附近的攤商,大喇喇的開放內用,沒放隔板也沒有梅花座,顧客全擠在一起吃。
    2021/07/31 19:42
  • F-5E失蹤飛官潘穎諄 軍方出動陸戰蛙人潛水搜尋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墜落牡丹鄉旭海海域,搜救失蹤飛官潘穎諄進入第5天,今天天氣轉好,軍方出動13名陸戰隊蛙人在滿州鄉鼻頭角海域水下搜尋,海岸及空搜也持續進行。 搜尋F-5E失蹤飛官潘穎諄 軍方出動13名陸戰蛙人潛水
    2021/03/26 18:00
  • 快訊/蜜蜂螫人意外! 爬鼻頭角 9人遭螫傷送醫

    就在新北市瑞芳下午傳出一起蜜蜂螫人的意外,一群人前往鼻頭角附近爬山,卻傳出遭蜜蜂螫傷,一共有3男6女,緊急打電話求救,幸好警消人員趕赴現場,已經把九人通通送往醫院急救,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1/29 18:40
  • 鼻頭角拍美照遭瘋狗浪捲走 6旬婦搶救不治

    新北市瑞芳鼻頭角,一名68歲婦人跟團出遊,她在岸邊自拍,卻突然出現大浪,把人捲入海中,直升機尋獲,婦人搶救不治,另外墾丁香蕉灣也傳出,遊客浮潛溺水,嘉義竹崎則是有11歲女童,到溪邊玩水溺斃。
    2020/10/09 21:51
  • 快訊/鼻頭角2層樓高巨浪來襲 拍照婦人遭捲走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北角出現長浪,就在下午兩點半左右,一名68歲婦人,跟著旅行團到瑞芳鼻頭角遊玩,她站在岸邊準備拍照時,突然兩層樓高的巨浪來襲,將他捲入海,警消獲報趕緊前往救援,最後由空偵機救起,但婦人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瑞芳礦工醫院,經過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四點多宣告不治。
    2020/10/09 16:37
  • 女遊客鼻頭角拍照 突遭2層樓高大浪捲落海命危

    住桃園市大溪區的68歲丁姓女子今天前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服務區旅遊,下午2時許在步道拍照時,突然遭2層樓高大浪捲落海,救起後已失去生命徵象。
    2020/10/09 16:32
  • 超強防水袋!潛12米海底 手機還在錄影

    有民眾到鼻頭角海邊玩,結果跳水的時候,本來掛在胸前的手機,卻跟著一起沉入海裡,只能默默地看著它消失在海中,但幸好一名潛水客發現手機,幸好他有用防水袋裝著,撿到時還在錄影,一開始蔡姓潛水客還po文尋找主人,剛好當時手機還有電,跳出朋友的訊息,更用了siri功能回撥,順利物歸原主。
    2020/08/16 19:31
  • 我不敢下來!闖鼻頭角秘境 坡度太陡受困

    搜救人員真的忙翻了,國旅正夯,登山客也想跟著網紅到秘境一看究竟,結果9日早上,搜救大隊接到民眾的求救電話,說人卡在新北瑞芳鼻頭角秘境的半山腰,為了欣賞美景,爬上陡峭山壁卻不敢下來,搜救人員出動16人,爬上海蝕洞最高點,再往下用繩子把受困民眾拉上來,一趟下來大家都累慘了。
    2020/08/10 11:57
  • 又有意外!鼻頭角兩遊客遭浪捲走 1死1傷

    昨天下午在北海岸,鼻頭角風景區,有兩名遊客遭浪捲走,其他民眾看到通報海巡救援,但是被救起時,有一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當地里長研判,兩人可能是要去知名的鼻頭角秘境,但走錯路,反而走到比較靠近海邊的步道,才會因此被大浪捲走。
    2019/10/14 11:53
  • 快訊/海邊散步遭大浪捲 2人墜海、女送醫不治

    新北市瑞芳鼻頭角風景區,(10/13)下午有兩人墜海,傍晚被外海漁船救起,其中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男子救起後仍有意識,他表示兩人在步道散步,遭大浪捲入海中,隨即送醫救治。​​​​​​​
    2019/10/13 18:38
  • 快訊/瑞芳鼻頭角風景區 60歲男意外墜落步道

    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角風景區,今天(18日)中午傳有人墜落步道,目前了解是一名60歲的男子,一早跟朋友前往爬山,但他們走的道路並不是原本的步道,警消獲通報後已經在趕往現場,只是目前還無法接近傷者。 
    2019/08/18 14:06
  • 危險!嘸穿救生衣 5名釣客遭大浪襲擊 

    新北市鼻頭角,有釣客沒穿救生衣,因為風浪大,整個人被襲捲跌坐在地上,險象環生。另外在花蓮,今天上午颳起7級陣風,造成出海的膠筏翻覆,3名船員跟著落海,所幸海巡人員及時搶救,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2018/11/06 20:09
  • 快訊/貢寮大浪打翻橡皮艇 釣客落海緊急救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貢寮鼻頭角風景區外海,釣客今晚出海夜釣,因為大浪打翻橡皮艇,造成1名釣客落海,消防局派遣3個分隊和中隊前往,並請求海巡出動船艇救援,搜救行動目前還在進行中,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插播報導!
    2018/10/08 21:23
  • 潛水課鬧3命 家屬控教練繼續招生害命

    一名總監級的潛水教練遭指控害3名潛水客喪命,還故意脫產!2年前鼻頭角一名祝姓女子參加潛水課程,卻在最後一堂實習課溺水,當天陪同下水的2名潛水教練以及發照教練一審都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官司還在上訴。死者家屬說20年前發照教練也害過2條人命。對此廖姓教練私下說不方便多說,相信司法會公正。
    2018/05/26 13:08
  • 快訊/暗夜大火!漁船燒毀沉海 船長獲救送醫

    昨天晚間十點,一艘漁船在鼻頭角東北15海浬處,傳出火燒船意外,海巡隊獲報趕往救援,疑似機艙起火,而漁船因為火勢猛烈被燒毀沉入海底,所幸船長被及時救出,已經送往醫院治療。
    2017/08/25 12:30
  • 海上驚魂! 海釣船擦撞飛彈快艇船頭受損

    基隆一艘海釣船北洋號晚間載了16名海釣客準備返回碧砂漁港,行經鼻頭角北方9浬處時,和海軍的光華六號飛彈快艇發生擦撞,海釣船的船頭嚴重破損,光華六號快艇則是船尾被撞,海軍立即派員鑑識要釐清肇事原因。
    2017/03/19 00:30
  • 快訊/海軍光華六號飛彈快艇 撞上娛樂漁船

    最新消息,海軍光華六號飛彈快艇,今天晚間7點多疑似在鼻頭角北方9浬處撞上北洋號娛樂漁船,娛樂漁船的船頭嚴重破損,事故後返抵碧砂漁港,海軍光華六號則是返回基隆港西12號碼頭,要釐清肇事原因。
    2017/03/18 21:29
  • 瘋狗浪奪命!步道無管制 檢察官勘驗

    意外發生在「龍洞鼻頭角地質公園」,當地天然礁石壯觀,吸引不少遊客和釣客,不過冬天人少,負責管理的東北角風景管理處沒有聘請救生員,所以就算有告示牌提醒遊客「颱風警戒禁止進入否則開罰」,還是很難防止民眾接近海邊,當地人就說,附近有4條步道通往礁石區,根本管不了,這次發生重大溺斃意外,檢察官也特地到現場勘驗,未來不排除要求「嚴格管制進出」,甚至要求強制要求戴安全帽、穿上救生衣。
    2013/11/10 13:36
  • 就差一步!3樓高瘋狗浪突襲 8死8傷

    新北市樹林社區大學學員跟家屬一行共26人,昨天下午到東北角龍洞鼻頭角地質公園,參加步道美學課程,沿著海邊礁石區的步道觀賞美景,突然連續三波,接近3層樓、8公尺高的瘋狗浪打向岸邊,16人被巨浪捲走,其中8人卡在礁石上,沒有落海,送醫後骨折或輕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另外7女1男,8人落海溺斃,年紀最小的女童才10歲,帶隊的講師說,意外前發現海水漲潮,想要快步走過,沒想到差幾步路,發生意外,這也是史上最慘的瘋狗浪奪命事件。
    2013/11/10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