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鼻血 結果共563筆

  • 「二壘妹」全裸泡湯浴巾遮不住了 邪惡視角洩「豐滿曲線」網轟動

    網紅江宛庭在2017年還是國中少女時,受邀到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前開球,因丟錯方向直接把球投到二壘,瞬間爆紅,而有「二壘妹」封號。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立志要加入樂天女孩」,主持人吳宗憲看完她試跳表演後,大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認為她對藝能界有憧憬,且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場允諾幫江宛庭引薦,只是後來她在個人頻道抨擊其他參賽者,因此慘遭取消資格。江宛庭近期則靠著火辣身材與性感貼文,吸引大量男粉絲追蹤,她也掌握流量密碼變現的秘訣,將推出數位個人寫真並釋出性感花絮,在IG分享全裸的泡溫泉的照片,大方露出「驚人半球」,讓許多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2024/04/20 16:50
  • 好身材不藏了!林襄辣曬「超狂腹肌照」 全場噴鼻血:這腰太猛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發文分享日常。近日,她一口氣曬出多張辣照,並透露自己已經連續上了12天的班。照片PO出後吸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還釣出許多啦啦隊女神前來留言點讚。
    2024/04/16 16:51
  • 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水蛭無孔不入!相信不少登山愛好者,在登山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水蛭。對此,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在登山過程中到清澈的溪水洗臉,怎料回家竟發現鼻腔不時流血,就醫後竟在鼻腔拉出8公分的水蛭,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用溪水洗臉」,這一看似平常的舉動,沒想到卻釀出大禍。
    2024/04/08 17:17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024/03/19 11:02
  • 台劇女神放福利!「穿比基尼滑雪」辣翻全場 2.2萬人鼻血狂流

    41歲女星曾菀婷除了擁有精湛演技外,還有著天使般的凍齡美貌、魔鬼般的火辣身材,這也讓她被廣大網友們封為「台劇女神」。曾菀婷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前往日本旅遊,而她也在今(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美照,甚至不畏寒地秀出藏在外套內的比基尼泳衣,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4/03/06 16:31
  • DJ SODA登日雜封面!「手全伸進比基尼」太犯規 全網鼻血狂噴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近日更是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引起不少網友的暴動。
    2024/03/05 16:49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 辣妹不怕冷!最正MC「上身1塊布」九族賞櫻 粉絲讚:比花美

    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的成員林艾融擁有迷人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以外,同樣也是中職樂天桃猿的MC,因此又有「最正MC」的稱號。近日雖然連續低溫,但艾融出遊時仍舊辣翻天,身上只穿了一件無袖小背心,驚人的畫面讓粉絲們大噴鼻血。
    2024/02/28 14:29
  • 嘴腫鼻血狂流!男鼻內竟住「150隻活蟲」 超噁狂蠕驚呆醫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臉和嘴唇突然出現不明腫脹,還不時流鼻血,就醫後醫生從他的鼻子和鼻腔中,吸出150隻活跳跳的幼蟲,畫面十分嚇人。
    2024/02/22 14:40
  • 蕾菈當眾洩春光!笑認復出「下海賣肉」 換裝脫太快出事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於去(2023)年爆出染毒風波引起關注,事件發酵後短暫沉寂、再於YouTube露面復出,並以多樣風格的影片內容正式宣告回歸;向來以直率性格聞名的她,一直以來試圖透過不一樣的作品呈現帶給粉絲優質觀影體驗、也因此時不時就會有清涼福利放送、讓人大飽眼福,過年期間的「新年戰袍」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2024/02/18 16:11
  • DJ SODA辣曬泡湯片!北半球失守 浴巾沾濕「秒變緊身衣」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工作行程滿檔,在全球各地更有著超高人氣,而寵粉的她也時常在工作照中間穿插清涼的粉絲福利,讓不少人看的鼻血直流,日前新上傳的一段僅有30秒的「浴巾溫泉片」更是引起暴動。
    2024/02/17 10:18
  • 丟丟妹罕見脫了!深V泳裝超「兇」身材 驚人火辣S曲線放送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恢單約1年,在除夕宣布新戀情,和大6歲的髮型師Tommy戀愛ing。過年假期,丟丟妹和家人一同到越南旅行,她難得分享泳裝照,超「兇」身材令網友鼻血狂噴。
    2024/02/14 11:02
  • 李多慧IG小帳辣舞!性感照連發 「扭腰電臀」大方送福利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飆升、擄獲大批台灣粉絲,加上天真不做作的性格,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超過百萬人追蹤,而日前也有資深粉絲發現,李多慧的第二支帳號在時隔4個月後再度更新,性感扭腰、電臀的火辣影片讓人看的鼻血直流;眾人這才發現原來沒更新只是因為「忘記帳號密碼」。
    2024/02/13 10:19
  • 血庫告急!最美議員辣曬「豪火球」籲捐血 眾人看暈:可捐鼻血嗎

    被譽為「最美議員」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火辣美照,故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由於全台血庫近期存量偏低,顏翎熹也特地於今(3)日下午發文呼籲,希望有餘裕的朋友可大方捐血。不過,眾人卻都被她照片中的「豪火球」吸走目光,紛紛直呼「我需要輸血」。
    2024/02/03 17:11
  • 秀超辣水蛇腰!啦啦隊女神自拍「胸前1黑線」 比基尼視角太犯規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來台後掀起巨大熱潮,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一套比基尼照,驚人的曲線加上恰到好處的遮擋,瞬間讓人引發無數遐想,也令粉絲鼻血直噴。
    2024/02/01 13:31
  • 鼻塞頭痛、睡不好要當心!醫揭「鼻中膈彎曲」5大常見症狀 

    經常鼻塞、呼吸困難,甚至影響晚上睡眠,兇手可能是鼻中膈彎曲。對此,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表示,鼻中膈彎曲的常見症狀有鼻塞和呼吸困難、頻繁流鼻血、頭痛、頻繁的鼻腔感染和嗅覺異常,若出現以上症狀,應盡快到耳鼻喉科做檢查。
    2024/02/01 11:13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天氣冷颼颼!北投翁躺公園發抖又流鼻血 警急脫衣幫保暖

    日前寒流來襲,台北市氣溫冷颼颼,北投區還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老翁倒臥在公園內,不斷發抖又流著鼻血,擔心會出什麼意外,緊急向警消人員求援。而警方趕抵後見狀,立即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老翁身上,避免他出現出溫情形,後續救護人員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循線找到老翁家屬到場協助。
    2024/01/30 14:39
  • 日女星來台用餐突掀衣4秒「無罩露出」 日網友氣炸:丟臉到海外

    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28日落幕,邀請日本、泰國等亞洲各大寫真女星、女優到場,吸引無數民眾前往朝聖,其中日本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來台時,在餐廳用餐掀起上衣,將胸部露出4秒,影片瞬間累積79萬人觀看,讓無數網友凍未條直呼「噴鼻血!」
    2024/01/30 11:20
  • 熊熊挺孕肚「突流血」!強忍不適堅持到場 女星目睹一幕哽咽

    女星楊婷婭(楊楊milly)日前號召好友熊熊(卓毓彤)、謝佳見、劉心語、安妮、金志遙等20位藝人們齊聚在「貓村景觀公園」,提倡浪貓浪犬與人類「共生」的家園。懷著身孕的熊熊當天雖身體不適流鼻血,還是義不容辭到場力挺,並拍攝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傳,有情有義。
    2024/01/15 07:00
  • 林襄健康出狀況?梳化一半鼻血狂流 「像水龍頭一樣」照上工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近日爆出離開樂天球團,故各界都非常好奇她的下一步動向。不過,依然工作滿檔的她,卻疑似健康亮紅燈,只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鼻血狂流」到滿臉都是的照片,但隨後又立刻上工,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心疼。
    2024/01/14 16:56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太陡煞不住! 婦進地下室「突消失」摔4米深機械停車位

    高雄鳳山區,一名78歲婦人,買完菜騎自行車,進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時,疑似坡度太陡控制不住,連人帶車摔到4米深的機械停車位下方,住戶目睹過程,趕緊報案。鄰居說,婦人的腳踏車,平常都停外面,很可能是不熟悉加上煞不住,導致婦人摔斷牙、流鼻血,嘴唇需要縫合。
    2023/12/23 18:57
  • 走紅毯「1分鐘摔2次」!27歲女星當場流血 網嚇壞:以為裝的

    中國大陸騰訊星光大賞日前在澳門隆重登場,不僅各獎項得獎者備受矚目,眾明星更是盛裝出席,服裝、儀態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然而卻出現尷尬一幕,女星上淇在紅毯時接連跌倒甚至見血,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12/19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