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鼠蛇 結果共6筆

  • 德州現罕見雙頭蛇!兩頭「鬧不合」慘受傷 園方曝哪一腦是老大

    美國德州(Texas)韋科(Waco)一名婦人2016年在自家後院發現一隻罕見的雙頭德州鼠蛇(western rat snake),並將其帶到動物園飼養,不過2顆頭卻在2021年鬧不合「背道而馳」導致左頭受傷,使園方不得不暫停展示;養傷1年後,該蛇近日終於重返動物園,而管理員受訪也透露「2腦駕1身」難處。
    2023/08/21 17:08
  • 嚇傻!花椰菜放冰箱3天 他拿出驚見「蛇藏菜梗」怒求償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上超市買了一包花椰菜,返家後將其放入冰箱收藏,怎知3天後他打開包裝,竟發現菜梗內藏著一條「梯紋鼠蛇」(ladder snake),在低溫下待了幾天仍「活跳跳」,嚇得他趕緊在親戚的幫助下將蛇撈出,並拍下畫面向超商求償;這條蛇目前已被安置到達德利動物園(Dudley Zoo)。
    2023/07/04 15:13
  • 「生猛」從馬桶水面探出頭! 蛇吐舌信嚇壞人

    國外先前傳出馬桶中有蛇探出水面、吐舌信,由於體型不大反沒讓屋主感到害怕。美國德州一處民宅也有一隻體型中等的蛇從馬桶的水中探出頭來,長長的身軀跟著頭部一起搖擺,屋主拿出高爾夫球棒試圖將牠撈起來,有動物專家指出,這條蛇是當地一種無毒蛇種,喜歡在奇怪的地方冒險、找尋食物。
    2020/08/19 09:34
  • 4公尺眼鏡王蛇獵食鼠蛇 追到家中嚇哭女屋主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是大自然界千古不變的道理。隨著天氣逐漸炎熱,蛇類也開始活動起來。日前泰國1名婦人在家中睡覺時,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循著聲音一看,竟然是1條長約4公尺的眼鏡王蛇,而牠正追著另1條鼠蛇準備獵食,當場讓婦人嚇得花容失色。
    2020/05/13 18:39
  • 在家喝酒遭蛇吻 男火大把牠咬碎

    印度一名酒醉男子,日前遭一條蛇咬了一口,沒想到他竟然反把蛇咬死,而且還嚼成碎片。儘管事後發現,這條蛇並未具有毒性,但健康狀況出現危急,目前還在觀察中。
    2019/07/30 11:52
  • 回扣名單 李傳通:無恥之徒捏造

    台巴建交醜聞重要關係人,亞太司長李傳通今天照常上班,李傳通面對鏡頭說自己百分之百清白,他替辭職的黃志芳抱屈,認為立委批「鼠蛇一窩」太傷人!對於他出任駐菲律賓代表引來立委質疑,李傳通強調,之前就是顧慮到子女就學沒有外派,在外交部正常輪調下自己早就該輪調了,而未來如果有需要,他也會配合調查。
    2008/05/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