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黨魁改選 結果共15筆

  • 分析/布局黨魁改選?朱立倫揮大刀  「得黃復興得天下」不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刀一揮進行組織改造,黃復興黨部將納入組織發展委員會麾下,各縣市原有的黃復興黨部人事和預算,也將與地方黨部整併,改革方案預計今(6)日下午中常會正式通過,黨內解讀,朱立倫此舉等於是弱化黨內軍系勢力,未來黨魁選舉將不再有投票部隊,改革方案是否意在佈局2025主席改選,備受黨內關注。
    2024/03/06 12:27
  • 不想選邊站?黨魁選舉前 顏寬恒突請辭國民黨副秘書長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投入今年黨魁改選之戰,昨天正式出面對外說明,未料,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今(4)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辭去黨職,「在黨主席改選的前夕,寬恒決定歸還黨職,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現任主席江啟臣也同一時間在臉書上表示,顏寬恒要回應鄉親的期盼,也是我們對他的期盼,並為他加油打氣。
    2021/08/04 11:46
  • 「令和大叔」菅義偉大獲全勝! 日本首位「農民首相」

    日本自民黨今天舉行黨魁改選,「令和大叔」菅義偉獲得5個派系支持,以七成得票數,獲得壓倒性勝利。農民出身的他,將成為日本第一位,無派系、非世襲的「農民首相」。菅義偉曾表態,現在以防疫為先,暫時不會處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訪日邀請。
    2020/09/14 20:37
  • 2021年藍黨魁改選 「這問題」添選情變數

    剛落幕的國民黨全代會,在兩岸論述上強調九二共識,而台海安全議題被外界認為是,2021年黨主席改選的主旋律,將替選情增添變數,但藍營基層有不同看法。
    2020/09/08 23:51
  • 江啟臣改革藍先掃障礙 傅崐萁黨籍、罷韓

    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今(11)天下午首度主持中常會,他表示中常會跟他將成立的「集體決策平台」是相輔相成,幫助國民黨對外攻防反應變快。不過,改革前,傅崐萁黨籍案是一大難題,傳出傅崐萁為了明年黨魁改選,才趕著恢復黨籍。
    2020/03/11 19:51
  • 澳洲新總理受市場歡迎 企業界盼政局穩定

    澳洲執政黨自由黨今天黨魁改選,國庫部長莫里森將接任黨魁與總理職務;分析師表示莫里森是市場歡迎的人選,澳洲近10年政局不穩已影響全球競爭力,企業期盼明確的政策方針。
    2018/08/24 17:09
  • 莫里森上台 澳洲10年內換掉6名總理

    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召開黨團會議進行黨魁改選,國庫部長莫里森在投票中勝出,將接任澳洲總理,滕博爾也成為澳洲近10年第6名下台總理,6人都沒做滿任期。
    2018/08/24 12:26
  • 黨內二度逼宮 澳總理滕博爾地位岌岌可危

    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執政地位岌岌可危,幾名高階部長投靠對手之後,他今天宣布只要收到執政自由黨多數議員簽署的請願書,明天就會舉行第2次黨魁改選。
    2018/08/23 17:29
  • 【正元有喜】比郭台銘還狂 蔡正元64歲再生女

    國民黨520選出新任黨主席後,黨中央一級主管陸續傳出請辭,敗選的黨主席洪秀柱,也一度揚言要提前走人,黨魁改選後的國民黨,籠罩在即將改朝換代的氛圍中,選前極力挺柱的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選後除了偶爾在臉書評論時事外,也幾乎不見人影。
    2017/06/14 07:33
  • 藍營黨魁改選提前 郝龍斌盼有民主程序

    中國國民黨主席改選確定提前開打。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對此沒有特別意見,但認為一切都要有民主程序。
    2016/12/22 12:36
  • 幫吳敦義找兵馬? 馬英九「密會」前內閣團隊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作東,邀請前副總統吳敦義和過去的內閣閣員們一起到他的「辦公室」聊天敘舊,而前副總統吳敦義還忍不住批評「飛彈不能誤射,否則會傷到無辜的人」!外傳這場聚會「不單純」,國民黨內有人解讀,「馬吳合體」,是要為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明年黨魁改選拉抬聲勢。
    2016/07/01 18:11
  • 【FOCUS新聞】前總理回鍋 君子復仇真3年不晚

    澳洲政壇一夕變天,執政黨工黨進行黨魁改選,前總理陸克文擊敗了現任總理吉拉德,回鍋擔任總理,陸克文在3年前被當時的副手吉拉德逼退,澳洲媒體就形容陸克文復仇成功,吉拉德下台,主要是因為她堅持要徵收碳排稅,引發國內嚴重反彈,不滿意度已經超過了60%,9月即將舉行的眾議院選舉,執政黨工黨為了挽救席次,緊急陣前換將,陸克文雖然不是新手總理,但中國能源需求降低,澳洲經濟恐怕面臨衰退,對他來說是特困難的挑戰。
    2013/06/27 21:06
  • 綠黨魁內戰詭譎 蘇低調出馬謹慎

    蔡英文總統敗選卸任民進黨主席,黨魁改選大戰浮上檯面,根據媒體民調,蘇貞昌是問鼎熱門人選,但黨內傳出蔡英文和謝長廷等要角組成反蘇大軍,力拱陳菊代理主席後接著扶正,卡住蘇貞昌,黨魁內戰暗潮洶湧,電火球知道自己是箭靶,一直謹慎評估刻意低調,但現在傳出他最快下星期會宣布參選。
    2012/03/02 17:55
  • 黨魁、總召爭霸 綠派系陷戰國時代

    敗選沉重,但民進黨派系勢力馬上面臨重新洗牌,新黨魁改選連結代理主席,甚至最早登場的國會黨團總召爭奪戰,黨內傳出各派系已經搶先布局準備卡位,其中新系掌握最多席立委和縣市長實力堅強,原本形單影隻的蔡英文,經過2屆主席和主導提名不分區立委,也被看好形成一股勢力,而謝系在選後動作頻頻,蘇貞昌動向也備受關注,落敗的民進黨,氣氛像進入戰國時代。
    2012/01/16 18:56
  • KMT主席補選/黨魁改選 吳伯雄洪秀柱紅衣討喜氣

    今天是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日,2位候選人吳伯雄、洪秀柱都選擇穿上象徵勝利又喜氣的紅色現身投票。吳伯雄擔心下雨影響投票率,呼籲黨員踴躍投票。而今天剛好過生日的洪秀柱則是痛批,都到投票日了,對手陣營居然還在搞小動作!
    2007/04/0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