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黨派 結果共1,207筆

  • 舒默證實下周將率團!展開中日韓訪問行程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辦公室證實,下周將率領跨黨派議員代表團,前往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訪問。
    2023/10/04 14:54
  • 馬英九「中華民國不見了」拒出席國慶 綠指馬曾說這句話反酸

    前總統馬英九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馬英九這麼大的動作,沒有必要,氣話、政治語言講一講就好,國慶日是展現不分黨派、團結在一起的好機會,歡迎馬英九回來參加。
    2023/10/02 14:16
  • 最後期限逼近 美參院緊急批准臨時撥款法案

    美國國會今天批准一項臨時撥款法案,罕見展現跨黨派團結精神,讓聯邦機構得以再運行45天,避免政府關閉大吉。
    2023/10/01 11:25
  • 守護性別平權!謝佩芬呼籲王鴻薇:共同站出來譴責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公開呼籲對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達雖然雙方在立委選舉是競爭對手,但性別平權價值跨越黨派,必須要共同守護,並懇請王鴻薇共同站出來譴責柯文哲,要求柯文哲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3/09/28 18:32
  • 美參眾兩院就撥款法案陷僵局 政府關門風險上升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將試圖推動一項跨黨派法案,避免政府5天後關門;而聯邦眾議院則是尋求提出另一個僅獲共和黨陣營支持的議案。
    2023/09/27 10:18
  • 水很深?蘇貞昌護航陳吉仲 李彥秀:民進黨派系鬥爭波濤洶湧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連環爆,農業部長陳吉仲為此致歉,且傳出有意請辭負責,但未獲行政院長陳建仁准許,而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也跳出來護航,稱陳吉仲為農民、農業做了很多,總統也沒有要他辭職,稱是「有心人放話」,更強調蛋的事情陳吉仲是正確的、感到很不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分析,可見民進黨內部派系鬥爭,且在談判不分區立委、選舉資源。
    2023/09/18 16:09
  • 尪賺錢養小三!名醫籲修訂「1妻3夫制」:男人不可提離婚

    近日因Me too浪潮興起,席捲政治圈、演藝圈,兩性平權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曾任「台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處遇協會」2屆理事長的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他自之前2000年起,就力推「情感五法」,甚至今年5月,他發想加推「一妻三夫制」,8月份則希望修訂「女方能自行離婚,男方不可,只靠法院裁判離婚」等法,希望拋磚引玉,在大選年引發各黨派立委、總統參選人重視。
    2023/09/18 16:05
  • 解封後訪陸第一團!美參院領袖舒默10月率團訪京

    美國國會兩黨對立嚴重,不過「對中強硬」,可以說是唯一共識,美中關係冰冷,疫情解封後,終於有美國議員將訪問中國大陸,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最快今年10月,將率跨黨派議員訪問北京。
    2023/09/13 19:28
  • 郭台銘被邊緣!他斷言「柯正侯副」選總統 2黨將聯手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選戰,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擾亂各黨派布局,資深媒體人何啟聖直言,郭台銘參選,反而加速「藍白整合」,斷言最終國民黨會與民眾黨合作,以「柯正侯副參選總統」。
    2023/08/31 14:30
  • 太晚參選失先機?郭台銘爭總統大位 他曝「這人」成勝選關鍵

    2024總統大選「4腳督」打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與侯友宜爭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最終無緣披藍袍參戰,之後積極走訪全台各地,終於在昨(28)日正式表態,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郭台銘強勢參選,擾亂各黨派布局,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直言,郭台銘起步太晚,早已失去天時地利人和,錯過最佳時機,得靠「關鍵人物」才有機會逆轉局勢。
    2023/08/29 08:39
  • 分析/綠估賴清德保底600萬票 回防中北部拆彈「厭綠情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出訪過境美國返台後,再度拉大民調領先差距,賴陣營則開始密集安排與立委參選人合體,並將在9月5日起系統性地拋出「國家希望工程」政見。據了解,黨內目前推算,賴清德應能在明年獲得至少600萬張選票,有很高機率勝選,現在除拉抬立委新人、拜會跨黨派人士外,也力守近年中、北部的支持基礎,壓縮在野陣營操作「厭綠情緒」的空間,在距離總統大選僅剩4個多月的時間,盼總統、立委選舉有共伴效應拉抬。
    2023/08/26 14:00
  • 綠反批也拿綠能政治獻金 王鴻薇:急了?

    綠能議題各黨派混戰,民進黨反擊,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曾收綠能企業政治獻金,是雙標,讓王鴻薇反嗆民進黨太多綠友友涉案才出此招,只是國民黨公布的手板,質疑雲豹能源和新潮流關係,卻被發現上頭名單,出現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民眾黨議員林珍羽。
    2023/08/25 18:41
  • 丹麥人民黨擬籌劃國會訪團來台 以因應外交部長訪中

    丹麥「政治報」20日報導,為因應丹麥外交部長拉斯穆森(Lars Lokke Rasmussen)近日訪問中國,在野的丹麥人民黨將籌劃國會訪團來台灣,但部分黨派議員並不認同此項提議。
    2023/08/22 09:14
  • 柯、侯負面熱詞全是「郭台銘」 數據專家曝四腳督麻煩事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各黨派也逐漸開始布局,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蠢蠢欲動。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黎榮章就公布數據,結果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最大負面熱詞皆是「郭台銘」!
    2023/08/20 12:13
  • 館長點名與槍擊案有關 余天:交情不錯為何點名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他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對此,余天今(16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跟陳之漢私下交情不錯,也上過他的節目,不曉得為什麼胡亂點名?是不是為了某個黨派要選舉?
    2023/08/16 10:52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新竹綠營:高要常跑法院市府怎運作?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感嘆,高虹安遭起訴後,是否還能用心於市政表現,採納不同黨派的理性建議,這值得觀察,而新竹市府未來又要如何在高虹安三天兩頭跑法院的狀況下維持基本運作?新竹市8年多來的蛻變高虹安執政8個月中不斷倒退崩壞,新竹人情何以堪?
    2023/08/14 11:40
  • 新民調2人平手!他曝「柯文哲單獨選」難度高 要贏靠1關鍵

    2024總統大選逼近,各黨派也開始布局,目前多份民調的結果都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緊追、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透露《美麗島電子報》的內參民調,柯文哲22%、侯友宜20%打成平手,吳子嘉表示若柯文哲要贏,民調一定要拚到30%以上!
    2023/08/13 11:54
  • 直搗侯友宜大本營?柯文哲競總傳設在新莊 民眾黨回應了

    總統大選明(2024)年登場,各黨派參選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先前積極尋找競選總部,當時被傳有意落在新北市,被解讀為劍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沒想到又有消息指出很大機率選在新莊。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回應:「目前應該都還沒有定案」。
    2023/08/12 14:34
  • 2024驚人變化!沈富雄揭侯友宜起步 台灣獼猴技窮了

    2024大選剩不到1年,目前民進黨派出副總統賴清德參戰,民眾黨、國民黨則分別提名前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但有傳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恐獨立參選,競爭激烈。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大選出現重要變化,直言「台灣水牛(侯友宜)起步了、台灣獼猴(柯文哲)技窮、紙老虎(郭台銘)消風」。
    2023/08/12 11:44
  • 沈玉琳挺于美人請假拚立委 讚她「無黨派沒包袱」:不然會變傀儡

    沈玉琳今(11)日出席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與他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的于美人昨(10)日宣布11月即將請假,專心投入李中正萬華立委選戰。對此,沈玉琳很支持她的決定跟想法,「我們每週在休息室都相處10個小時,她想要參選,自然有她對國家社會的使命,也給了滿多意見的,她是一個有獨到見解的人,不只是尊重,是要支持!」。
    2023/08/11 16:00
  • 前瞻補助分藍綠? 陳建仁:建設地方不分黨派

    在野黨近來不斷質疑中央的財政紀律,特別是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分配不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昨指前瞻計畫沒有藍綠之分,補助人均獲配超過2萬元的9縣市中,有6個是國民黨執政,藍營和在野黨批評前3個縣市人口少,計算方式不公平。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受訪表示,從數據中可以看到政府完全沒有看顏色、分黨派,大家一起來平衡城鄉差距,有一些在野黨委員之前是反前瞻,但在地方上也是替鄉親爭取預算,建設地方本來就是大家不分建設、不分黨派,讓台灣建設更好。
    2023/08/11 11:50
  • 狂挖藍黨員! 民眾黨召2女將挑戰連霸立委

    民眾黨派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李有宜,參選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挑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過,被發現,李有宜身為北市莆仙同鄉會的一員,近期有同鄉會成員,因涉嫌接受大陸金援在台助選而被起訴。
    2023/08/10 20:08
  • 共機練領空攻擊反制?軍事迷截獲驅美錄音

    繼參議院後,美國跨黨派眾議員,近日提出將修改《台灣關係法》,停止限制售台武器須為防禦性質。於此同時,有軍事迷截錄到共機,疑似在訓練美軍接近「領空」的攻擊步驟的錄音,專家認為,這不排除共軍的驅離動作,恐怕越來越大!
    2023/07/31 23:46
  • 美眾院跟進參院提案!對台軍售「不再限防禦性武器」 盼嚇阻中國

    繼參議院後,美國跨黨派眾議員近日提出「透過實力促進台灣和平法案」,要求美方優先處理對台軍售案,並將修改台灣關係法,停止限制售台武器須為防禦性質。
    2023/07/31 08:57
  • 「對台美合作未來充滿信心」 蔡英文: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

    蔡英文總統24日深夜(當地時間同日上午)錄影為「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2023年年會」開幕式致詞表示,感謝美國社會和現任政府,對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的具體行動,及在促進台美關係的跨黨派努力,「我們從美國友人那裡聽到的訊息非常明確,亦即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台灣會堅守共享的自由、民主、法治和尊重人權等價值,她也對台美合作的未來充滿信心。
    2023/07/25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