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黨政記者 結果共5筆

  • 蔡政府挨轟無力解決房價、低薪 林靜儀:政府努力照顧全民

    國民黨今舉行520相關施政記者會,點出台灣面臨「四高」壓力,包括痛苦指數破10年新高、房價逾9年不吃不喝才能買房、物價創9年半新高、青年失業率去年9月以來新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表示,過去兩年多來,在疫情挑戰下,民進黨政府努力推動「紓困振興護經濟」、「加薪減稅惠全民」、「育兒長照國家挺」、「租屋補貼再加碼」等四大面向政策,來照顧全民安穩過生活。
    2022/05/20 14:31
  • 國會助理涉共諜案監聽5年 檢調「秘密基地」曝光

    今(18)日爆出國安漏洞,曾於立法院擔任立委主任或助理的李、陳、林等3人,遭大陸情報部門吸收,在我國黨政與警政記者間「找下手」,負責將各機關內密件等級公文「PASS」給對岸。檢調監聽4年多後,兵分多路帶回10多名涉案者,在烏來深山某「偽裝」為雜誌社、網上也查不到的「秘密基地」訊問10多小時後,當晚將一干人移送北檢複訊。李嫌等2人遭檢方聲押禁見中。
    2020/06/18 11:25
  • 《與惡》「劉昭國」真的是黨政記者!溫昇豪:想改變社會

    41歲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近期因為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痛失愛子卻情緒壓抑的「劉昭國」一角,帶領戲中妻子「宋喬安」(賈靜雯飾)走出傷痛,卻在完結篇爆哭失聲,精湛演技廣獲好評。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在劇中扮演媒體人的溫昇豪,真實人生也曾當過想改變社會的黨政記者,近日他受邀參與公益演說時,分享了自己追逐夢想的人生故事。
    2019/04/30 10:06
  • 陳立宏不敵腦癌辭世 名嘴人生落幕

    曾擔任黨政記者、在名嘴界闖出名號的陳立宏,2年前因腦癌住院鮮少曝光,開刀後雖曾短暫出現在螢光幕後再度住院,今天依舊不敵死神辭世,名嘴人生正式落幕。
    2017/06/21 16:11
  • 【驚世這益佳】驚世夫妻!立委主播聯姻 佳話走味

    林益世貪瀆被押,妻子彭愛佳則成為第一位涉貪藏賄,列為被告的新聞主播,震撼各界!立委「愛上女主播」的戀曲,當年轟動一時,被封為立院一姊的彭愛佳是資深黨政記者,活潑率直,嗆辣批扁貪腐毫不手軟,彭愛佳還曾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的經典名言,如今自己也列涉貪被告,格外諷刺;今天TVBS【驚世這益佳】專題,帶您從林益世的「牽手」主播彭愛佳,來看這一段曾經傳為佳話,如今已經走味的政媒聯姻。
    2012/07/1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