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黨徽 結果共100筆

  • 殘忍俄軍!遭俘虜烏兵額頭刻「納粹符號」 心理創傷難抹平

    俄羅斯去年2月入侵烏克蘭以來,被控犯下多項戰爭罪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多次聲稱,發兵是為將烏克蘭「去納粹化。」近日烏克蘭醫生發布照片披露,一名烏國戰俘額頭被俄軍刻上「納粹黨徽」,事後還沒得到任何醫療護理,讓他受到巨大心理創傷,痛批手段極為殘忍。
    2023/12/17 17:20
  • 「國民黨徽像我頭頂」 韓國瑜宣傳政黨票:看到頭頂就蓋下去

    2024立委選舉倒數,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7)日為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街講,現場支持者喊出「韓國瑜當院長!進立院當院長!」韓國瑜則笑稱,政黨票看不見他的照片,但是國民黨徽就和他的頭頂很像,提醒選民,看到他的頭頂,就直接蓋章就好。
    2023/12/17 13:44
  • 發文挺以色列引怒火! 紐約名餐廳遭反猶太人士畫「納粹黨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挑起種族仇恨,紐約市(New York City)一家熟食店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親以色列」內容後,遭反猶太(anti-Semitic)人士襲擊,店面外被畫上「納粹黨徽」(swastika)。紐約警察局表示,正調查這起仇恨行為。
    2023/10/18 10:48
  • 屏東榮總開幕爆插曲!藍營2議員受邀卻遭擋 院方:誤會

    屏東榮總開幕,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都蒞臨典禮,現場有層層維安,而國民黨籍議員,陳揚和唐玉琴,兩人前後遭工作人員阻擋,說是穿著的背心有問題,陳揚的背心只有黨徽和名字,唐玉琴現場把競選號次撕掉,兩人最後氣憤離場,屏東榮總澄清,開幕活動不分藍綠,是人員搞烏龍處理不當,向兩位民代致歉。
    2022/11/18 19:20
  • 鄭文燦曝24年前名片 網友全驚呆:只認得出牙齒

    大S昨宣布再婚,對象是20多年前的「酷龍」具俊曄,20年沒換電話找到真愛話題在網路引發熱議。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24年前的電話號碼,我已經忘記了……」,還貼出一張當時名片,網友看了全驚呆:「這是誰?」「只有牙齒認得出來」。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留言說,「燦哥市長,唯一認得出來的,只有黨徽跟名字餒」;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更直呼,「這哪位」。
    2022/03/09 11:40
  • 政治人物禁跑攤 游淑慧秀照片:綠營民代依然故我

    本土疫情升溫,內政部長徐國勇籲請民選公職人員及政府官員,在春節防疫期間勿到宗教場所跑攤,以為民眾表率。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穿著民進黨徽背心跑攤的民代幕僚照,質疑,「綠營能、我不能 ?」每次高喊同島一命,但最後都變成同島聽命於你。
    2022/01/23 17:05
  • 立委批疫苗護照出現「黨國徽」 陳時中:不要用有色眼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1)日啟用國內疫苗護照,引來「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臉書發文質問「上頭大大的黨國徽是怎麼回事?」今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表示,只是引用和護照一樣的格式,不需要用有色眼光來看。
    2022/01/22 22:28
  • 「正在解決你們的爛攤」 民進黨嗆:國民黨不要再亂

    迎戰年底四大公投,國民黨啟動1218場公投街講,今天公布新文宣,以「民主迴力鏢」概念,大酸民進黨在四項公投案立場雙標。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回應,國民黨提出的迴力鏢上面大概都刻著國民黨黨徽,提醒著全民,國民黨公投立場不但自我矛盾、黨內沒有整合,迴力鏢也全都打在自己頭上。
    2021/11/18 09:01
  • 「國旗被擋住」時力辦「台灣」國徽設計賞 年輕人:看不懂意思

    內政部先前報告認為國徽跟國民黨的黨徽類似,要國民黨適度修改,時代力量也舉辦了「國徽設計大賞」,主題是台灣意象,在得獎作品中可見不少綠色元素,還有國旗被黑熊擋住的,但有年輕民眾看一看作品們,直言不懂想表達的意思。
    2021/09/24 18:02
  • 國徽不能改!國民黨徽卻太像、內政部建議調整 藍反彈

    針對立法院要求,評估更改國徽的必要性,內政部提出最新報告,認為國徽牽涉範圍太廣,不該輕易修改,但是相像的國民黨徽可適度調整,對此,國民黨表達反對,立委葉毓蘭更說,難道她名字像「葉菊蘭」也要改名嗎?
    2021/04/09 13:28
  • 回應內政部國徽報告 江啟臣:國民黨徽不會換

    內政部昨天說,國徽與國民黨徽類似,政黨標章宜應時代變遷調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黨徽不會換,黨徽是先於國徽;其他國家的主流政黨,也會在黨徽中放入國旗或國家的元素。
    2021/04/09 12:08
  • 國徽檢討報告惹議 內政部:未要求政黨改徽章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內政部「評估修改現行國徽之必要性專案報告」並未要求哪個政黨改徽章,也沒有具體提出建議;政黨要不要改徽章,依各政黨內部規範決定。
    2021/04/09 11:15
  • 內政部:國民黨徽與國徽類似 宜適度調整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內政部,評估改國徽的必要性,內政部今天表示,國徽與國民黨徽類似,但黨國不分的時代已過,政黨的標章,宜應時代的變遷,尊重象徵國家的國徽,適度調整。
    2021/04/08 17:32
  • 綠首長推銷鳳梨 陳其邁提換「鳳梨黨徽」

    大陸突襲式宣布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各界卯起來推銷鳳梨,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開玩笑向總統提議,暫時將民進黨黨徽換成鳳梨,看得出有多重視,不過有學者認為,這次的鳳梨危機或許是兩岸重啟對話的契機。
    2021/03/03 18:57
  • 縣市長常會推銷鳳梨 蔡英文:台灣不會被打倒

    民進黨4位執政縣市長今赴中常會,訴求「買鳳梨,挺農民」;高雄市長陳其邁打趣建議這幾天將黨徽中的台灣,改成鳳梨相挺農民;黨主席蔡英文說,危機就是轉機,面對挑戰,台灣不會被打倒,從中央到地方團結,在挑戰中壯大台灣。
    2021/03/03 16:02
  • 國徽與國民黨徽太相似將更改?馬英九:沒必要

    立法院會昨天表決通過一項主決議,要求內政部針對現行國徽與國民黨黨徽相似,評估國徽更改的必要性。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沒有這個需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呼籲,總統蔡英文應先表態。
    2021/01/30 12:12
  • 逼國民黨改黨徽? 綠委提案修法「黨國分離」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提案修改政黨法,規定政黨黨徽不能跟國徽相似,被解讀是衝著國民黨而來,國民黨就批評,用國家機器搶完黨產,現在又要來搶黨徽,但提案的陳明文卻回擊,要國民黨以國家為重,不要黨國不分!
    2020/11/14 19:32
  • 綠營提案修政黨法 陳明文:國徽不應淪為政黨標章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等人提案修改政黨法,被解讀是逼國民黨改黨徽,他今天表示,根本沒有人要搶國民黨的黨徽,修法目的是不希望民主化後的台灣存在這種黨國不分的畸形現象。
    2020/11/14 15:42
  • i12藍色開箱! 慘遭kuso垃圾桶「藍」、葉毓「藍」

    Apple最新旗艦新機iPhone12將在周五開賣,除了旗鑑店3大電信搶客當天還提早8點營業,但實機長怎樣呢,這2天陸續有3C達人和網紅開箱,大家瘋搶的12系列藍色曝光後,被不少人kuso說像塑膠藍、玩具藍,連國民黨黨徽都被印上去,不過也有些人把12的藍跟12Pro太平洋藍搞錯,網紅莫莉開箱12Pro,太平洋藍金屬金身質感不錯。
    2020/10/21 19:52
  • 都有「力量」易混淆! 時力、安定盼選民看清楚

    這一次總共有19個政黨參選,但其中時代力量跟安定力量因為黨名重疊性極高,黨徽也相近,讓候選人在跑行程時常常讓人混淆,因此兩黨都呼籲選民不要弄錯了,尤其兩黨的政治理念南轅北轍,希望大家先看清楚才投票。
    2020/01/08 21:18
  • 法國反猶行為又一起 上百猶太人墓遭惡意塗鴉

    法國東部大城史特拉斯堡附近一個猶太墓園裡,有107座墳墓遭人畫上納粹黨徽及反猶塗鴉,警方正在調查;內政部長卡斯塔納視察後表示「這是可憎的反猶行為」。
    2019/12/05 10:06
  • 民眾黨直播選黨徽過程 作品「眾」字獲選

    民眾黨在臉書粉專公開直播「黨徽」決選過程,最後確定由民眾黨的「眾」這個字獲選,作者還是一名學生,他同時也獲得30萬元獎金。
    2019/09/12 00:12
  • 完成蔣渭水92年未完路 柯創黨「莫忘初衷」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起因就是台灣文官制度的破壞,政府無法用專業、科學來做事,目前台灣民眾黨除了市府顧問蔡壁如、研考會主委余家哲等,已經有超過百位黨員,目前還在草擬黨章,而未來也將以公開甄選來選出黨徽。
    2019/08/01 20:47
  • 看板把黨徽蓋住! 綠議員:考量設計編排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健益,競選看板原本有民進黨黨徽,但後來卻用貼紙蓋住,還有民進黨的阮昭雄,競選布條上的黨徽也不大。議員表示,是考量設計上的編排,但也坦言淡化政黨色彩,可以爭取更多選民支持,符合部分民眾「選人不選黨」的特性。
    2018/11/12 18:29
  • 藍吉祥物惹議! 吳敦義直斥:不好看

    國民黨青年部從網路跟街頭,票選出極具爭議性的吉祥物「虧雞」,現在連黨主席吳敦義都非常有意見,他說虧雞真的是不好看,全黨都沒有人覺得他好看,也不同意他當成國民黨的Logo。
    2018/09/06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