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點滴架 結果共14筆

  • 會出事!台中阿北「吊點滴」單手騎車 6秒賭命影片曝光

    真的不良示範不要學!一名汽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赫然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做出危險動作,不只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更抓著點滴架在路上狂飆,絲毫不顧自己及他人安全,讓他當場看傻了眼,直呼:「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
    2022/08/07 16:24
  • 又傳醫療暴力! 癌患持點滴鐵架揍護理師

    又有病患對醫護人員對粗!淡水馬偕醫院昨天下午,竟有一名罹患血癌的病患供稱注射嗎啡止痛後產生幻覺,拿起點滴架及止血鉗,突然對護理師施暴,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及右手指骨折,院方第一時間趕緊請員警協助,現在護理師也對他提出告訴。
    2022/03/07 14:48
  • 護理師遭病患「往死裡打」!點滴架重擊頭 手指嚴重變形

    昨(6)日下午4時50分許,新北市淡水區馬偕醫院一名女護理師,定期到病房巡視病患時,突然被75歲的蔡姓患者持點滴鐵架及止血鉗暴力攻擊,蔡男還強行勒著女護理師的脖子,害她差點因為無法呼吸昏厥,滿身是血,甚至連右手指也骨折,另一名護理師發現病房內有騷動後,趕緊將受傷的護理師送去救治,開刀過後還在休養中。
    2022/03/07 10:35
  • 好暖!點滴架變旗桿 專屬「升旗大典」伴翁抗病魔

    護理師的精心照料宛如病患的強心針,南投一名75歲老翁因病已住院兩個月多,每天都在與病魔奮力搏鬥,日前恰逢雙十國慶,護理師得知他想參加國慶升旗,便巧手製作了面國旗,將它架在病房中的點滴架上,舉辦一場專屬老翁的「國慶升旗大典」。
    2020/10/23 12:39
  • 這不是嗎啡!病患大鬧北榮 敲破玻璃窗

    台北市榮總發生醫院暴力事件!7日深夜,一名住院的洗腎男子,身體不舒服要求打止痛針,醫生評估後,不能給他指定的嗎啡,病患竟然失控作勢打人,醫師不想起衝突,躲進辦公室裡,病人還拿點滴架架,砸破玻璃窗,警方事後到場,男子被依照醫療法、毀損罪,函送法辦,台北榮總回應,一切依法處理,會加派保全保護。
    2020/08/09 20:10
  • 醫不給指定藥物!囂張病患大鬧北榮 抓點滴架攻擊醫師

    過去常有病人大鬧醫院的案例,然而就在8日凌晨,又有囂張病患因為不滿醫師不給指定藥物,竟拿點滴架攻擊住院醫師,甚至威脅打電話撂人來醫院給他們好看。而後家屬得知時,竟表示是醫院「不配合」,讓該名醫師忍不住嘆道:「病人家屬對於別人生命安全的無視,公權力對於暴力威脅的無能,那才是加諸在醫療人員上最深的暴力。」
    2020/08/09 14:03
  • 鑰匙沒拔!賊見車未熄火 上車直接開走

    上個月30日上午11點多,台東馬偕醫院附近,一名住院中的鍾姓男子,趁著好天氣外出散步,他看到附近停了一台沒有熄火的車,竟然上車直接開走,但他忘了自己的點滴架還留在附近,上面還掛著名牌,警方獲報後30分鐘後逮到他,他才承認,因為住院很久,想要回家散散心,看到有車沒熄火,才一時動了歪腦筋。
    2020/04/01 13:50
  • 醫院一幕超暖心! 網友感動:值得愛她一輩子

    「這樣的女人,值得愛一輩子」,近日一名男網友在醫院撞見感動的一幕,只見憔悴的男子站在走廊上,而一旁的女子當起行動點滴架,高舉起點滴袋陪在男子的身旁,這樣溫暖的畫面令男網友看了十分感動。
    2019/09/17 21:24
  • 強撐身體不適! 護理師拖著點滴巡病房

    護理人員真的辛苦了!有病患拍下南投一家公立醫院,有名護理師打著點滴繼續值班。根據了解這名在內科服務的護理師,因為身體不舒服打點滴,臨時有病人按鈴,她立刻拖著點滴架過去處理,敬業的神情被拍了下來。
    2017/04/24 17:08
  • 衣架當點滴架!美籍男飛機上脫水…榮總醫師機智救人

    救援不分國界!台北榮總一名麻醉科主治醫師陳品堂,日前搭機從美國返台時,遇到一位美籍男乘客在飛機上嚴重腹瀉脫水,險些休克,當時空服員廣播急需一名醫生救援,他二話不說前往察看,並在飛機搖晃、器材不足的惡劣情況下,用衣架代替點滴架、手套當壓脈帶,順利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令外籍乘客感動頻頻道謝。
    2017/02/12 23:28
  • 嚇壞路人! 男子騎機車吊點滴雨中奔馳

    有民眾在彰濱工業區直擊,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從醫院偷溜出來,邊騎機車還邊打點滴,看起來不但危險也讓人覺得心酸,院方表示,病患住院期間如果要外出必需向護理站請假,但民眾打點滴治療,為了方便移動,點滴架都會裝設輪子,病患到外頭透透氣,通常都不會管制留在醫院裡,但手上插著針頭還騎機車,針頭有可能跑掉甚至引發傷口感染,相當危險。
    2016/05/22 12:47
  • 南投強震/ 獨躺診療床 病患控醫遇強震落跑

    前天的南投大地震讓很多人都嚇壞了,但如果當時躺在診療床上,又沒有醫生在旁邊,恐怕更驚恐,台北一位王先生,在西門町的診所做淨膚雷射手術,沒有到才打第一發時,發生地震,當下醫生就走出診間,獨留他一個人,看著旁邊的點滴架等儀器不斷晃動,控訴醫生落跑好幾分鐘,不過診所回應,醫生只離開30-35秒,和其他人討論要不要撤離病患,也有事先告知,絕對沒有落跑。
    2013/06/04 12:23
  • 老翁持點滴架攻擊 醫師手骨折

    醫院再傳暴力事件,這次的地點是在加護病房,桃園一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的簡老先生,疑似身體不舒服情緒不穩,18日上午突然拿起點滴架,攻擊護士,當時一位醫師出面制止,用手阻擋,卻被打到右手掌骨折,2個月都無法工作,但這名老先生,已經不是第一次打人,醫生跟院方也準備對老人家提告,並且將他列入醫院的拒絕往來戶。
    2011/10/19 16:33
  • 好利的點滴架! 割斷病童韌帶

    從興建開始就風波不斷的澎湖醫療大樓,昨天發生才剛新買的點滴架,竟然將一名小女孩的腳踝韌帶割斷,小女孩當場血流如注,媽媽更是心疼的難過掉淚。
    2005/10/20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