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黑龍江 結果共594筆

  • 陸嚴格清零引民怨 估明年兩會後才鬆綁防疫

    大陸持續嚴格的疫情清零措施,近期網路上出現防疫人員將民眾購買的白米、雞蛋以防疫為由銷毀,引發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黑龍江單日新增136例確診,包括哈爾濱、黑河與佳木斯市都採取封控措施,日前網路上出現當地防疫人員以外來物資有傳播病毒風險為由,將市民購買的完好白米與雞蛋丟到垃圾桶,全部進行銷毀的影片。防疫人員將畫面錄影上傳是為了提醒民眾防疫,但網路輿論直接炸鍋,有人質疑,疫情都經過3年了,又不是剛爆發,為何沒有一套完善的處理方法。也有人抨擊,過度強調動態清零,好像忘記確診不一定會死亡,但沒飯吃一定會餓死。」
    2022/09/28 14:51
  • 「外來物資會播毒」 陸官員扔米蛋惹民憤

    中共20大倒數,距離北京大約一小時車程的天津,突然宣布「濱海新區」全域靜態管理區。除了對外道路全封,還嚴禁民眾對外流動。此外,大陸又出現防疫過度的爭議事件,黑龍江防疫人員,把民眾買來的白米,全數倒進垃圾桶,引起反彈。
    2022/09/27 19:33
  • 吃到飽?50公斤巨蛇躲魚塘爽吃千斤魚 村民見本尊嚇呆

    在野外看到巨無霸蟒蛇或蚺蛇並非少見,但你有在池塘裡看過大蟒蛇嗎?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魚塘發現一個怪異現象,就是魚常莫名失蹤,後來他將池塘水抽乾,竟驚見一隻重達百斤(約50公斤)的巨蛇藏在池塘裡,之後還展開了「一人一蛇」的驚險搏鬥場面。
    2022/09/22 14:12
  • 見死不救?男童把奶奶活活勒斃 家人全程拍攝還笑出聲

    在華人傳統習俗有句話說「百善孝為先」,說明了非常重視孝道。但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卻引發不少人抨擊。一名小男童和奶奶發生爭執,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活生生地把奶奶勒斃,心狠手辣過程在各大平台瘋傳。所有人除了譴責外,更質疑一旁拍攝者,看到這副景象卻「見死不救」,直呼太過冷血。
    2022/09/14 20:15
  • 驚!陸水上樂園疑未控制人流 「人肉甜甜圈」擠爆泳池

    夏季天氣炎熱,許多人假日喜歡前往海邊或水上樂園玩水消暑。近日大陸有一間水上樂園疑似沒有做人流控管,導致戴著泳圈的遊客擠爆泳池,宛如人肉甜甜圈。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嚇得表示「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
    2022/08/10 12:39
  • 陸華北強降雨 駕駛險滅頂爬車頂求救

    中國大陸的洪水災情轉往華北以及東北地區。黃河流域周邊的省分山東及甘肅,還有東北的黑龍江都有山洪爆發,不少驚險的救災場面曝光。
    2022/07/13 17:03
  • 正妹留學「每天回國」 5分鐘路程慘繞道1萬公里

    一般人若是聽到「出國留學」,大多聯想到離家背井、距離家鄉應該有上千公里遠,通常不是要搭機就是搭船。但最近大陸一名正妹,她分享自己即將到俄羅斯留學,但很特別的是,她自稱這是「全球最短的留學距離」,原來是家裡到學校直線距離僅短短500公尺,坐船只需要5分鐘就能抵達。
    2022/07/07 17:30
  • 最短距離留學?離家5百米、搭船5分鐘 因疫情變上萬里程

    近日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黑龍市一名女子稱,她將到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國立師範大學留學,乍聽之下沒什麼問題,但妙的是家裡和學校直線距離僅500公尺,中間只隔了一條黑龍江,剛巧就在對岸能看見兩邊,她表示要挑戰「全網最短留學距離」,不過現在因為疫情,女子不能直接渡江出境,可能還是得繞道上萬公里,經北京和莫斯科到學校。
    2022/07/05 12:14
  • 雙胞胎長太像「海關也分不出」 違法換護照出國30多次

    這2年多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國家對於民眾出入境管制都採取嚴格措施,連對岸的中國大陸也不例外。不過,最近黑龍江省卻傳出一起案例,一對正妹雙胞胎憑藉著長相神似,竟然互換身分持對方護照,順利出入境超過30次,直到日前有知情者舉報,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2/06/28 22:36
  • 妻婚後懶得下床暴肥至125公斤 尪護:能傳宗接代就好

    大陸黑龍江農村一名40多歲男子,他單身多年後終於在日前結婚了,當時街坊鄰居都認為兩人是天作之合。不料,兩人結婚後生活不太順利,女方不但不做家務,整天躺在床上玩手機和平板,就連三餐還得要人把飯菜端在床上,整個人體重直線飆升到125公斤,大家紛紛上門苦勸,但男方卻是極度寵愛妻子,回應內容讓所有人聽完相當傻眼。
    2022/03/21 06:10
  • 蛻變中的「二仁溪」 下游茄萣復育人工濕地

    過去,重金屬污染的二仁溪,經過20多年整治,不再被說成是「台灣黑龍江」了,位於下游的高雄茄萣,在地人努力復育,打造人工濕地,曾經的廢棄土壤地,變成紅樹林步道,還可以近距離觀察彈塗魚,一步步轉變中。
    2022/02/05 19:59
  • 零下41度冷到水果都硬了 黑龍江凍梨一秒擊碎磚頭

    大陸近來和台灣一樣,氣溫驟降,遼寧一名男子醉倒在零下20度室外3小時,等他醒來,右手4根手指因為凍傷慘遭截肢。另外在黑龍江漠河,氣溫下探零下41度,冰凍的梨子,硬到能把磚頭敲碎。
    2022/01/19 12:40
  • -20度硬要泡水!呆頭鵝被「冰封」 居民想奇招:烹了吧

    大陸東北近日宛如「冰城」,氣溫下探零下10至20度,而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傳出有大鵝受困水盆,雙腳居然慘遭「冰凍」,民眾見狀便合力用水沖水盆,試圖將凍住的雙腳「解除封印」,最後也如願將牠救出,而此景象也讓網友們驚呆,更十分不解說道,冬天結冰並非瞬間發生,「難道動物會一動也不動地把自己凍住嗎?」
    2022/01/17 05:49
  • 網購金魚竟凍成大冰塊!「剩1條獨活」她急討拍挨轟

    大陸電商平台發達,就有一名居住在黑龍江省的女子,近日在網路上購買了數條活體金魚,怎料因為黑龍江太冷,網購送達她家時,裝金魚的水袋竟凍成冰塊,最終只剩一條存活。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撻伐,認為根本不該在網路上購買活體動物。
    2022/01/15 15:10
  • 陸今年「壓軸寒潮」 黑龍江跌破零下48度

    大陸今年最後一波寒潮來襲,不少地區降到零度以下,黑龍江漠河最低溫來到零下48度,再創入冬新低。另外包括貴州、湖南、雲南等10多個省分,都將陸續降雪。
    2021/12/24 14:16
  • 第五波寒潮襲擊 黑龍江氣溫跌破零下44度

    和台灣一樣,大陸今天(12/17)多省也急速降溫,黑龍江測到零下44度,破了入冬最低溫紀錄。陸媒報導,這次第五波寒潮侵襲,將導致20個城市氣溫跌破新低。
    2021/12/17 12:26
  • 浙江三地本土疫情擴 19上市公司停工停產

    現在大陸也出現首例Omicron確診,是天津通報的一名境外輸入個案。而大陸境內本土疫情仍持續發燒,疫情嚴峻的浙江杭州、寧波和紹興三地,從12月6號開始到13號,累計確診已達192例,當地甚至因為加強防疫,至少有19家上市企業停工。疫情止不了,包括河北、廣東、黑龍江等多地發出「就地過年令」,但卻引發爭議,認為現在距離農曆春節還有1個多月,過早要求就地過年,怕是過度防疫。
    2021/12/14 19:57
  • 哈爾濱出招鼓勵主動檢測 呈陽性者獲獎勵4.4萬元

    鑑於出現COVID-19本土病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今天宣布,市民凡是自覺身體不適而主動前往就醫,並被檢出陽性反應,就獎勵人民幣1萬元。但這項措施卻引起中國大陸民眾兩極反應。 
    2021/12/02 15:18
  • 新一波寒潮襲陸 低溫、雨雪、強風三面夾擊

    新一波寒潮襲擊大陸東北,遼寧氣溫跌破零下20度,黑龍江、吉林省,鐵路和高速公路,都一度緊急關閉,還有多所學校宣布停止到校上課。這次寒潮,有別於先前只有急速降溫,還帶來10級以上的強陣風。
    2021/12/01 11:24
  • 長褲凍到自己站好! 陸大學生:北上讀書首見

    大陸東北地區連續幾天降下大雪,部分地區的積雪厚達幾十公分,還造成路面車輛受困,而酷寒天氣,也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情況,有人洗完褲子晾在戶外,結果牛仔褲結冰,硬到可以自己站著。
    2021/11/25 13:54
  • 寒潮襲黑龍江降溫10度 開窗成天然冰箱

    大陸受到今年冬天第三場大範圍寒潮影響,多地再降下暴雪。因為惡劣天氣,吉林省長白山風景區緊急關閉。黑龍江佳木斯,中小學以下宣布暫停到校停課,客運、機場也關閉。
    2021/11/23 17:25
  • 大陸黑龍江天寒地凍 拍照自帶濾鏡「雪大到模糊」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近日降雪猛烈,今(23日)黑龍江中部及東部地區積雪深度達20至35公分,而在佳木斯市及雙鴨山市積雪深度更達42公分。當地網友也分享大雪紛飛的實況照片,更開玩笑表示「不是我手機像素低是東北雪太大了」。
    2021/11/23 16:13
  • 陸第三波寒潮來襲! 三分之二國土降到零度

    今天是24節氣中的小雪,台灣低溫下探,迎來入秋最強冷空氣。中國大陸也在今天迎來第三波寒潮,預計零度線,將抵達長江中下游一帶,大陸有將近三分之二區域,都將急凍到零度低溫,黑龍江低溫更下探零下26度。
    2021/11/22 22:16
  • 第三波寒潮!陸約20省市降溫超過10度 多地創下入冬最低溫

    近日中國大陸許多地區遭受今年入冬來第三波寒潮侵襲,黑龍江塔河縣達到零下23度,創下入冬最低溫,哈爾濱也為了因應暴雪、低溫,事前啟動氣象災害應急響應等措施。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近日氣溫驟降,許多地區創下今年入冬來最低溫紀錄,而這波寒流時間長且範圍廣,『冰點零度線』一路南下,今天早晨南推至黃淮、雲南地區,預計明天將擴展至長江中下游地區。」陳韻雯補充「這波寒潮將使大陸三分之二地區逼近零度,且約有20個省市降溫超過10℃。」 另外,即將迎來冬季奧運的北京,不斷提升防疫措施,天安門管委會宣布12月15日起,旅客皆須事前預約才可進入。陳韻雯說明「此舉是為了有效掌握人流,避免大規模遊客量導致疫情傳播。而為了因應接下來的冬奧,即使北京近日疫情趨緩,當地政府仍提升諸多防疫措施,包含進出北京須持48小時內陰性證明、綠碼等,就是為了防止本土疫情再次擴散。」
    2021/11/22 15:20
  • 寒潮侵襲!黑龍江零下23度 泡麵5分鐘結冰

    今天(11/22)是24節氣的小雪,代表要開始進入嚴冬。大陸多省正遭受新一波寒潮侵襲,黑龍江塔河縣創下入冬最低溫,達到零下23度,哈爾濱因應暴雪、低溫惡劣天氣,宣布中學以下暫停到校上課。
    2021/11/2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